基督徒的見證——經歷試煉

2018年10月10日

明 慧

整潔的客廳裡,大圓桌上擺著明慧燒好的飯菜。明慧坐在沙發上織著毛衣,看看桌上已涼了的飯菜,又抬頭看向牆上的鐘錶,已是晚上八點了,「兒子兒媳怎麼還不回來?」明慧隱約有種不祥之感,她放下毛衣起身走到窗前,焦急地望向遠處的馬路。牙牙學語的小孫子蹣跚地走到她跟前,拽著她的衣角哭鬧著:「奶奶,我要媽媽……」明慧抱起孫子:「寶寶乖,別哭,爸爸媽媽馬上就回來了……」小傢伙好像有些累了,在明慧懷裡不一會兒就睡著了。

終於聽到有車輛聲在家門前停下,明慧急忙迎出去。兒子莫然攙著兒媳祁琪的胳膊慢慢走下車,明慧拉著祁琪的手,關切地問:「病看得怎麼樣,沒事吧?」祁琪把臉轉向一邊抹眼淚。兒子輕聲說:「媽,咱們進屋說吧。」

等兒媳睡下,兒子眼裡噙著淚花,哽咽地對明慧說:「醫生診斷祁琪得的是……白血病,至少需要五十到一百萬的治療費,生死還難料……」

明慧難以置信地看著兒子:「不會的,不會的,一定是醫生診斷錯了,咱再到省城醫院去查查。」

一個星期後,結果出來了,兒媳確診是急性中型白血病。

明慧癱坐在椅子上,半晌沒說出話來。看看蹣跚走路的小孫子,眼淚滑過明慧漸現皺紋的臉頰,滴在她的衣衫上,她一時無法接受這個事實,不停地想:「沒有了兒媳,十八個月大的小孫子怎麼辦?兒子怎麼辦?這個完整溫馨的小家庭不就沒了嗎?神啊!我信你,也盡本分,為什麼還會臨到這樣的事呢?……」明慧心裡一遍遍回想兒子說的話「急性的,生死難料……」她痛苦不已。

明慧回到臥室流著淚跟神禱告:「神啊!臨到這事有你的許可,但我心裡特別軟弱、痛苦,不知道該怎麼經歷……神啊!求你保守我不以口犯罪,願你開啟帶領我,使我學會尋求、等待,順服你的主宰安排。」她起身擦擦眼淚,想到神的話說:「神越熬煉使人的心越能愛神,人的心受痛苦,對人的生命都有益處,更能安靜在神面前,與神的關係更密切,更能看見神極大的愛,看見神極大的拯救。彼得經歷數百次熬煉,約伯也幾經試煉,你們要想被神成全,也得經歷百次熬煉,也必須經過這個過程,必須藉著這個步驟,才能滿足神的心意,才能達到被神成全。熬煉是神成全人的最好方式,只有藉著熬煉、藉著痛苦的試煉,才能使人心裡對神發出真實的愛。沒有苦難,人對神就沒有真實的愛,裡面沒有試煉,沒有真實的熬煉臨到,人的心總是在外面漂著,受熬煉到一個地步,你看見自己的軟弱、自己的難處,看見自己的缺少太多,遇到許多難處都勝不過去,看見自己的悖逆太多。試煉之中才能真正地認識自己的實在情形,試煉更能成全人。《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經歷熬煉才有真實的愛》明慧坐在床邊揣摩著神的話。信神要想被神拯救得著,必須得像彼得一樣經歷數百次的試煉熬煉,得受許多痛苦才能脫去敗壞得潔淨,這是神拯救人的步驟、方式。明慧回想自己信神這些年雖也經歷過一些審判與試煉,但因自己不注重從中尋求得著真理,對神、對自己的認識都少得可憐,以至於今天臨到這試煉就消極軟弱,甚至勝不過去,看到自己根本沒有實際身量,沒有一點真理實際,缺少的太多了,沒有真理在試煉中的確站立不住啊!這時,明慧意識到今天這事臨到神的心意是為了潔淨變化她,使她得著真理不活在敗壞中,明白之後她心裡平靜了一些,願意在這次試煉中尋求神的帶領,為神站住見證

姊妹哭著禱告

第二天早上,她做好飯走進兒子房間,看著躺在床上有氣無力的兒媳,明慧的心又揪了起來:「兒媳的病需要那麼多錢治療,就算砸鍋賣鐵、賣車賣房能把錢湊齊,問題是錢花了命不一定能保住,這可憐的小孫子怎麼辦?這個家以後的日子怎麼過?」明慧望著兒子兒媳無奈而又絕望的眼神,背過身偷偷抹眼淚。她沒有心思吃飯,回到自己房間,痛哭流淚向神禱告:「神啊!我心裡很軟弱,不明白在這事上你的心意是什麼,我該怎麼經歷這樣的環境,願你開啟引導我……」

禱告後,明慧坐到書桌前,打開神話書看到:「你就追求信神以後能得著平安,孩子沒有病,丈夫有個好工作,兒子找個好對象,姑娘嫁個好人家,你的牛馬能夠好好給你耕地,一年風調雨順,你就追求這些。你只追求生活安逸,別讓你家出事,颳風別颳在你身上,沙子別打在你臉上,洪水別淹著你家的莊稼,凡是災都別涉及你,活在『神的懷抱』裡,生活在安樂窩裡面。就你這樣的孬種,一味追求肉體,你說你還有沒有心、有沒有靈?……沒有一點追求的目標,你的一生不是最下賤的一生嗎?還有何臉面去見神?這樣經歷下去,還不是一無所獲嗎?真道是賜給你了,到最終你能不能得著,就在於你個人的追求了。《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彼得的經歷——對刑罰、審判的認識》看了神的話明慧感到臉上發燙,神的話揭示的正是她的真實情形。自從知道兒媳得了這個病,她就整天為這事憂愁,為家庭以後的生活擔心顧慮,甚至對神有奢侈的慾望要求,認為自己天天盡本分為神花費,神怎麼不保守這個家呢?明慧想想這兩天自己在神面前懇切地禱告,立心志效法約伯、彼得在試煉中站住見證,其實心裡根本沒有放下,還是巴望神能把兒媳的病挪去,好保住自己的小家庭,從中她認識到自己注重的、追求的不是真理生命,不是如何順服神、滿足神,而是家庭的平安、肉體的安逸享受。在神話語的揭示與事實的顯明中,明慧看到自己跟隨神至今信神的觀點仍沒有轉變,還在為肉體得福而信神、盡本分,這怎能合神心意呢?想到這兒,明慧稍稍明白點神的心意了。於是,她向神禱告:「神啊!這次試煉顯明了我的悖逆,我只考慮自己以後的生活,怕失去兒媳這個家就不完整了,心裡對你還存有奢侈要求,還在與你搞交易,我真是太沒有理智了!神啊!我現在明白了你的心意,願把兒媳交在你手裡,不管她的病最終結果如何,我不埋怨,願意順服你的主宰與安排。」

禱告後,明慧心裡踏實了許多。她走進兒子兒媳的房間,關切地對兒子說:「祁琪的病耽誤不得,你收拾一下,明天趕緊帶她去大醫院治療,她的命在神的手中掌握著,咱們人說了不算,交託給神吧!」

一個星期過去了,兒子每次來電都說兒媳的病情如常,保守治療。明慧的心很平靜,常把這事向神禱告,也正常地聚會、盡本分。

秋日的夜晚,忙了一天的人們已經進入了夢鄉,只有蛐蛐在草叢中伴隨著秋風在吟唱。

明慧剛睡著,一陣急促的手機鈴聲把她驚醒了。

「喂,誰啊?」

「媽,是我!祁琪有情況,醫生說她有兩個月的身孕,要治白血病必須先打胎,可這樣就有可能因出血過多而死亡。媽!明早你快過來啊!……」電話那頭傳來兒子的哀求聲。

那一夜,明慧輾轉反側,難以入眠。

第二天,天還沒亮明慧就起床了,禱告後急匆匆地趕往醫院。

醫院的走廊裡靜悄悄的,醫生護士還沒有上班,只有病房裡的陪護人員端著盆、餐具向食堂走去。

兒子把明慧接到病房,看著幾天沒見的兒媳面無血色,眼睛微睜,明慧大顆大顆眼淚滴在雪白的被子上,她心疼地握著兒媳的手,俯下身子,在她耳邊懇切地說:「祁琪,你得這樣的病,誰也救不了你,你禱告神吧,只有神能救你……」

「媽,我知道了,我以往沒有聽你的話,沒來到神面前,我錯了,以後我要是病好了就好好帶孩子,讓你安心盡本分。我現在就禱告神,求神救救我!」兒媳流著淚輕輕地說。

一切就緒後,兒媳被推進了手術室。

眼望被關閉的手術室的門,明慧默默向神禱告:「神啊!萬事萬物都在你手中,我兒媳的生死也在你的手中掌管,今天兒媳動手術,我把她向你交託,不管手術是否成功,我都不發怨言,願順服你的安排。」

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兒媳總算被推出了手術室。

「她的命真大啊,沒想到這麼順利地過了這一關!」主治醫生跟在後面感慨地說。

明慧流出了感激的淚水,她知道這一切都出於神手的擺佈。那一刻,她體會到神話語的權柄,神的話說:「任何一樣東西,或是有生命的,或是死的東西,都將隨著神的意念而轉動、變化、更新以至消失,這就是神主宰萬物的方式。《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神是人生命的源頭》明慧親眼目睹了神的奇妙作為,是神把兒媳從死亡線上救了回來,她對神更有信心了。

從醫院回來後,明慧積極盡本分,也滿懷希望地盼望兒媳早日病好回家。可是日子一天天過去了,兒媳的病情卻沒有明顯的好轉。

月亮高高掛在半空,發出清冷的光照射著大地。明慧疲憊地哄著孫子睡覺,孫子一會兒就睡著了,她卻沒有絲毫睡意。她輕輕坐起來,給孩子掖掖被角,倚靠在床上,憂心忡忡地望著牆上的日曆:2017年12月16日。「祁琪住院兩個多月了,這病怎麼還沒見好轉呢?神不是已經救她過了一個難關,怎麼現在又不作了?神的心意是什麼呢?」一想到兒媳以往笑瞇瞇的樣子,現在卻生死未卜,明慧的心裡不覺又加了幾分沉重,她胡思亂想了一夜也沒理出個頭緒。

月亮

第二天是聚會的日子,明慧將孫子託付給隔壁的王大媽就出了門。

初冬的天氣,寒風瑟瑟,小雨夾著一星半點的雪花,紛紛淋淋地向大地飄灑著。

明慧神情疲憊地來到聚會點。弟兄姊妹都到了,這次帶領陳姊妹也來了。

「明慧姊妹,看你臉色不太好,最近你兒媳的病怎麼樣了?如果有什麼難處就說出來,咱們共同尋求真理解決。」陳姊妹關切地問。

「我兒媳得了這個重病,我也跟神禱告尋求了,認識到我信神的觀點不對,還是追求肉體的安逸、福氣,這是神厭憎的,我也願意扭轉觀點,順服神的擺佈,為神站住見證。可這麼長時間她的病情不見好轉,想到兒媳生死難料,孫子要是這麼小就沒了媽……我這心裡還是很軟弱、難受。是不是我悖逆、敗壞太多,還有不合神心意的地方沒有反省到神才不作的?」明慧無助地說。

「姊妹,你反省認識自己的目的是什麼呢?是為了認識自己達到性情變化,還是為了讓神醫治你兒媳的病能早點好起來呢?咱們這裡面有沒有不對的存心摻雜?」陳姊妹誠懇地問道。

明慧沉思了一會兒,說:「有,是有不對的存心。我看兒媳的病一直不見好,就想是不是我認識自己沒有到位,神才不挪去這個環境,我就一個勁兒地反省認識自己,這樣實行不對嗎?」

「臨到事,我們反省認識自己這沒有錯誤,但反省的目的不應該跟神搞交易,你反省自己是為了讓神趕快醫治兒媳的病,這也不合神的心意啊,我們來看一段神的話吧!」陳姊妹說著打開神話書開始讀。

神的話說:「人所追求的是得著以後的福氣,這是人信神的目的,人都有這個存心、盼望,但人本性裡敗壞的東西必須通過試煉來解決,人裡面哪些地方沒得潔淨就必須在哪些地方受些熬煉,這是神的安排。神給你擺設環境,迫使你在這環境裡面受熬煉來認識自己的敗壞,最終達到寧可死也能放下自己的企圖、慾望,順服神的主宰安排。所以對於人來說,如果沒有幾年的熬煉,沒有一定的苦難,人在思想上、在心靈裡擺脫不了肉體敗壞的轄制。人在哪方面還受撒但的轄制,在哪方面還有自己的慾望,還有自己的要求,那你就應該在哪方面受苦。只有在苦難中能學到功課,就是能夠得著真理,明白神的心意。其實,許多真理都是在苦難試煉的經歷中明白的,沒有一個人在安逸的環境裡、在順境裡就能明白神的心意,就能認識到神的全能智慧,領略到神的公義性情,那是不可能的事!《話・卷三 末世基督座談紀要・試煉中應該怎樣滿足神》

「從神的話中看到,我們被撒但敗壞後,信神的目的都是為了得福、得平安,不是為了得真理,更不是為了追求認識神達到盡好受造之物的本分。我們信神還處處與神搞交易,即使有點撇棄花費也是為了肉體的安逸、家庭的幸福和以後的福氣,神作的合我們觀念我們盡本分就有勁兒,一旦臨到試煉熬煉就埋怨神、悖逆神,即使暫時順服下來也是不堪一擊,根本經不住時間的考驗,這就顯明了我們對神的心並不純潔,還帶有很多個人的要求和摻雜,是在欺騙神、利用神,並不是真實順服神,更不是為愛神、滿足神。神的性情公義、聖潔,我們這麼自私、詭詐、貪婪、邪惡又怎配進神的國呢?以往在這方面我也多次經歷神話語的審判刑罰、試煉熬煉,才看到自己敗壞的事實真相,再也不敢標榜自己是忠心順服神的人了,同時也認識到,神為拯救我們才不得已擺設各種試煉熬煉來潔淨我們,因我們敗壞太深,撒但本性根深蒂固,不是一次試煉就能得著潔淨變化的,還得經歷長期的審判與試煉,敗壞性情才能脫去。這試煉熬煉是神對我們最大的拯救啊!」陳姊妹交通說。

明慧聽後感慨地說:「這麼交通我才認識到自己對神確實沒有順服,而是一直在跟神搞交易,總想利用神達到得福、得平安的目的。最初得知兒媳得病的事時,我天天活在痛苦熬煉中,甚至對神有怨言,之後從神的話中認識到自己信神不追求真理,對神總有奢侈慾望、要求,這是沒有理智的表現,我認識到自己錯了,就順服了下來,後來兒媳做手術很成功,我看到神的作為有信心了,盡本分也有勁兒,還天天跟神禱告,希望兒媳的病早點好起來。可時間一天天過去了,兒媳的病還不見好轉,我裡面的埋怨、要求就又出來了,認為神怎麼還不拯救她呢?現在我才看見自己太自私,太詭詐了,對神沒有一點兒真心。不經歷這次顯明,我認識不到自己還有這麼多污穢、敗壞,悖逆、抵擋神還沒當回事,現在想想這確實是神對我的拯救啊!」

陳姊妹接著說:「你能有這樣的認識,真是感謝神的帶領。想到約伯臨到試煉失去兒女、家產時,他的態度是順服,他沒說一句悖逆神的話,為神站住了見證,使撒但徹底蒙羞失敗,得著了神的稱許;還有亞伯拉罕,神讓他把兒子以撒獻上,他的態度也是絕對的順服,並親手舉刀要殺自己的兒子為神獻祭,神其實並不是真要他的兒子,只是試煉他的真心,他做到了,神賜福他的子孫多如海沙……」

聽著陳姊妹的交通,明慧很慚愧:這些古聖的順服與見證令人羨慕、欽佩,相比之下,自己是一點邊都不沾啊!……

走出聚會所,明慧發現小雨夾雪已停了,天放晴了,陽光照在她身上感覺溫暖了許多。

到家後,明慧想起陳姊妹交通的亞伯拉罕的順服,趕緊找出神的話來看:「當神想擺佈一個人的時候,這個『擺佈』在人那兒很多時候是不合人觀念的,也是讓人難以理解的,但是就這個『不合人觀念』、『難以理解』正是神對人的試煉也是對人的考驗。而在亞伯拉罕身上就能表現出對神的順服,這就是他能夠滿足神要求的一個最基本的條件。在這個時候,就是亞伯拉罕能順服神的要求——將以撒獻上的時候,神對人類,就是對他所選的亞伯拉罕此人才真正地放心了,真正地有一個認可了,神確定了他自己選的這個人物是可以擔當他應許、擔當他接下來的經營計劃的一個必不可少的領頭人物。雖然這個事情僅僅是個試煉、考驗而已,但是在神那兒已經感覺到了欣慰,感覺到了人給他的愛,也感覺到了前所未有的從人來的安慰。在亞伯拉罕舉刀要殺以撒的那一剎那,神是不是制止了亞伯拉罕的行為?神沒有讓亞伯拉罕獻以撒,因為神根本就沒打算要取以撒的性命,所以,神及時地制止了亞伯拉罕的行為。在神看,亞伯拉罕的順服已經得住考驗了,他所作的已足夠了,神在他要作的事上已經看到了結果。這個結果是不是神滿意的?可以說這個結果是神滿意的,是神所要的,是神所期望看到的,這真不真實?雖然說神在不同的背景之下用不同的方式試驗每一個人,但是在亞伯拉罕身上神看到了他所要的,看到亞伯拉罕的心是真實的,他的順服是無條件的,這個『無條件』正是神所要的。《話・卷二 關于認識神・神的作工、神的性情與神自己 二》明慧揣摩著神的話明白了,神的試煉是為潔淨人、變化人,更是為得著人。從亞伯拉罕一事中看到,神通過試煉成全了亞伯拉罕對神的順服與信心,他順利通過了神的檢驗,最終得著了神的應許,從中看到神的實質太美善,太智慧,也看到神對我們人類的態度是誠懇的,神是真心地愛人、拯救人。明慧看到自己對神順服的成分太少,當得知兒媳得了不治之症時,心裡有埋怨、誤解,看了神的話雖有了點順服,但跟神禱告還帶著自己的要求,想讓神醫治兒媳的病,自己做事的存心實在太卑鄙、邪惡了!從中明慧認識到自己信神只想從神得恩典祝福,卻從沒想過怎麼在試煉中把真心交給神,讓神心得點安慰,真是讓神傷心失望!明慧心裡很懊悔,她向神作了一個悔改的禱告,把兒媳的生死完全交託在神的手中,不再摻雜自己的慾望和要求。禱告後,明慧心裡輕鬆釋放了許多。

第二天.明慧臉上掛著久違的笑容,口裡輕輕哼唱著神話語詩歌,騎著車輕快地行駛在盡本分的路上。

一天晚上,明慧收拾好家務正準備看神的話時,電話鈴響了。

「媽!祁琪的病情惡化了,血小板再度減低,眼睛看不見了,還在內出血,又找不到出血處,面臨生命危險……媽!我太害怕了,你為我們求求老天爺吧!(兒子的意思是讓明慧為祁琪禱告)」兒子在電話裡哀哭著。

明慧的心被猛揪了一下,兒媳病危的消息和兒子的哀哭讓她茫然不知所措,但她想起之前的經歷,馬上意識到這是神許可的,是要成全她的信心與順服,她放下電話,趕緊跪下向神禱告:「神啊!你的話說過:『任何一樣東西,或是有生命的,或是死的東西,都將隨著神的意念而轉動、變化、更新以至消失……』兒媳的命在你的手中掌握,是生是死由你主宰安排,我只是塵土不如的受造之物,我不能改變兒媳的命運,也不願再對你有什麼奢侈要求,不管出現什麼情況,我只願順服,沒有任何怨言,願你加給我信心和力量,保守我勝過肉體的軟弱……」

禱告後,明慧看到神的話說:「自從你呱呱墜地來到這個人世間的時候,你就開始履行你的職責,為著神的計劃、為著神的命定而扮演著你的角色,開始了你的人生之旅。無論你的背景怎麼樣,也無論你的前方旅途怎麼樣,總之,沒有一個人能逃脫上天的擺佈與安排,沒有一個人能掌控自己的命運,因為只有那一位——主宰萬物的能作這樣的工作。從起始有了人類,神就一直這樣作著他的工作,經營著這個宇宙,指揮著萬物的變化規律與運行軌跡。《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神是人生命的源頭》是啊,整個宇宙萬物都在神的主宰、掌管之中,更何況人的命運呢?她與兒媳能生活在一起是出於神手的安排,以後如果不能在一起生活也是神的命定,作為一個受造之物該有的理智就是順服神的擺佈安排,在神的主宰命定之中存活,站好地位,履行自己的職責,盡上受造之物的本分。

明慧又想到神的話說:「在苦難臨到的時候,你能夠不體貼肉體、不埋怨神,在神向你隱藏的時候,你能夠有信心跟從神,以往的愛心還不變、不消失,無論神怎麼作,你都任神擺佈,寧肯咒詛自己肉體也不埋怨神,臨到試煉時寧肯忍痛割愛、流淚痛哭也得滿足神,這才叫真實的愛、真實的信心。不管你的實際身量如何,首先你得具備這些受苦的心志與真實的信心,還有背叛肉體的心志,寧可個人受苦、個人利益受損失,也得滿足神的心意,還得有懊悔自己的心,以前自己不能滿足神,現在能懊悔自己,哪一條都不能缺少,神就藉著這些來成全你,你不具備這些條件就沒法被成全。《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被成全的人都得經受熬煉》揣摩著神的話,明慧明白了在試煉中神成全的是人的信心與愛心,神希望人無論在什麼環境、背景下,遭遇多大痛苦患難,仍能追求真理、生命,持守對神的忠心,有忍痛割愛滿足神的心,把人明白認識的實行出來就達到神的要求了。此時,明慧心裡有了明確的實行路途,對神沒有什麼要求了,雖然還有軟弱,但能向神禱告求神保守她不受此事的影響,安心盡好本分滿足神。當她這樣實行時,心裡感到踏實平安。

今天的天氣特別好,陽光照射著大地,使人感到了絲絲的暖意。

「鈴鈴鈴……」電話響了。

「媽,告訴你一個好消息,祁琪病情有轉機了,出血口已經找到,不用開刀就堵住了,已經脫離危險期,真是太奇妙了!」電話那頭傳來兒子興奮的聲音。

放下電話,明慧的心有些激動,她知道這是神作的,在心裡默默地獻上對神的感謝與讚美。

後來,兒媳的病逐漸好轉,血液恢復正常,不到三個月就出院回家了。通過這次的疾病患難,兒媳來到了神的面前,明慧的兩個兒子(莫然和他哥哥)也從祁琪身上看見了神的奇妙作為,都願意接受全能神的作工。

明慧靜靜坐在書桌前,皎潔的月光從窗戶射進來,特別祥和自然,她回想著這幾個月的經歷,有痛苦的煎熬又有心靈的甘甜,這是對她心靈的一次洗刷,讓她刻骨銘心。

姊妹看神話很感慨

明慧翻開講道交通看到:「沒有苦難試煉就沒有生命的長大,更沒有生命的豐富;沒有苦難試煉就沒有性情的變化,更沒有對神真實的愛;沒有苦難試煉也絕不會得著真理、得著真正的人生。神將所有的苦難試煉加給我們,就是將他所有的生命的豐富賜給我們,也就是神要將我們所該得著的真理、道路、生命完全地成就在我們身上,神要藉著我們經歷苦難試煉作成我們、得著我們,難道這不是神對我們的最大祝福嗎?沒有神的審判刑罰我們怎能明白許多真理呢?怎能認識神的性情呢?沒有神的修理對付我們又怎能有生命的進入呢?沒有苦難試煉的熬煉我們又怎能認識自己的貧窮、可憐、瞎眼呢?又怎麼能看清楚自己的背叛神的本性呢?沒有苦難試煉我們都不知道自己半斤八兩,自己到底是什麼。可以說,人所缺少的一切好像都得經過苦難試煉才能補足……苦難試煉是我們敗壞人類最大的需要。每一個信神的人都需要苦難試煉的熬煉,都該經歷更多的苦難試煉,如果沒有苦難試煉永遠也不會進入神話的實際,永遠也不會明白真理,永遠也不會認識神。」(上面的交通)明慧從交通裡更加明白經歷苦難試煉是她生命的需要,神就是藉著試煉熬煉來成全她受苦的心志,扭轉她不對的追求觀點,潔淨她信神的摻雜。經歷這次試煉,明慧自私、詭詐的敗壞性情得到了一些變化,她也清楚了自己的職責就是盡好受造之物的本分,順服神、愛神、滿足神,為神作出響亮見證羞辱撒但;同時,在這次試煉熬煉中她看到了神的奇妙作為,明白了人的命運都在神的手中掌握,對神的權柄主宰也有了些認識,從而更有信心走以後的路。經歷過後,她親身體嘗到試煉熬煉是她生命的財富,也是神的祝福!

經歷這次試煉明慧得的太多了,她臉上露出幸福的笑容。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黑暗魔窟中閃爍的生命之光

山東省 林櫻 我叫林櫻,是全能神教會的基督徒。在没信全能神之前,為了生活得更好一些,我總想憑着自己的能力打拼,但事與願違,我却處處碰壁、受挫。飽嘗了生活的艱辛,我感到身心疲憊、苦不堪言。就在我痛苦無助時,一個姊妹將全能神的末世福音傳給了我。當看到神的話説「當你感覺到疲憊時,當你稍…

苦難是神的祝福

中國山東 王剛2008年冬天的一個中午,我和兩個姊妹在傳福音時被惡人舉報了。五六個警察以查户口的名義闖進了福音對象家,其中一個在屋裏亂翻,一個上前抓住我胸前的衣服,另一個抓住我的胳膊使勁往後擰,惡狠狠地問:「幹什麽的?叫什麽名字?哪裏人?」我反問他們:「你們是幹什麽的?憑什麽抓我…

撒但圍攻 神愛相伴(有聲讀物)

臺灣 復甦 我與先生結婚十幾年,我們的婚姻外表讓人羨慕,但背後的辛酸只有我自己清楚。因我與先生都是再婚,結婚後我便帶著幼子來到先生家,婆婆因此瞧不起我,我心裡特別難過,有時想找先生訴說苦楚,得點安慰,先生卻不理解我。三年前,在我的婚姻處於最低谷時,我接受了主耶穌的福音,主的愛讓我…

發表迴響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