逼迫患難促使我成長

2017年06月18日

山東省 擺脫

我是全能神教會的普通基督徒,從小就隨著媽媽信神。但在中國信神一直都伴隨著逼迫患難,以前我只是道理上知道這事有神的主宰安排,神的智慧建立在撒但的詭計之上,大紅龍就是神作工的襯托物,是神為成全選民效力的工具,但我對這方面真理並沒有什麼實際的經歷與體會。後來在神擺設的環境中,我親身經歷了中共的迫害才對這方面真理有了一點真實的認識。

一天下午,我正在聚會,突然帶領急匆匆地跑來對我說:「你媽媽因為信神傳福音被警察抓去了,為了安全起見,你暫時不要回家了,教會給你安排接待家庭。」這個消息猶如晴天霹靂一般,我一下子呆愣在那裡:「什麼?我媽媽被警察抓去了,警察會怎麼折磨她呢?她能受得了嗎?這下我可能再也見不到媽媽了,我該怎麼辦呀!」想到這些,我心裡難受極了,眼淚禁不住奪眶而出。散會後,我被安排到一個接待家庭,安頓好後,我又想起了媽媽。在家裡,我和媽媽的關係最近,雖然不信的父親逼迫我,姐姐也因我信神不理我,親戚也都棄絕我,但我並不覺得孤單,因我還有一個信神的媽媽,無論是在生命靈裡還是在肉體上,媽媽都非常關心、疼愛我,還常常幫助我,我有什麼事都跟她說,可以說媽媽就是我的依靠。可如今,媽媽卻被大紅龍抓走了……在接下來的幾天裡,我終日以淚洗面,活在了痛苦、消極之中。就在我活在其中不能自拔時,裡面有一個引導:難道你就願意一直活在黑暗之中讓撒但愚弄,而不願意在神的作工中來認識神活在光中嗎?我頓時清醒了過來:「是啊,難道我就一直這樣活在黑暗中讓撒但愚弄嗎?不,我不能!今天這樣的環境臨到我肯定有神的美意,我得尋求神的心意滿足神。」此後,我常常來到神面前禱告尋求神,求神開啟我明白他的心意。

一個人離開家在外生活對我來說真的是一個挑戰,因我以前在家裡嬌生慣養,特別注重吃穿享受,肉體不能受一點兒委屈,不能吃一點兒苦;在離開家的這些日子裡,因著住在接待家,各方面都不能像在自己家裡那樣隨心所欲,由著自己的性子來,而且弟兄姊妹看到我有一些缺少不足還會跟我交通真理,漸漸地,我身上那些嬌氣、毛病減少了,知道了生活中有衣有食就當知足,對肉體的實質也看透了一些,不再追求滿足肉體,知道了一個受造之物追求滿足神最重要,而且在一些以往不明白或實行不出來的真理上開始有進入了。以前媽媽在家的時候,不管是肉體上的事還是生命上的事,我都依賴她,讓她幫我解決,遇到什麼事很少禱告神、尋求真理,跟神的關係不正常。在這段時間裡,我遇到難處沒有可依靠的人了,只能多來到神面前禱告神,多讀神的話,尋求神的心意,漸漸地,媽媽在我心中的地位減少了,神的地位增多了,體會到神就是我隨時的幫助,我不能離開神,同時我也學會靠著禱告、靠著尋求真理解決問題了,體嘗到了有神同在的那種平安踏實、有依靠的感覺。以前在家的時候,雖然我也知道信與不信的是不相合的兩類人,但心裡還是覺得父母、姐姐才是我的家人,總把弟兄姊妹當外人,心裡總與他們有些距離;自從神藉著環境把我「趕」出家後,我在接待家與弟兄姊妹朝夕相處,感受到了弟兄姊妹對我的關心愛護、包容理解,我們有共同的語言,有相同的志向,在生命上互相幫助,從心裡感到這才是我真正的家,弟兄姊妹才是我的父母姐妹,與弟兄姊妹之間沒有了隔閡,沒有了距離,體嘗到了大家庭的溫暖,同時藉著這個環境也讓我學會了與弟兄姊妹之間彼此相愛、彼此包容,彼此在生命上攙拉扶持,使我在正常人性方面有了一些進入。這些真理都是我以前在家裡靠著聚會、聽道所實行不出來的,自從媽媽被警察抓走我被迫離開家後,在這樣的特殊環境中,不知不覺神把這些真理作到了我裡面,使我對一些真理的認識逐步進深了。隨著對這些真理的進入,我追求愛神、滿足神的心越來越強烈,為神花費一生的心志也越來越堅定,以前那個信神無目標、遇事就軟弱的我逐漸變化了。神賜給我的真是超過我的所求所想,我心裡對神充滿了感謝和讚美。

一天,我在靈修時看到神的話說:「他作了如此多的工作,不僅讓經撒但敗壞的人類蒙了他極大的拯救,也看見了他的智慧、全能與他的權柄,到最終還要讓人類看見他的公義性情——罰惡賞善。他與撒但爭戰到今天,從未失敗過,因他是智慧的神,他的智慧又是建立在撒但的詭計之上的……今天,他仍是這樣實實際際地作著他的工作,而且是一邊作著工作一邊顯明著他的智慧與全能……《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你當知道全人類是如何發展到今天的》神的話使我心中猛然一亮,我不禁從內心發出感嘆:神真是智慧的神!神的作為真是奇妙難測!今天這樣的環境臨到,從事情的表面上看,中共警察把我媽媽抓走了,把我唯一的「依靠」奪去了,逼得我有家難歸,妄圖藉此來攔阻我信神,使我消極下沉或威懾於它的權勢而軟弱退去。可神的智慧建立在撒但的詭計之上,神正好利用它效了一步力,將我從「安樂窩」裡「擊打」出來,藉著這樣的環境來磨煉我的意志,成全我受苦的心志,操練我獨立生活的能力,教我活出正常人性,做一個真正的人,這些真理都是我在安逸的環境裡無法明白也無法得著的。藉著這樣的環境,神把他的真理、生命所是作到我裡面,使我不但沒有因著中共政府的逼迫而退去,反而得著了神賜給我的真理,蒙了神的拯救。同時,藉著中共政府的逼迫,我更加看清了它的凶殘面目與它抵擋神的反動本質,從心裡更加恨惡它,追求愛神的心也更加強烈了。

感謝神!藉著這段時間的經歷,我對神的全能主宰有了點實際的認識,也對「神的智慧建立在撒但的詭計之上」有了點兒實際的體會,明白了每一件不合人觀念的事臨到都有神的美意,無論撒但怎麼施行詭計,神永遠是智慧的神,撒但永遠是神的手下敗將,是神手中的一顆棋子。明白了這些,我跟隨神的心志更堅定了,對前方的道路充滿信心

上一篇: 生命的財富
下一篇: 神的愛浩瀚無比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主耶穌為什麼以平凡的形像作工在人中間

主耶穌基督取一個普通平凡的形像來作工,一方面是拉近了我們與神之間的距離,讓我們更好地接觸神、認識神、得著神的救恩,藉此我們也對神卑微隱藏的實質有了認識;另一方面,神平凡的形像把真心信神、渴慕真理的人和那些不喜愛真理,仇恨真理,總憑外表定規神,對神充滿渺茫想像的人給顯明了。從中看到,神無論怎樣作工,以什麼樣的形像出現在人中間,都有神的心意、神的智慧在其中,我們不能妄加論斷,只能尋求順服,揣摩神的心意。

神的審判刑罰對人是最大的拯救、最真實的愛

我是個本性特別狂妄自大、喜愛追求名利地位的人,與人接觸總願意被人高看,喜歡讓人注重自己。多年來,為了維護自己的名譽地位,我不知受了多少撒但的苦害與折磨。後來,藉著經歷全能神在我身上作的審判刑罰的工作,我才一步步從撒但的捆綁中超脫出來,真正得著了釋放自由,活得輕鬆愉快起來。 多年前…

病痛中體嘗神恩浩大

美國 祈遠 突如其來的疾病使我活在了痛苦中 讀高中的時候,一次我去醫院檢查身體,檢查後護士對我說:「哎呀,從檢查報告上看,你得了『大三陽』,趕緊上樓找醫生看看吧!」聽了護士的話,我的頭「嗡」的一聲,只感覺全身的血都在往上湧,心想:「完了,奶奶是得癌症死的,大伯也是得肝癌死的,他們…

基督徒轉變:一名護士長的心靈蛻變(下)

山西省 梁欣 因欲折翅 忐忑不安 雖然這次放棄了謀利的機會,可我被撒但敗壞太深,在大的利益引誘的時候,我又身不由己地掙起了不義之財。一次,我聯繫到一單位為員工體檢的業務,體檢結算時,我猶豫了:因為醫院給護士長權利,可以為體檢人員減免一半的費用,這一半費用是給單位的折扣或醫護人員的…

發表迴響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