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句真話值千金

2017年12月16日

劉 悅

引言

2007年,隨著中國商品經濟的不斷下滑,我丈夫的生意一落千丈,隨之我也成了一名下崗工人。面臨生活的困境,我感到很痛苦、無助,不知道該怎麼辦,這時好友介紹我到保險公司做業務代理人。當我了解到保險公司是國家支持許可的企業,保險法上規定,即使公司經營不善也不允許倒閉,客戶的保單由國家指定的銀行承擔責任。我看到保險公司是以誠信為本,這正符合我做人講信用的道德標準,為此我就應聘了!

上培訓課,我成為客戶的理財師

剛進公司,經理給我們培訓的第一節課就是:如何用技巧和客戶接觸;在和客戶聊天中,用什麼話吹捧客戶;怎麼用智慧了解對方的經濟狀況及家庭成員的基本情況,根據不同的人群介紹適合他們的險種;針對陌生人該如何掌握說話的技巧,能讓人在最短的時間內對你產生好感,放下戒備之心。最後經理還說:「不管黑貓白貓,只要逮住老鼠就是好貓!我們就是客戶的理財師!只要把客戶的財理好了,我們就會名利雙收。」經過一段時間的培訓,我開始上崗了。起初我和客戶接觸時,剛要開口說恭維客戶的話,我這心裡一緊張臉就紅了,也沒信心再向客戶介紹公司的產品了。每到這個時候,經理的話就會回響在我的耳邊:「……我們就是客戶的理財師!只要將客戶的財理好了,我們就會名利雙收。」迫於生活的壓力,我慢慢地適應了這個行業的潛規則,在我的親戚、朋友中做示範。剛開始他們不願入保,經過我一次次耐心地勸說與承諾,他們就紛紛簽了保單。當我看到工資單上不菲的數目時,心裡美滋滋的,雖然我每天要低三下四看人的臉色,對人阿諛奉承,整天戴著假面具做人,活得很累,但自己的辛苦總算沒白費。於是,我對公司的前景滿懷信心,對自己選擇這個行業也覺得很明智。為了將工作幹好,我也是常常向身邊的同事「取經」。

誠實人,錢財名利,實行真理

對公司以誠信為本產生懷疑

一次,我向公司名列前茅的張業務員討教經驗,他先衝我詭祕地一笑,然後說:「技巧我也沒有多少,但我告訴你一點最關鍵的,就是說話技巧問題,這點你要不掌握,就會流失很多客戶。你給客戶介紹『告知部分』時,對客戶不利的條款可以避重就輕一帶而過,客戶不是專業人員,大多數看不明白,所以對客戶不利的條款你要說得太詳細他們肯定不投保。」我不解地問:「咱們光說利不說弊,客戶稀裡糊塗簽了保單,一旦出事公司不理賠,受損失的是客戶呀!再說公司還會把責任推到咱們頭上。」張業務員若無其事地笑了笑說:「賠不賠那是另一碼事,現在關鍵是先讓他們把保單簽了,錢交了,以後的事再想辦法……」我聽後心想:這不是給投保人下套,瞪著眼欺騙人嗎?沒想到接下來的一件事,讓我對公司的信用產生了更大的質疑。

一天,一個客戶在營業部大聲哭著對圍觀的群眾說:「我丈夫因病住院了,我拿著保險單來理賠,可公司的業務人員以手續不全為藉口打發我走。我多次找他們經理,經理每次都用好話把我哄走,還讓保安攔住不讓我進辦公室,說讓我找業務代理人處理。這次我把所有手續都找齊了,他們卻說我丈夫在沒買保險之前就有病,不屬於理賠的範圍,還說我是欺詐保險公司。沒簽單時他們拍著胸脯保證絕對沒問題,現在出了事他們就變臉了,把責任完全推到我身上,原來保險公司是大騙子公司!」當時公司的幾個保安對圍觀的人說:「別圍觀了,這人腦子有問題,精神不正常。」隨後打電話讓負責這個客戶的業務代理人來把她勸走了事。類似這樣的事發生了好幾次,我心裡不由得暗暗為我的客戶擔心:公司整天談的都是以誠信為本,客戶也是因相信公司能在人困難時給予人保障,才把自己的血汗錢拿出來簽了保單。可當客戶真正臨到難處時,公司領導卻一改往日的笑臉,互相推諉,找各種理由拒絕理賠。若是有一天這事臨到在我這兒購買保險的親戚頭上,這可怎麼辦呢?我常常憂心忡忡,很害怕客戶利益受到損失時會找我算賬,到時我該怎麼給他們交代啊?茫然中,我不知前方的路該怎麼走,心裡常常忐忑不安,總是不停地在心中祈求上天庇佑,千萬不要讓我的客戶臨到災難。

接受福音,歸回神的家

一天,我去朋友家串門,朋友給我傳了全能神的國度福音。通過一段時間讀全能神的話語,我看到神的話帶著權柄,帶著能力,有些話威嚴烈怒,讓人心生敬畏,不敢觸犯;有些話柔和、溫暖,像慈母與兒女談心一樣,讓人感到特別親切,有種被關愛的感覺;有些話又給人安慰、鼓勵,聽了心裡就有力量;有些話揭示奧祕,讓人大開眼界,大飽眼福……雖然我從未信過神,但我覺得這些話不是普通的人能說出來的,應該是出於神的,於是我就接受了神的末世作工。此後,我經常讀全能神的話。一天,我看到神的話說:「我的國度都是要那些誠實、不虛偽、不詭詐的,世上不都是那些老實忠厚的吃不開嗎?我正和他們相反,誠實人到我這裡來就行,我就喜悅這樣的人,我也需要這樣的人,這正是我的公義。《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基督起初的發表・第三十三篇》我的目光立刻停留在這段話上,心裡揣摩:這話說得真實際!現在世上的老實人,不會耍心眼、玩手段的人真的吃不開,到哪兒都受欺受壓,而神卻寶愛誠實人,我們追求做誠實人就能蒙神祝福,神真是公平公義啊!後來,在與弟兄姊妹一起聚會時,我發現全能神教會與外邦世界完全是另一片天地,弟兄姊妹之間沒有利益往來,彼此之間交往都坦誠相待、單純敞開,沒有謊言與欺騙,即使偶爾說了一句謊話,反省到後就敞開亮相,解剖認識自己,尋求真理解決敗壞性情。跟他們在一起相處,感到特別平安,釋放自由,完全不用互相恭維、互相防備。而我們公司,以至於我所接觸到的外邦人群中,人與人之間為了利益都是互相防備、猜測,有什麼心事深埋心底,就是最好的朋友也要保持一定的距離,否則就有被利用的危險。比如:我若是對關係不錯的同事說,我這兩天正在和某某客戶聯絡感情,她有投保的意向……結果當我再見客戶時,客戶已經被同事搶走了。在公司誰說真話就會被整個公司傳為笑柄,就會在晨會上受到調侃。對比之下,我感到在神家生活真是幸福啊,要是能遠離這個世界,天天活在教會裡該多好啊。但因我信心太小,面對現時生活中的壓力與難處,我還是留在了公司,繼續從事著欺哄客戶投保的工作。每當我看到神要求我們做誠實人的話語時,想到自己每天都在為利益欺騙客戶,沒有按神的要求去實行,我心裡就備受煎熬,也想過辭職找份踏踏實實的工作,不再欺騙人了,但又放不下每個月可觀的收入。神知道我的難處,也知道我心裡所願意的,在我陷入泥潭無力自拔時,神向我伸出了拯救之手。

「騙子」的稱呼刺傷我心,神話語的審判讓我幡然醒悟

不久,我一個遠房表哥的舉動和刺耳的話深深地觸動了我的心,我立志以後一定要按神的話行事,做誠實的人。一次繳費時,表哥看到公司業務代理人因不理賠和客戶發生糾紛,在營業大廳吵鬧的情景,表哥就氣憤地要求把他已經交了七年的保險退掉。因表哥的保險還在繳費期,他退保時公司扣除了百分之七十的保險費,退還給他的錢寥寥無幾。看著他憤恨的表情,我極力跟他解釋:「如果咱在繳費期退保,受的損失是最大的……」他用戒備懷疑的目光看了我一眼,狠狠地說:「就這也比被完全吃掉強,我以後再不會上你的當了。」從此以後,在下班的路上只要我遇見表哥,他就似笑非笑地說:「騙子!你下班了!」我聽到他喊我騙子就厲聲說:「我有名字,請你喊我的名字。」他帶著生硬的口氣說:「誰讓你在騙子公司上班呢?」他的話深深地刺傷了我的心,每當想到「騙子」這個字眼,我心裡就翻江倒海,備受煎熬。

熬煉中,我看到神的話說:「撒但敗壞人是藉著國家政府以及那些名人、偉人的教育薰陶達到的。他們的那些鬼話成了人的生命本性了,『人不為己,天誅地滅』,這是撒但的名言,已滲透到所有人的裡面,成為人生命了,還有一些處世哲學的話也是這樣。撒但是藉著各國的什麼美好的傳統文化來教育人,使人類陷入滅頂之災的汪洋大海,最後因人事奉撒但而抵擋神被神毀滅。《話・卷三 末世基督座談紀要・怎樣認識人的本性》這一次一次的潮流,它都帶著一種邪氣,這個邪氣讓人不斷地墮落,讓人的道德越來越下降,讓人的人格品質也越來越下降,甚至可以說以至於到現在,多數人沒有人格,沒有人性,也沒有良心,更沒有理智。那這些潮流是什麼呢?這個潮流你用眼睛看不到。當一股潮流吹來的時候,也可能只有少部分人做了急先鋒,開始做這樣的事,開始接受這樣的思想,開始接受這樣的觀點……不知不覺當中,他把欺騙當成一種正當的商業行為,也把欺騙當成了自己生存、生活最有用的一種手段,他認為這樣來錢快。」「撒但用這個社會潮流將人一步一步地引向魔窟,讓人在社會潮流當中不知不覺地崇尚金錢,崇尚物慾,也崇尚邪惡,崇尚暴力,這些東西一旦入了人的心,人就變成了什麼?人就變成魔鬼撒但了!……人與人之間沒有了情義,與親人之間沒有了愛,與親戚朋友之間也沒有了理解;人與人之間充滿了欺騙,充滿了暴力。每一個人都想用欺騙的手段、暴力的方式活在人中間,用謊言、欺騙加暴力的方式搶奪自己的飯碗,用暴力的方式奪得自己的地位,用暴力的方式獲取自己的利益,用暴力的方式,用邪惡的方式做自己想做的任何一件事,這個人類是不是很可怕了?《話・卷二 關于認識神・獨一無二的神自己 六》神的話揭示了我迷失的根源,原來我們人被撒但敗壞後,「人不為己,天誅地滅」「人為財死,鳥為食亡」等撒但的生存法則就已深種在我們裡面,成了我們的生命。我們憑這些生存法則活著,在邪惡的潮流中身不由己地隨波逐流,把金錢、利益看得高於一切,為了利益不擇手段,處處說謊搞欺騙,泯滅了人性,一點點地被撒但控制、俘虜了。回想當時我選擇來保險公司上班,就是因相信保險公司是以誠信為本的公司,能為百姓排憂解難,扶持弱勢群體。但不知不覺中我被公司倡導的「不管白貓黑貓,只要逮住老鼠就是好貓」的這種錯謬理念薰陶同化,為了金錢利益,我使出渾身解數:在人面前說盡謊話,花言巧語騙取客戶的信任,甚至昧著良心騙取親人的錢,還認為不行騙就不能生存。看到自己被撒但敗壞得已完全失去了人性、理智,沒有了人格、尊嚴,真是一個撒謊的騙子手!此時,我才感受到表哥總說我是個騙子,使我扎心、難受,這也是神許可臨到的,是神對我的一種拯救。

明白追求真理的意義,走人生正道

我又看到全能神說:「活在撒但權下,活在撒但的世界當中處處都是陷阱,都是欺騙,都是假象。那你如果活在神家,你信神了,你來在神面前,你還按照原來那個方式活著,你信神還有意義嗎?還有價值嗎?你還照原來那麼活著,目標沒變,原則、方式沒變,就是比外邦人多了個承認有神,外表也跟隨神走了,但是生命性情一點沒有變化,最終還不能蒙拯救,這不是空信一場,空歡喜一場嗎?《話・卷三 末世基督座談紀要・只有追求生命進入才能達到性情變化》神的話點醒了我,我雖然跟隨了全能神,口稱神的名,但我所做所行還是憑撒但的生存法則活著,不能按神的話做人,要是再這樣下去,我最終還是不能蒙拯救,還得被神淘汰。從神的話中我明白了神的心意,也看到了神的公義性情,知道我應該背叛撒但,換一種活法。但我知道自己身量幼小,根本沒有實行神話的信心和力量,於是我就禱告神,求神幫助我勝過撒但的試探,脫離這個邪惡的陷阱,並立定心志不再隨從邪惡潮流,不再用欺騙的手段賺取黑心錢了,我要按神的話實行,做個誠實人,不羞辱神的名。後來,再和客戶談保險條款時,我都儘量把投保的利與弊說清楚,有哪些特殊情況不在保險公司的理賠範圍內,只要他們有不明白的地方我就再詳細講解,說完後客戶大都不願投保了。因此,我的工資和公司精英人員的工資相比就有了很大的差距,我也常常遭到經理的批評和同事的冷眼。一個要好的同事勸我說:「你這個頑固不化的朽木,你要不趕緊轉變講解保險方式,順應這個行業的潮流,欺上瞞下,我看你幹這行真幹不下去。」我聽後心想:幹不下去又有何妨,我可以再找其他工作,大不了以後的日子過得清苦一些,但我的心靈是踏實平安的,總比背著良心的包袱強多了,那樣活著實在太累了!

試探臨到,尋求真理

有一天,我們原來的客戶經理王敏給我打電話說:「小劉,告訴你一個賺大錢的好消息,國家領導人在央視新聞頻道社會訪談欄目裡宣傳,國家允許私人大力發展私募基金,這對咱們來說是個極好的投資理財機會。現在咱們好多同事都在兼職幹著,我也辭去了保險代理的工作,專職在街上開了一個店。客戶可以把錢存進來,三個月至一年期限不等,最低三個月就可以見到效益,這比存在銀行裡的利息高出百倍,比入保險更有靈活性,定期短、見效快、分紅高,這也是以後金融行業發展的趨勢。幹這比幹保險的佣金高多了,咱們倆的關係最好,你只要把客戶帶過來,別人是百分之七的佣金,但我會給你百分之十。」聽後我心裡一驚:什麼?百分之十的佣金!聽到這麼高額的回報,我不由得動心了,但又想到這裡面不知有沒有欺詐,也不知神喜不喜悅這事,覺得還是慎重點好。於是,我就對她說:「謝謝你這樣抬舉我,你放心,若有人願意投資,我就帶客戶過去。」沒幾天,好友梅梅讓我幫她了解一下私募基金到底是咋回事,我想:把她帶到王敏那兒,如果沒啥問題,她投資了,我可以賺取佣金,還能在王敏面前賣個人情,對自己也有利,這可是兩全其美的事呀!正在尋思中,我想起神的話說:「信神的人辦事應存著小心謹慎的心,所作所為都應按神的要求,都應能滿足神的心,不應任著自己的性子,想怎麼做就怎麼做,這樣不合乎聖徒的體統。《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對不行真理之人的警告》我感到神在向我提出警告:作為一個信神的人,說話、做事得有一顆敬畏神的心,按照神的心意去做,不能隨隨便便,由著自己的性子。是啊,我不能再隨從世界的邪惡潮流,順從撒但的生存法則「不管白貓黑貓,只要逮住老鼠就是好貓」做事了,這樣不合聖徒體統,萬一這個項目也是騙人的把戲,那我不就成了拉攏人、欺騙人的罪魁禍首了嗎?於是,我把這件事帶到神前禱告,求神顯明、帶領。

實行真理遭攻擊,熬煉中神話語帶領

我和梅梅來到王敏的店裡了解詳細情況時,王敏把國家領導人宣傳國家大力支持許可私人私募基金發展的錄像給我們看,並介紹說這是給陳舊的金融市場注入新生活力,也是改善目前金融危機的新生力量。然後又拿出包裝精美的宣傳雜誌,上面有公司發起人和英國前首相的合影,此人曾是英國金融行業的巨頭,據說他家裡世代都是做金融行業的。王敏又滔滔不絕地給我們介紹了客戶應得的利益和保障,我們也沒發現有什麼破綻,梅梅當場就決定投5萬元。我心裡一陣激動,這就意味著生意成功了,心想:這次我可是一句謊話沒說,不算用花言巧語來騙錢吧!從王敏的店裡出來,我心裡感到不踏實,就對梅梅說:「你還是先投兩萬元,定期三個月,等三個月錢回來後感覺受益了,再投那三萬元,這樣比較保險。」梅梅說:「你看出什麼了?」我說:「沒看出什麼,只是感覺心裡不踏實。」梅梅又問我:「你們倆的關係好,你投資了多少?」我說:「說實話,我沒錢,沒投資。」梅梅笑笑說:「咱們明天交錢時,我給你打電話。」我說:「好吧。」沒想到我和梅梅的對話,被在門口的王敏聽到了。梅梅走後,王敏追過來對我說:「你咋不會說話呢?你不能對她說你沒投資,她再問你你就說你已投資了。你只要把客戶拉過來,我額外給你加薪,如果投的數額大,我再給你增加百分點。」我說:「我不想這樣說話欺騙她,沒投就是沒投,良心踏實。」聽我這麼一說,王敏用手指點著我說:「你呀!太傻了,當今這個社會誰還講良心?我真不知道你是怎麼想的!」

回到家,我感到很失落,一頭倒在了床上,心裡開始劇烈爭戰:今天說了一句實話,朋友說我太傻,如果梅梅不投資了,我也掙不到錢了,以後公司裡的人也會在背後指指點點,說我太傻,送到手的錢都不掙,腦子缺根弦兒……不行,我不能讓人這麼說!可轉念又想:如果不按神的話行,我心裡也不好受,就是睡覺也不踏實啊!這時我想到之前看過的一段神話,神說:「我的國度都是要那些誠實、不虛偽、不詭詐的,世上不都是那些老實忠厚的吃不開嗎?我正和他們相反,誠實人到我這裡來就行,我就喜悅這樣的人,我也需要這樣的人……《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基督起初的發表・第三十三篇》是啊,誠實人是神要求我們該做到的,做誠實人神喜歡、神祝福,我要走人生正道——實行真理,追求做誠實人,不能再隨從撒但欺騙人了。有了神話語的帶領,我心裡亮堂了,知道該怎麼實行合神心意了。不一會兒,梅梅打來電話問我投資了沒有,我真誠地告訴她我沒投。掛了電話,我心裡感到很踏實,並向神獻上讚美。

做誠實人,事實顯明真話值千金

沒多久,我一個相處了二十多年的好朋友小菊找我投資私募基金,她說如果我能保證不出問題、不是陷阱,她準備投資50萬元。我一聽投50萬,這意味著我可以得到5萬元的佣金呀!此時我激動不已,但想到上次的經歷,我心裡還是有些爭戰,想到神的話說:「你先從一個小細節說起。(做誠實人。)哎,這是一樣,這是一個具體的實行。做誠實人再具體點:做敞開的人,不做掖著藏著的人,不做撒謊的人,不做說話委婉的人,做一個直接的人、有正義感的人。實話實說,首先得先做到這個,做個誠實人,做一個能說實話的人。《話・卷三 末世基督座談紀要・只有追求生命進入才能達到性情變化》神的話明確地教我怎樣說話、怎樣做誠實人,此時此刻我感到神就在我身邊鑒察我,這事臨到也是神對我的檢驗,看我能不能背叛撒但,實行真理,為神站住見證。於是,我果斷地對朋友說:「我不敢保證這個項目是真是假,不過,天上不會掉餡餅,你還是小心行事。」最後小菊又問我:「你們倆那麼熟,你投資了多少?我聽別人給我講解好幾天了,還是拿不定主意,今天就想聽聽你的意見。」這時,我心裡越發清晰地意識到這是神在檢驗我,也是撒但的試探臨到了我,我不能隨從撒但,我寧願捨棄肉體利益也要實行真理滿足神。想到這兒,我堅定地說:「我沒投資,我真的不敢給你保證。我從表面看沒事,但背後有沒有陰謀我還看不透,但共產黨的政策向來不可靠,像這類高回報的項目風險都太大,我建議你不要投資。」後來,小菊聽了我的話沒有投資。

八個月後,我見到梅梅,她愁容滿面,看上去憔悴了許多。她告訴我:「那次確定你沒投資,我也不準備投了,可是與我一起做生意的鄰居聽說了私募基金的事,就纏上了我,她當場給了我700元好處費,並承諾絕對沒問題。在她極力地說服下我把5萬元全投進了私募基金,定期是一年的期限。可就在我投進去八個月時,國家把網站停了,說發起人捲款潛逃,現在正在通緝。」她還說事發後好多人都圍在王敏的店裡鬧事,王敏的車也被人強行開走,還有人揚言要把王敏殺了拿命抵債。最後王敏連夜把店轉了,家也不敢回,她的錢也全沒了,為此還生了一場大病。聽到這些消息,我感到既憤恨,又從心裡感謝神對我的保守。

小菊聽到私募基金網站停了的消息,打來電話約我見面。一見面她就激動地拉著我的手說:「我聽到消息說,你的好友王敏搞的私募基金是個騙局。就好比人家把口袋張開,利用老百姓對國家領導人的信任,騙老百姓把錢投進去,之後把袋口一紮,再拿這個領頭人開刀,定他是非法集資把他抓起來,把資金一沒收就完事了,到頭來坑的全是投資戶!這次有好多人被坑慘了,甚至傾家蕩產,幾十萬、幾百萬一夜之間全打水漂了,我真是萬幸中的萬幸啊!是你說了一句真話救了我,也救了我們一家人啊!我真得好好謝謝你!」聽著好友的肺腑之言,我從心裡感謝神保守了我,使我不知不覺躲過了這場投資災難。這時,我更加堅信聽從、實行神的話,做一個誠實的人,神就會保守我們,對我們的生命負責到底。

結語

經歷中我看到了,全能神是人類的唯一拯救,唯有全能神能帶給人類真正的幸福,帶給人光明的人生。神是真理、道路、生命,是一切正面事物的源頭,而撒但則是一切醜陋與邪惡的源頭,出於撒但的都是反面事物,都是與神、與真理敵對的。人憑撒但的生存法則活著,追隨世界潮流,走魔鬼的道路,那就只有死路一條。明白這些,我立定心志好好追求真理,徹底背叛、棄絕撒但的哲學法則、謬論鬼話,憑神的話活著,做誠實人,說真話,做實事,走人生正道,活出有意義的人生,覺得這樣做人心靈裡才踏實、坦然,活得有人格、有尊嚴。正如神說:「因為神的實質是聖潔的,那就是只有神能讓你走上人生的光明正道,只有神能讓你明白人活著的意義,只有神能讓你活出真正的人生,能讓你具備真理,明白真理,也只有神能讓你從真理得著生命,也只有神自己能作到讓人遠離惡,遠離撒但的殘害與控制。除了神以外,沒有任何人或者是東西能夠拯救你脫離苦海不再受苦,這是神的實質決定的。也只有神自己這麼無私地拯救著你,對你的前途,對你的命運,對你的人生負責到底,為你安排一切,這是任何一個受造之物與非受造之物所不能達到的;因為沒有任何一個受造之物或者非受造之物具備神這樣的實質,所以沒有任何人或物有這個能力去拯救你,去帶領你——這就是神的實質對於人的重要性。《話・卷二 關于認識神・獨一無二的神自己 六》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基督徒在職場:誠信經商是我的工作原則(下)

山東省 許軍 後來,一個弟兄又給許軍找了一段神的話:「你們都應當知道神喜歡的是誠實的人。神有信實的實質,所以他說話向來都是可信賴的,他作事更是讓人無可挑剔、無可疑義的。所以他喜歡對他絕對誠實的人。」《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告誡三則》神的話使許軍知道了,神的實質是信實的,神對我…

基督徒經歷:我不再做金錢的奴隸

  俊 潔 曾經,我以為擁有了金錢,過上人上人的生活就會幸福,為此我拼命地賺錢,可當我身住豪宅得到人的羨慕、高看時,卻被病痛折磨得夜夜難眠。多少個夜晚,我躺在床上痛苦地問自己:「難道這就是我為金錢付出一切而得到的結果嗎?這就是我一直追求的幸福嗎?」我感到很悲涼,凝望著窗…

全能神的刑罰審判是人類的需要

在經歷神末世作工期間,我雖知道神作的是刑罰審判、潔淨變化人的工作,但因對神刑罰審判人的作工沒有真實認識,不明白神刑罰審判人的目的與意義,也不知道神的刑罰審判要在人身上達到什麼樣的果效,以致我對神刑罰審判人的說話、作工觀念重重,對神滿了誤解埋怨,甚至還有背叛之心。然而,神並沒有因我…

沒有全能神的審判刑罰就沒有我今天

「蒼白面孔 凌亂的頭髮 我曾經孤苦又落魄 站在你面前 卻與你很疏遠 因為我們是陌路 柔善榮顏透出你的尊嚴 這顆心很美很柔和 言語不能描繪你的無限 哪怕是日月與星辰 寒冷的夜晚 享受你的溫暖 復甦的我迎來了新人生 我的生活充滿活力...」每當唱起223首生命經歷詩歌《你是我真正的生命…

發表迴響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