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神末世的顯現作工為什麽遭到撒但政權與宗教界的抵擋定罪

聖經上説:「全世界都卧在那惡者手下。(約翰一書5:19)兩千年前,主耶穌剛降生就遭到希律王的追殺,主耶穌作工時又遭到猶太教祭司長、文士和法利賽人的抵擋、定罪,最後被猶太教聯合羅馬政府釘在了十字架上。末世神重返肉身在中國顯現作工時,同樣遭到中共政府與宗教界牧師長老的瘋狂抵擋、定罪,更有不計其數的基督徒被抓捕、判刑,甚至被殘害致死。神末世的顯現作工為什麽會遭到撒但政權與宗教界的抵擋定罪呢?

1)中共政府為何瘋狂鎮壓定罪「東方閃電」

參考聖經

「全世界都卧在那惡者手下。」(約翰一書5:19)

「這世代是一個邪惡的世代。」(路加福音11:29)

「大龍就是那古蛇,名叫魔鬼,又叫撒但,是迷惑普天下的。」(啓示録12:9)

「光來到世間,世人因自己的行為是惡的,不愛光倒愛黑暗,定他們的罪就是在此。凡作惡的便恨光,并不來就光,恐怕他的行為受責備。」(約翰福音3:19-20)

2)宗教界為什麽能抵擋定罪基督,定罪神的顯現作工

參考聖經

「祭司長和法利賽人聚集公會,説:『這人行好些神迹,我們怎麽辦呢?若這樣由着他,人人都要信他,羅馬人也要來奪我們的地土和我們的百姓。』……從那日起,他們就商議要殺耶穌。」(約翰福音11:47-48、53)

「凡靈認耶穌基督是成了肉身來的,就是出于神的,從此你們可以認出神的靈來。凡靈不認耶穌,就不是出于神,這是那敵基督者的靈。你們從前聽見他要來,現在已經在世上了。」(約翰一書4:2-3)

「因為世上有許多迷惑人的出來,他們不認耶穌基督是成了肉身來的,這就是那迷惑人、敵基督的。」(約翰二書1:7)

02如何確定「東方閃電」就是真道

如今,全世界只有「東方閃電」公開見證主耶穌早已重歸,就是末世基督全能神。許多渴慕神顯現的人聽了全能神的發聲説話,都認出是神的聲音,認定全能神就是主耶穌的再來,紛紛歸到了全能神面前。可有的人却因聽信中共政府和牧師長老定罪全能神教會的謡言謬論,就分辨不清「東方閃電」是否是真道,那到底如何確定「東方閃電」就是真道?

03宗教界與中共政府抵擋定罪全能神的後果與結局

兩千年前,猶太教領袖在主耶穌顯現作工時瘋狂抵擋、定罪主耶穌,最終聯合羅馬政府把主耶穌釘在十字架上,犯下了滔天大罪,觸怒了神的性情,被神咒詛,導致以色列亡國,而曾經盛極一時的古羅馬帝國因統治者瘋狂迫害、屠殺基督徒,遭到神的懲罰,直至滅亡。末世,神第二次道成肉身在中國顯現作工,也遭到宗教界與中共政府的瘋狂鎮壓、迫害,他們抵擋神的惡行怎能逃脱神公義的懲罰呢?

參考聖經

「人一切的罪和褻瀆的話,都可得赦免;惟獨褻瀆聖靈,總不得赦免。凡説話干犯人子的,還可得赦免;惟獨説話干犯聖靈的,今世、來世總不得赦免。」(馬太福音12:31-32)

「他大聲喊着説:『巴比倫大城傾倒了!傾倒了!成了鬼魔的住處和各樣污穢之靈的巢穴(或作:牢獄。下同),并各樣污穢可憎之雀鳥的巢穴。因為列國都被她邪淫大怒的酒傾倒了,地上的君王與她行淫,地上的客商因她奢華太過就發了財。』」(啓示録18:2-3)

「哀哉!哀哉!巴比倫大城,堅固的城啊,一時之間你的刑罰就來到了。」(啓示録18:10)

自古真道受逼迫

進入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