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露敵基督時的争戰

2023年05月07日

中國山東 梓晨

2021年5月,帶領收到一封檢舉信,安排我去處理。我有些擔心,以往我没有處理過檢舉信,不知道這個過程中會出現什麽問題、自己能不能處理好。之後,我就到教會裏約知情人、檢舉人和被檢舉人見面,核實事情真相。核實完之後,我對整個事情的來龍去脉有了基本的了解。這封檢舉信的檢舉人是王斌和李東,他們檢舉教會帶領是假帶領。但是通過調查發現,他們寫的檢舉信内容都不屬實,檢舉的帶領能作一些實際工作,也能接受真理,不屬于假帶領。通過這次調查發現,他們不光歪曲事實寫檢舉信,還在教會作了很多的惡。他們兩個之前是教會帶領,做帶領期間私自提拔詭詐人和領受謬妄的人做教會執事,一個姊妹發現後向上反映這事,上層帶領多次給他們交通,揭露對付他們,他們不反省自己,還記恨檢舉他們的人,一個勁兒地追究、查問是誰反映他們的問題,攪得教會裏人心惶惶。有幾個弟兄姊妹給他們提建議,他們不但不接受,還不讓這幾個弟兄姊妹參加聚會了。類似這樣的事還有不少,誰給他們提意見他們就整治誰。他們做帶領期間把教會工作搞得亂七八糟,弟兄姊妹的生命進入也受到嚴重的虧損,因此就把他們撤换了。之後,新任帶領去跟他們聚會,他們就用一些不屬實的事攻擊人家是假帶領,攪擾得没法聚會。經過多次交通他們也没有扭轉,只好安排他們單獨聚會。没想到他們死不悔改,散布了很多歪曲事實的話,迷惑一些弟兄姊妹排斥帶領,使帶領都没法正常盡本分了。教會經這夥人一鬧,被搞得烏烟瘴氣,教會工作也没法正常進行。帶領工人多次給他們交通,揭露他們,但是他們兩個人始終胡攪蠻纏,還一唱一和定罪帶領工人是敵基督,絲毫不接受真理。根據王斌和李東的一貫表現,看到他們本性特别凶惡、仇恨真理,為得到地位作惡,一直不悔改,就是地道的敵基督。所以,他們寫檢舉信不是正常的檢舉,而是為了誣告、定罪帶領。看到這種情况,我很氣憤,心想:「這兩個敵基督一定得開除出教會。」但又一想,「這次的情况很複雜,接下來不但要揭露敵基督作惡的事實,還要挽救被敵基督迷惑誤入歧途的弟兄姊妹,解决教會混亂的問題。我第一次處理檢舉信,萬一在這個過程中我説錯了話或者出現什麽偏差怎麽辦?他們這麽善于抓把柄,到時候再揪着我的問題上綱上綫,説我打壓他們,迷惑弟兄姊妹聯名檢舉我,那可就麻煩了。他們人多勢衆,我勢單力孤,到時候我不是百口莫辯嗎?那我很可能會被撤换。」我覺得壓力很大,很想跟帶領説找其他弟兄姊妹來處理,但這麽想的時候心裏又難受、自責,「面對這些問題我不去解决,還想推托給别人,這太不負責任了,我還是先盡所能地去處理吧。」

接下來的幾天,我開始找弟兄姊妹了解王斌、李東迷惑人的情况,交通揭露他們的惡行,讓弟兄姊妹有分辨。去見羅英姊妹時,我心想:「她對王斌、李東一點兒分辨都没有,我跟她説的話,她過後會不會告訴王斌、李東呀?要是他們知道我在調查了解、交通分辨他們,會不會把我説的話、做的事記録下來,再歪曲事實把我檢舉了?」我害怕被抓把柄,在了解情况的時候就只是簡單問了問。我交通分辨的時候只是找出一些神揭示敵基督的話給羅英讀,讓羅英自己對號,没敢結合王斌、李東的實際表現交通分辨。結果交通完,羅英還是没有分辨,還站在敵基督一邊論斷帶領。我想直接揭露王斌、李東抓帶領的把柄製造混亂的事實,但一想羅英現在被迷惑成這樣,我這裏説完,她表面認同,背後再去給敵基督通風報信怎麽辦?想到這兒,我就又没有勇氣交通了。過了幾天,我又見到羅英,没想到她跟我説:「今天小組聚會,我跟兩個姊妹交通分辨教會帶領呢。」聽羅英這樣説,我心裏咯噔一下,「本來是交通分辨敵基督的,現在亂套了,羅英不但對敵基督没有分辨,還在弟兄姊妹面前論斷帶領,這都是我維護自己帶來的後果呀!我是來處理檢舉信平息混亂的,這是我的本分,可我為了保全自己,怕被敵基督抓把柄檢舉,就不敢交通真理揭露敵基督作惡的事實,讓弟兄姊妹分辨、弃絶敵基督,導致教會越來越混亂,這不是作惡嗎?」想到這兒,我心特别難受,就向神禱告,這次不能再維護自己的利益了,得趕緊給羅英交通扭轉。之後,我找了一些神的話給羅英交通,没想到她還是没有分辨,我就不敢繼續交通解剖了,怕萬一没達到果效她再去給敵基督通風報信,到時候我還是會面臨被檢舉,算了,還是先别説了吧。就這樣,話到了嘴邊我又咽了回去,選擇了沉默。

看着時間一天天過去,混亂遲遲不能平息,我心裏很痛苦,就來到神面前禱告:「神哪,面對敵基督作惡,我心裏很氣憤,但是我又有些害怕,覺得我勢單力薄,怕一旦處理不好他們會抓我的把柄檢舉我。神哪,求你帶領我能實行真理維護教會工作。」禱告後,我看到一段神的話:「都説貼着神的負擔,維護教會的見證,誰貼上了?問一問自己,你是貼着神的負擔的人嗎?為神你能實行公義嗎?你能站起來為我説話嗎?你能堅信不移地實行真理嗎?你敢于向一切撒但的作為争戰嗎?為我的真理你能不憑情感揭露撒但嗎?你能讓我的心意在你身上得到滿足嗎?關鍵時刻你心擺上了嗎?你是遵行我旨意的人嗎?多多問問自己,多多揣摩。《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基督起初的發表・第十三篇》看完神的話,我感到蒙羞自責。面對敵基督迷惑弟兄姊妹、攪擾教會,我不及時揭露敵基督讓弟兄姊妹長分辨,維護教會工作,却處處考慮自己的利益,擔心敵基督抓我的把柄檢舉我,就一次次做縮頭烏龜,導致弟兄姊妹到現在還對敵基督没有分辨,混亂一直不能平息,我這不就是膽小鬼、窩囊廢嗎?哪有良心!敵基督在教會裏長期打岔攪擾,弟兄姊妹没有正常的教會生活已經很痛苦了,可是我却不着急、不上火,還處處考慮自己的利益,一拖再拖,該説的話没有説到,該解决的問題也没有解决,我這就是在縱容敵基督作惡!

之後,我又看到神的話説:「敵基督這類人性情太凶惡,你要是對付他或者揭露他,他恨上你那就像毒蛇一樣咬住你了,你抖也抖不掉,甩也甩不開。碰到這樣的敵基督,你們怕不怕?有些人就害怕,説:『我可不敢對付他,他那麽厲害,像毒蛇一樣,纏住我我就完了。』這是什麽人哪?這樣的人身量太小,是窩囊廢,不是基督的精兵,不能為神作見證。碰到這樣的敵基督,你們該怎麽辦?他要挾你,要取你的性命,你怕不怕?遇到這種情况,你就得趕緊聯合弟兄姊妹共同站起來,調查、取證,揭露敵基督,直到把他清除出教會,這才是徹底解决問題。……與撒但惡魔争戰,這是神選民該有的經歷見證,是得勝者必須具備的真理實際。神賜給人這麽多真理,神帶領你這麽長時間,供應你這麽多,就是讓你作見證的、讓你維護教會工作的,結果在惡人、敵基督作惡攪擾教會工作時你膽小退縮了,抱腦袋逃了,那你就是個窩囊廢,你不能得勝撒但,你没有見證,神厭憎你。在這個關鍵時候,你得站起來與撒但争戰,揭露敵基督的惡行,定罪他、咒詛他,讓他無地自容,把他清理出教會,這才算得勝撒但,結束撒但的命運。你是神選民,是跟隨神的人,你不能怕事,你得按真理原則辦事,這才是得勝者;你如果怕事,因為害怕惡人、敵基督報復就妥協,那你就不是跟隨神的人,不是神選民了,你是窩囊廢,連效力者都不如。《話・卷四 揭示敵基督・第九條(八)》從神的話中我明白了,敵基督本性惡毒、仇恨真理,要揭露他、開除他免不了就會被他記恨報復,但我不應該害怕、逃避,應該站起來與他們争戰,把他們的惡行揭露出來,讓弟兄姊妹對他們有分辨,能弃絶敵基督,這是我應盡的責任。神在我們身上付出了這麽多心血代價,澆灌供應我們這麽多真理,現在需要我站起來維護教會工作,我却畏懼退縮,導致混亂遲遲不能平息,給弟兄姊妹的生命帶來虧損,我太自私卑鄙了,在撒但面前没有一點兒見證,真是讓神厭憎!我應該盡上自己的本分和責任,維護教會利益。隨後,我就去找到羅英,結合揭示敵基督方面的神話語解剖王斌、李東的惡行和實質。通過交通,羅英認識到王斌、李東才是真正的敵基督,也認識到自己隨從敵基督作惡了。她還揭發了敵基督的表現,并願意趕緊給弟兄姊妹交通分辨。

接下來,我準備見王斌、李東,揭露他們的惡行。這個時候,我突然得知他們兩個準備再次寫檢舉信,我心想:「看來這次我非被檢舉不可了。這兩個人很善于顛倒黑白、歪曲事實,一旦檢舉信送上去了,我不知道會面臨什麽環境,要不讓其他弟兄姊妹來幫忙處理吧,萬一我真被檢舉了,起碼也有給我作證的,還有人和我一起擔着,也不是我一個人的責任了。」當時,我意識到自己的情形不對了,就反省:「為什麽我總是害怕被敵基督檢舉呢?明明我已經確定他們兩個是敵基督,屬于該開除的人,可為什麽一聽到敵基督要寫檢舉信我就想退縮呢?」我就來到神面前禱告,求神帶領我認識自己的敗壞,解决自己的問題。

後來,我看到神的話説:「在維護教會工作的事上,很多人不敢站出來主持正義,這是不是不敢堅持真理啊?有的人做縮頭烏龜,看見教會的工作受到打岔、攪擾他都不痛不癢,好像與他無關,采取置之不理的態度。但如果有人指責他不該這樣,或者鄙視他、瞧不起他,他就急了,心想:『你算老幾啊?憑什麽指責我?憑什麽看不起我?這事咱們得把它説清楚。』他把這事放在心上、看在眼裏了,不説話、不表態都不行。教會工作受到攔阻、攪擾、破壞他没有感覺,反而置之不理,這是什麽人?(自私卑鄙的人。)這只是自私卑鄙嗎?這問題可就嚴重了,只用一句話概括不了,只能説這樣的人没有人性,絶對不是好人。事實上,敵基督就是這麽做的,假帶領當然也不例外。敵基督對神家的利益是什麽他没有概念,教會工作受到攔阻了他看不到,有的人把教會工作攪擾得一塌糊塗、亂七八糟,他看到也不當回事,就輕描淡寫、不痛不癢地簡單説一説,勸勉勸勉就完事了,心裏没當回事,一點兒氣憤都没有,這樣的人有没有正義感?這是什麽人?這樣的人吃裏爬外,就是叛徒!就是敗類!《話・卷四 揭示敵基督・第九條(一)》神揭示敵基督極其自私卑鄙,没有人性,看到教會利益受虧損也没感覺,他只維護自己的利益,把自身利益看得高于一切。我也是這樣,明知道王斌、李東是敵基督,作惡多端,把教會攪得亂七八糟,帶領受到攻擊、打壓没法正常盡本分,有的弟兄姊妹被他們迷惑、控制站在他們一邊,還有一些弟兄姊妹不能明辨是非、心思渾濁,没有正常的教會生活,盼望着盡快把敵基督清理出去,能有個安静的環境吃喝神的話,過教會生活,可我眼睁睁地看着敵基督作惡攪擾,却不敢跟弟兄姊妹交通分辨,揭露敵基督作惡的事實,一味地維護自己的利益,就怕我揭露了他們的惡行他們反過來抓我的把柄聯名檢舉我,我就總想逃避責任,甚至還想讓其他弟兄姊妹來解决這些問題,跟自己一起承擔風險,我真是自私、詭詐!我雖然没有像敵基督那樣直接作惡,但是看到敵基督在教會裏打岔攪擾却不處理,縱容他們繼續攪擾教會工作,我這也是在敵基督的惡上有份啊!神的性情不容觸犯,神對敵基督是恨惡、咒詛,對包庇、縱容敵基督的人也厭憎、恨惡,因為這樣的人明知真理却不實行,享受着神給人的一切却抵擋着神,這樣的人没有人性。我就是這樣的人。當教會工作受到攔阻的時候,我不能站出來與敵基督争戰,不能維護教會的工作,我就是個吃裏爬外的叛徒、敗類,真不配稱為人!想到這兒,我心裏就特别地懊悔,同時也在反省自己:為什麽我總怕敵基督抓我把柄檢舉我呢?這問題的根源到底在哪兒啊?

一天,我看到神的話説:「有些人害怕敵基督報復就不敢揭露了,這是不是愚蠢?你不能維護神家利益,這本身就是對神没有忠心。你害怕敵基督抓把柄報復你,這是什麽問題?難道你不相信神公義嗎?你不知道神家是真理掌權嗎?即使敵基督真抓住你的一些敗壞問題做文章,你也不應該害怕,神家都是根據真理原則處理問題,人有過犯不代表就是惡人,神家絶不會因為人一時的敗壞流露或者偶爾的過犯就處理人。神家處理的都是一貫攪擾作惡、絲毫不接受真理的惡人、敵基督,神家從來不會冤枉一個好人,神家對待每個人都是公平的,即使假帶領、敵基督冤枉了好人,神家也會給平反的,教會絶對不會清除、處理能够揭露敵基督、有正義感的好人。人總怕敵基督抓把柄報復,難道就不怕得罪神遭到神的厭弃嗎?你怕敵基督抓住把柄報復,你為什麽不抓住敵基督的證據收拾敵基督呢?這樣,一方面神選民會贊成你、擁護你,最主要神還會紀念你的善行、正義之舉,你何樂而不為呢?神選民應該牢記神的托付,清理惡人、敵基督就是與撒但争戰最關鍵的戰役,這一仗如果打勝了,就是得勝者的見證。《話・卷四 揭示敵基督・第九條(八)》是啊,神家是神掌權、真理掌權,惡人、敵基督在教會裏站立不住,最終都會被顯明淘汰。可我對神的公義性情不認識,對神没有真實的信。自從了解到王斌、李東善于顛倒黑白抓人把柄時,我就害怕被他們抓住把柄檢舉,到時候我百口莫辯、有理説不清,就一次次地向撒但妥協,我這就是不相信神家是真理掌權。我把教會想得和世界一樣,認為人多勢力大就可以横行霸道、為所欲為,被冤枉陷害的人有理也没處説,我這個觀點實在太謬妄荒唐了,這是不信派的觀點啊!我這樣的信就是對神的褻瀆。想想教會開除了那麽多敵基督、惡人,有的當時也在教會裏猖狂作亂,一些弟兄姊妹受到打壓、陷害,但是没過多長時間,敵基督還是被顯明出來開除出教會,那些被打壓、整治的弟兄姊妹也平反了,還從中學到了功課。看到神的性情是公義的,神家是真理掌權、公義掌權。神的智慧建立在撒但的詭計之上,即使敵基督抓把柄冤枉陷害人,但神鑒察人心肺腑,教會也會根據原則調查清楚。就像這次敵基督歪曲事實檢舉帶領工人,最終通過調查還是真相大白了,教會不會冤枉一個好人,也不會放過一個惡人。認識到這兒,我心裏没那麽受轄制了,有了與撒但争戰到底的决心,不管以後敵基督怎麽誣陷我,我也得為神站住見證,維護教會利益。

接下來,我就去揭露敵基督。在揭露的過程中,王斌死不承認,李東也一直狡辯,更顯明了他們就是仇恨真理、死不悔改。揭露完這兩個人之後,我心裏鬆了口氣,隨後又給教會的弟兄姊妹交通揭露他倆作惡的事實,解剖他們的本性實質。通過交通,弟兄姊妹對敵基督也有了分辨,都同意將他們開除出教會。有的弟兄姊妹説:「要是去年開除他們,我們就没有分辨,還會覺得可惜,現在看看他們作的這些惡,確實應該開除。他們絲毫不接受真理、仇恨真理,作惡多端、死不悔改,開除他們符合原則,神太公義了!」聽到弟兄姊妹説這些話,我心裏特别地感謝神,也明白了神的良苦用心,藉着這些敵基督作惡表演讓我們長分辨、學功課,神作工真是太智慧了!全能神説:「作哪些事在人身上能達到果效神就作哪些事,作哪些事跟果效無關神絶對不作。比如,需要一些反面教材讓神選民長分辨時,教會裏就會出現一些假基督、敵基督、邪靈、惡人還有攪擾打岔的,讓人長分辨,神選民如果明白真理會分辨了,那這些人就效完力了,他們存在的價值就没有了,那時神選民就會站起來揭露、檢舉他們,教會立馬就把他們清理出去了。神的工作都是有步驟的,這步驟都是神根據人生命的需要、根據人的身量安排的。人到底需要什麽,教會裏為什麽出現敵基督、惡人,人都是迷迷糊糊不知道怎麽回事。有些人對神的作工不理解,就有觀念,還埋怨神説『神的教會怎麽能有敵基督出現呢?神怎麽不管呢?』當看到神的話裏説,『就是為了讓你們學功課、長分辨』,人才恍然大悟,才明白神的心意。剛開始,人對惡人没有分辨,當教會開除惡人時,人就有觀念,覺得人家奉獻得多,也能受苦,不應該被開除,人對神所作的就有抵觸。過了一段時間,人對惡人有分辨了,再開除惡人,人就没觀念了,也不抵觸了,再遇到惡人作惡時就能分辨出來,没等惡人作出大惡來,大家就聯合起來把他收拾、清除了,惡人在神家就站不住脚了。這是怎麽達到的?人的這些分辨是怎麽産生的?是神作的,神不作人没法明白這些事。神作事有步驟,這步驟是根據人生命的需要,但人到底需要什麽人心裏都不清楚,都是糊裏糊塗,神就只能一個勁兒地作工,給人安排許多功課讓人學習,進入真理實際,達到神所要求的果效,人還不理解神為什麽這麽作,神就一個勁兒地作,這是什麽?神的大愛。神不厭其煩地作,也不管人理不理解還一個勁兒地作,這就是神的大愛。《話・卷三 末世基督座談紀要・解决觀念才能進入信神正軌(三)》

幾天後,敵基督王斌、李東的開除通告下發了,大家都感到大快人心。教會終于安寧了,弟兄姊妹也有安静的環境吃喝神的話了,帶領也能正常盡本分了,一切都恢復了正常。藉着這次揭露敵基督,我也經歷了一場心靈的争戰,從中學到了一些功課,對自己自私詭詐的敗壞性情有了一些認識,看見了神家的確是真理掌權,對神更有信心了。這都是神的話達到的果效。

上一篇: 不誠實盡不好本分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患難中如何堅守本分

中國安徽 吴凡 那是2022年的6月份,我得知有三十多個弟兄姊妹被警察抓捕了,其中還包括幾個帶領。很多弟兄姊妹和聚會的家都有隱患,神話語書籍也急需轉移,帶領就安排我和兩個姊妹去晨光教會作善後工作。我心想:「我以往被抓過,有案底,而且這些年共産黨從未停止對我的追捕,這要是作善後工作…

在賣房買房的難處中看見神的手(有聲讀物)

馬 玲 上 夜深人靜,馬玲一個人靜靜地站在窗前,回想著白天和教會帶領的一番對話。 「馬姊妹,這次被中共抓捕的弟兄姊妹中有一個姊妹在你家住過,我們怕中共警察調監控錄像查姊妹的行蹤,這樣肯定就會牽連到你,你現在盡的本分也會受影響,不知你有什麼打算?」帶領白姊妹說道。 「賣房子!中共一…

被仰望的人有禍了 你真的知道嗎

許 晶 2008年,我有幸接受了全能神的末世作工。隨後,我過上了教會生活,在跟弟兄姊妹接觸中,我看到大家彼此之間都能交心,互相幫助,我有不懂的地方或者做錯什麼,弟兄姊妹都憑愛心幫助我,從不斤斤計較。來到全能神教會,我彷彿進入了一個美好的世界,心裡感到特別溫暖、釋放。看到弟兄姊妹的…

没有地位就不能蒙拯救嗎

中國廣東 依蕁這幾年,我一直在外地盡本分,負責教會的工作,雖然我患有先天性心臟病,但身體一直没什麽大礙。這兩年隨着年齡的增長,我的精神、體力都大不如前,有時熬點夜第二天起來就會很累,渾身没勁,心臟很不舒服。2021年8月,帶領考慮到我的身體狀况,怕我繼續做帶領壓力大,身體吃不消,…

發表迴響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