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看守所的七十五天裏

2023年04月16日

中國河南 趙亮

2009年9月份的一天,我和兩個姊妹去給一個宗派帶領傳福音,他不接受,還叫來他們派别的十幾個人把我們暴打了一頓,又把我們送到了當地派出所。當時,我心裏有些害怕,不知道警察會怎麽折磨我。想到共産黨最仇恨神、抵擋神,抓住信神的人是打死白打死,有很多弟兄姊妹被抓以後都遭受了酷刑折磨,有的被打死、打殘。我擔心自己身量小勝不過警察的酷刑摧殘,就想到了裝啞巴。他們審問我是哪裏人,教會帶領是誰,誰讓我來這兒傳福音的,我都不説話。他們就讓我蹲馬步。蹲了一會兒,我支撑不住倒在了地上。兩個警察就在我身上亂踢亂跺,命令我起來繼續蹲。又蹲了一陣子,我的兩條腿酸疼,渾身冒汗。一個警察冷笑着説:「這滋味,挺享受吧?你要不説就一直讓你蹲着。」另一個警察也是駡駡咧咧的:「你小子挺硬啊!我看你是敬酒不吃吃罰酒,老子就不信撬不開你這嘴!」説完他就在我的兩個腿彎處分别夾了一個啤酒瓶,警告我説:「如果啤酒瓶掉了,你就得挨打。」最後,我實在堅持不住,啤酒瓶掉在了地上。我被踹倒在地,他們對我又是一陣猛踢猛跺,我的腿、背、肩和腰都疼痛難忍。我蜷縮在地上,心裏很痛苦。國家憲法明文規定信仰自由,我們信神、傳福音合理合法,共産黨却一個勁兒地逼迫、折磨,真是太邪門了!這時,我想到耶穌的門徒所受的迫害,司提反為了持守主的道被人用石頭活活砸死,彼得因傳福音見證神被下到監裏,最後為神倒釘十字架。我又想到神的話説:「為義受逼迫的人有福了!因為天國是他們的。(太5:10)我心裏很受激勵,歷代的聖徒為了傳揚主的福音遭受了那麽大的迫害,甚至為神殉道,他們都作出了美好響亮的見證,可我受點逼迫折磨就痛苦軟弱,與歷代聖徒根本没法比。今天我能為傳揚神的國度福音受逼迫折磨,這苦受得有價值、有意義。想到這兒,我不再難過,也有了信心。我默默向神禱告,願神加給我受苦的心志,不向撒但屈服,能站住見證榮耀神。

警察見我還是什麽也不説就不讓我睡覺。兩個警察輪流看着我,見我一閉眼,他們就用脚踢我。凌晨一點左右,兩個换班的警察又把我帶到了派出所的大廳,讓我坐在地上。一個警察惡狠狠地説:「聽説你小子挺硬啊,信神的事一點兒也没交代。看來,老子不給你點顔色瞧瞧你是不會説的!」説着他猛地一脚把我踹倒在地,一隻脚踩在我頭上使勁地碾壓。我的頭被踩得很疼,感覺好像隨時要被踩爛一樣。另一個警察又踩住我的胸口,我立刻感到呼吸困難,疼痛難忍。他踩了一會兒,又用脚使勁地碾壓我的小腿和大腿。我心裏特别痛苦,心想:「我在世上雖然不是有身份、有地位的人,但也從來没被人踩在地上這麽羞辱過。」我在心裏不停地禱告神,求神加給我力量,使我能忍受痛苦站住見證。禱告後,我想到主耶穌被釘十字架的那一幕:主耶穌頭戴荆棘冠冕,被兵丁戲弄、羞辱,被鞭子抽打得遍體鱗傷,最後被殘忍地釘在十字架上。我又想到神的話説:「耶穌在上耶路撒冷的路上,心中猶如刀絞痛苦萬分,但是在他心中絲毫没有一點反悔的意思,總有一種强大的力量來支配他走向被釘十字架的地方。最終他被釘在十字架上,成為罪身的形像,完成了救贖全人類的這一工作,超脱了一切死陰的轄制,死亡、地獄、陰間在他面前失去威力,被他戰勝。他一生三十三年之久,總是按着神當時的作工而盡力滿足神的心意,從不考慮個人的得失,總為父神的心意而打算。《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如何事奉才能合神心意》想想主耶穌是造物的主、宇宙的大君王,他的身份是那樣偉大、尊貴,但他為了救贖人類甘願忍受這樣的痛苦和屈辱。我一個污穢敗壞的人,猶如螞蟻一樣低賤不值錢,受點痛苦、受點羞辱這算得了什麽?我今天能受這樣的苦,有機會為神作見證,這是我的福氣,我應該感到高興才是。想到這兒,我心裏很受激勵,也有了受苦的心志。接下來,他們又换了一種方式折磨我。一個警察點着一根香烟插進我的鼻孔裏,又在我的頭頂放了一個玻璃杯,説:「鼻子裏的香烟和頭上的東西不許掉下來,否則,看老子怎麽收拾你!」鼻子裏的香烟快燒到我的鼻孔時,我趕緊用鼻氣把烟頭吹了出來。警察一看烟頭掉了,就上來在我身上又踹又跺,接着又抓起四五把稻穀往我的脖子裏放,還提起衣領讓稻穀往下漏。我渾身刺癢,特别難受。到了凌晨5點左右,來了兩個當官的,聽説我什麽也没交代,其中一個就從包裏抽出一根皮帶,用皮帶扣的一端狠狠地抽打我的手背、小腿骨和膝蓋骨。我被抽得火燒火燎地疼。他們大約抽了有二十多下,見我還是什麽也不説,只好走了。

第二天下午,我被送進了縣看守所。看守所的警察對犯人説:「這個人是信神傳教的,問他什麽也不交代,你們好好『照顧照顧』他!」犯人們虎視眈眈地圍着我。他們一個個光着膀子,有的還有文身,我心裏有些害怕。想想在派出所我已經被警察折磨得渾身是傷,現在又面對一夥窮凶極惡的犯人,要是他們再繼續折磨我,我的身體還能承受得了嗎?要是經不住折磨背叛神當了猶大,還得遭咒詛、受懲罰,那我信神不就徹底失敗了嗎?與其當猶大背叛神,我還不如撞墻死了算了。這時,我想到神的話説:「有些人痛苦到一個地步都想到死,這還不是真實愛神,這樣的人是狗熊一個,没有毅力,是懦弱無能之人!神巴不得人能愛他,但人越愛他受的苦越大,越愛他受的試煉越大。……所以,你們在這末後的日子裏得為神作見證,苦再大也應走到底,哪怕最後有一口氣,也要為神忠心,任神擺布,這才叫真實愛神,這才叫剛强響亮的見證。《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經歷痛苦試煉才知神可愛》神的話使我明白,臨到一些大的痛苦患難就想死,這樣的人是懦夫、是撒但的笑料,不能滿足神的心意。想想没被抓捕的時候,我的口號喊得比誰都響,願意愛神、滿足神,為神作見證,今天臨到酷刑折磨受點苦,我就消極軟弱以死來逃避,這哪有身量啊?想到這兒,我感到特别蒙羞慚愧。我默默向神禱告:「神哪,無論他們怎麽折磨我,我都願依靠你站住見證。」

牢頭受警察的唆使逼問我的姓名和住址,他惡狠狠地説:「你是信教的,是政治犯,你的罪比殺人犯的罪還嚴重!你要不説,看老子怎麽收拾你!」我還是不説話。他們見我不説話,上來就扭住我的胳膊,另外兩個犯人摁住我的脚腕,其他四五個犯人輪班用拳頭猛擊我小腿和大腿的肌肉,每打一下我都感到鑽心地疼,感覺實在承受不了了。我心想:「我會不會被這些犯人折磨死啊?」我在心裏不停地呼求神保守我,加給我力量,使我能勝過魔鬼的摧殘。禱告後,我想到主耶穌説:「那殺身體不能殺靈魂的,不要怕他們;惟有能把身體和靈魂都滅在地獄裏的,正要怕他。(太10:28)是啊,這些魔鬼雖然凶惡,但他們只能摧殘折磨我的肉體,取締不了我的靈魂,况且肉體的死并不是真正的死,為神作見證被共産黨迫害死,這是為義受逼迫,是蒙神稱許的。我想到一首詩歌

        …………

        把愛與忠心獻給神,完成使命榮耀神,

        堅决為神站住見證,决不向撒但屈膝。

        啊!頭可斷血可流,子民骨氣不能丢,

        神的囑托挂心頭,定要羞辱魔鬼撒但,

        受苦受難神預定,至死忠心順服神,

        不讓神心再流泪,不讓神心再擔憂。

        …………

——《跟隨羔羊唱新歌・我願看見神得榮日》  

我揣摩着歌詞,有了忍受一切痛苦也要為神站住見證的心志。我被他們毒打得兩條腿全是瘀傷,一片片的黑青,腿腫得特别厲害,稍微一碰就疼痛加重。因肌肉損傷嚴重,根本就蹲不下來,上厠所還得坐在蹲便池上。他們對我拳打脚踢已經成了家常便飯。有一個練過拳擊的犯人拿我當靶子練拳、練掌,他經常用手掌砍我的脖子,每一次他鉚足了勁砍我脖子時,我的頭都被砍得矇矇的。還有一個面相凶惡的犯人,看怎麽折磨我也不説信神的情况,就把我摁倒在床上,雙手狠狠掐住我的脖子,差點兒把我掐死。還有幾次,牢頭和犯人把火柴頭上的藥裹在棉花裏,夾在我的手指或脚趾縫裏,點燃棉花,我的手和脚都被燒傷了,火燒火燎的疼。過後,牢頭還故意用脚踩壓我受傷的脚趾頭,直到把脚上的傷疤踩得滲出血來才罷休。每次被犯人折磨摧殘時,我都呼求神、禱告神,求神加給我力量。靠着神的帶領,我才勝過了惡魔的一次次摧殘。

11月下旬的一天,檢察院的人對我進行了第四次提審,我還是什麽都不説。警察就對牢頭説:「他一直不交代,檢察院的人很惱火,你們無論怎樣也得撬開他的嘴。」過後,牢頭就吩咐四五個犯人扒掉我的衣服,他把塑料碗用火點着,往我身上滴熔化的熱汁。每滴一下,我都疼得渾身不停地抽搐,那種撕心裂肺的疼痛我根本就承受不了。我拼命地挣扎,他們死死地摁住我,我挣扎不動,就在心裏不住地呼求神:「神哪,我實在承受不了了,求你保守我,加給我力量和受苦的心志,能不屈服撒但,誓死為你站住見證。」我又想起主耶穌被羅馬兵丁活活釘在十字架上,血一滴一滴流乾的情景。想想至高的神那麽偉大、尊貴,但為了拯救人類道成肉身來在地上,遭受了常人難以承受的痛苦,神是無辜的,本不該受這樣的苦,而神為了拯救人類都默默地忍受了。我一個敗壞的人,受這點苦真的不算什麽。在中國這個視神如仇敵的國家,要想跟隨神得真理生命,難免要受這些逼迫之苦,但這是為得真理蒙拯救受苦,是值得的,是有意義的。這殘酷的折磨,也讓我看清了共産黨仇恨真理、仇恨神的邪惡實質,它抵擋神、殘害人,就是邪靈、惡魔。想到這些,我心裏更恨大紅龍,它越是迫害我,我越要依靠神站住見證羞辱它!我忍着疼痛,不知不覺就挺過了這一關。到了晚上,犯人們都睡着了,我看到我的大腿和小腿上的瘀傷很嚴重,胸口被燙得血肉模糊,渾身上下被燙出了很多傷口。我心想:「他們把我折磨成這樣了,要是明天再繼續折磨我,我能承受得了嗎?」一想到那種撕心裂肺的疼痛,我的心都在發顫,腦袋也像要爆炸一樣,感覺這樣的環境已經超出了我肉體能承受的極限,我幾乎要崩潰了,就趕緊呼求神:「神啊,我的心裏很恐懼,我感覺自己快要支撑不住了,求你加給我力量,使我能站立住。」禱告後,我想到神的話:「信心就是一根獨木橋,貪生怕死難通過,豁出性命能踏實通行。人有膽怯害怕的意念,正是撒但的愚弄,怕我們越過信心的橋梁進入神裏面。《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基督起初的發表・第六篇》神的話給我指明了前行的方向,只有憑着信心豁出性命才能踏實通行。我活在膽怯害怕中,不正好中了撒但的詭計嗎?我就向神禱告,不願活在膽怯中被撒但愚弄,願把自己完全交在神的手中,就是被打死也要站住見證羞辱撒但。我的心裏釋放了一些,有信心面對接下來的環境了。這時,我想到了一首詩歌《在黑暗壓迫中奮起》:

        殘酷的抓捕迫害 使我看透撒但嘴臉

        經歷患難試煉 更覺神話語的寶貴

        神已在肉身顯現 未跟隨神豈能心甘

        我恨透撒但 鐵心跟從神

        魔王掌權地 信神路艱難

        撒但緊追捕 無安居之地

        信神敬拜神 是天經地義

        既選擇愛神 當忠心到底

        魔王伎倆凶殘惡毒真是卑鄙

        看清惡魔嘴臉 我心更愛基督

        我决不屈膝撒但 苟且偷生

        受盡磨難苦 渡過黑暗夜

        作得勝見證 羞辱撒但 來安慰神心

        …………

——《跟隨羔羊唱新歌》  

這首歌唱出了我的心聲,我越唱越受激勵。經歷了共産黨的殘酷迫害,我才看清了它抵擋神、殘害人的惡魔實質。我們信神走人生正道,傳福音見證神,讓人接受神的拯救,這是正義的事,共産黨却瘋狂地抓捕迫害,抓住信神的人就往死裏整,企圖讓人都背叛神,達到它永久掌權控制人的目的。共産黨就是一夥仇恨神、仇恨真理的惡魔!看清了共産黨的醜惡嘴臉,我從心裏恨惡它、弃絶它,决不向它屈服!

第二天,牢頭看見我胸口被燙得血肉模糊有些害怕,對犯人説:「不能再整了,真把他整死了,最後責任還是咱的,還得被加刑。」聽到這話,我感覺這是神為我開闢出路,我從心裏感謝神。最後,警察没有找到任何定罪我的證據,就硬給我扣了一個「擾亂社會治安」的罪名,關押了我七十五天。

經歷了共産黨殘酷的迫害,我雖然受了不少苦,但神的話一步步開啓引導我,加給我信心和力量,使我能在患難中站立住。若没有神的保守、没有神話語的帶領引導,我隨時都會被他們整死。同時,我也看到神主宰掌管着一切,撒但再惡毒、再猖狂也是神手下的敗將。正如全能神的話説:「撒但無論多麽『神通廣大』,無論多麽張狂,無論它的野心有多大,無論它的破壞力有多强,無論它敗壞、引誘人的本領有多廣泛,也無論它恫嚇人的花招與詭計有多高明,無論它存在的形式多麽千變萬化,然而,它從來不能創造出任何一樣有生命的東西,它從來都不能制定萬物生存的法則與規律,它從來都不能掌管、主宰有生命與無生命的東西。宇宙穹蒼之中,無一人一物是由它而生、因它而存,無一人一物是由它主宰的,無一人一物是由它掌管的。相反,它不但要在神的權下存在,更要順服神的所有吩咐與命令。没有神的許可,地上的一滴水、一粒沙它都不能輕易觸碰,没有神的許可,連地上的螞蟻它都不能隨意亂動,更何况是神所造的人類呢?在神的眼中,撒但不如山中的百合,不如天上的飛鳥,不如海裏的魚類,也不如地上的蛆蟲,它在萬物中的角色就是為萬物效力,為人類效力,為神的工作、神的經營計劃效力。無論它的本性多麽惡毒,無論它的實質多麽邪惡,然而,它唯一能作的就是本本分分地守住它的功用——為神效力——作好襯托物,這就是撒但的本質與它本來的位置。它的實質與生命無關,與能力無關,與權柄無關,它只是一隻神手中的玩物,是神用來效力的一部機器罷了!《話・卷二 關于認識神・獨一無二的神自己 一》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生命的財富

山東省 王君 接受全能神的末世作工幾年來,我們夫妻二人都是在中共的逼迫中經歷過來的。在這期間,雖然我有軟弱,有痛苦,有眼泪,但藉着經歷中共的逼迫,我得的實在太多了。這樣的苦難經歷不僅使我看清了中共反動邪惡的撒但本質與醜惡嘴臉,而且也使我認識了自己的敗壞實質,領略了神的全能、智慧,…

面對撒但的步步緊逼

中國安徽 楊琳 2018年的9月11號,早上6點鐘,我還在睡覺,突然就聽見一陣很猛的踹門聲,還没等我反應過來,七八個警察就闖了進來,他們一把扯掉我身上的被子,把兩個姊妹給踹醒了,接着就對我們攝像、拍照。當時警察搜到了一張58萬的奉獻款收據,4萬多的奉獻款,還有一個姊妹的6000塊…

十八年的逃亡生涯

中國東北 劉實 2001年夏天,我們全家人都接受了全能神的末世作工。通過讀神的話,我明白了一些真理,也明白了神拯救人的急切心意,就是為了把更多苦盼主來的人帶到神面前接受神的拯救,我就和弟兄姊妹一起傳福音。 2002年7月29號,我剛吃過早飯,李弟兄就氣喘吁吁地跑到我家,一進屋就説…

遭受電擊的日子

中國江蘇 王慧 2004年6月的一天,下午一點半左右,我和兩個姊妹正在午休,突然十幾個警察破門而入。他們命令我們蹲在墻角,没有出示任何證件就開始搜家。當時他們把家裏所有的角落都翻了個遍,最後翻出來一套光盤、神話書、手機,還有一張二十萬元奉獻款的收據。之後,警察就把我和姊妹押送到了…

發表迴響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