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教界牧師、長老都是在教堂裏事奉神的人,按理説在對待主再來的事上,他們應該儆醒等候、謹慎對待才是,但他們為什麽對全能神的末世作工不但不尋求考察,反而還造謡、論斷、定罪全能神,迷惑、限制信徒考察真道呢?

2020年08月27日

參考聖經

「祭司長和法利賽人聚集公會,説:『這人行好些神迹,我們怎麽辦呢?若這樣由着他,人人都要信他,羅馬人也要來奪我們的地土和我們的百姓。』……從那日起,他們就商議要殺耶穌。」(約11:47-48、53)

「凡靈認耶穌基督是成了肉身來的,就是出于神的,從此你們可以認出神的靈來。凡靈不認耶穌,就不是出于神,這是那敵基督者的靈。你們從前聽見他要來,現在已經在世上了。」(約壹4:2-3)

「因為世上有許多迷惑人的出來,他們不認耶穌基督是成了肉身來的,這就是那迷惑人、敵基督的。」(約貳1:7)

相關神話語:

那些在大教堂裏看聖經的人,整天背誦聖經,但他們没有一個人明白神工作的宗旨,也没有一個人能認識神,更没有一個人能合神心意。他們都是無用的小人,都是站在高處教訓「神」的人,他們都是打着神的旗號却故意抵擋神的人,他們都是挂着信神的牌子却吃人肉、喝人血的人。這樣的人都是吞吃人靈魂的惡魔,都是故意攪擾人走上正道的魔頭,都是攔阻人尋求神的絆脚石。他們雖然都「體魄健壯」,但那些跟隨他們的人哪裏知道他們就是帶領人抵擋神的敵基督呢?哪裏知道他們就是專門吞吃人靈魂的活鬼呢?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不認識神的人都是抵擋神的人》

你信神多年從來不會順服神,不接受神的一切説話,而是讓神順服你,按照你的觀念來,那你就是最悖逆的人,就是不信派,這樣的人怎麽能順服神那些不合人觀念的作工説話呢?最悖逆的人就是存心不服神抵擋神的人,這是神的仇敵,是敵基督。對神新的作工總是抱着敵對的態度,從來没有一點順服的意思,從來没有甘心的順服與降卑,在人面前他最自高,從來不會順服任何一個人,在神面前他自以為是最會講「道」的人,是最會作别人工作的人。對自己原有的「寶貝」從來不捨弃,而是作為傳家寶來供拜,來給别人講,以此來教訓那些崇拜他的糊塗蟲。這樣的人在教會中的確有一部分,可以説,這些人是「威武不屈的英雄世家」,世世代代寄居在神家之中,他們把講「道」(理)作為自己的最高職責,一年又一年一代又一代,他們都在厲行着他們神聖不可侵犯的職責,没有人敢碰他們,也没有一個人敢公開指責他們,他們成了神家中的「天王老子」,横行霸道于每個時代之中。這幫惡魔企圖聯起手來拆毁我的工作,我怎能容讓這樣的活鬼存在我的眼前呢?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真心順服神的人必能被神得着》

神不道成肉身時,衡量人是否是抵擋神是根據人對天上看不見的神是否敬拜、是否仰望,那時對于「抵擋神」的定義不是那樣實際的,因為人看不見神,也不知道神到底是什麽形像,到底如何作工、如何説話,人對神没有一點觀念,都是在渺茫之中信神,因着神没向人顯現。所以無論人如何在想象之中信神,神都不定人的罪,也不對人有太高的要求,因為人根本看不見神。當神道成肉身來在人中間作工時,人都看見了神,都聽見了神的説話,看見了神在肉身的作為,那時人的觀念都成了泡沫,但那些看見在肉身中顯現的神的人,若存心順服就不被定罪,若是故意抵擋的就被定為是抵擋神的人,這樣的人就是敵基督,是故意抵擋神的仇敵。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不認識神的人都是抵擋神的人》

許多人抵擋神攔阻聖靈工作不就因為對神的多種多樣的作工并不認識,而且還以自己僅有的一點知識、道理來衡量聖靈的作工嗎?這些人雖然經歷淺薄,但又生性驕蠻、放縱,輕視聖靈的工作,忽視聖靈的管教,而且用自己那微不足道的舊道理來「印證」聖靈的工作,還裝模作樣,滿以為自己學識淵博,可以横貫世界内外,豈不知道這樣的人都是被聖靈厭弃的人,都是被新時代淘汰的人嗎?到神面前公開抵擋神的人不都是賣弄自己風騷的那些知識短淺的小人嗎?僅有一點聖經知識就想縱横天下「學術界」,僅有一點淺薄的教人的道理就想來扭轉聖靈工作,企圖按着他大腦的運行軌迹來轉圈,鼠目寸光就想一睹神六千年工作的風采,這樣的人還有什麽理智可言!其實越是對神有認識的人越不輕易評價神的工作,而且只是稍談一點對神現時工作的認識,但并不隨意下斷案;越是對神没有認識的人越是狂傲不自量力的人,越能大肆宣傳神的所是,而且盡是道理毫無實據,這樣的人是最無價值的人。拿聖靈的工作當兒戲的人都是輕浮之人!遇到聖靈新的作工不是慎重地對待而是信口開河、隨意評價,任着自己的性子否認聖靈工作的正確性,而且還辱駡或褻瀆,這樣輕慢的人不都是對聖靈工作不認識而且又天生驕縱的狂妄之徒嗎?就這樣的人即使到有一天接受了聖靈新的作工也不會得着神的寬容,他不僅不把為神作工的人放在眼裏,而且還褻瀆神自己,這樣的亡命徒今生來世都不會得着赦免的,永遠是地獄中滅亡的對象!這些輕慢放縱的人又都是打着信神招牌的人,越是這樣的人越容易觸犯神的行政,那些天性放蕩、從不服人的狂徒不都是走這樣的路嗎?不都是這樣日復一日地抵擋着常新不舊的神嗎?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認識三步作工是認識神的途徑》

人都是只接受一種工作、一種實行,很難接受與此相對或比這更高的工作或實行,而聖靈又總是在作新的工作,這樣就産生了一批又一批的抵擋新工作的宗教專家。這些人之所以成了「專家」就是由于人對神的「常新不舊」没有認識,對神的作工原則没有認識,對神拯救人的多種方式更是没有認識,這樣,是否是出于聖靈的作工或是否是神自己作的工作,對人來説根本没有一點分辨的能力,很多人持守的態度就是:與以前的説法對上號了那就接受,若與以前的作工有不同之處那就反對、拒絶。到如今,在你們中間的人不都是這個原則嗎?……你們要知道你們抵擋神的作工或用自己的觀念衡量今天的作工,都是因為你們不認識神的作工原則,也都是因為你們對待聖靈工作太草率的緣故。你們抵擋神、攔阻聖靈工作都是由于你們的觀念與你們天生的狂妄而造成的,并不是神作得不對,而是你們的天性太悖逆的緣故。有的人信神以後就連人到底是從哪兒來的還没定準,就敢公開演講評價聖靈工作的對錯,而且還教訓那些有聖靈新工作的使徒,指手畫脚,出口不遜,人性實在是太低下,簡直看不見有一點理智,這樣的人到有一天不都是被聖靈工作厭弃、被地獄之火焚燒的對象嗎?不認識神的作工反而還評價神的工作,而且還想指揮神當如何作工,這樣没理智的人還能認識神嗎?人認識神都是在尋求與經歷的過程中得着的,并不是在隨意評價的過程中聖靈就開啓而得到的。人認識神的準確度越高,抵擋神的事就越少;相反,越是不認識神的人就越容易抵擋神,你的觀念,你的舊性,你的人性、品質、道德思想都是你抵擋神的「本錢」,而且越是道德敗壞、品質惡劣、人性低下的人越是神的仇敵。那些觀念重的人、性情自是的人更是道成肉身的神的仇敵,這類人就是敵基督。你的觀念若不經矯正就永遠是與神敵對的東西,永遠不能與神相合,永遠是與他分散的。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認識三步作工是認識神的途徑》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牧師長老都是主揀選、主設立的,他們都是事奉主的人,我們順服牧師長老那就是順服主,如果我們抵擋、定罪牧師長老,那可是抵擋主啊。再説,只有牧師長老才明白聖經,能講解聖經,只有他們才能牧養我們,凡是牧師長老所講的只要合乎聖經,有聖經的根據,我們就聽從,就順服;凡是牧師長老所做的,只要合乎聖經,我們就接受,就跟隨,這難道還有錯嗎?

解答:在宗教裏,有些人認為宗教界的牧師長老都是主揀選、主設立的,所以人就應該順服,這種觀點有聖經根據嗎?有主的話為證嗎?有聖靈的見證與聖靈作工的印證嗎?如果這些都没有,那多數人所認為的,牧師長老都是主揀選、主設立的,這是不是出于人的觀念想象呢?大家想一想,在律法時代,摩西是神揀選…

什麽是敵基督?怎麽分辨敵基督?

相關神話語:神對敵基督是怎麽定性的?仇恨真理,與神敵對,那是神的仇敵呀!與真理敵對,仇恨神、仇恨一切正面事物,這不是普通人一時的軟弱、愚昧,也不是人一時有點錯誤的思想、錯誤的觀點,有點偏謬的領受,與真理不相符,不是這個問題,那是敵基督,是神的仇敵,是仇恨一切正面事物、仇恨一切真理…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