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能撇下一切傳揚主的福音,牧養教會,這樣勞苦作工就是在遵行天父旨意,難道我們這樣實行還有什麼錯誤嗎?

2018年06月25日

解答:人能傳揚福音、勞苦作工並不代表遵行天父旨意。真正遵行天父旨意是指遵行主的道,遵守主的誡命,按著主的要求盡本分,正如主耶穌說:「你要盡心、盡性、盡意,愛主你的神。這是誡命中的第一,且是最大的。其次也相仿,就是要愛人如己。」(太22:37-39)遵行天父的旨意最主要必須遵照實行主耶穌的現實說話,這是最根本的原則,如果不以遵守主耶穌的話為主,而是以遵行聖經中人的話為主,那就不是遵行天父旨意。遵行神的旨意就是指遵行神的話說的,人總高舉聖經中使徒的話,而不高舉見證主耶穌的話,就不是遵行神旨意的人,而是抵擋神的人。遵行神旨意的人,無論神怎麼說話作工,都能順服實行,能接受神的託付,能見證神,不會再悖逆神抵擋神,這樣的人是聖潔的人。例如亞伯拉罕,他能聽從神的話,真心實意地把自己心愛的獨生子歸還給神,因著他的絕對順服,神祝福其後裔成為大國;又如約伯,他常常敬畏神遠離惡事,在財產、兒女都被剝奪的試煉中寧可咒詛自己也不埋怨神,仍然稱頌耶和華的聖名,所以他在神的眼中是完全人;還有彼得,他一生跟隨主耶穌,渴慕尋求真理,接受主的託付後,嚴格按照主的心意和要求牧養教會,最終達到順服至死、愛神至極……他們都是敬畏神、順服神的人,這樣的人才是真正遵行天父旨意的人。如果說勞苦作工就代表遵行天父旨意,那為什麼法利賽人走遍洋海陸地傳福音、勞苦作工,最終卻遭到主耶穌的定罪和咒詛呢?就是因為他們信神卻不能遵行神的道,當主耶穌來作新工作時,他們不但不接受,還帶領猶太百姓瘋狂地抵擋、定罪主耶穌,甚至作假見證陷害主耶穌,他們所做的都是在背離主的道與主為敵,這些人即使外表受苦再大、作工再多,怎麼能說成是遵行天父旨意呢?

電影劇本《往事如刺》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我們信主以來一直為主撇弃花費、勞苦作工,還經歷了不少逼迫患難,甚至為主坐監,寧死也不否認主的名、不背叛主,我認為這就是在遵行神的旨意,為主受苦站住見證就達到聖潔了,有資格見主,只要我們一直這樣持守下去,等主再來時我們就能被提進天國。

解答:為主勞苦作工就是在遵行神旨意,這是宗教界多數人的觀點,在人看挺對,但是否合乎真理,是否合乎主的心意呢?我們先來看一個事實,當初猶太教的法利賽人走遍洋海陸地傳道作工,在人看有許多好行為,也很敬虔,那法利賽人為什麽遭到主耶穌的定罪、咒詛説「你們這假冒為善的文士和法利賽人有禍了」…

我認為,我們信主耶穌多年,一直為主勞苦作工,也受了許多苦,并没有否認主耶穌的名,更没有背叛主耶穌,按照主的應許,主不會撇弃我們的,如果主來了,應該先提我們進天國,為什麽你們却先接受了,我們反而落在後面了呢?我們心裏不服啊!如果我們不接受全能神的末世作工,我們到底能不能被提進天國?這是我最關心的事,你們對此到底怎麽解釋呢?

解答:這個問題其實很好解釋。信主多年的人都讀過主耶穌這樣的話:「因為天國好像家主清早去雇人進他的葡萄園做工,和工人講定一天一錢銀子,就打發他們進葡萄園去。約在巳初出去,看見市上還有閑站的人,就對他們説:『你們也進葡萄園去,所當給的,我必給你們。』他們也進去了。約在午正和申初又出去…

那些信主耶穌多年為主花費一生的人,如果没有接受全能神的末世作工,真的就不能被提進天國嗎?

解答:關于這個問題,全能神已經給了我們明確的答案,全能神説:「你若不尋求末世的基督供應的生命之道,那你就永遠不可能得着耶穌的稱許,永遠没資格踏入天國的大門,因為你是歷史的傀儡,是歷史的囚犯。被規條、被字句、被歷史的枷鎖控制的人永不能得着生命,永不能得着永久的生命之道,因為他們得着…

那些信主耶穌多年,熱心為主花費、勞苦作工的人,他們為主受了很多苦,難道他們不接受全能神的末世作工就不能蒙拯救進天國嗎?

參考聖經: 「凡稱呼我『主啊,主啊』的人不能都進天國,惟獨遵行我天父旨意的人才能進去。當那日,必有許多人對我說:『主啊,主啊,我們不是奉你的名傳道,奉你的名趕鬼,奉你的名行許多異能嗎?』我就明明地告訴他們說:『我從來不認識你們,你們這些作惡的人,離開我去吧!』」(馬太福音7:21…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