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接受全能神末世作工快一年了,讀了許多全能神的話,認定了全能神的話都是真理,也認識到只有經歷神的話,實行神的話,才能脫去敗壞性情,生命逐步長大。但是很多時候,我卻實行不出神的話,為此我也很著急。請問,這個問題該怎麼解決呢?

2018年08月11日

相關神話語:

追求生命不能急于求成,生命長大不是一天兩天的事,神作工正常實際,作工都有必要的過程。耶穌道成肉身三十三年半才把釘十字架的工作完成,更何况潔净人、變化人的生命,這工作是最難的!要作成一個正常的、彰顯神的人也不是容易的事,尤其生在大紅龍國家的人素質又差,得需要長時間的説話、作工,所以你别着急看果效,你得積極主動吃喝神的話,在神的話上多下功夫,看完神的話之後能够實際地實行,在神話中長認識、長見識、長分辨、長智慧,不知不覺你就變化了。你能以吃喝神的話、看神的話、認識神的話、經歷神的話、實行神的話為原則,不知不覺你就長成了。有人説他看了神的話也實行不出來呀!你着急什麽?長到一個身量你就能實行出來了,四五歲的小孩能説他養活不了父母、不能孝敬父母嗎?現在你自己有多大身量你自己該知道,能實行哪些就實行哪些,不做打岔神經營的人,你只管吃喝神的話語,以後就以吃喝神的話為原則,你先别管神到底能不能作成你,别研究這些,你拿來神話就吃喝,保證神能把你作成。但吃喝神的話得有原則,不能瞎吃喝,吃喝神的話一方面找着你該認識的,就是异象方面的,再一方面找着該實際實行的,就是你該怎麽進入的。一個是認識方面的,一個是進入方面的,把這兩方面摸着了,也就是你知道哪些該認識,哪些該實行,你就會吃喝神話了。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國度時代就是話語時代》

神的話説出來,你馬上接過來吃喝,不管你明白多少,總之你抱一個觀點就是吃喝、認識、實行,這是你該做到的,别管你身量能長多大,你就只管吃喝,這是人該配合的。你的靈生活主要就是進入吃喝神話、實行神話的實際當中,别的不是你注重的對象。帶領教會的能帶領弟兄姊妹都會吃喝神的話,這是每個帶領教會的人的責任。不管是歲數大的還是歲數小的,都應把吃喝神話當作一回事,心裏都有神的話,如果進入這個實際了,就是進入國度時代了。現在多數人都覺得不吃喝神的話没法活,不管什麽時候都覺得神話新鮮,人就開始進入這個正軌了。神以話語來作工,用話語來供應人,人人都嚮往神的話,人人都渴慕神的話,這就進入神話的世界了。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國度時代就是話語時代》

無論你聽到哪方面的真理實際,你就往自己身上對號,把這話落實到自己的生活當中,落實到自己的實行當中,那你肯定會有收穫,會有變化;如果你把這話就裝到肚子裏,記在頭腦裏,那你永遠不會有變化。聽交通的時候你得揣摩:「這話説的是哪方面的情形?指的是哪些方面的實質?我應該在哪些事上運用這方面的真理?每當做跟這方面真理有關係的事的時候,我是不是按照這方面真理去實行的呢?實行的時候我的情形是不是能跟這話對上號?如果對不上號,我是不是應該尋求、交通或者等候?」你們在生活當中是不是這麽實行的?如果不是,那你們生活當中没有神也没有真理,都是憑着字句道理活着,或者憑着自己的興趣、信心、熱心活着。没有真理作實際的人就是一個没有實際的人,没有神話作實際的人就是一個没有進入神話的人。這話你們能聽明白吧?你們能領受這話最好,但是不管你怎麽領受,不管你能聽懂多少,最關鍵的就是你能把你所領受到的帶到生活當中去實行,這樣你的身量才能長大,你的性情才能變化。

——《話・卷三 末世基督座談紀要・做誠實人最基本的實行》

在所有人的身上存在的普遍問題,都是明白真理却實行不出來,一方面因為人不肯付代價,另一方面是因為人的分辨能力太差,對許多實際生活當中的難處看不透,不知怎麽實行合適。因為人的經歷太淺,而且人的素質又差,明白真理的程度也有限,現實生活當中的難處人都没法解决,只能在嘴上信神,却不能把神帶入實際生活之中。就是説,神是神,生活是生活,好像生活中與神没有關係,人都這樣認為,這樣信神還是不能在實際中被神得着、被神成全。其實,并不是神的話没説到家,而是人的領受能力太差,可以説,幾乎没有一個人是按照神原有的意思行事的,都是按着個人的意思,按着自己以往的宗教觀念、自己的作法來信神,却很少有人在接受神的話之後有一個轉變,來按照神的心意去行,而是執迷不悟。開始信神就按着宗教的老規矩來信,生活、為人處世完全按着自己的處世哲學實行。可以説十個人中有九個人是這樣的,很少有人信神之後另立計劃重新做人的,人并没有把神的話當作真理來對待,來實行。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你既信神就應為真理而活》

信神要想性情變化脱離了現實生活不行,你能在現實生活之中認識自己,背叛自己,實行真理,而且能在凡事上都學習做人的原則,學習做人的常識、規矩,這樣你才能逐步有變化。你只注重道理的認識,只在宗教儀式中生活,却不深入實際,不進入現實生活,那你將永遠進入不了實際,永遠不能對自己、對真理、對神有認識,你永遠是一個瞎眼無知的人。神拯救人的工作并不是讓人在短期内就能有正常人的生活,也不是為改變人的錯誤的觀念與道理,而是為了改變人的舊性情,改變人的一切舊生活,改變人的一切落後的思想與人的精神面貌。只注重教會生活并不能改變人的舊生活習俗、改變人舊的長久的生活方式,無論如何人都不能脱離現實生活。神要求人在現實生活之中活出正常人性,不僅僅是在教會生活之中活出正常人性;要求人在現實生活之中活出真理,不僅僅是在教會生活之中活出真理;要求人在現實生活之中盡自己的功用,不僅僅是在教會生活之中盡自己的功用。要進入實際就得一切面向現實生活,人信神不能進入現實生活而認識自己,不能在現實生活中活出正常人性,那將會成為失敗者。悖逆神的人都是不能進入現實生活之中的人,都是嘴上講人性而活出是鬼性的人,都是嘴上講真理活出是道理的人。不能在現實生活之中活出真理的人都是信神却被神厭弃的人。你能在現實生活之中操練自己的進入,認識自己的缺少,認識自己的悖逆、愚昧,認識自己不正常的人性,認識自己的軟弱之處,這樣的認識都結合你的實際情形,結合你的實際難處,只有這樣的認識才是實際的,才能使你真正地達到掌握自己的情形,達到性情變化。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談談教會生活與現實生活》

從信神到現在人存有許多不對的存心,你不實行真理的時候,覺得自己的存心都對,當遇到事時就看見自己裏面有許多不對的存心,所以説,神成全人的時候就使人發現自己裏面有許多觀念攔阻人認識神。當你認識到自己的存心不對時,你能不按着自己的觀念去實行,不按自己的存心去實行,每一件事都能為神作見證,站住立場,這就證明你背叛肉體了。當你背叛肉體時裏面不免有一番争戰,撒但讓人隨從它,讓人隨從肉體的觀念,維護肉體的利益,但神的話還在人裏面開啓光照,在這個時候,看你是隨從神還是隨從撒但。神讓人實行真理的時候,主要是對付人裏面的東西,對付人不合神心意的想法與觀念,聖靈在人心裏感動人,開啓光照人。所以説,每件事背後都是一場争戰,每一次實行真理,每一次實行愛神,都是一場大的争戰,似乎人的肉體平安無事,其實人的内心深處有一場生死戰,經過一場激烈的争戰,思前想後最後才分勝負,真是令人哭笑不得。因為人裏面有許多存心不對,或神作許多工與你的觀念不相合,所以説,在人實行真理的時候背後都有一場大的争戰,當人實行這一真理之後,背後不知流了多少傷心的泪,最後横下一條心來滿足神。因為有争戰人才受了苦,才受了熬煉,這是真實的受苦。當有争戰臨到的時候,你能真實地站在神一邊,就能達到滿足神。實行真理裏面受痛苦,這是必經之路,如果實行真理的時候人裏面的東西都對,就不需要神成全了,就没有争戰了,人也就不受痛苦了,就因為人裏面有許多不合神用的地方,有許多肉體的悖逆性情,所以才需要人更深地學習背叛肉體的功課,這才涉及到神所説的讓人與他同受的「苦」。遇到一些難處,趕緊向神禱告:「神啊!我願意滿足你,願意受盡最後苦來滿足你的心,不管遭遇多大挫折,我也得滿足你,豁出性命我也得滿足你!」你有這個心志,這樣一禱告,你就能站住見證了。每次實行真理,每一次熬煉,每一次試煉,每一次神的工作臨到,人都得受極大痛苦,這些對人都是考驗,所以每個人裏面都有争戰,這就是實際的付代價。像多看看神的話,多跑跑路,這也是一點代價,這是人應該做的,是人的本分,是人應該盡到的責任,但需要人裏面應該放下的務必得放下,你如果放不下,外面受的苦再大,跑的路再多,都是徒勞!就是説,裏面的變化才能决定你外面受的苦是否有價值。裏面的性情變化了,實行出真理了,那你外面所受的苦也就獲得神的稱許了,裏面性情没有變化,那你外面所受的苦再大、跑的路再多,神也不稱許,人所受的苦没有神的印證,都歸于徒勞。所以,你的代價是否蒙神稱許决定于你是否有變化,决定于你是否實行真理,背叛自己的存心,背叛自己的觀念,達到滿足神的心意,達到對神有認識,達到對神忠心。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愛神才是真實的信神》

你該知道,每一件事臨到對你都是一次大的試煉,都是神需要你作見證的時候。你從外表看事好像不大,但這些事臨到就能看出你這個人到底愛不愛神,若愛神就能為神站住見證,如果没實行愛神,説明你不是一個實行真理的人,你没有真理,也没有什麽生命,是糠皮!每臨到一件事,都是神需要人為他站住見證的時候,别看現在你没臨到什麽大事,不作什麽大的見證,但在日常生活的細節當中,都關乎到神的見證,讓弟兄姊妹佩服,讓家裏人佩服,讓周圍的人都佩服,等到有一天外邦人進來,對你的所做所行都佩服,看見神作得實在太好了,在你身上就是一個見證。雖然你没有什麽見識,素質又差,但通過神的成全,你能滿足神,能體貼神的心意,看見神在這素質最差的人身上作了這麽大的工作,人認識了神,都成了在撒但面前的得勝者,對神忠心到一個地步,那這班人就是最有骨氣的人,這是最大的見證。雖然大的工作你作不了,但你會滿足神,他不能放下觀念,你能放下觀念,他不會在實際經歷中見證神,你會用自己的實際身量、實際行動去報答神的愛,為神作響亮的見證,這才叫實際的愛神。如果你做不到這一點,那你在家裏人當中、在弟兄姊妹中間、在世人面前就没有見證。在撒但面前你作不了見證,撒但會嘲笑你,拿你當兒戲、當玩物,經常捉弄你,使你神魂顛倒。或許在以後要有一些大的試煉臨到,但現在你能有一顆真實的心去愛神,不管以後的試煉多大,無論什麽事臨到,你都能站住見證,能滿足神,這樣你的心就能得安慰了,以後不管遇見什麽大的試煉也不怕了。以後的事你們看不透,你們只能在現在的光景之中來滿足神。你們也不能作什麽大的工作,應注重在實際生活中經歷神的話來滿足神,作出剛强響亮的見證,使撒但蒙羞。雖然肉體没得到滿足,受了痛苦,但你滿足了神使撒但蒙羞了。你如果總這樣實行,神在前面就給你開闢出路了,到有一天大的試煉臨到,别人都跌倒,但你還能站立住,因着你的代價,神保守你站立住,不跌倒。在平時你能實行出真理,以真實愛神的心去滿足神,神在以後的試煉中絶對保守你,雖然你愚昧、身量小、素質差,但神却不偏待你,這就看你的存心對不對了。現在你能滿足神,在細節小事上都不放過,凡事滿足神,有一顆真實愛神的心,把真心獻給神,雖然有些事你看不透,但你能到神面前擺正存心,尋求神心意,為滿足神去做一切的事,或者弟兄姊妹弃絶你,但你的心是在滿足神,并不是貪圖肉體享受,你總這樣實行,在大試煉臨到時就蒙保守了。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愛神才是真實的信神》

人信神走彼得的路概括起來説就是走追求真理的路,也是走真正認識自己達到性情變化的路,唯有走彼得這個路才是被神成全的路。具體怎麽走彼得的路,有哪些實行法,這是必須得清楚的。首先,得把個人的存心、個人不正當的追求甚至家庭及肉體所有的東西全部都放下,有一個全身心的投入,那就是完全地投入到神話裏面,注重吃喝神話,注重在神話裏尋求真理,尋求神的意思,凡事摸神的心意,這是最根本的、最關鍵的實行法。彼得見到耶穌以後就是這樣實行的,也只有這樣實行才能達到最佳果效。全身心地投入到神話裏,主要是在神話裏尋求真理,尋求神的意思,注重摸神心意,在神話裏明白得着更多的真理。在讀神話上彼得不是注重明白道理,更不是注重得着神學知識,而是注重明白真理,摸着神的心意,達到認識神的性情,認識神的可愛之處,同時也在神的話中認識人的各種敗壞情形,認識人的敗壞本性,認識人的真正缺少,達到神對人的各方面要求來滿足神。他在神話裏有這麽多準確的實行,這是最合神心意的,是人經歷神作工的最好配合。在經歷神數百次的試煉中,凡是神審判人的話,凡是神揭示人的話,凡是神對人要求的話,他都跟自己嚴格對號省察自己,摸神話的意思。耶穌對他所説的一切的話他都認真揣摩,牢記在心中,收到很好的果效。他這麽實行就達到了在神話裏認識自己了,不光認識了人的各種敗壞情形,還認識了人的實質、人的本性,認識了人的各種缺少,這就是真正認識自己了。彼得在神話裏一方面達到了真正認識自己,另一方面,神在他的話語中所發表的神的公義性情,發表的神的所有所是,發表神作工的心意,發表神對人類的要求,從這些話中彼得完全認識了神,認識了神的性情、神的實質,并且對神的所有所是、神的可愛之處與神對人的要求都有所認識,都有所明白。雖然當時神的話并没有今天這麽多,但在彼得身上却達到了這幾方面的果效,這是難能可貴的。彼得經歷數百次試煉没有白受苦,他在神話裏、在神的作工中不光認識了自己,也認識了神。另外,他在神話中也特别注重神對人的要求,人該在哪些方面滿足神達到合神心意,這方面他能下大的功夫,達到完全透亮,這對自己的進入太有益處。不管神哪方面的話,只要是能作為生命的話,是真理,他都刻在心裏常常地揣摩、領悟。他聽見耶穌説的話以後就能往心裏去,説明他特别注重神話,到最終的確達到了果效,也就是能運用自如地實行神話,做到準確地實行真理,準確地行在神的心意上,能完全按照神的意思做,放弃個人的主張、想象,這樣他就進入神話的實際了。彼得的事奉是合神心意的,主要就是做到了這一點。

——《話・卷三 末世基督座談紀要・怎樣走彼得的路》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現在人與人之間的關係很脆弱,都是小心翼翼地在維繫著,說不準什麼時候,就會因著利益起紛爭,甚至反目成仇,請問人與人之間怎樣才能正常相處?

相關神話語: 正常人的性情没有彎曲詭詐,人與人有正常的關係,不搞獨立,生活不平庸、不腐朽,而且在所有的人中間高舉神,在人中間貫穿神的話,人與人和睦同居,都活在神的看顧、保守之下,地上充滿和諧之氣,没有撒但的攪擾,在人中間都能以神的榮耀為根本。這樣的人都是猶如天使一樣,單純、活潑,…

什麽叫撇下一切跟隨神?

參考聖經:「人到我這裏來,若不愛我勝過愛(愛我勝過愛,原文作恨)自己的父母、妻子、兒女、弟兄、姐妹和自己的性命,就不能做我的門徒。」(路14:26)「你們無論什麽人,若不撇下一切所有的,就不能做我的門徒。」(路14:33)「我實在告訴你們,人為神的國撇下房屋,或是妻子、弟兄、父母…

發表迴響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