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的話扭轉了我錯誤的思想觀點(有聲讀物)

2019年10月28日
00:00
10:07

配合

一直以來,我都認為自己和丈夫天天過著面朝黃土背朝天的生活,就是因我們讀書太少沒有文化造成的,為此我下定決心:不管自己怎麼苦、怎麼難也要供兒女多讀書,讓他們能有出息,出人頭地,不再步我們的後塵。在這種思想觀點的主導下,我和丈夫省吃儉用、咬緊牙關供大女兒上了中專,二兒子上了大學。還有兩個小一些的孩子,為了讓他們以後也能上大學,丈夫不得不長年在外打工掙錢,我在家裡種田、養豬,天天起早貪黑。每當被繁重的農活累得筋疲力盡時,我就不想再這樣勞苦下去了,可一想到現在的社會競爭這麼激烈,孩子們若不讀書,以後只能像我一樣天天跟泥巴打交道,沒有出息,被人瞧不起,只有讓他們都考上大學,將來才能找個好工作或撈個一官半職的,他們有了出息,有了好的前途,我們臉上也光彩,想到這兒,我就覺得苦一點兒、累一點兒也是值得的。就這樣,我每天一睜開眼就開始幹活,常常忙得顧不上讀神的話,沒有正常的靈生活,更不能正常地過教會生活、盡本分,但我也不以為然,仍不辭勞苦地為兒女操勞著……

直到前段時間,我看到神的話說:「在對待兒女方面,做父母的都希望兒女接受高等教育,都希望兒女有朝一日能夠出人頭地,在社會上有一席之地,既有固定的收入又有勢力,這才光宗耀祖,人都有這個觀點。『望子成龍,望女成鳳』,這個觀點對不對?每個人都想讓兒女上名牌大學,然後深造,認為拿到學歷之後就出人頭地了,因為人的心裡都崇拜知識,認為『萬般皆下品,唯有讀書高』,而且現在社會競爭也特別厲害,如果沒有學歷吃飯都成問題,這是每個人的思想觀點……但是你想沒想到,他們接受這些教育之後會有多少毒素灌輸到裡面去?會有多少撒但的思想、理論灌輸到裡面去?……到有一天兒女回來了,你跟他講信神的事他反感,你跟他講真理的事他聽了說你傻,笑話你,藐視你所說的話,那時候你就覺得把兒女送到那種學校接受那些教育是選錯路了,但是後悔也晚了。……人對待兒女,沒有一個人甘心把兒女帶到神面前完全接受神所要求的觀點、思想,按神的要求做人,人不願這樣做,也不敢這樣做,生怕這樣做兒女在這個社會上沒有飯碗,沒有前途。這個觀點證實了什麼?證實了人對真理、對神沒有興趣,也沒有信心,更沒有真實的信,人心裡仰望、崇拜的還是這個世界,覺得要是離開這個世界人就活不成……人這個思想觀點是與神敵對的,是背叛神的,是棄絕神的,是與真理不合的。《話・卷三 末世基督座談紀要・認識自己的錯誤觀點才能認識自己》神所說的字字句句深深地觸動了我的心。回想我這麼多年來含辛茹苦,拼命地勞作,不惜一切代價供兒女上大學,不就是受「萬般皆下品,唯有讀書高」這一撒但生存法則的支配嗎?在撒但毒素的毒害下,我把知識看得很高,認為有知識才有出路,有知識才有出息、有前途,有知識才能在社會上立足,沒有知識就是下等人,就會被人歧視,在人中間就矮人一等。因此,為了讓兒女能出人頭地,擺脫面朝黃土背朝天的生活,我傾盡全力供他們讀書,讓他們接受高等學府的教育。這麼多年來,我把實現這一目標作為頭等大事對待,而把神的話、自己該盡的本分、蒙拯救的終生大事都拋在了腦後,我被撒但毒害得太深了!如今,我雖然跟隨神多年,但並未從神得著真理,看事觀點絲毫沒有轉變,崇拜的還是知識,仰望、依靠的還是撒但,正是一個十足的追隨世界潮流、抵擋神的不信派!

之後,藉著不斷地讀神的話語使我明白了,有些知識能讓我們明白一些生活的常識、見識、原理等,這樣的知識對我們有點益處,但多數知識都是從撒但的各種學說、理論來的,是撒但用來迷惑人、敗壞人的邪說謬論。撒但就是藉著讓人讀書接受它的教育從而把它的毒素、思想注入到人裡面,經過它的毒害之後,人裡面全是「無神論」的思想,全是否認神、抵擋神的謬論,以此來達到它敗壞人、吞吃人的目的。就像「世上根本就沒有什麼救世」「人類是猿猴進化而來的」「風霜雨雪都是大自然形成的」「人的命運掌握在自己手裡」「人不為己,天誅地滅」等等,這些「進化論」「唯物論」的思想觀點注射到我們心靈深處,致使我們越來越抵擋神、否認神的存在。而我卻識不破撒但的詭計,一味地讓兒女接受撒但的教育,把他們交在撒但手中,卻從未想過如何把兒女帶到神面前,讓他們接受從神來的真理,能夠按照神的要求做人。以至於到今天,兒子從高等學府畢業後,雖然有了很多知識,但也已被撒但的各種邪說謬論浸透,只要我提起信神之事,他就擺出一套套的科學知識、理論來反駁我,說我文化太少、愚昧沒見識,應該相信科學……面對這一切,我懊悔不已,這才認識到那些屬撒但的文化知識都是與真理相違背的,是與神敵對的,是撒但敗壞人、統治人的工具。同時也認識到知識高並非好事,人的文化越高,掌握的知識越多,裡面被灌輸的各種撒但毒素就越多,就離神越遠,越不容易接受真理,越難蒙神拯救。可以說,人讀書越多、知識越高抵擋神越嚴重,這些知識真是太坑害人了!

感謝神的開啟,使我明白了「萬般皆下品,唯有讀書高」是撒但的謬論,是撒但欺騙人、迷惑人、敗壞人的鬼話,我們活在撒但的權下,接受撒但的思想教育,只能變得越來越敗壞。同時也認識到把兒女帶到神面前讀神的話,按照神的要求做人,才能活出有意義的人生。此時,我來到神面前向神傾訴:「神啊,我不願再受撒但的迷惑苦害了,我願意積極追求真理,扭轉自己裡面所有的謬妄觀點,讓你的話語作我生存的根基。我也願把兩個孩子帶到你的面前,讓他們也能得著你的拯救,成為一個真正的人。」

上一篇: 這裡是一片淨土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基督徒日記:陷入試探 靠神得勝(有聲讀物)

張 磊 2月1日 星期四  晴 今天早上,我剛吃過飯,還沒靈修完,妹妹就來我家了,她興沖沖地對我說:「姐,現在在網上做生意挺方便、快捷的,我的朋友做微商就做得挺好,你也試試吧?」妹妹看我沒吭聲,又說:「姐,你就試試吧!微商門檻低,不需要投資多少錢,而且時間也很自由的,無論你人在哪…

這聲音從哪兒來的?(有聲讀物)

詩 音 我從小就跟著父母信主,看到很多親戚都在教會中講道,我很羨慕。長大後我向主禱告:如果能找一個信主的丈夫,我願和他一起為主獻上來事奉主。結婚後,丈夫真的信主了,還成為一名全職奉獻的講道人。為了讓丈夫安心為主作工花費,兌現我在主面前的誓言,我主動擔起了家裡的重擔,雖然苦點、累點…

悉心傾聽,我迎接到了主的重歸(有聲讀物)

美國 Max 1994年,我出生於美國,爸爸媽媽都是中國人。我的媽媽是個典型的女強人,她很有主見,也很能幹,我很愛我的媽媽。在我上小學二年級的時候,爸媽為了讓我學中文,便帶我回到中國讀書,認識主耶穌也就是從那個時候開始的。記得那是2004年的一天,我放學回家發現家裡來了一位客人…

生死攸關 誰是我的依靠(有聲讀物)

廣東省 夢麗 小的時候老師就教導我們說「命運掌握在自己手中」「靠自己的雙手締造美麗的家園」,只要我們肯吃苦付代價,努力拼搏,就能掙到很多錢來改變自己的命運。長大後,又聽世人常說「金錢不是萬能的,但沒有錢是萬萬不能的」「有錢能使鬼推磨」「有錢就能改變一切」。從此我對這些話深信不疑,…

發表迴響

神的話扭轉了我錯誤的思想觀點(有聲讀物) 神的話扭轉了我錯誤的思想觀點(有聲讀物)
10:07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