劫後重生 認主歸宗(有聲讀物)

2017年11月13日
00:00
23:26

李 強

我出生在農村,大學畢業後在市裡的一家連鎖酒店上班,負責管理工作。2010年下半年,我結婚了。因妻子信神,就總和我交通信神的事,但是我覺得信神只是一種信仰,是人的一種精神寄託,所以無論妻子怎麼說,我都不相信有神。

結婚三個月後的一天,我突然感冒了,就和妻子去醫院做了個檢查。檢查之後,醫生說我的血像不正常,好像是白血病。我們一聽就傻了,怎麼也不相信一向身體很好的我能得白血病,於是我們又去了兩家大醫院複查,但事實是殘忍的,兩家醫院都確診為急性白血病。聽到這一消息,我一下子癱軟了,怎麼也接受不了這樣的事實,妻子淚流滿面地哭個不停。看到她那麼傷心我很難過,躺在病床上,兩眼直勾勾地盯著天棚,不吃也不喝,不知哭了多少場。往事一幕幕浮現在我的腦海裡:父母辛辛苦苦把我養大,供我上大學,好不容易事業剛有點成就,還沒來得及回報父母,自己就得了白血病;剛結婚還不到四個月,就面臨著和妻子的分別。我才二十八歲啊,還有很多事要做,還有很多理想沒有實現,我還沒有活夠呢!我害怕再也見不到明天,害怕再也見不到父母、妻子,更不知自己死了以後會去哪裡……唉,富貴榮華都是夢,一切都不重要了!我像木頭一樣躺在病床上一動不動。絕望中,我想起了妻子和我說過的信神的事,心想:要真有神,神就能救我。於是,我趕緊把自己的想法告訴妻子,妻子說:「神是全能的,你要是真心信靠神,神會救我們的。」聽妻子這麼說,我帶著僅有的一絲希望對她說:「我跟你信神,雖然現在可能晚了,但我得試一試。」妻子苦著臉點點頭。

醫生給我化療時,妻子在一旁小聲鼓勵我說:「既然信神了,就多禱告全能神。」聽到妻子的話,我還有些半信半疑:禱告神就能救我?但一想,既然妻子讓禱告,那我就禱告吧。於是,我就在心裡向神禱告:「神哪!全能的神哪,你是全能的,求你救救我吧,我還年輕,還沒活夠呢。神哪!求你救救我吧……」就這樣,我每天不知要懇切地向神禱告多少遍。通過禱告,我心裡平靜了一些,不再那麼害怕了,我心想:「這跟神禱告心裡確實是踏實了不少。」

痛苦的化療折磨著我的身體,也摧殘著我的意志。化療引起的噁心、嘔吐、心煩、發燒、感染、口腔潰瘍、視力下降等一系列不良反應在折磨著我,那種滋味讓我痛不欲生,多少次我都想一死了之。我感覺人真是太脆弱了,疾病太可怕了,這樣的罪要遭到啥時候啊?我絕望透頂,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更不知道我的人生方向到底在哪裡。我絕望地躺在病床上,目光呆滯,形同死人。妻子不斷地鼓勵我說:「咱心裡多禱告,求神帶領、保守咱,你如果真心呼求神,你會感覺到神確實是存在的。咱別放棄,神要加給人力量那是無窮無盡的。」聽了妻子的話,我的信心好像增加了一些,我就在心裡繼續禱告。

但化療就像魔鬼一樣殘害著我的身體,我感覺自己快要承受不住了,眼含淚水對妻子說:「我實在太痛苦了,真的不想再遭罪了,讓我死了吧。」妻子眼淚汪汪地湊到我耳邊給我讀起了神的話:「萬有之首全能神,寶座之上掌王權,掌管宇宙和萬有,正在全地帶領咱。……疾病臨到是神的愛,必有神的美意在其中,雖然肉體受點苦,撒但的意念別收留。疾病之中讚美神,讚美之中享受神,疾病面前別灰心,屢次尋求別放棄,神會光照來開啟。約伯的信心如何?全能神是全能的醫生!活在病裡就是病,活在靈裡就沒病,只要你有一口氣,神都不會讓你死。」《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基督起初的發表・第六篇》妻子說:「再苦咱也得堅持,你看,神說『只要你有一口氣,神都不會讓你死』,神在看咱的信心,看咱是不是真心信靠神,咱得對神有信心啊!」我半信半疑地點點頭,心想:「既然神說了,只要我有一口氣,神都不會讓我死,那我再痛苦,神要是不讓我死,我也不會死的。」想到這兒,我又似乎找到了希望,咬緊牙關堅持著。此後,我不僅每天都向神禱告,還在心裡背誦幾句神的話。一痛苦的時候,我就在心裡背誦那幾句神的話,就能有點信心,有活下去的力量……

但是化療實在太遭罪了。好多次,當我站在窗前就會有種想跳下去的衝動,覺得跳下去就解脫了,就不用每天這樣生不如死地活著了。妻子知道了我的想法後,就對我說:「全能神說『疾病面前別灰心,屢次尋求別放棄』,所以,不管化療有多痛苦,咱都不能放棄,相信神一定能救咱!」聽到妻子背誦的神話,我感覺是神在加給我力量,神就是要我的一個信心,於是我就把自己的難處和心裡的想法向神訴說,也把自己的命交給神,讓神掌管。當我把心交給神的時候,我感覺心裡輕鬆多了,也沒有那麼大的壓力了,不知不覺一次次痛苦的化療熬過去了。此時我才感覺到,當我真心呼求神把痛苦都向神訴說的時候,我心裡就會有一種說不出來的踏實與平安,我不再覺得那麼無助,感到神好像就在我身邊,那一刻我感受到了神的確實存在,心裡更加依靠神。

雖然我對神有了一些信心,但每當聽到病人家屬聲嘶力竭的哭喊聲,我又會不由自主地想:「又走了一個,我會不會是下一個?病人們陸續都死了,我還能活多久?」躺在病床上,我問妻子:「人為什麼會遭災長病?人生的苦難究竟是從哪裡來的?」妻子耐心地跟我說:「神起初造了亞當和夏娃,那時他們有神的榮耀伴隨,也沒有生老病死,都在神的祝福中無憂無慮地生活。但後來夏娃經不住撒但(蛇)的引誘,吃了神囑咐人不許吃的分別善惡樹上的果子,人違背了神的話背叛神,失去了神的榮耀,沒有了神的看顧保守,落在了撒但的權勢之下,從此人就有了生老病死、災難禍患。我們人類的這些痛苦都是撒但敗壞的結果,是撒但對我們的苦害。」聽到這兒,再看看醫院裡密密麻麻的病人,無論大人、小孩都是那麼的無助,撒但把人殘害得太苦了……相比之下,我突然感覺自己是幸運的,雖然我也有病,但是有神作我堅強的後盾,我就不那麼害怕了。想到這裡,我對神的信心又增加了幾分。

神真是奇妙,不久我的視力竟然恢復了,身體也越來越好。有一天我摔了一跤,也是有驚無險,什麼事都沒有;別的病人化療頭髮都掉光了,可我卻沒掉幾根;住院時我的癌細胞最高,有百分之八十多,醫院裡的病人都不相信這麼高的癌細胞比率靠化療會緩解,可我的化療結果竟然是不足百分之一。終於,我可以出院了!全家人都高興極了,我也激動不已,眼含熱淚望著窗外,心裡跟神說:「神哪!在住院的這一個月裡,我有幸認識了你。我以往受無神論思想毒害不相信有神,但今天我看到了你實實際際的作為,我身體恢復得這麼好都是你的恩待,更是你的話語伴隨我度過了這難熬的一個月。每當我的身體承受不住的時候,是你的話語加給了我力量;每當我絕望想放棄的時候,是你又給了我生還的希望!神哪!我能活著都是你的恩待,能認識你真好!以後我一定要好好信你,好好讀你的話語。」

按照醫生的說法,一個月之後還要返回醫院繼續化療。白血病至少要化療八到十二次才能控制住,每次間隔不到一個月,但事實上幾乎沒人能堅持到最後。因為之前感受到了神的帶領與保守,雖然醫生這樣說,我也並沒有怎麼害怕。在家裡休養的這一個月裡,我開始學著禱告,看神的話,聽詩歌,看福音電影,弟兄姊妹也來看我,和我們一起聚會交通,就這樣,我開始過上了教會生活,我的心態也越來越好。

我看到神的話說:「信心就是一根獨木橋,貪生怕死難通過,豁出性命能踏實通行。人有膽怯害怕的意念,正是撒但的愚弄,怕我們越過信心的橋梁進入神裡面。」《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基督起初的發表・第六篇》通過神的話我認識到,因我們最寶愛的就是自己的性命,撒但也正是利用我們的這一弱點愚弄、苦害我們。我也時常受撒但的攪擾,總為自己的性命患得患失,但神的話加給了我力量,保守我沒中撒但的詭計。撒但叫我寶愛自己的性命,但今天我願意把我的生命交託給神,不受死的轄制,我相信死活都在神的手裡。

在神話語的帶領下,我的膽量逐漸大了起來。每次回醫院化療,打七天針我就回家養著。在醫院的時候我的精神狀態也特別好,總是有說有笑的,別的病人家屬還請我去給他們講座,我心想:「我是心裡有神呢,所以我才不怕。」就這樣,我一連化療了六個療程,在這期間沒有出現過任何問題,但到最後一次化療時,我的肺部卻出現了嚴重的真菌感染。醫生找我們談話,建議我們打最好的消炎藥,否則,病情嚴重了,三天就會死。我聽到這個消息心裡很害怕,不治還不行,但治療吧錢不夠,一天打兩針就得一萬元,要是錢打沒了,以後的治療可就接不上了。於是,我跟妻子商量看怎麼辦,妻子堅定地說:「全能神是全能的醫生!在神沒有難成的事,一切都在神的手中掌握,死物、活物都是神說了算,醫生說了不算,藥管不管用也在神手裡。」我想也是,死物、活物不都在神的手中嗎?藥起不起作用神說了算,神要不讓我死,打啥藥都能好。這時我不再害怕了,我們決定打最便宜的藥。就這樣,我打了四天針,又做了個肺CT,檢查結果我的肺一切正常,我和妻子激動得熱淚盈眶。我在心裡禱告說:「神啊!我這個本來就沒救的人,你卻讓我一次次看到了你的作為。我打了四天普通的藥,我的病竟然奇蹟般地好了,你太信實了,你的話語的確帶著權柄與威力!通過這樣的經歷,讓我實實際際地體驗到了你的全能、奇妙。神啊!你不僅是真實存在的,而且就在我的身邊時時看顧保守著我,一直在拯救我。神啊!你對我的恩情太大了,我感謝你,我願意從心裡接受你作我的、我的神!」

之後,我憑著信心依靠神,沒有再去化療,我把自己交託給神,任神主宰安排。我在家裡邊信神邊養病,另外也吃一些中藥調理。日子一天一天地過去了,我的身體漸漸恢復得和正常人一樣,我也在教會裡盡上了本分,與弟兄姊妹一起傳福音、扶持初信的人……

如今已是我得病的第六個年頭,我的身體完全康復了。在人來看,我這個病不可能治好,但是在神沒有難成的事。想想治病的那兩年,我得到了太多神的祝福,是神的話語伴隨我走過了那段最難熬的日子,我從心裡感謝神!神的話語不但醫治了我身體上的病痛,還讓我真實認識了神的存在,讓我這個受「無神論」毒害的悖逆之子認祖歸宗,知道了我是神造的,我的生命來源於神,更在神的手中掌握!我真真切切地看到全能神就是獨一真神,全能神給了我第二次生命,給了我無限無量的愛。神的大愛我無以回報,只願在以後的光陰中,盡好本分來還報神對我的愛!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神叫「耶和華」為何又叫「耶穌」呢(有聲讀物)

舊約聖經中,耶和華神明確告訴我們:「惟有我是耶和華,除我以外沒有救主。」(以賽亞書43:11)「...耶和華是我的名,直到永遠;這也是我的紀念,直到萬代。」(出埃及記3:15)可新約聖經中卻又記載說:「除他以外,別無拯救;因為在天下人間,沒有賜下別的名,我們可以靠著得救。」(使徒…

衝出重圍(下)(有聲讀物)

中國  趙剛 妻子把管弟兄來的事跟兩個姊妹説了,張姊妹問我臨到這件事是怎麽想的,我就把心裏的軟弱和剛剛的認識和姊妹説了一遍。張姊妹笑着説:「感謝神!你這麽認識很純正,這是神的開啓帶領啊!」妻子疑惑地説:「既然我們没有走錯路,管弟兄為什麽會那樣説呢?他可是信主多年的大帶領啊!」我看…

生死攸關 誰是我的依靠(有聲讀物)

廣東省 夢麗 小的時候老師就教導我們說「命運掌握在自己手中」「靠自己的雙手締造美麗的家園」,只要我們肯吃苦付代價,努力拼搏,就能掙到很多錢來改變自己的命運。長大後,又聽世人常說「金錢不是萬能的,但沒有錢是萬萬不能的」「有錢能使鬼推磨」「有錢就能改變一切」。從此我對這些話深信不疑,…

揭祕:聖經都是神所默示的嗎(有聲讀物)

親愛的弟兄姊妹,主內平安!感謝神的恩待使我們相聚在一起,今天我們要交通的問題是:聖經都是神所默示的嗎? 聖經都是神所默示的嗎 說到這個問題,或許有的弟兄姊妹會說:「那還用說嘛!保羅在提摩太后書3章16節明確告訴我們『聖經都是神所默示的...』可見聖經裡都是神的話,這有什麼可質疑的呢…

發表迴響

劫後重生 認主歸宗(有聲讀物) 劫後重生 認主歸宗(有聲讀物)
23:26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