灾難中有神同在比什麼都幸福

2015年04月30日

山西省 進深

2012年7月,我經歷了兩次大洪水,第一次我兒子家和鄰居家都進了水,只有我家沒事,這都是神的保守。半個月後,也就是7月27日早上,洪水再次襲來,這是60多年來最大的一次洪水,那驚險的場面如今回憶起來仍舊令我心有餘悸。

記得那天早上我正給工人們做飯,只聽見外面雷聲不斷,雨越下越大,一個姊妹打電話告訴我水漲起來了,讓我趕快跑。我趕忙叫醒正在熟睡的家人,打開大門看見水越漲越高,不一會兒工夫水就沒過了我的膝蓋,我趕緊拿上神話書籍和機子往外跑,一邊跑一邊禱告:「神啊!我讚美你的公義性情,這是神的愛臨到了我。」忽然裡面有個很清晰的開啟:以後物質的東西都要廢去,只有神話不廢去。我剛跑到一個姊妹家,水很快就要漲到房頂了,我們只好爬到房頂上。面對眼前這突如其來的洪灾,我只有不斷地向神禱告,願神引導我能明白神的心意,知道如何經歷順服神的作工。禱告後神開啟我:賞賜的是神,奪走的也是神。是啊,神的工作任何人都無法攔阻,不管這次灾難中失去多少財產,我都願順服神、讚美神,一切任神擺佈。這時我聽到有外邦人在喊我的名字:「××,快看你們家的車!就像有人在裡面開著一樣,車在水中漂來漂去卻沒有被推走。」看到這一景象,我心裡也感覺神真是奇妙。等水退後,我趕緊下去看車,更讓我感到奇妙的是,車的其他幾個門都被淤泥堵住打不開了,唯有放錢和被子的那個車門能打開。我把車裡存放的五千元錢和被子都拿了出來,竟然一點也沒有受損。這時我想起了第一次洪水過後,別人剛還我家五萬元錢,我丈夫在家說了算,他當時把錢放在一個紙箱裡,但我總覺得不安全,就偷偷地把錢存進了銀行。如今我才看見神的全能、奇妙,原來當時我的心思意念、我的舉動都在神的主宰擺佈之中。神能測透一切,他知道什麼時候會發生什麼樣的灾難,便藉此方式給我們留下了這筆存款,真是感謝神!我又跑回家看,只見院子裡到處都是淤泥和被沖得亂七八糟的東西,房子也塌了,院裡種的菜也都被沖走了。看到這些,我心裡並不覺得難過,想到人的交通中說:「你以為錢財能救你嗎?你以為糧食能使你生存下來嗎?凡是心裡沒有神的,也就是對神沒有真實信心的都是危險人物。現在你再回世界多掙點錢也救不了你,恐怕錢在以後的日子也沒有什麼用處了,就是有糧食恐怕也吃不到口裡,如果你沒有真理再沒有善行,預備什麼都得死,你如果有真理有善行,你缺少什麼也不至於死,因為神會給你預備的,神要拯救你。」神在這次灾難中給我們留的夠多了,只要有衣有食就當知足,只有追求真理、預備善行才是最重要的。

洪水過後,我看到外邦人因著沒有神都活在痛苦之中,都為失去財物而哭天喊地,而我們信全能神的弟兄姊妹則是聚集在一起,白天出去傳福音,晚上十幾個人在一起聚會、吃喝神話、唱歌讚美神,心裡充滿了喜樂。在大灾大難中我們沒有因著失去家產痛哭不止、捶胸搗背,也沒有因著房倒屋塌而愁眉不展。雖然失去了往日的安樂窩,但我們有弟兄姊妹的相伴,有神的同在,在這無情的洪水中我們相扶相攜、彼此相愛,內心感覺無比的幸福與平安,更深深地體會到了大家庭的溫暖,這全是神對我們的恩待與厚愛。神話說:「世上的福分算什麼!在我看只不過是糞土,一文錢不值。所以你們不要太注重屬地的享受了,與我同享屬天的福分不是太有意義、太有價值的事嗎?《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第五十二篇說話》經歷這次灾難,我才真實體會到了這話,雖然我物質的東西沒有了,但灾難中有神的引導、有神的同在比什麼都幸福,這是多少錢都買不來的。思念著神的愛,我內心充滿了感激,面對神的救命之恩真不知該如何報答,我只願在以後的日子裡好好傳福音,獻上自己的所有力量來報答神恩。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高壓線觸電 生死一線間

山西省 劉誠 2002年,我和妻子一起接受了神的末世作工。通過讀神的話,我知道了人的生命來源於神,每個人一生的命運都由神主宰安排,但在實際生活中,因忙於掙錢,我聚會、讀神的話都很少,所以我對神的主宰沒有多少認識。直到在一次意外事故中,我親身經歷了神對我奇妙的保守,才對神的全能主宰…

病痛中尋求人生真諦(有聲讀物)

謹 慎 夢想成真 我從小家境貧窮,村裡人都看不起,為了爭口氣,我下定決心努力掙錢。十六歲初中剛畢業,我就出去打工了。在近十年中,我給人燒過石灰,做過木工,成家後,我又帶著妻子做過建築工、搬運工,雖然受了很多苦,但也掙到了一些錢,二十六歲時我就在家蓋了一棟樓房。村裡人看到我家越來越…

順服神是我的本分

張 清 我接受全能神的末世作工後,看到神的話說:「你既信神就得信神的所有說話,信他的所有作工,也就是說你既信神就得順服神,若做不到這一點那就無所謂信與不信了。」《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真心順服神的人必能被神得著》從神的話中我明白了信神就必須得順服神,不管神怎麼要求,神的作工是…

聖經十誡的意義是什麼 你知道吗

程 心 提及聖經十誡,相信我們每一位信主的弟兄姊妹都不陌生。舊約聖經就曾記載說,摩西帶領以色列百姓出埃及後,神使用摩西頒布十誡,讓以色列民學會生活。但大家知道神頒布十誡背後的意義是什麼嗎?下面就讓我們一起來回顧聖經十誡的內容、了解背後的意義與神為拯救人類的良苦用心吧。 一、聖經…

發表迴響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