災難中體會到神對人真實的愛

2015年04月30日

山西省 歡樂

2012年7月27日早上,我正在幫一個姊妹縫被子,只見外面烏雲翻滾,不一會兒就下起了瓢潑大雨,這是60多年來罕見的一場暴雨。雨越下越大,突然我家鄰居打來電話說她們家遭水災了,我家弟兄趕緊跑出去看自家是否遭遇洪水。一開門,只見如同猛獸般的洪水從大門、水眼一個勁兒地往我們院裡湧,我趕緊讓弟兄和我一起跪下禱告,但眨眼間洪水就沖進了家中,我們不顧一切地上了房頂。剛上房頂,院內的洪水就漲了一米多,往河的方向看,只見自東向西都已經成了一片汪洋。公路上原來停放的汽車、三輪車都被洪水沖走了,路面也已被淹沒,水中有樹,有牲畜,簡直是慘景一片……這時我忽然想到教會的書籍和祭物都沒來得及拿,看著這凶猛的水勢我真的害怕了,唯恐因自己沒有負擔導致書和祭物被洪水沖走。在這危急之時,我跪在房頂上向神呼求:「神啊,我知道這麼大的災難臨到我們是因我們的悖逆與不義激起了你的怒氣,因為我們這些敗壞人類不敬拜你,這次不管臨到什麼樣的懲罰都是你的公義,我沒有自己的選擇與要求,只求神保守那些神話書籍與祭物能不受損失,現在我沒有任何辦法,也不知如何才能彌補我的過失。」就這樣,我一次次不停地禱告神。正在這時,鄰居從樓下跑上來,哭著說家裡的大人還有剛滿月的小孩沒有出來,我家弟兄趕忙下去幫她把大人小孩救到樓上;剛到樓上,又聽到前排鄰居在哭喊著求救,我家弟兄又把梯子搭在鄰居家的後窗上,他家的大人小孩順著梯子也爬上了樓頂。我趕緊讓他們都跪下與我一同呼喊全能神。我們幾個人同心合意地禱告,只見水果真退了,雨也停了,我們都看見了神的全能,神太可愛了!

洪水過後,我們下了房頂,只見家裡一片狼藉,家具全部被水淹沒了,我不顧一切地趕忙尋找神家的書和祭物,祭物埋在地裡沒有受到一點損失,神話書放在床上也沒有被沖走,甚至一點都沒有濕。原來水漲時床隨著水往上浮,水退後床又慢慢被放下,這真是神的全能,是神的奇妙作為,從中看到了災難的確是由神興起,由神擺佈,連洪水都隨著神的意念而轉動。正像神話所說:「任何一樣東西,或是有生命的,或是死的東西,都將隨著神的意念而轉動、變化、更新以至消失,這就是神主宰萬物的方式。《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神是人生命的源頭》

在這次災難過後我還看清了大紅龍的醜惡嘴臉,我們家被水淹了,支部村委根本就不管不顧,大紅龍名義上是救災,實際上都是藉著災難趁火打劫,那些有關係的即使沒受災也要享受救災物資,而我家四口人本應發四套棉被,但大紅龍只給了一套,兒子找他們評理,他們答應要給補發,可一直沒有動靜。經歷這些讓我看到什麼「天災無情人有情」「一切靠黨靠政府」等都是矇騙人的鬼話,災難中唯有神能拯救人,也唯有神有公平公義,神才是人唯一的依靠。在災難中,神沒有因著我的悖逆放棄對我的拯救,也並沒有因著世人的抵擋與棄絕而將其拒之門外,當我們向神回轉呼求神的時候,神還仍然用他那溫暖的雙臂擁抱我們的到來,拯救我們脫離了洪水的侵襲,即便我們還不認識他,只是一味地向他求救,但他還是顧念了我們,拯救了我們,看到神的愛真是太大、太深了!我們怎能不俯伏敬拜他呢!正如神話所說的:「所到之處,都撒下了各種『災種』,這是我作工的一種方式,無疑對人是一個拯救,對人所施的仍然是慈愛的一種。《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神向全宇的發聲・第十篇說話》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基督徒經歷:車禍中看見奇迹

江西省 趙芝晗 在每個人的人生歷程中,都會有一些特殊的經歷,讓人刻骨銘心,終身難忘,而在我的經歷中印象最深的是丈夫出車禍後生死未卜,我不知所措、走投無路的那段日子。但與眾不同的是,因有神的陪伴、帶領我有了依靠,藉著禱告神、依靠神,我在絕望中看見了奇蹟。那次危難中,我收穫更多的是對…

絕地曙光(有聲讀物)

李 靜 六月的天,娃娃的臉,說變就變,剛才還是烏雲滾滾,一會兒就晴空萬里了。程曦見外面陽光明媚,就打算出門辦點事。她「嘎吱」一聲開了門,只見下班回來的兒子小軍萎靡不振地站在門外,程曦還沒來得及說話,兒子突然身體一軟順勢一頭栽倒在她懷裡,她驚呆了,緩緩神兒後急忙把兒子扶到沙發上。程…

命懸一綫 神手搭救(有聲讀物)

日本 領悟 「若不是神拯救我 我仍在世上漂流 在罪惡中苦苦掙扎 活著沒有絲毫盼望 若不是神拯救我 我仍被魔鬼踐踏 享受著罪中之樂 不知人生路在何方 是全能神拯救我 神的話語潔淨了我 經歷神的審判刑罰 敗壞性情有了變化 神發表的一切真理 給了我新的生命 我面對面看見了神 體嘗到神真…

全能神是人唯一的拯救

山西省 生機 2012年7月27日是我最難忘的一天。五點鐘我起床到院外看到天空黑雲密布,雷聲、閃電接連不斷。雨越下越大,因我家地勢低,不一會兒工夫院子裡的莊稼、蔬菜就都被洪水淹沒了,眼看院子裡的棗樹也快被淹到頂部了。此時,我心裡開始害怕了,打算先把92歲的老母親背出去送到高處鄰…

發表迴響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