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經歷見證

更多

顯露自己帶來的後果

中國河南 心語 2021年9月份,因為我傳福音有些長處就被選為福音執事。我心想:「看來我傳福音還是可以的,以後我得多發揮我的特長作好福音工作,讓弟兄姊妹佩服高看我。」之後我就積極地盡本分,聽説哪個弟兄姊妹傳福音遇到問題和難處我就找相應的神話語交通解决,他們提供的福音對象我都及時地跟進,有時福音對象…

我嘗到寫經歷見證文章的甜頭了

中國廣西 廣醇 2020年,我做教會帶領。看到有些弟兄姊妹寫出一些好的經歷文章,我很羡慕,但我自己不太注重寫文章,心裏一直認為有素質、有文筆的人才能寫出好的文章,我素質不好,明白真理也淺,對我來説寫文章就是浪費時間,還不如多作點工作,要是工作作不好就會顯得我没有負擔,弟兄姊妹也不會看好我。再説了,…

我學會了根據神的話分辨人

中國江蘇 肖薇 2017年,我在教會盡文字本分。一次聚會時,我聽説陳霞被撤换了,還説陳霞屬于敵基督準備開除,正在整理她的資料。聽到陳霞要被開除,我心裏翻江倒海怎麽也平静不下來,有些接受不了。我和陳霞信主的時候就認識,接受神的末世作工後也在一起盡過本分。陳霞那個時候很有熱心,當時她丈夫攔阻她信神,她…

配搭中學到的功課

中國黑龍江 陸啓明 我在教會盡録製詩歌的本分,録製的詩歌效果弟兄姊妹挺滿意,對我也比較贊成。一晃十多年過去了,當我看到弟兄姊妹聽的許多詩歌都是我録製的,我心裏就感到挺自豪的。後來,教會安排李明弟兄跟我配搭,弟兄在録音上挺感興趣,也懂點技術。剛開始李明跟着我一起録音的時候,我對他比較熱情,我們相處得…

查看更多

經歷迫害的見證

更多

我因信神遭受的酷刑

中國山東 劉飛 2013年9月的一天,當時我正跟幾個弟兄姊妹聚會,四個警察突然闖進來,説我們是擾亂社會治安,强行把我們押上了警車。後來,到了派出所,一進審訊室我就感覺陰森森的,看見中間放了一個老虎凳,旁邊還放着很多刑具。當時,我渾身起鷄皮疙瘩,控制不住地直打哆嗦,心臟也跳得厲害。我心想:「不知道這…

被抓捕後的道道難關

中國河北 金鑫 2003年4月份的一天下午,我和一個姊妹去給一個宗派人傳福音,没想到她不接受,還報了警。没多會兒就來了四個警察,連拖帶拽把我們推上了車。一路上,我心裏特别緊張,因為我身上有傳呼機,還有一些教會人員名單和一個登記教會財物的筆記本,一旦這些東西落在警察手裏,弟兄姊妹就會有被抓的危險。我…

神話語使我産生信心

中國黑龍江 鄭蘭 2003年的一天傍晚,我在傳福音時被警察抓捕,後來被勞教了三年。那個時候,和我一起被勞教的還有好幾個姊妹,我們天天都要加班加點地幹活,每天至少要幹十三個小時,但只要管教不滿意,他們就用電棍電我們,對我們拳打脚踢,我們每天精神都是高度緊張,同時還要接受洗腦教育,寫思想彙報。長期的折…

為了三十萬元錢

中國浙江 黎明 2009年10月9日晚上9點多,我和妻子、女兒正在聚會,忽然聽到急促的敲門聲,我趕緊把神話語書藏好,妻子剛一打開門,七個警察就闖了進來,其中一個大聲説:「我們是國保大隊的,跟我們走一趟!」他們强行把我塞進一輛警車,留下三個警察繼續在我們家裏搜查。後來我才知道,我被抓走半個多小時後,警…

查看更多

歸向神的見證

更多

我明白了聖經與神的關係

喀麥隆 簡(Jean) 全能神説:「多少年來,人的傳統信法(就是世界三大教派中基督教的信法)就是看聖經,離開聖經就不是信主,離開聖經就是邪教,就是异教,即使看别的書也務必是在解釋聖經的基礎上的書。就是説,你若信主就得看聖經,不可在聖經以外再崇拜别的不涉及聖經的書,否則就是背叛神。自從有了聖經以來,…

我看見了神顯現作工

韓國 見證 我以前是韓國長老會的一名信徒。當時,因為我女兒患了病,我們一家人都信了主耶穌。自從信主以後,我女兒的病一天天地好轉,我十分感謝主耶穌對我們的憐憫。從那以後,我就立定心志要好好地跟隨主,努力按主的要求做一個能讓主喜悦的人。所以,不管我的工作多麽忙,我都會堅持去教會聽道,還常常施捨奉獻,積極…

聽神聲音迎接主

韓國 慕光 全能神説:「或許有許多人并不在意我所説的話,但我還是要告訴每一位跟隨耶穌的所謂的聖徒,當你們的肉眼親自看見耶穌駕着白雲從天而降的時候已是公義的日頭公開出現的時候。那時或許你的心情激動萬分,但你可曾知道,當你看見耶穌從天而降的時候也正是你下到地獄接受懲罰的時候,那時已是神經營計劃宣告結束的…

終于找到得潔净之路

美國 陳亮 我出生在一個天主教家庭,十三歲開始學習《要理問答》,并且領洗入教。後來,我立志獻身,追求成為神父事奉天主。在我二十二歲的時候,就去修道院學習,每天都積極地學習聖經、神學和其他一些課程。可一段時間後,我并没有感覺到與天主很親近,還常常流露想結婚成家的意念。雖然我不斷地向天主祈禱,但還是身不…

查看更多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