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經歷見證

933 篇文章 49 個視頻

我不再為兒女的婚事愁苦了

中國江蘇 高亮 我出生在一個貧窮的農村家庭,初中畢業我就外出打工了,後來組建了自己的家庭,有了兒女。儘管我很努力挣錢,但日子過得還是很拮据。我妹夫知道我的情况後就叫我幫他開挖掘機,幾年下來也挣了一些錢,家裏蓋了新房,生活條件也好了點。 2013年,我接受了神的末世福音。我一邊信神一邊開挖機,想趁…

對不接受監督的反思

中國安徽 李茶果 這幾年我一直在教會負責清理工作。因着我盡這個本分的時間比較久,對原則也掌握一些,做起來就没太多壓力,每個月都能輕鬆完成工作,不知不覺,我盡本分就比較隨性,作工作也是不緊不慢的。没過多久,帶領讓全面排查需要清除的人員,我就把排查的人員名單都轉給了帶領,帶領就時常詢問我每個人員的具體…

我為何投了錯誤的一票

中國甘肅 蘇潔 那是2014年10月份,我盡講道員的本分,因工作需要還得選一名講道員。我想到有一處教會的帶領劉雲姊妹,她盡本分積極,有熱心。有一次有處教會出環境,需要把神話語書籍轉移到安全的地方,讓她找個合適的家,她當時就答應了。過後她説在轉移書籍的時候差點兒被交警查車,她禱告神想到一些辦法,最後…

在臨到的小事上也能學功課

中國河南 傾心 一天,負責人聚完會回來交通了一些分辨人方面的真理原則,我心裏不由得羡慕,「還是能出去盡本分好,參加的聚會多,得着的真理也多,進入真理也快,不像我盡文字本分整天不出門,除了手頭這些工作,一天到晚就是跟接待家姊妹和家裏的一條狗打交道,這生活圈這麽小都見不上幾個人,連個流露敗壞的場合都没…

危險環境顯明我太自私

中國安徽 韓銘 我在當地因信神出名成了中共警察重點監視的對象。2016年,我和妻子離開家到外地租房盡本分。後來聽老家的弟兄姊妹説警察還在找我,還收買了一個鄰居讓他看到我就舉報,所以我們雖然在外地盡本分也是處處小心翼翼的,就怕被監視抓捕。 去年上半年,有一天早上,張寧姊妹突然來到我家,一臉慌張地説…

享受家庭和睦是真正的幸福嗎

中國廣西 思欣 2003年,有一個姊妹給我傳神的末世福音,我聽到救世主發表真理來作工拯救人心裏很激動,尋求考察後就接受了。我每天如飢似渴地吃喝神的話,心靈裏特别得供應,感覺踏實有依靠。後來我看到神的話説:「作為人類中的一員,作為敬虔基督徒中的一員,我們都有責任、有義務為完成神的托付而獻上我們的身心…

我不再為性格内向而苦惱了

中國湖南 婁微 作為一名性格内向的「社恐人士」,每次遇到人多的場合,尤其需要説話或與人交流時,我都要不斷地給自己作心理建設,開口前會在心裏反覆演練,生怕説不好丢臉。可一見到人嘴巴就不聽使唤了,就像被貼了封條一樣説不出話來,好不容易鼓足勇氣開口,説出來的話還亂七八糟的。面對自己這樣的表現,我感到無奈…

老年人也要努力追求真理

中國江蘇 李静 四十六歲那年,我接受了全能神的末世作工。從神的話中我得知這是神拯救人類的最後一步工作,最終神要將他拯救的人都帶到下一個時代,我心裏特别激動,信心百倍地撇弃花費盡本分。當時我還算年輕,精力也够用,跟年輕的弟兄姊妹在一起盡本分一點兒也不覺得自己年齡大,唱歌跳舞充滿活力,有時傳福音騎自行…

盡本分耍滑頭的後果

中國安徽 林然 2023年7月,我在教會製作視頻。因我操練時間不長技術一般,一些難度大的視頻都由配搭的姊妹江心負責製作,我只做一些簡單容易做的。我心想:「自己剛來,很多原則不掌握,技術也不太好,反正有江心在,以後就慢慢學唄。」之後通過學習我有了一些長進,但是一看到哪個視頻製作起來有難度我就推托,心…

我的自卑消除了

中國河南 丁心 我出生在一個普通的農民家庭,因我性格内向不愛説話,從小家人和親戚就經常説我嘴笨,不如妹妹討人喜歡。我在外打工的時候也因着不善于與人打交道、不會討好領導,髒活累活基本都是安排我做,同事也常常諷刺挖苦我腦袋笨不會見機行事。我心裏就接受了自己腦袋笨、頭腦不靈活、不會與人打交道這樣的評價,…

對應付糊弄的反思

中國陝西 一晗 那是2021年12月,我開始負責視頻工作。剛開始我用心學習、琢磨,不明白的地方就向配搭的姊妹尋求,姊妹也經常跟我討論視頻的建議,每次我都會把自己的缺少、偏差總結出來,然後找相應的原則學習。平時大家在一起交通原則時,我也會仔細聽大家的交通,認真琢磨,補足自己的缺少。這樣配合了一段時間…

得知母親去世之後

中國江蘇 張萌 在我不到一周歲的時候父親就因病去世了,母親為了養活我們兄弟姐妹五個,一個人打兩份工,每天起早貪黑忙忙碌碌,又當爹又當娘,我很心疼,就暗暗發誓長大後一定要好好孝順母親,讓她生活無憂。為了减輕母親的負擔,放學後我就幫忙做家務,母親心疼我不讓我幹,讓我好好學習,我就跟她説:「我看你太累了…

我不再為地位苦苦追求

中國江蘇 李静 我是個名譽地位心很强的人,從小就追求出人頭地、做人上人。俗話説,「是官强于民」,哪怕芝麻粒大的官都比老百姓强。我覺得只要有官職就有權,到哪兒都能被人高捧、被人尊重。年輕時,我為了在村裏能混個一官半職,生産隊裏有什麽髒活累活我都幹,半夜還跑到田裏幹活充當無名英雄。但因我文化低,不管怎…

怎樣對待媽媽的呵護疼愛

中國江蘇 楊静 我小時候體質差,經常生病。每當我生病的時候,我媽就背着我去診所看病,悉心照顧我。那時家裏没錢,我媽去趕集的時候總是給我捎點好吃的,還省吃儉用給我買新衣服穿。我爸身體不好,家裏生活的壓力都壓在我媽身上。我看在眼裏記在心上,覺得我媽受苦太多了,長大後我一定要好好孝敬她。那個時候我雖然年…

患難中如何堅守本分

中國安徽 吴凡 那是2022年的6月份,我得知有三十多個弟兄姊妹被警察抓捕了,其中還包括幾個帶領。很多弟兄姊妹和聚會的家都有隱患,神話語書籍也急需轉移,帶領就安排我和兩個姊妹去晨光教會作善後工作。我心想:「我以往被抓過,有案底,而且這些年共産黨從未停止對我的追捕,這要是作善後工作難免要抛頭露面,必…

母親離世之後

中國山東 静林 1998年,我和母親接受了神的末世作工,看到全能神就是我們盼望重歸的主耶穌,我們都很激動。當時我媽已經五十多歲了,接受神的作工後幾乎天天在外傳福音,就是臨到家庭逼迫、宗教人弃絶都没有動摇她盡本分的心。她長年在外傳福音,受了一些苦,也傳進來很多人。我心想:「母親在宗教裏就是同工,各處…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