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十篇

醒吧,弟兄!醒吧,姊妹!我的日子不會耽延,時間就是生命,抓回時間就是搶救生命!時間不會太遠!你們考大學考不上,可以再一再二地補習,可是我的日子不再耽延。記住!記住!這是我的良言相勸。世界的結局已展現在你們眼前,大灾難馬上來臨,你們的生命要緊,還是你們的睡覺、你們的吃喝穿衣重要?都是掂量的時候啦!别再疑惑,不敢較真吧!

何等可憐!何等貧窮!何等眼瞎!何等殘忍的人哪!竟把我的話當成耳旁風,難道我的話白向你們説了嗎?你們還是這樣疲沓,為什麽?為什麽?難道你們没有這樣想過?我這樣説是為了誰?相信我吧!我就是你們的救世主!就是你們的全能者!儆醒!儆醒!時間錯過不會再來,記住!世上從來没有賣後悔藥的!讓我怎樣向你們説呢?難道我的話就不值得你們細細揣摩、反覆揣摩嗎?你們對我的話這樣不認真,對自己的生命這樣不負責任,叫我怎樣忍心?怎樣忍心?

為什麽你們正當的教會生活遲遲不能出現?就是你們缺少信心,不肯付代價,不肯把自己擺上,不肯在我面前花費。醒悟吧,我的兒子!相信我,我的兒啊!我所愛的,為什麽就不會體貼我的心呢?

上一篇: 第二十九篇

下一篇: 第三十一篇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脱離黑暗權勢就能被神得着

什麽是黑暗的權勢?所説的黑暗權勢,指的是撒但迷惑、敗壞、捆綁、控制人的權勢,撒但的權勢就是具有死亡氣氛的權勢。活在撒但權下的人都得滅亡。信神以後怎麽脱離黑暗的權勢呢?當你真心禱告神之後,你的心完全歸向神,這時候你的心被神的靈感動,願意完全獻上,此時此刻你就脱離了黑暗權勢。若人所行…

第三十五篇

當今,所有的人都不同程度地進入了刑罰之中,正如神説「我與人齊頭并進」這個是一點不差的,但就這點人仍然看不透,所以作了一部分不必要的工作,神説的「是根據人的身量來扶持人、來供應人,因在整個經營計劃當中,人是主角,所以我對『人』這個角色多加幾分指導,讓所有的人都能盡心盡力演好這一角色…

第三十七篇

你們在我面前實在缺少信心,常常靠着自己行事。「你們不可行事無我!」可你們這些敗壞的人總是把我的話當成耳旁風。今天的生活就是話語的生活,没有話語就没有生命,也没有經歷,更談不到有信心。信心就在話語裏,只有多多傾注在神的話裏,就有了一切,不要愁長不大,生命是長出來的,不是人愁就會長出…

認識神現時作工的人才可事奉神

為神作見證羞辱大紅龍得有一個原則,有一個條件,必須心裏愛神,必須進入神話。你不進入神話,没法羞辱撒但,藉着生命長大,背叛大紅龍,徹底使它蒙羞,這才叫真實的羞辱大紅龍。你越願意實行神的話,越證明你愛神,越證明你恨惡大紅龍;你越順服神的話,越證明你對真理渴慕。對神的話不渴慕的人都是没…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