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篇

作為西面之枝都當聽我之聲:

在以往,是否曾對我忠心?是否曾聽我良言相勸?你們的盼望是實際而不是渺茫的嗎?人的忠心、人的愛心、人的信心,無一不是來自于我,無一不是我賜給。我民,聽見我言是否明白我意?是否看見我心?雖然以往在事奉途中有起有落,此起彼伏,不時有跌倒的可能,有時甚至有背叛我的危險,但你們可知我無時不在拯救你們?無時不在發聲呼救你們?多少次你們陷入撒但的網羅之中;多少次你們落入人的籠絡之中;又有多少次你們不放下自己而互相紛争不休;多少次雖身在我家而心却不知去向。但多少次我伸出拯救之手在扶持你們;多少次我撒下憐憫之粒投入你們之中;多少次我不忍心看見你們受苦受難之後的慘狀;多少次……你們可知?

但今天,你們終于在我的保守之中渡過了難關,我與你們同樂,這是我智慧的結晶。但你們切記!有誰跌倒而你們是剛强的呢?有誰曾剛强而没有軟弱之時呢?人,有誰的福不來自于我?有誰的禍不是來自于我呢?難道凡是愛我的,所得的都是「祝福」嗎?難道約伯受禍是因為他不愛我而抵擋我嗎?難道保羅能在我面前得以忠心地事奉我,是因為他能確實地愛我嗎?雖然你們持守住我的見證,但能有誰的見證不摻有雜質而是如純金呢?人的「忠心」能是真實的嗎?我為你們的「見證」而得享受,這并不是與你們的「忠心」相矛盾的,因我不曾多高地要求任何一個人,若按我的計劃的原意,你們將都是「次品」——不合格,這難道不是我對你們所説的「投下的憐憫之粒」嗎?你們看到的是我的拯救嗎?

你們都當回想:自從你們回到我家以來,曾有誰不想自己的得失,而是猶如彼得一樣來認識我?你們對聖經的表皮倒是吃得滚瓜爛熟,而「實質」你們吃着了嗎?就這樣,還是持守你的「資本」,不肯實際地放下自己。當我發聲之時,當我面對面與你們説話之時,你們誰曾放下封閉着的「書卷」,而接受揭開的生命之言呢?你們對我話并不注重、并不寶貝,而是將我的話當作「機關槍」一樣直接指向自己的「仇敵」來維護自己的地位,却絲毫不是為接受我的審判而認識我。人人都把矛頭指向别人,你們誰也「不自私」,處處「為别人着想」,這不正是你們的昨天嗎?而今天呢?你們的「忠心」多加了幾分,人人都老練、成熟了幾分,因此對我多加了三分「懼怕」,誰也「不輕易做事」,你們為什麽總是處于消極呢?為什麽你們的積極因素總是不知去向呢?我民哪!「以往」早已消逝,切不可再留戀!既在昨天站立住,便應在今天為我盡你的真實忠心,更應在明天為我作那美好的見證,而且要在將來承受我的祝福,這個是你們當明白的。

雖然「我」并不在你們面前,但我靈必施恩于你們,望你們寶愛我的祝福,能因着我的祝福認識自己,不要以此為資本,應在我話中來補足你們的缺乏,從而换取你們的積極成分,這是我的留言!

一九九二年二月二十八日

上一篇: 第六篇

下一篇: 第八篇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第四十六篇

真心為我花費、為我擺上的我必保守你到路終,我的手也必托着你,使你一直平安、喜樂,天天有我的亮光、啓示,我必加倍地祝福于你,使你有我的所有,有我的所是。加在你裏面的就是你的生命,任何人不能奪去。不要自尋煩惱、悶悶不樂,在我裏面只有平安喜樂。真心聽話順服的孩子,我也真心愛你,假冒為善…

關乎經歷

在彼得的經歷當中曾有數百次試煉,雖然現在人知道「試煉」這個名詞,但對其真意或情形并不明白。神磨煉人的意志,熬煉人的信心,成全人的各部分,多數都是藉着試煉而達到的,這試煉也是聖靈隱秘的作工,似乎神已離弃,所以人若不注意就會看作為撒但的試探。其實有許多試煉可看為是試探,這是神作工的原…

第十四篇

歷代以來,不曾有人進過國度,因此,不曾有人享受國度時代的恩典,也不曾有人看見國度君王。雖然有許多人曾在我靈的光照之下預言過國度美景,但只是知道其外表,却不知道内在的含義。當今天國度正式實現在地時,多數人仍不知在國度時代究竟要作成什麽,究竟把人帶到什麽境界,這個,恐怕所有的人都處于…

三位一體的神存在嗎?

自從有了耶穌道成肉身這一事實之後,人就以為天上不僅有父,而且還有子,甚至還有靈,就是人的傳統觀念中認為的,在天上有這樣一位神,那就是聖父、聖子、聖靈這樣一位三而一的神。人都有這樣的觀念:神是一位神,但就這一位神就包括三部分,那就是所有那些傳統觀念太嚴重的人所認為的聖父、聖子、聖靈…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