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進入正常的情形之中

人越接受神的話越有開啓,越能飢渴慕義地追求認識神。只有接受神話語的人才能有更深、更豐富的經歷,生命才能像芝麻開花一樣節節高。作為每一個追求生命的人都應把此事當作一個專職工作來對待,應該有「無神不能活,無神一事無成,無神一切虚空」這個感覺,也應該有「没有聖靈同在什麽都不做,讀神話達不到果效任何事都無心做」這個心志,不要遷就自己。生命經歷是神開啓、引導來的,也是你們主觀努力的結晶,你們都應有「在生命經歷上不能饒恕自己」這個要求。

有時光景不正常,失去了神的同在,禱告也摸不着神了,在此時有害怕的感覺是正常的,應該及時來尋求,否則神會遠離你,一天、兩天以至于一個月、兩個月没有聖靈的同在,更無有聖靈的作工。處于這種情况,你就麻木到一個地步,又一次被撒但擄去,甚至什麽事都能做得出來,貪戀錢財、欺騙弟兄姊妹、看電影、看録像、搓麻將,甚至你抽烟、喝酒都無管教,心遠離神,偷着搞獨立,隨意論斷神的作工,有的嚴重到一個地步,在男女上犯罪都不覺羞耻,不覺臉紅。這樣的人是聖靈離弃的人,其實早無聖靈作工了,在這樣的人身上只能看見他越來越敗壞,罪惡的雙手越伸越長,最後他否認這道的存在,隨着罪而被撒但擄去。若是你發現只有聖靈同在却無聖靈的作工,這已是很危險的境地,當你感覺不到聖靈的同在時,那你已是在死亡的邊緣上了,若你再不悔改,你就完全歸給撒但了,屬于被淘汰了。所以説,當你發現自己的情形是只有聖靈的同在(就是不犯罪、不放蕩,不做明顯的抵擋神的事),但却没有聖靈的作工(就是禱告也無感動,吃喝神話無明顯的開啓、光照,總是懶得吃喝神話,生命總也没有長進,多長時間没有一點大的光照),在這個時候你就得多加幾分小心了,不能遷就自己了,不能再任着自己的性子來,聖靈的同在會隨時消失,所以這種情况是最危險的時候。你若遇到這樣的情形,你就趕快挽回,首先應做到有悔改的禱告,求神再施憐憫,作更懇切的禱告,而且把心安静下來更多地吃喝神的話,在此基礎上還得多作禱告,唱詩、禱告、吃喝神話或盡本分都得加强。在最軟弱的時候心最容易被撒但占有,若是這樣的話,你的心就從神的面前被帶走又歸給撒但了,隨之你就無有聖靈的同在,此時你再恢復聖靈的作工那就難上加難了,不如趁着有聖靈同在再尋求聖靈的作工,讓神更多地開啓你,不讓神離弃你。你禱告、唱詩、盡功用、吃喝神話都是為了不讓撒但有作工的機會,而藉此來讓聖靈作工在你身上。若你不這樣恢復,只是等待,當你失去聖靈同在就不好恢復,除非是聖靈特别的感動,特别的光照開啓,就是這樣,你的情形也不是一天兩天可以恢復的,甚至有時半年都恢復不了,這都是人放鬆自己的緣故,不能正常地經歷,因而被聖靈離弃。即使恢復了,對神現時的作工也不是多麽透亮的,因為生命經歷已落下好遠,似乎是一落千丈,這不是要命的事嗎?但我告訴這樣的人,若是現在悔改還不算晚,但必須得有一個條件,就是多下苦功,不得懶惰。别人一天禱告五次,你得禱告十次;别人一天有兩小時的吃喝,你得有四個以至于六個小時的吃喝;别人聽兩小時的詩歌,你最起碼得拿出半天的時間聽詩歌。常常安静在神面前,思念神的愛,直到受感動,心歸向神了,不敢再遠離神了才有果效,只有這樣實行才能恢復以往的正常情形。

有的人追求也有勁,却未能進入正軌,這是因為人的心太粗,根本没注重靈裏的事,根本不知怎麽經歷神話,也不知什麽是聖靈同在、聖靈作工。這樣的人是糊塗熱,不是追求生命,因為你一點不認識靈,不認識聖靈作工的動態,不知道個人靈裏的情形,這不是糊塗信嗎?這樣的人追求到最終什麽也得不着。人信神長生命的關鍵是讓你在經歷中認識神作的是什麽工作,讓你看見神的可愛,明白神的心意,以至于讓你順服神的一切安排,把神的話語作在你的裏面成為你的生命,讓你滿足神。若你只是糊塗信,不注重靈裏的事、生命性情變化的事,不往真理上用勁,這樣你能摸着神的心意嗎?你不明白神的要求就不會經歷,就没有實行的路。經歷神的話的注重點就是注重神的話在你裏面達到的果效,讓你從中認識神,你只知道讀神話,但不知怎麽經歷神話,這不是不通靈的表現嗎?現在多數的人都不會經歷神的話,因此對神的作工不認識,這不是實行的缺欠嗎?若持續下去,什麽時候能達到經歷豐富、生命長大呢?這不是空談嗎?在你們中間注重道理的人還是不少,對靈裏的事一點不知道,還想被神大用,還想蒙神的祝福,這一點都不現實!所以,你們應把這個缺口堵住,讓所有的人都進入靈生活的正軌,都有真實的經歷,真正進入神話的實際。

上一篇: 惡人必被懲罰

下一篇: 如何事奉才能合神心意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第十四篇

在神的話當中,人不曾摸着什麽,只是在「寶愛」神話的外皮,却并不知神話所含的真實含義。所以,雖然多數人也喜愛神的話,而神却説其并不寶愛神的話,因為在神看來,雖然神話寶貝,但人却嘗不到真實的甘甜,所以只好是望梅止渴,以除去心中的貪婪之心。在所有的人中間,不僅有神靈的運行,當然也有神話…

第六十一篇

對自己的情形有認識就達到我的心意,實際上我的心意并不難摸,以前只是你没有按着我的意思尋求罷了。我要的不是人的觀念、人的心思,更不要你的錢財、物品,而是要你的心,明白嗎?這是我的心意,更是我所要得到的。人總是用自己的頭腦觀念來衡量我,用自己的尺度來量我的身量,這是人最難辦的地方,也…

真心順服神的人必能被神得着

聖靈作工一天一個樣,一步比一步拔高,明天的啓示比今天更高,一步一個台階總往上走,神就是藉着這樣的作工來成全人,人若跟不上就可能隨時被淘汰,人若不能存順服的心就不能跟隨到底。舊的時代已過去,現在是新的時代,在新時代中就作新的工作,尤其在末了要成全人的時代,神要更快地作更新的工作,所…

第八十篇

每件事都要藉着與我有實際的交通,方能得到開啓、光照,靈裏才能踏實,否則就是不平安。現在在你們中間最嚴重的病就是把我的正常人性與我的完全神性分割開來,而且多半人都是注重我的正常人性,好像從來就不知道我還有完全的神性,這是褻瀆我!知道嗎?你們的病就這麽嚴重,若不趕緊挽回,必遭我手的擊…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