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十一篇

我愛一切真心要我的人,你們專心愛我,我必大大祝福你們。我的心意你們明白嗎?在我家中没有地位高低之分,都是我的兒子,我是你們的父,是你們的神!至高無上,獨一無二,掌管宇宙萬有!

你要在我家中「卑微隱藏地事奉我」,這話應成為你的座右銘。不要做樹葉,要做樹根,向生命深處扎根,進入真實的生命經歷,憑我話活着,在一切事上多多尋求我,與我親近、交通來往。不注重一切外面的東西,不被任何人、事、物轄制,只和屬靈人交通我的所是,明白我的心意,彼此流通我的生命,并且要活出我的話語,合乎我的要求。

你要在我所托付你的事上盡你的力量、盡你的所能來滿足我心。我是你的能力,我是你的喜樂……我是你一切的一切,你只管追求我。我知道你誠心所願,真心實意地為我花費,但你當曉得,在我家中怎樣盡忠心,跟從我到路終。

教會是我的心臟,我為教會的建造心急如火燒,你要把自己毫不保留地獻上為我花費,體貼我的心意,使我心滿意足。

上一篇: 第三十篇

下一篇: 第三十二篇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第四篇

凡是在我面前事奉我的衆子民,都當回想以往:對我的愛是否摻有雜質?對我的忠心是否是純一無二?對我的認識是否是真實?我在你們心中的地位到底是幾分?是完全的嗎?我的話語在你們身上成就了多少?不要糊弄我!這些我都一清二楚!當今天我的拯救之聲發出之時,你們對我的愛是否多加幾分?對我的忠心是…

第四十一篇

對于教會出現的問題,不要總是那樣顧慮重重,教會建造當中難免有差錯,但遇事不要慌,沉着冷静,我没告訴你們嗎?多多在我前祈求,我會向你顯明我的心意。教會是我的心臟,是我的最終目的,我能不愛嗎?你們不要怕,教會出現這樣的事都有我的許可,站起來為我説話,相信萬事萬物都有寶座的許可,都有我…

救贖時代的工作内幕

在我的整個經營計劃當中,也就是六千年的經營計劃當中,一共分三個步驟,即三個時代:起初的律法時代,恩典時代(即救贖時代),末了的國度時代。這三個時代,按着時代的不同我的作工内容也不相同,但是每步作工都是按着人的需要而作,説得確切點,就是按着與撒但争戰時撒但所施行的詭計而作,是為了打…

第三篇

因着現在已不是恩典時代,也不是憐憫時代,而是顯明衆子民的國度時代,是神性直接作事的時代,所以就這一篇神的説話,神把所有領受他話的人都帶入了靈界,在開頭一段就預先作好了這一個準備,若對神的話有認識,便可以順藤摸瓜,直接摸着神在衆子民身上要作成什麽。以往是藉着「效力者」這稱呼進行對人…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