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十八篇

我的話落實到各國、各方、各邦、各派,在各個角落我的話在隨時應驗。各處受灾并非是人與人的争戰,也并非是動刀槍,以後再没有戰争,都在我手中掌握,都要接受我的審判,在灾中熬煉,讓那些抵擋我的、不與我主動配合的,接受各種灾害的痛苦,讓他們永遠哀哭切齒,永遠在黑暗裏,不得存活。我作事乾脆利索,不考慮你以前為我怎樣忠心,只要你抵擋我,我審判的手立即發怒于你,絶不耽延一分一秒,絶不留情。我一直説,我是説一不二的神,凡我所説的都要一一應驗,都要一一叫你們看見,這就是一切進入實際的真意。

大灾大難必不臨到我兒,我所愛的,我會時時刻刻、分分秒秒地看顧我兒,你們必不會受其苦、受其難,而是為了成全我兒,在他們身上應驗我的話,好讓你們認清我的全能之所在,更加生命長大,能早日替我擔負擔,為我的經營計劃的完成,獻上你們的全人。你們當為之高興快樂,為之歡喜,一切都交給你們,讓你們掌管,交在你們的手中,兒子承受父親的一切産業,更何况作為衆長子的你們?你們真是有福的,不是遭受大灾大難之苦,而是享受永永遠遠之福,何等榮耀!何等榮耀!

加快步伐,時時處處跟上我的脚踪,不要落下,隨着我的心思而心思,隨着我的意念而意念,與我同心合意地配合,與我同吃、同住、同享受,美好的福分等着你們享受,等着你們取用,在我裏面是何等豐富無比,没有一點是為别人預備,完全是為了我兒。

現在,我所想的就是要應驗的,等跟你們説完事早已成了,工作就是這麽快,隨時隨刻都在變化,若有一時稍不留神,就會有離心現象發生,會被甩得很遠,離開這道流。你們若不好好追求,就辜負我的一片苦心,各國的人以後就會隨時擁入,像你們現在這個程度,還能帶領他們嗎?我要在這短期内把你們徹底訓練成精兵,去完成我的托付。願你們能處處榮耀我名,為我作那美好的見證,讓他們所瞧不起的人,今天站在他們上面帶領他們,來管轄他們,明白我的心意嗎?體會到我的一片苦心了嗎?我都是為了你們,就看你們會不會享受我的福分了。

我——察看人心肺腑的神走遍地極,誰敢不為我效力?各國形勢緊張,都在苦苦地挣扎,但最終也逃不出我的手心兒,我必不輕饒這些傢伙,按着他們的所作所為,按着他們在地的地位、在地的享受來一一審判他們,一個不放過,我的烈怒已開始顯明,全在他們身上,都要一一應驗,都是他們自作自受。以往對我不認識,瞧不起,現在要接受我的審判。以往那些逼迫我兒子的,更要按着他們的所説所做來刑罰他們,小孩也不放過,都是撒但的種類,就是他們不説不做,心裏恨我兒子的我也一個不放過,都要讓他們看見,今天作王掌權的是我們這班人,絶不是他們。為此你們更應全力以赴,真心為我花費,來榮耀我名,來見證我名,在各處、各方、各宗、各派,傳遍整個宇宙地極!

上一篇: 第六十七篇

下一篇: 第六十九篇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實行 六

現在許多人别説够彼得的理智,就保羅的理智都够不上,連保羅的自知之明都没有,保羅雖然因逼迫主耶穌被主擊殺,但他後來有了為主作工、為主受苦的心志。耶穌給他一個病痛,後來在他作工以後一直有這個病痛,為什麽他提到他身上有根刺?其實那根刺是病患,對他來説是致命傷,不管他作工多少,受苦心志多…

全能者的嘆息

在你的心中有一個天大的秘密是你從未覺察到的,因為你活在了没有光明照耀的世界之中。你的心、你的靈被那惡者奪走;你的雙目被黑暗遮蔽,看不到天上的太陽,看不到夜空中的那顆閃爍着的星斗;你的雙耳被欺騙的言語堵塞,聽不到耶和華打雷般的聲音,也聽不到從寶座之上流出的衆水的聲音。你失去了本該擁…

第三十七篇

你們在我面前實在缺少信心,常常靠着自己行事。「你們不可行事無我!」可你們這些敗壞的人總是把我的話當成耳旁風。今天的生活就是話語的生活,没有話語就没有生命,也没有經歷,更談不到有信心。信心就在話語裏,只有多多傾注在神的話裏,就有了一切,不要愁長不大,生命是長出來的,不是人愁就會長出…

道成肉身的奥秘 三

神作工不搞什麽建造,也不搞什麽運動,而是來盡職分。每次的道成肉身只是來完成一步工作,開闢新的時代。現在已進入國度時代,進入了國度操練之中,這一步作的不是人的工作,并不是把人作到什麽程度,只是完成神的一部分工作。他作的不是人的工作,不是把人作出個什麽名堂來,之後他再離地,而是盡完他…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