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百一十八篇

誰起來見證我兒,我加給他恩典,誰不起來見證我兒,而是抵擋,用人的觀念衡量,我就把他毁滅。必須人人都看清!見證我兒便是對我的敬畏,見證我兒便是滿足我的心意。不要只尊重當父親的,而欺壓做兒子的,這樣的人是大紅龍的後代,我不需這樣的傢伙為我兒作見證,我要把他滅于無底深坑。我要讓忠心、誠實的效力者為我兒效力,其餘的人都不需要,這才是我的公義的性情,才足見我是聖潔無污點的神自己。誰觸犯我的行政,我不饒恕。在家庭、在世界誰抵擋過你,誰逼迫過你,我要一個一個地刑罰,誰也不放過,因為我是没有一點血肉相連的。今天見證你,就説明那些效力者已為我效完力了,所以不要有一絲顧慮,不要有一點挂念,他們畢竟是你的效力者,你畢竟是屬天的,最終還得歸到我的身體上,因我的身體上不能缺少你。以往那些抵你的、與你不合的(這個别人誰也看不出來,只有你自己心裏有數)在現今都顯露原形了,都倒下了,因你是神自己,不容任何人抵擋,不容任何人觸犯。雖然從外表一點看不出來,但在裏面有我的靈,這是毫無异議的,必須人人都相信,否則,我的鐵杖會擊殺了所有的抵我者!我既見證你,你必帶有權柄,你所説都是我的發表,你所作都是我的彰顯,因你是我所愛,是我的本體不可缺少的一部分,所以你的一舉一動,你的穿衣、用、住也必是我的作為,誰也不要抓把柄、挑毛刺,否則我不饒恕!

我要讓所有的惡僕從我家中滚出去,我要讓所有的忠僕在我家中見證我的衆長子,這是我的計劃,是我工作的方式。惡僕見證我兒帶有死人的味道,是我所厭憎的,忠僕見證我兒是誠心誠意的,是我所悦納的,所以誰不願意見證我兒,就趕緊給我滚出去!我不勉强,讓你出去你就出去!看看你的後果是什麽,等着你的會是什麽,這個作為效力的比誰都清楚。我的審判、我的烈怒、我的咒詛、我的焚燒、我的震怒會隨時臨到任何一個抵擋我的。我的手對誰也不饒恕,作為效力的不管以前多麽忠心,今天若抵擋我兒,我立時滅了他,讓他不存留在我面前,從此看見我的不饒人的手。因為人都不認識我,人的本性都是抵擋我的,即使是為我忠心的,也是為了自己的享受,但若有吃虧的事臨到,心立時就變了,就想從我身邊退去了,這是撒但的本性。不要自以為是,認為自己是在盡忠心!若没有一點利益,這幫畜生根本就不能為我忠心。我若不宣告我的行政,你們早就退去了,現在都是處于進退兩難的光景,又不願為我效力,又不願遭我手擊殺。我若不宣告大灾大難會隨時臨到任何一個抵擋我的人的,你們早就退去了,人的小心眼我還不知道嗎?現在多數人還抱着一點希望,當希望變成失望時,那時他就不幹了,就要求退去了,我説過我不强留一個人,但你當心你的後果會是什麽,不是我威脅你,這是事實。人的本性除我以外誰也測不透,都認為自己是為我盡「忠心」,豈不知在「忠心」當中摻有雜質,這種雜質就把人斷送了,因這雜質是大紅龍的陰謀,早被我揭穿,我是全能的神,這麽簡單的事我能不清楚嗎?我能透過你的血、透過你的肉看見你的存心。人的本性在我并不難測,但人却自作聰明,認為自己的存心除了自己誰也不知道,但豈不知在天地萬物中間還有全能的神存在嗎?

我要把我兒愛到底,我要恨大紅龍、恨撒但到永遠,我的刑罰臨到一切抵擋我的,對任何一個仇敵都不放過。我曾經説過「我在錫安放一塊大石頭,這石頭對信的人來説是建造的根基,對不信的人來説是絆人的磐石,對那些魔鬼之子來説,又是砸死人的石頭」,這句話不僅是我説過,而且又有多少人預言過,在今世又有多少人讀過這段話,而且有人試着解釋過這段話,但是不曾有人揭開這一奥秘,因為這個工作只在今天末世的時候才作,所以即使有人解釋過這段話,但也是謬論。我今天把全部意思都顯明給你們,好讓你們認識到我見證衆長子的嚴重性,我見證衆長子的目的。我在錫安放一塊大石頭,這石頭就指衆長子被見證這事,所説的「大」并不是指見證的聲勢浩大,而是見證衆長子要有大批的效力者退去這事。這裏「不信的人」就指那些因着見證我兒而退去的人,所以對于這類人是絆人的磐石,之所以説是磐石是因為這類人要遭我手擊殺,所以説「絆人的磐石」不是指跌倒、軟弱説的,而是指被我手擊殺説的。「對于信的人來説是建造的根基」,這裏的「信的人」是指那些忠心的效力者説的,「建造的根基」是指為我忠心效力之後蒙我的恩典、祝福。當衆長子已被見證就預示着整個舊時代馬上要廢去,即標志着撒但的國已被摧毁,所以對那些外邦人來説是砸死人的石頭,所以把列國砸得粉碎即指整個世界重新更换,舊的廢去,新的就重新建立,這是「粉碎」的真意。你們明白嗎?就這一句話,就把我在最後這一步所作的工都概括了,這是我的奇妙作為,應從我話中摸我心意。

上一篇: 第一百一十七篇

下一篇: 第一百一十九篇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對神真實的愛是自發的

人都因着神的話語受了熬煉,若不是神道成肉身人根本没有福氣受這苦,也可以這樣説,凡是能够接受神話語試煉的都是有福的人。就按着人原有的素質,按人的所作所為、對神的態度來説,人不配接受這熬煉,是因着神的高抬人都享受了這福氣。以往人説不配見神的面,不配聽神的話,今天這完全是因着神的高抬,…

與基督不合的人定規是抵擋神的人

人都想看見耶穌的真面目,都願與耶穌同在一起,我想没有一個弟兄或姊妹會説他不願見到耶穌,不願與耶穌在一起。在你們未見到耶穌之前,也就是你們未見到道成肉身的神之前,你們會有很多想法,例如耶穌的長相如何,他的説話如何,他的生活方式如何,等等,但當你們真見到他的時候,你們的想法就會急劇地…

第二十七篇

掌管宇宙萬物的獨一真神——末世基督全能神!這是聖靈見證,鐵證如山!聖靈正作工各處見證,免得有人疑惑。得勝的君王全能神!勝過世界,勝過罪惡,成功了救贖!把我們這班被撒但敗壞的人拯救回來,被他作成遵行他的旨意。他在全地執掌王權,收回這地,把撒但趕到無底坑裏。他在審判世界,誰也逃脱不了…

第二十四篇

我的刑罰臨及所有的人,但又遠遠避開所有的人,在所有人的所有生活之中,都充滿着對我的愛與恨,人不曾認識我,因此,人對我的態度總是忽冷忽熱,不能正常。但我對人却是一直在看顧加保守,只是因着人痴呆,不能看見我的所有作為,不能明白我的急切心意。在萬國之中我是領先的,在萬人之中我是至高者,…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