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九篇

你可知道時間緊迫嗎?那麽你要在短期内靠我脱去一切在你身上不合我性情的東西:愚昧、遲鈍、心思不清明、心軟、意志脆弱、謬妄、情感太重、糊塗没有分辨。這些都要盡快脱去。我是全能神!只要你肯與我配合,我能醫治你的各樣疾病。我是察看人心肺腑的神,知道你身上的各樣病和不健全的地方,這些都是攔阻你生命長進的,要盡快脱去,不然,我的旨意在你身上無法通行。我所光照你的都要靠我脱去,時時憑我活着,和我親近,你所做所行必須有我的樣式,不明白的多和我交通,我會指明你怎樣往前去行,不明白不亂做,要等候我的時候。性情要穩定,不能忽冷忽熱,要時刻存着敬畏我的心,當面背後的都能合我的心意才行。什麽丈夫、家庭,為我誰也不要留情,再好的親人也不行,必須按真理去行。你愛我,我也必大大祝福于你,誰抵擋,我也不能容忍,愛我所愛,恨我所恨。不要注重任何人、事、物,要在靈裏看清我所使用的人,多和屬靈人接觸,不要愚昧,要有分辨,麥子總歸是麥子,稗子也成不了麥子,要認清各等的人。在你的話語上要特别謹慎,保守自己的脚步行在我的心意上。這些話都要細心地去揣摩,盡快脱去悖逆,合我使用,來滿足我心。

上一篇: 第二十八篇

下一篇: 第三十篇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第五十一篇

哦!全能神!阿們!在你全是釋放、全是自由、全是公開、全是顯明、全是明亮,毫無隱藏遮蔽,你是道成肉身的全能神,已經作王掌權,公開顯明,不再是奥秘,而是一切顯明直到永永遠遠!我的確已經完全顯明,公開降臨,而且是以公義的太陽出現,因今天不再是晨星顯現的時代,不再是隱秘階段,我的工作如閃…

第二十三篇

在我口中發出聲音時,在我眼中發出火焰時,我在鑒察全地,我在觀望全宇,所有的人在向我祈禱,在向我仰望,求告我不再發怒,向我起誓不再悖逆我。但已不是過去,而是現時。誰能扭轉我的心志呢?難道是人心中的祈求嗎?是人口中的言語嗎?誰能不因我而存活至今呢?誰不在我口中之話中生存?誰不在我眼目…

第一百零三篇

聲音發出如雷巨響,震動地宇,震耳欲聾,使人來不及躲閃,有的被擊殺,有的被毁滅,有的被審判,真是人未曾見過的場面。側耳細聽,在陣陣的雷聲中伴隨着哀哭聲,這聲音來自陰間、來自地獄,是我審判之後那些悖逆之子的痛哭聲。那些不聽我話、不實行我話的,都受到了我嚴厲的審判,受到了我烈怒的咒詛。…

第一百零五篇

人都因着我説話的原則,因着我作工的方式,而對我加以否定,這正是我這麽長時間説話的目的(是針對所有的大紅龍的子孫説的),是我智慧的作工方式,是我對大紅龍的審判,這是我的計謀,没有一個人能完全看透。在每一個轉折點,也就是在我經營計劃的每一個過渡階段,都要淘汰一些人,是按着我工作的順序…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