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信主耶穌的五花八門,光基督教就分出幾千個派別,我就不明白:同樣都是信主耶穌,看一本聖經,為什麼卻分成那麼多的派別呢?

2018年07月01日

相關神話語:

自從有了聖經以來,人信就成了信聖經。與其説人信主了,不如説人信聖經了;與其説人開始看聖經了,不如説人開始信聖經了;與其説人歸在主的面前,不如説人歸在了聖經的面前。這樣,人就把聖經當作神來拜,當作自己的命根子,若没有了聖經,相當于没有了生命。人把聖經看得與神一樣高,甚至人把聖經看得比神還高,若没有聖靈的工作,若摸不着神,這都可以活下去,但一旦失去聖經這本書,或失去聖經裏的名章、名句,人就像失去生命一樣。所以,人一信了主之後就開始看聖經、背聖經,越能背聖經的越能證明是愛主,信心大,看過聖經能給别人講的都是最好的弟兄姊妹。這麽多年來,人都是根據對聖經的理解程度來衡量人對主的忠心或人的信心。多數人根本不懂信神到底是為了什麽,也不明白信神該如何信,只是一味地搜集打開聖經章節的綫索,人也從來不追求聖靈作工的動向,只是一直在苦苦地研究聖經、調查聖經,從未有一個人能在聖經以外找着聖靈更新的工作,誰也離不開聖經,誰也不敢離開聖經。人研究聖經多少年,作了多少解釋,下了多少功夫,人對聖經的看法也有許多的分歧,一直争論不休,以致形成今天的兩千多個宗派。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聖經的説法 一》

看各宗各派的首領,他們都是狂妄自是,解釋聖經都是斷章取義,憑自己的想象,都是靠恩賜與知識來作工的,如果他什麽也説不出來,那些人能跟他嗎?他畢竟是有些知識,會講點道理,或者會籠絡人,會用些手段,就把人帶到他跟前了,把人都欺騙了,人名義上是信神,其實是跟隨他的。如果遇見傳真道的人,有些人就説:「我們信神得問問帶領。」人信神還得通過人,這不就麻煩了嗎?那帶領的成什麽了?是不是成法利賽人,成假牧人,成敵基督,成了人接受真道的絆脚石了?這類人就屬于保羅一類的人。為什麽這樣説呢?保羅寫的書信將近兩千年了,貫穿整個恩典時代,人都是看他那些話,都以他的話為準則,什麽受苦、攻克己身、最後公義的冠冕……人都是按他説的那些話、那些道理信神,這不是偏差嗎?人在恩典時代能明白多少神的心意?那時跟隨耶穌的人畢竟是少數,認識耶穌的更少,就是那幾個門徒也不是真正認識他。人在聖經裏看見一點點亮光不能説是代表神的心意,有一點點開啓更不能説是認識神。人都是狂妄自大、心中無神,明白點道理就自立山頭,以致形成許多宗派。

——《話・卷三 末世基督座談紀要・追求真理才是真信神》

參考講道交通:

我們看見在聖經中,尤其是在新約聖經裏有很多使徒的書信,整個宗教界都把這些書信,也就是使徒所交通出來的話當作神的話來對待,這是一個極大的錯誤。正因為宗教界犯了這麽大的錯誤,把人的話、人的經歷、人的認識當作神的話對待,才造成了整個宗教界的混亂,使得宗教界出現了幾千個派别,各個派别之間還都不合,互相攻擊、互相論斷,總是辯論不休,各講各的理。如果聖經裏只有神的話,就不會使人産生混亂了。聖經裏有這麽多人的話,人的不同認識、不同領受,人把這些話都當作神的話來對待,這就是宗教界混亂的根源。

——《生命進入的交通講道》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自從天使長背叛神引誘人類的始祖犯罪以後,人類就越來越邪惡敗壞,世界也越來越黑暗。我不明白的是,神是全能全知的,既然知道天使長會背叛他,為什麼要造他呢?天使長背叛神以後,神為什麼還允許它來到地上敗壞人類呢?

相關神話語: 當初造亞當、造夏娃,又造了一條蛇,萬物當中,蛇是最毒的一種東西,它身上有毒素,撒但就藉着它的毒素而來利用它,是它引誘夏娃犯的罪,夏娃犯罪之後亞當也犯罪了,他倆也就會分别善惡了。當時耶和華如果知道蛇要引誘夏娃,夏娃引誘亞當,他為什麽要把他們都放在一個園中呢?如果他能預…

在中共政府的統治下,人只要接受真道就要被抓捕、受迫害,甚至被殺頭。我就不明白,中共為什麼這麼害怕全能神的作工呢?

解答:現在中共政府舉國上下、鋪天蓋地全面鎮壓全能神教會,瘋狂追捕基督、抓捕迫害神選民,在中國信真神、盡本分的確得冒著危險。但宗教裡的人、外邦人都不明白,政府這樣迫害、定罪我們,為什麼我們還要信全能神呢?就是因為全能神是真神,是救贖主的再現,唯有全能神能拯救我們脫離撒但權勢、脫離罪…

現在災難越來越大,主的日子已經到了,我們信主的人都在痴情等候主來被提進天國,那我們怎麼預備才能迎接到主呢?

參考聖經: 「半夜有人喊着説:『新郎來了,你們出來迎接他!』 」(馬太福音25:6) 「看哪,我站在門外叩門,若有聽見我聲音就開門的,我要進到他那裏去,我與他,他與我,一同坐席。」(啓示録3:20) 「聖靈向衆教會所説的話,凡有耳的,就應當聽!」(啓示録2:29) 「這些人未曾沾…

我信主大半輩子,一直為主勞苦作工,儆醒等候主的再來,主來了為什麽不能啓示我呢?主不可能撇弃我呀?我對此感到困惑不解,你們對這事是怎麽看呢?

解答:人信主大半輩子,勞苦作工,儆醒等候主的再來,就認為主來時就會給人啓示,這是人的觀念想象,并不符合神作工的事實。當初,猶太教的法利賽人走遍洋海陸地傳神的道,主耶穌來有没有啓示他們呢?還有那些跟隨主耶穌的門徒,他們哪一個是得着主的啓示而跟隨主的呢?没有一個!雖然彼得得着了神的啓…

發表迴響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