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交通人要達到脱離罪性得潔净,必須得接受神末世作的審判工作,那末世神是怎麽審判人、潔净人的?我信主這麽多年一直在想,人什麽時候能不犯罪就太好了,那活着就不痛苦了。

2018年06月25日

解答:關于全能神末世是怎樣作審判人、潔净人的工作的,我們先來看看全能神的話。全能神説:「神此次道成肉身的作工主要以刑罰、審判為主來發表他的性情,在此基礎上帶給人更多的真理,指給人更多的實行,以此達到他征服人、拯救人脱去敗壞性情的目的,這是神在國度時代所作工作的内幕。《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寫在前面的話》

末世基督是用諸多方面的真理來教訓人,來揭露人的本質,解剖人的言語行為,這些言語中都包含着諸多方面的真理,例如:人的本分,人對神如何順服,對神如何忠心,人當如何活出正常人性,神的智慧,神的性情,等等。這些言語都是針對人的本質,針對人的敗壞性情,尤其那些揭露人如何弃絶神的言語更是針對人本是撒但的化身、針對人本是神的敵勢力而言的。神作審判的工作不是三言兩語就道盡人的本性的,而是來作長期的揭露、對付、修理,這各種方式的揭露、對付與修理并不是用一般的語言能代替的,而是用人根本就没有的真理來代替,這樣的方式才叫審判,這樣的審判才能將人折服,才能使人對神心服口服,而且對神有真正的認識。審判工作帶來的是人對神本來面目的了解,帶來的是人對悖逆真相的認識。審判工作使人對神的心意明白了許多,對神的工作宗旨明白了許多,對人所不能明白的奥秘理解了許多,而且也使人認識了、知道了人的敗壞實質、敗壞根源,也使人發現了人的醜惡嘴臉。這些工作的果效都是審判工作帶來的,因為審判工作的實質其實就是神的真理、道路、生命向所有信他的人打開的工作。這工作就是神作的審判工作。《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基督用真理來作審判的工作》

藉着這一步審判刑罰的工作,使人對自己裏面污穢敗壞的實質完全認識到,而且能够完全變化,成為被潔净的人,這樣,人才有資格歸到神的寶座前。今天所作的這一切的工作都是為了讓人能够得潔净,讓人能够有變化,藉着話語的審判刑罰,藉着熬煉,脱去敗壞得着潔净。這步工作與其説是拯救的工作,倒不如説是潔净的工作。《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道成肉身的奥秘 四》

神作審判的工作、作刑罰的工作都是為了達到讓人對他有認識,都是為了他的見證而作的。他若不藉着審判人的敗壞性情,人就不可能認識他的公義不可觸犯的性情,也不能對神從舊的認識中轉到新的認識之中。為了他的見證,為了他的經營,他將他的全部都公布于衆,從而讓人因着他的公開顯現而達到認識他,性情有變化,達到為他作響亮的見證。人的性情是在神的多種作工之中達到變化的,人若没有性情的變化就不能達到見證神,不能達到合神心意。人的性情變化就標志着人已脱離了撒但的捆綁,脱離了黑暗的權勢,真正成了神工作的模型、標本,真正成了神的見證人,成了合神心意的人。《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認識神的人才能為神作見證》

從神的話中我們看到,神在末世是藉着發表真理對敗壞人類施行審判刑罰,神審判人的一切話語都是神公義性情的流露,都是神所有所是的流露,都是能作人生命的話語,因此都是真理,這些真理的話語對于敗壞人類本身就是審判、就是定罪、就是刑罰、就是鑒察、就是潔净,可見,神就是用真理的話語來潔净敗壞人類裏面的撒但性情,解决敗壞人類抵擋神的本性實質問題,這就是神用審判工作來潔净人、拯救人、成全人的意義。在末世的審判工作中,全能神發表話語揭開了神六千年經營計劃的一切奥秘,把神拯救人類三步作工的宗旨與每步作工的實質揭示得清清楚楚,尤其把人信神達到性情變化蒙潔净的路給人指明了;同時全能神還將人類被撒但敗壞的本性實質、敗壞真相與犯罪根源揭示得淋漓盡致,以此讓人反省自己的本性正是撒但的本性,看透自己所活出的全是魔鬼撒但的樣式,從而産生真實的悔改,甘願接受神的審判刑罰與試煉熬煉,按着神話語的帶領追求真理,追求性情變化,逐漸脱去撒但敗壞性情的捆綁和轄制,徹底背叛撒但,弃暗投明歸向神,這樣就從根本上解决了人的犯罪本性問題。

另外,人通過經歷、實行神的話語不知不覺明白了許多真理,比如什麽是得救,什麽是蒙拯救,什麽是遵行神的旨意,什麽是憑己意行事,什麽是跟隨神,什麽是跟隨人,什麽是法利賽人,神拯救什麽人、淘汰什麽人……最主要,在神話語的審判刑罰中人實實際際地體嘗到了神公義不容觸犯的性情,因着認識神逐漸達到敬畏神遠離惡、憑神的話活着,隨着人明白真理對神的認識逐漸加深,對神的順服越來越多,實行真理的實際越來越多,這樣人就不知不覺完全脱離罪惡達到聖潔了,這個果效是恩典時代所有信却不能接受神末世作工的人永遠達不到的。可見,人只有接受全能神末世話語的審判刑罰才能達到明白真理認識神,才能徹底脱離撒但的權勢,脱去撒但的敗壞性情,能憑真理憑神話活着,這才是蒙拯救的真實意義。

——電影劇本《往事如刺》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什麽是審判?

相關神話語: 審判工作是神自己的工作,當然還得由神自己親自來作,這工作是人所不能代替的。因為審判是用真理來征服人類,所以無可异議的,神仍是以道成肉身的形像來出現在人中間作此工作。這就是説,末世基督將用真理來教導各方的人,將所有的真理曉諭給各方的人,這就是神的審判工作。 ——《話・…

聖經上說:「因為人心裡相信,就可以稱義;口裡承認,就可以得救。」(羅10:10)我們信主耶穌已經罪得赦免因信稱義了,並且一次得救永遠得救,主再來我們就能直接被提進天國了,為什麼你們見證說,我們必須得接受神末世的審判工作才能達到蒙拯救被提進天國呢?

相關答案: 信主的人都認為:主耶穌釘十字架成功了救贖,已經赦免了我們一切的罪,主不再看我們為罪人了,我們已經因信稱義了,並且一次得救永遠得救,只要我們忍耐到底,到主來時就可以直接被提進天國了。那我們的這種觀點到底對不對呢?有沒有神的話作根據呢?如果這種觀點不合真理的話,會造成什…

發表迴響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