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我對神的末世作工定真了,可是我不知神的工作什麼時候結束,就想先掙錢養家,等神的工作快結束了,我再好好信神,追求真理,不知我這樣的追求觀點對不對?

2018年07月01日

聚会,基督徒

相關神話語:

信神絶不是簡單的事,應該取締宗教的信法,追求醫病趕鬼,注重神迹奇事,貪享神更多的恩典與平安喜樂,追求肉體前途、肉體安逸,這就是宗教的信法,這種信法就是渺茫的信仰。今天實際的信神是什麽?就是接受神的話語作你的生命實際,從神的話中來認識他,來達到真實地愛他。説得明白一點就是:信神就是為了讓你這個人能順服神,能够愛神,盡到一個受造之物該盡的本分,這是信神的目的。必須達到認識神的可愛,認識神的可敬,認識神在受造之物身上作的工作是拯救、是成全,這是信神起碼該具備的。信神主要是從肉體的生活之中轉入愛神的生活當中,從活在敗壞裏轉到活在神的話語生命裏,從撒但權下走出來活在神的看顧保守之下,能够達到順服神不順服肉體,讓神得着你的全心,讓神成全你,脱離撒但的敗壞性情。信神主要是為了讓神的大能、讓神的榮耀在你身上顯明,來遵行神的旨意,成就神的計劃,在撒但面前能够為神作見證。信神不應該是為了看神迹奇事,也不應該是為了個人肉體,乃是為了追求認識神,能够順服神,像彼得一樣順服至死,主要是為了達到這個。吃喝神話也是為了認識神,也是為了滿足神,藉着吃喝神的話使你對神更有認識,之後你才能順服神。對神有認識了才能愛神,這才是人信神該有的目的。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話語成就一切》

人為了肉體、為了情欲,又為了自己的喜好、為了世界、為了撒但而信神,都屬污穢,都是抵擋、悖逆。現在怎麽信的都有,有的是為了躲避灾難,有的是為了得福,有的是想打聽點奥秘,有的想貪點錢財,這都屬于抵擋,是褻瀆!説人抵擋、説人悖逆不就是指這些東西嗎?現在有許多人埋怨或發怨言,或説些論斷的話,這都屬于惡者做的,是人的悖逆抵擋,屬于被撒但附了,被撒但侵占了。神所得着的人是完全順服他的人,是經過撒但敗壞但是經過現在的作工被拯救了,被征服了,經受患難之苦,到最終被完全得着,不再活在撒但權下,脱離不義,願意活出聖潔,這樣的人就屬于最聖潔的人了,也就是聖者。現在你所做的,如果跟神要求的一點對不上,那你就是被淘汰的,確定無疑了。一切都是根據今天,雖然説預定揀選你了,但還是按着你今天做的來定你的結局,現在你如果跟不上,那你就被淘汰了。現在你跟不上,以後怎麽跟呢?現在這麽大的神迹奇事向你顯現了你都不信,以後工作作完了,不再作這樣的工作了,你説你怎麽信吧?那時你更没法跟了!以後是根據你對道成肉身的神所作的工作的態度、認識與你的經歷來定你是罪還是義,或定你是被成全的對象,或定你是被淘汰的對象。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你當知道全人類是如何發展到今天的》

你總認為跟隨即可得着,看見了即可得着,没有人能將你甩掉。你别以為跟隨神就那麽容易,關鍵你得認識他,你得知道他的工作,而且還得有為他受苦的心志,有為他捨命的心志,有被他成全的心志,這是你該有的异象。你總想着享受恩典不行,你别以為神就是讓人享受的,就是賜給人恩典的,你想錯了!若不能捨命跟隨的,若不能捨弃一切身外之物跟隨的,斷不能跟隨到底!你得有异象作根基,萬一有一天你受禍了,你該怎麽辦呢?你還能跟着嗎?不要輕易説你是否能跟隨到底,你還是先睁開眼睛看看,現在到底是什麽時候。别看你們現在都如殿裏的柱子,到那時你們這許多柱子都會被蟲蛀的,以至于殿也倒塌了,因你們現在缺的异象太多了,你們所注重的僅是你們個人的小天地,并不知該如何追求才是最穩當、最合適的。對今天作工的异象你們不搭理,這些你們都不挂在心上,你們考慮到有一天你們的神會將你們放在一個你們最陌生的地方嗎?你們能想到我將你們的全部都奪走的一天,你們將會如何嗎?今天的勁頭還會照舊嗎?你們的信心還會重現嗎?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對作工你們得認識,不要糊塗跟隨!》

現在正是我靈大作工的時候,也是我在外邦動工的時候,更是我將受造之物都歸類的時候,將這些受造之物都劃分類别,使我的作工能更快,使我的作工更能達到果效。所以,我要求你們的仍是當為我的所有作工獻上你的全人,更當將我在你身上的所有作工都認清、看準,為我的作工達到更好的果效而花費你的所有精力,這是你當明白的。不要再你争我奪,不要再自己尋求後路,不要再為你的肉體尋求安逸,免得耽誤我的工作,也耽誤你美好的前途,這樣做只能斷送你自己,却并不能將你自己保護起來,你不是愚昧了嗎?你今天所貪享的正是那斷送你前途的,你今天所忍受的痛苦正是那保護你自身的,這些你應明知,免得陷入試探中難以自拔,誤入迷霧之中再也找不着日頭,當迷霧消失的時候,你便在大日的審判中了。那時,我的日子已臨近人類,你怎能逃出我的審判呢?你怎能經得起烈日的酷曬呢?我的豐富賜給人類時,人却不將我所賜給人的收藏在懷中,而是丢在人所不注意的地方。我的日子臨到人的時候,人再也發現不了我的豐富了,也找不着我早已説給人的逆耳之言了,人便號啕大哭,因人失去了光的照明而落在了黑暗之中。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擴展福音的工作也是拯救人的工作》

現在你不追求,到有一天你會説:「那時我怎麽没好好跟隨神,没好好滿足神,没追求生命性情變化,我真後悔當初不能順服神,後悔當初不追求認識神的話,那時神説了那麽多話我怎麽不追求呢?我簡直太傻了!」你會恨惡自己到一個地步。現在你對我説的話不相信,也不注重,到有一天這工作開展了,你全部都看見了,你就後悔了,那時你就傻眼了。有福你不會享受,有真理你不追求,你不是自找没趣嗎?現在雖説下步工作還未開展,但現在對你所要求的、讓你所活出的也不是額外的,這麽多工作,這麽多真理,就不值得你認識嗎?刑罰審判不能唤醒你的靈嗎?刑罰審判不能使你恨惡你自己嗎?你就滿足于活在撒但權勢之下,有平安,有喜樂,得着一點肉體安逸嗎?這不是最低賤的人嗎?看見救恩却不追求得着救恩的人是最愚拙的人,是貪享肉體的人,是享受撒但的人。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彼得的經歷——對刑罰、審判的認識》

那些生活在我話之外、逃脱試煉之苦的人,不都在世界中飄蕩嗎?他們猶如秋後的落葉到處飄零,無有落脚之地,更無有我安慰之語,雖然他們没有我的刑罰熬煉跟隨,但這些人不正是那天國之外到處漂泊、流浪街頭的乞丐嗎?世界真是你的安息之所嗎?你真能因着躲開我的刑罰而獲得那世界上的一絲欣慰的笑嗎?你真能用你暫時的享受來掩蓋你那内心中不可掩飾的空虚嗎?你能騙你的任何一個親人,但你却永遠騙不了我,因為你的信太少,所以你至今仍然找不到活着的樂趣。我勸你與其為肉體碌碌無為過一生,忍受人所難以忍受的一切苦楚,不如為我真心花費半生,何必那樣寶愛自己而逃避我的刑罰呢?何必因着躲避我一時的刑罰而獲得永遠的難堪、永遠的刑罰呢?我對人并不勉强要求,人若真願順服我的一切安排,那我也不會虧待人的。不過我需要人都相信我,像約伯相信我耶和華一樣。你們的信若超過多馬,那你們的信也就獲得我的稱許了,你們的忠心也就有我的喜悦了,你們的日子也必有我的榮耀了。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真正的「人」指什麽》

今天信實際的神必須進入正軌,信神不應該是只求得福,而應該是追求愛神、認識神,藉着神開啓、藉着個人的追求能吃喝神話,産生對神真實的認識,有發自内心的對神真實的愛。就是説,你對神的愛是最真實的,無人能破壞你對神的愛,無人能攔阻你對神的愛,這時你信神就走上正軌了,就證明你是屬神的人了,因為你的心已被神占有了,再没有什麽能占有你了。因着你的經歷,因着你的代價,因着神的作工,你能自發對神的愛,這時你就脱離了撒但的權勢,活在了神話的光中。脱離了黑暗權勢,這才可説是得着神了,你信神得向着這個目標去追求,這是你們每個人的職責。你們都不應滿足現狀,對神的工作不能三心二意,不能不當作一回事,應該處處想着神,時時念着神,事事為着神,説話做事把神家利益放到首位,這樣才能符合神的心意。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你既信神就應為真理而活》

信神能認識神,這是最終目的,是人追求的目標,你要在活出上來下點功夫,讓神的話語能落實在你的實行上。你若只有道理的認識,那你信神就是一場空,若你再加上實行、活出,這才算是完全,才是合神的心意。在這條路上,有許多人能説出許多認識,但死時却眼泪汪汪,恨惡自己枉活一世,空活百歲,只明白道理却不會實行真理見證神,只在外面東奔西跑,忙得不可開交,到臨死時才看見自己没有真實的見證,絲毫不認識神,這不是太晚了嗎?為何不趁今天來追求自己喜愛的真理呢?何必等到明天呢?生前不為真理而受苦,不追求得着,難道是為了死時而遺憾嗎?這樣為何要信神呢?其實,有許多事人稍稍用力就可以實行出真理來,就可以滿足神,就因為人總是鬼迷心竅,不能為神而做,而總是為肉體奔波忙碌,最終也没有什麽收穫,所以自己總有苦惱、總有困難,這不都是撒但的苦害嗎?不是肉體的敗壞嗎?你不應只玩嘴皮糊弄神,得有點實際的實行,不要自己愚弄自己,這樣有何意義呢?為自己的肉體活着,争名奪利能得着什麽呢?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你既信神就應為真理而活》

你若不找着被神成全的機會,不争先恐後追求被成全,那你到最後就會後悔。現在是成全人最好的機會,是大好的時光,你若不好好追求被神成全,神的作工結束了,你錯過機會就晚了,你心志再大,神不作了你累死也不能被成全。就趁這個機會,藉着聖靈大作工你來配合,若你錯過這個機會,以後你再費勁也得不到了。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體貼神心意達到被成全》

醒吧,弟兄!醒吧,姊妹!我的日子不會耽延,時間就是生命,抓回時間就是搶救生命!時間不會太遠!你們考大學考不上,可以再一再二地補習,可是我的日子不再耽延。記住!記住!這是我的良言相勸。世界的結局已展現在你們眼前,大灾難馬上來臨,你們的生命要緊,還是你們的睡覺、你們的吃喝穿衣重要?都是掂量的時候啦!别再疑惑,不敢較真吧!

何等可憐!何等貧窮!何等眼瞎!何等殘忍的人哪!竟把我的話當成耳旁風,難道我的話白向你們説了嗎?你們還是這樣疲沓,為什麽?為什麽?難道你們没有這樣想過?我這樣説是為了誰?相信我吧!我就是你們的救世!就是你們的全能者!儆醒!儆醒!時間錯過不會再來,記住!世上從來没有賣後悔藥的!讓我怎樣向你們説呢?難道我的話就不值得你們細細揣摩、反覆揣摩嗎?你們對我的話這樣不認真,對自己的生命這樣不負責任,叫我怎樣忍心?怎樣忍心?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基督起初的發表・第三十篇》

茫茫世間,滄海桑田,桑田滄海,不知多少個輪迴,除了萬物之中主宰着一切的那一位,没有一個人能引導、帶領着這個人類,也没有一位「能者」是為着這個人類而操勞、預備什麽,更没有一個人能帶領這個人類走向光明的歸宿,擺脱人世間的不平。神在為着人類的前途而嘆息,為着人類的墮落而痛心,也為着人類一步步走向没落、走向不歸路而傷痛。没有人想過,這樣一個讓神傷透心、背弃神去找那惡者的人類會走向何方呢?正因為如此,没有人去感覺神的怒氣,没有人去尋求討神喜悦之道,没有人去靠近神,更没有人去體察神的傷與神的痛。人都在聽到神的聲音之後仍舊另行其道,仍舊離神而去,躲避神的恩待與看顧,迴避神的真理,寧願將自己賣給那與神為敵的撒但。誰又想過,人若總是這樣執迷不悟,神又會怎樣對待對他不屑一顧的人呢?没有人知道,神一次又一次地提醒、勸勉人類,就是因為他手中預備着從未有過的灾難,這個灾難是人的肉體與人的靈魂所難以承受的,不是僅僅懲罰人的肉體,而是針對人的靈魂。你要知道當神的計劃落空時,當神的提醒、勸勉没有得到回報時,他將會發出什麽樣的怒氣呢?這是任何一個受造之物從未嘗到也未曾聽到的,所以我説,這個灾難是前所未有的,也是以後不會再有的。因為神的計劃是只造這一次人類,也只拯救這一次人類,這是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所以,没有一個人能體會到神此次拯救人類的良苦用心與急切期待。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神是人生命的源頭》

人都要追求活出有意義的人生,别滿足于現狀,要達到活出彼得的形象,得具備彼得的認識、彼得的經歷。要追求更高、更深的東西,追求能更深地愛神、更純潔地愛神,追求有價值、有意義的一生,這才是人生,才是彼得一樣的人。你得注重自己能在積極方面主動地進入,别為滿足于一時的安逸而消極後退,却忽略了更深、更細、更實際的真理,你得具備實際的愛,你得想方設法擺脱這種墮落的無憂無慮的畜生一樣的生活,得活出有意義的人生,活出一個有價值的人生,别自己愚弄自己,别把自己的一生當玩具來玩耍。對每個有心志的愛神的人來説,没有得不着的真理,没有站立不住的正義。你的一生該怎樣度過?你該怎樣愛神,以此來滿足神的心意?這些都是你一生中最大的事,最主要你得有這種心志,還要有這毅力,别做那没骨頭的弱者,你得學會經歷有意義的人生,經歷有意義的真理,别這樣應付自己。不知不覺一生消逝,你還會有這樣的機會來愛神嗎?人死了以後再來愛神,這可能嗎?你得有彼得一樣的心志,有彼得一樣的良心,得活着有意義,别玩弄自己。作為一個人,一個追求神的人,你得能慎重考慮對待自己的一生,當如何把自己獻給神,當如何信神信得更有意義,你既愛神,當如何愛神愛得更純潔、更美、更善。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彼得的經歷——對刑罰、審判的認識》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生活中經常會遇到一些不如意的事,有時讓自己很痛苦難熬。每當遇到這類事心裡都會比較軟弱,不明白神為什麼允許一些苦難臨到我們?我們該如何面對這些苦難呢?

相關神話語: 造物主給人安排的一生是苦難的還是幸福的、無憂無慮的?(苦難的。)大多數人的一生是苦難的,坎坷太多,痛苦太多。那造物主安排這些的目的、意義是什麽?一方面是讓人體驗、認識神的主宰、神的安排、神的權柄,另一方面,主要是讓人經歷人這一生到底是怎麽回事,從中認識到人的命運都在…

怎樣建立與神的正常關係?

相關神話語:信神最起碼要解决與神的正常關係問題,没有與神的正常關係就失去了信神的意義。要建立與神的正常關係,這全是藉着心安静在神面前達到的。跟神的關係正常就是對神的一切作工能够不疑惑、不否認,而且能够順服,在神的面前存心對,不為個人打算,不管做什麽事都以神家利益為重,接受神的鑒察…

我跟家人、朋友相處時,臨到不如意的事總是愛發火,流露血氣,我感到很痛苦,我想尋求一下,到底該怎麼與人正常相處,活出正常人性呢?

相關神話語: 一個人無論在人前或人後發怒,都有不同的存心與目的,有可能是樹立自己的威信,有可能是為了維護自己的利益,為了維持自己的形象與面子。有的人發火有點尺度,有的人是亂發火没有尺度,想發就發特别任性,不受一點約束。總之,人發的火都來自于人的敗壞性情,不管為了什麽目的,都是屬血…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