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結婚二十年了,以為和丈夫之間的感情基礎很牢固,可現在丈夫卻有了外遇,這讓我很痛苦,不知如何面對,請問:我該怎麼從這種痛苦中走出來?

2018年07月11日

相關神話語:

生在如此污穢之地的人嚴重地受到社會的傳染,受到封建禮教的薰陶,受到「高等學府」的教育,落後的思想,敗壞的道德,低劣的人生觀,卑鄙的處世哲學,毫無價值的生存,低賤的風俗與生活,這些東西都嚴重地侵擾着人的心,嚴重地破壞着人的良心,打擊着人的良心,因而人離神越來越遠,人越來越抵擋神。人的性情變得一天比一天毒辣,根本没有一個人能為神甘心捨弃,没有一個人能甘心順服神,更没有一個人能甘心尋求神的顯現,而是在撒但的權下盡情地尋歡作樂,在污泥之地盡情地敗壞着自己的肉體。活在黑暗之中的人即使聽到真理也無心思去實行,看見神已顯現也無心思去尋求,這樣一個墮落的人類哪有一點拯救的餘地呢?這樣一個腐朽的人類怎能活在光中呢?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性情不變化就是與神為敵》

幾千年的「民族氣概」給人的内心深處遺留下的流毒、封建思想將人都束縛得没有一點自由,使人没有志氣,没有毅力,不求上進,消極後退,奴役性特别强,等等這些客觀因素給人的思想風貌,個人的理想、道德、性情造成了一個不可磨滅的污穢的醜相,似乎人都生活在恐怖主義黑暗世界裏,没有人想到超脱,没有人想到理想的世界裏,只是安分守己地過着日子:生兒育女,出力、流汗、幹活,夢想有一個安逸、美滿的家庭,夫妻恩愛、兒女孝順、歡度晚年,安然地度過自己的一生……幾十年、幾千年、幾萬年以至于到現在人仍然這麽虚度着,没有一個人創造最美的人生,只是在黑暗的天地之間互相厮殺、争名奪利、勾心鬥角,有誰曾尋求神的心意?誰曾搭理神的作工?就人的所有這些被黑暗權勢所占有的部分早已成性,所以神的工作要想開展是相當難的,對神今天的托付人更是無心去理睬。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作工與進入 三》

人類離開了全能者的生命供應,不知道生為何,但又恐懼死亡,没有依靠,没有幫助,却仍舊不願閉上雙目,硬着頭皮支撑着没有靈魂知覺的肉體苟活在這個世界上。你是這樣没有盼望,他也是這樣没有目標地生存着,只有傳説中的那一位聖者將會拯救那些在苦害中呻吟又苦盼他來到的人,這個信念在没有知覺的人身上遲遲不能實現,然而,人還是這樣盼望着。全能者憐憫這些受苦至深的人,同時又厭煩這些根本就没有知覺的人,因為他要等待很久才能得到從人來的答案。他要尋找,尋找你的心,尋找你的靈,給你水給你食物,讓你苏醒過來,不再乾渴,不再飢餓。當你感覺到疲憊時,當你稍稍感覺這個世間的一份蒼凉時,不要迷茫,不要哭泣,全能神——守望者隨時都會擁抱你的到來。他就在你的身邊守候,等待着你的回轉,等待着你突然恢復記憶的那一天:知道你是從神那裏走出來的,不知什麽時候迷失了方向,不知什麽時候昏迷在路中,又不知什麽時候有了「父親」,更知道全能者一直都守候在那裏等待着你的歸來已經很久很久。他苦苦巴望,等待着一個没有答案的回答。他的守候是無價的,為着人的心,為着人的靈。或許這個守候是無期限的,又或許這個守候已到了盡頭,但你應該知道,如今你的心、你的靈究竟在何處。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全能者的嘆息》

在現在這個時代,女人結婚之後最擔心的是什麽?(第三者。)現在的女人都活得很累,有的人簡直就不是正常衰老的,都是整天發愁愁老的。有的女人恨不得把自己的一顆心掰十瓣用,丈夫走到哪兒她跟到哪兒,甚至琢磨用高科技來控制、追踪他的行踪。不少女人為了拴住丈夫的心花錢去美容、整容,挖空心思地打扮,結果折騰了幾十年也没拴住,最後説:看來人的心不好控制,他要是有外心,再看着也没有用,人太不可靠了!人活得真累呀!夫妻之間就這種事最占心,這些事就能把你的心血都耗盡了。有些女人因為這種事自殺,服毒、卧軌、跳樓,還有瘋的、得抑鬱症的,這樣的人不少。那人為什麽活在這樣一個境地裏呢?就是這個邪惡的潮流、邪惡的時代造成的。有些女人就總琢磨:我為什麽不能長生不老呢?上天要是給我一種長生不老的藥,只要讓我的容顔不老,讓我青春永駐,能拴住我丈夫的心,哪怕讓我短壽我也認了,我這一輩子就值了。你看女人活得多可憐,就為這麽一丁點兒的小小的願望,就為這點事活着,整天就為這點事打扮,下功夫,没事就照鏡子,總問别人:我老没老啊?你看我還年輕嗎?你看我這次整完容之後效果怎麽樣啊?像不像某某明星啊?能不能拴住我丈夫的心哪?她總惦記這些事。你説人就這樣活着能不能有一天明白,説「我不再這樣活着了,我不跟他那麽耗了」,能不能從這裏走出來?(不能。)人不但不能從這些情形、這些生活狀態裏走出來,而且越陷越深,越陷越痛苦,越陷越拔不出脚來,越陷越想争,「别人勾搭我丈夫,那我也勾搭别人丈夫」,能做出來這事吧?「你會打扮,我也不比你差,不就是多化妝嗎?不就是多拍粉嗎?不就是整容嗎?誰不會呀?比做賢妻良母不容易,比做壞女人誰不會呀!」開始下功夫了,去勾搭别人的丈夫了,這是什麽道路啊?(邪惡的道路。)這樣活着太累了。她報仇雪恨之後,尊嚴就找回來了嗎?(没有。)反倒是什麽?更痛苦了,心就像被絞肉機絞過似的,没有一天活着是快樂的,穿好的也不快樂,吃好的也不快樂,睡好覺也不快樂,别人奉承也不快樂,整容後漂亮了還不快樂,總有煩心事,這些煩心事是怎麽來的?(撒但苦害的。)那人如果選擇一條不同的道路,不走這個道路,人能不能有這些煩惱?能不能有這些痛苦?出家,把頭髮剃光了,就不惦記了,「他願意跟誰跟誰,找多少個都跟我没關,我不要他了,我就整天敲木魚,念經」,這有没有煩惱?没煩惱了,心不受攪了,不受干擾了,但是心裏有安慰嗎?這只是一種逃避的方式,只是一種麻醉自己的方式,是一種讓靈魂暫時得到麻痹的方式,并不是一種積極面對人生方向目標的方式,所以説那也不是正道。正道是什麽?(追求真理。)現在這話都會説了,「追求真理」「明白神話」「走敬畏神遠離惡的道」,大方向是對了,那現在你們選擇這個方向了嗎?有没有選擇這個目標呢?走没走上這條道路呢?(在朝這個方向努力。)這就是好的現象、好的徵兆。

——《話・卷三 末世基督座談紀要・達到真實的信得具備什麽》

人不信神即使知道人類敗壞太深,有蒙拯救的路嗎?你即使想變好,想活出人樣,你能達到嗎?你無路可行啊!比如有的人為了兒女活着,你説你不想為兒女活着,你能不能達到?有的人為了金錢、名利奔波、忙碌,你説你不為這些,你能不能達到?你不知不覺就走上那條路了,你達不到,你在這個世界當中怎麽活那是身不由己呀!這個根源是什麽?就是因為没有真實的信仰。那人的精神寄托是什麽?人把精神寄托在什麽地方了?家庭的團聚,婚姻的幸福,還有物質的享受,金錢、名利、地位、情感、事業,還有下一代的幸福,都寄托在這些事上。每一個人心裏面的精神寄托不都是這些東西嗎?有兒女的就寄托在兒女身上,没有兒女就寄托在自己的事業、婚姻上,自己在社會上的地位、名利上,所以産生出來的活法都是一樣的,都是在撒但的權下、在撒但的掌控之下身不由己地為着名,為着利,為着自己的前途,為着自己的事業、婚姻、家庭、下一代、肉體享受,為着這一切奔波、忙碌。這是不是正道?人類不管在這個世界上多麽忙碌,事業多麽有成,家庭多麽幸福,家族多麽龐大,地位多麽顯赫,能不能走上人生正道?人類能不能通過追逐名利、追逐世界、追求事業來達到看見這個世界神創造萬有、神主宰人類命運的這個事實?這是不可能的!人無論追求什麽,無論走什麽樣的道路,如果他不承認神主宰人類的命運,那他所走的就是錯誤的道路,不是正道,而是歪道、邪道。無論你的精神寄托是得到滿足了也好,還是没得到滿足也好,你的精神寄托在什麽地方,那都不是真正的信仰,不是人生的正道。真正的信仰是什麽?是人走上人生正道。什麽是人生正道?就是讓人能够明白真理,人性越來越正常,能明白什麽是善、什麽是惡,什麽是正面事物、什麽是反面事物,人類的命運是什麽,由誰來掌管。當人心裏真明白是神掌管這一切的時候,人就能順服神的主宰擺布,憑神的話活着,他才能走上人生正道。

——《話・卷三 末世基督座談紀要・盡好受造之物的本分活得才有價值》

因為人不認識神的擺布,不認識神的主宰,所以對待命運人總有一種對抗的情緒,總有一種悖逆的態度,人也總想挣脱神的權柄,挣脱神的主宰,挣脱命運的安排,妄想改變現狀、改變自己的命運,但總不能如願,處處碰壁,這種在靈魂深處的挣扎是痛苦的,而這種痛苦讓人刻骨銘心,同時也讓人的生命就這樣白白地消耗着。人的這個痛苦是怎麽造成的呢?是因為神的主宰帶來的呢,還是因為人的命不好呢?很顯然這兩者都不是,歸根結底都是因為人所走的路造成的,是因為人所選擇的生存方式造成的。也可能有一部分人還没有體會到這些,但是當你能真正認識與承認神主宰人命運的時候,當你真正認識到神為你主宰安排的一切對你來説太有益處、是太大的保護的時候,你就會覺得這種痛苦逐漸在减輕,而你全人也逐漸變得輕鬆、自由、釋放了。就現在多數人的情形來説,雖然主觀上不想繼續以前那樣的生活,主觀上想擺脱痛苦,但客觀上人却不能真正領會造物主主宰人命運的實際價值與意義,也不能真正承認與順服造物主的主宰,更不知道當怎樣尋求與接受造物主的擺布與安排。所以,人若不能真正認識到造物主主宰人命運、主宰人的一切這一事實,不能真正順服在造物主的權下,那麽,人將很難擺脱「人的命運掌握在自己的手中」這一觀點的驅使與束縛,也很難擺脱人與命運與造物主的權柄極力對抗所帶來的痛苦,當然,人也很難得到真正的釋放、自由,很難成為敬拜神的人。解决人的這種情形有一個最簡單的辦法,就是告别以前的生存方式,告别以前的人生目標,對自己以前的生存方式,以前的人生觀,以前的追求、願望與理想作一個總結,作一個解剖,然後再對照神對人的心意與要求,看看自己的生存方式與人生觀等等有没有一樣是與神的心意相合的,有没有一樣是合乎神要求的,有没有一樣能給人帶來正確的人生價值,有没有一樣讓人活得越來越明白真理,活得有人性、有人樣。當你反覆考察、仔細解剖人類所追求的各樣人生目標與形色各异的生存方式的時候,你便會發現這其中没有一樣與造物主創造人類的初衷是相吻合的,都是讓人遠離造物主的主宰與看顧,是一個個讓人墮落、帶人走向地獄的陷阱。當你認識到這些的時候,接下來你該做的就是放下舊的人生觀,遠離各種陷阱,你的人生讓神為你做主、為你安排,只求順服神的擺布、神的引導,没有自己的選擇,成為敬拜神的人。

——《話・卷二 關于認識神・獨一無二的神自己 三》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我現在到了談婚論嫁的年齡,身邊的朋友找對象的標準都是「高富帥」「白富美」,但我看到他們沒有什麼真正的感情,反而給各自帶來很多傷害。我想了解一下,作為基督徒該如何對待愛情婚姻?

相關神話語: 婚姻是人一生中的重要關口,它因人一生的命運而産生,它是一個人一生命運的一個重要環節,它不以人的意志與人的喜好為基礎,不受任何外界條件的影響,而是完全取决于兩個人的命運,取决于造物主對擁有此婚姻的兩個人的命運的命定與安排。外表上來看,人的婚姻是為人類繁衍後代而有的,事…

我跟家人、朋友相處時,臨到不如意的事總是愛發火,流露血氣,我感到很痛苦,我想尋求一下,到底該怎麼與人正常相處,活出正常人性呢?

相關神話語: 一個人無論在人前或人後發怒,都有不同的存心與目的,有可能是樹立自己的威信,有可能是為了維護自己的利益,為了維持自己的形象與面子。有的人發火有點尺度,有的人是亂發火没有尺度,想發就發特别任性,不受一點約束。總之,人發的火都來自于人的敗壞性情,不管為了什麽目的,都是屬血…

我們辛辛苦苦地掙錢供孩子上學讀書,希望他以後能有個好前途,可是我這孩子根本就不好好讀書,不管我怎麼費盡心思地教,他都不開竅。為此我很苦惱,不知道該怎樣正確對待、教育孩子?

相關神話語: 神是人命運唯一的主宰者,所以人自己不可能主宰自己的命運,人也不可能超越人的命運。無論一個人的能力有多大,都不可能影響更不可能擺布、安排、左右與改變他人的命運,只有獨一無二的神自己才能主宰人的一切,因為只有獨一無二的神自己擁有主宰人類命運的獨一無二的權柄,所以只有造物…

發表迴響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