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末世的審判工作就是白色大寶座的審判工作

2017年08月16日

相關神話語:

以往談到的審判先從神家起首,這話中的「審判」就是今天神作在末世來到神寶座前的人身上的審判。或許有的人認為,末世來到時神要在天宇之上設立一個大的桌案,上面鋪着白色的台布,神坐在一個大寶座上,所有的人都跪在地上,神將各人的罪狀都揭示出來,由此來確定人是上天堂還是下硫磺火湖,等等這些超然的想象。不管人如何想象都不能改變神作工的實質。人的想象只不過是人思維的構思,是從人的大腦來的,是從人所聽所見而總結拼凑來的,所以我説,無論人的想象多麽精彩都只是一幅漫畫,并不能代替神作工的計劃,人畢竟都是經過撒但敗壞的,怎麽能測透神的意念呢?人將神的審判工作想象得特别離奇,人都認為既然是神自己作審判的工作,那必定是規模最宏大的,一定是世人難以理解的,一定響徹天宇,震撼大地,否則怎麽能是神作的審判工作呢?人認為既然是審判工作,那神在作工的時候一定特别威風,特别神氣,而那些接受審判的人一定是號啕大哭,跪地求饒。那時的場面一定很壯觀,一定很令人激動……每一個人都將神的審判工作想象得出神入化。但你可曾知道,當神在人中間早已開始了審判工作的同時,你還在自己的安樂窩昏睡,當你認為神的審判工作正式開始的時候已是神更换天地的時候,那時或許你剛剛明白了人生的意義,但神無情的懲罰工作將在沉睡中的你帶入了地獄之中,此時你就會恍然大悟,明白神的審判工作早已結束了。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基督用真理來作審判的工作》

提到「審判」的字眼,你就會想到耶和華曉諭各方的言語,想到耶穌斥責法利賽人的言語,這些言語雖然嚴厲但并不是神在審判人,只是那時環境也就是背景的不同神説的話語,這些話語并不同于末世基督審判人的言語。末世基督是用諸多方面的真理來教訓人,來揭露人的本質,解剖人的言語行為,這些言語中都包含着諸多方面的真理,例如:人的本分,人對神如何順服,對神如何忠心,人當如何活出正常人性,神的智慧,神的性情,等等。這些言語都是針對人的本質,針對人的敗壞性情,尤其那些揭露人如何弃絶神的言語更是針對人本是撒但的化身、針對人本是神的敵勢力而言的。神作審判的工作不是三言兩語就道盡人的本性的,而是來作長期的揭露、對付、修理,這各種方式的揭露、對付與修理并不是用一般的語言能代替的,而是用人根本就没有的真理來代替,這樣的方式才叫審判,這樣的審判才能將人折服,才能使人對神心服口服,而且對神有真正的認識。審判工作帶來的是人對神本來面目的了解,帶來的是人對悖逆真相的認識。審判工作使人對神的心意明白了許多,對神的工作宗旨明白了許多,對人所不能明白的奥秘理解了許多,而且也使人認識了、知道了人的敗壞實質、敗壞根源,也使人發現了人的醜惡嘴臉。這些工作的果效都是審判工作帶來的,因為審判工作的實質其實就是神的真理、道路、生命向所有信他的人打開的工作。這工作就是神作的審判工作。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基督用真理來作審判的工作》

末世的工作是各從其類的工作,是神經營計劃結束的工作,因為時候已經近了,神的日子已經來到了。神將所有進入他國中的人,也就是對他忠心到最終的人都帶入了神自己的時代。但在神自己的時代并未來到之時,神要作的工作不是視察人的行為,不是打聽人的生活,而是審判人的悖逆,因為神要潔净所有來到他寶座前的人。凡是跟隨神的脚踪走到今天的人則都是來到神寶座前的人,既是這樣,那每一個接受神最後作工的人都是神潔净的對象。也就是説,每一個接受神最後作工的人都是神審判的對象。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基督用真理來作審判的工作》

有些人還認為神説不定什麽時候來在地上向人顯現,親自審判全人類,一個一個過關,誰也别想落下,有這種想法的人是對這步道成肉身的工作没有認識的人。神審判人不是一個一個地審判,不是一個一個地過關,這樣作并不叫審判工作。所有人類的敗壞不都一樣嗎?人的實質不都一樣嗎?審判的是人類敗壞的實質,是撒但敗壞人的實質,是審判人的所有罪孽,并不是審判人身上小來小去的毛病。審判的工作是有代表性的,不是專為某一個人而作的工作,而是藉着審判一部分人來代表審判全人類的工作。肉身作的工作是藉着在一部分人身上的親自作工來代表全人類的工作,之後再逐步擴展。審判工作也是如此,不是審判某一類人或某一部分人,而是審判全人類的不義,例如人抵擋神、不敬畏神、攪擾神的工作等等。審判的是人類抵擋神的實質,這個審判的工作就是末世的征服工作。人所看見的道成肉身的神的作工、説話,就是以往人觀念中的末世白色大寶座前的審判的工作,現在道成肉身的神所作的工作也正是白色大寶座前的審判。今天道成肉身的神,就是末世審判全人類的神,這個肉身與肉身的作工、説話、所有性情是他的全部。雖然肉身作的工作範圍是有限的,不是直接涉及全宇的,但就審判工作的實質則都是直接審判全人類的,并不單單為了中國選民,也不僅僅是為了幾個人而展開審判的工作。在肉身的神作工期間,雖然作工範圍不能涉及全宇,但他作的是代表全宇的工作,而且在他將他肉身作工範圍的工作結束以後,他就立即將此工作擴展全宇各地,就如耶穌復活升天以後福音擴展全宇各地一樣。不管是靈的作工還是肉身的作工都是作在有限的範圍中却代表全宇。末世的工作是以道成肉身的身份出現來作工作的,那肉身中的神就是白色大寶座前審判人的神,不管他是靈還是肉身,總之作審判工作的那就是末世要審判人類的神,這是根據他的作工而定的,并不是根據外貌或其他幾方面確定的。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敗壞的人類更需要道成「肉身」的神的拯救》

現在的征服工作就是為了顯明人結局的工作,為什麽説現在的刑罰與審判就是末日白色大寶座前的審判呢?這你還看不透嗎?為什麽末了一步工作是征服的工作,不就是為了顯明各類人的結局嗎?不就是為了讓人都能在刑罰、審判的征服工作中顯出原形之後而各從其類嗎?與其説是征服人類,倒不如説是顯明各類人的結局,就是審判人的罪之後來顯明各類的人,從而以此來定人是惡或義。征服工作之後便是賞善罰惡的工作,完全順服的人即徹底被征服的人放在下步擴展全宇的工作中,没被征服的人放在黑暗之中有灾禍臨到。這樣,人便各從其類了,惡人歸于惡,再没有日頭光照,義人歸于善,得到了光明,活在了永遠的光中。萬物的結局都近了,人的結局也都顯在眼前了,萬物都要各從其類,人怎麽能逃脱各從其類之苦呢?顯明各類人的結局是在萬物的結局近了的時候而顯明的,也是在作全宇的征服工作(包括從現在的工作開始的所有征服的工作)中而顯明的。顯明所有人類的結局是在審判台前,是在刑罰中,是在末世的征服工作中。……末了的征服是為了拯救,也是為了顯明人的結局,以審判來揭示人的墮落,從而讓人悔改,讓人奮起,能追求生命、追求人生的正道,是為了唤醒那些麻木痴呆的人的心,以審判來顯明人裏面的悖逆,但人若仍不能悔改,仍不能追求人生的正道,不能擺脱這些敗壞,這樣的人便是不可挽救的撒但的可吞之物了。這就是征服的意義,是為了拯救,也是為了顯明結局。好的結局、壞的結局都是因着征服工作來顯明的。人得着了拯救或是受到了咒詛,都是在征服的工作中顯明的。

末世就是以征服來讓萬物都各從其類的,征服是末世的工作,也就是審判各人的罪是末世的工作,若不這樣作,人怎能各從其類呢?在你們中間作的各從其類的工作是在全宇之中各從其類工作的開端,在這以後,各方、各族之人也都得接受這征服的工作,也就是凡是受造中的人都得各從其類,都得歸服在審判台前來接受審判。没有一人、一物能逃脱這刑罰、審判之苦的,也没有一人、一物不是各從其類的,人都分門别類,因為萬物的結局都近了,整個天地都到了結束的時候了,人怎麽能逃脱人生存的結束之日呢?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征服工作的内幕 一》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道成肉身的神與被神使用的人的實質性區别

相關神話語:道成肉身的神稱為基督,基督就是神的靈所穿的肉身,這個肉身不同于任何一個屬肉體的人。所謂的不同就是因為基督不屬血氣而是靈的化身,他有正常的人性與完全的神性,他的神性是任何一個人都没有的,他的正常人性是為了維護在肉身中的一切正常活動的,神性是來作神自己的工作的。不論是人性…

怎樣認識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

參考聖經:「太初有道,道與神同在,道就是神。這道太初與神同在。」(約1:1-2)「耶穌説:『我就是道路、真理、生命;若不藉着我,没有人能到父那裏去。』」(約14:6)「我對你們所説的話就是靈,就是生命。」(約6:63)相關神話語:末世的基督帶來的是生命,帶來的是長久的永遠的真理之…

神經營人類的三步作工的宗旨

相關神話語:在我的整個經營計劃當中,也就是六千年的經營計劃當中,一共分三個步驟,即三個時代:起初的律法時代,恩典時代(即救贖時代),末了的國度時代。這三個時代,按着時代的不同我的作工内容也不相同,但是每步作工都是按着人的需要而作,説得確切點,就是按着與撒但争戰時撒但所施行的詭計而…

聖經只是神律法時代、恩典時代兩步作工的紀實,并不是神全部作工的記載

參考聖經:「耶穌所行的事還有許多,若是一一地都寫出來,我想,所寫的書就是世界也容不下了。」(約21:25)「我還有好些事要告訴你們,但你們現在擔當不了(或作:不能領會)。只等真理的聖靈來了,他要引導你們進入一切的真理;因為他不是憑自己説的,乃是把他所聽見的都説出來,并要把將來的事…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