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千年來,宗教界一直認為「聖經都是神所默示的,都是神的話」,所以聖經就代表主,凡是否認聖經都是神所默示的、都是神話的,這肯定會被宗教界定罪的,肯定是异端,我這麽領受有什麽問題嗎?

2018年06月28日

解答:許多在宗教裏信的人都認為「聖經都是神所默示的,都是神的話」,這種觀點明顯是錯誤的!聖經裏所有的書信以及使徒的經歷見證,都已標明是誰寫的,都有作者,這些聖經的作者明明都是不同時代的人,他們所寫的經歷見證的話怎麽就能成為神的話呢?要是按照宗教界的説法,聖經的作者明明都是人,但他們所説的話却成了神的話,這是什麽邏輯呢?神與人的實質是不同的,只有神才能發表神的話,而人只能説人的話,如果把人説的話硬説成是神的話,除非這個人是道成肉身,他才能説出神的話來。那我就要問了,聖經的所有作者他們都成神了嗎?這有誰作證呢?他們承認自己是神了嗎?他們説了他們所寫的話都是神所默示的嗎?這個問題你們能不能説清楚啊?如果你説他們都是神,這就違背事實了,因為神只有一位。另外,他們明明都是人,你硬説成是神,這屬于褻瀆神哪!這是犯了死罪呀!如果你承認他們都是人,却把他們所説的話説成是神的話,這是歪曲事實、顛倒黑白,這也是抵擋神、褻瀆神哪!因為這些聖經的作者除了摩西、先知以外,神并没有指示他們傳達神的話,他們也没有説自己是得着神的默示寫出來的話。如果人没有這些根據,却把這些人寫出來的話都説成是神的話,這不是瞪着眼睛胡説八道嗎?新舊約聖經的作者都是神所使用的人,他們經歷了當時神的作工,對神都有了一些認識,心裏也有這個負擔,就把這些經歷見證寫出來傳給了教會的衆聖徒,這是事實。但有些人就感覺這些經歷見證對人的造就很大,比一般人的經歷見證要高得多,心裏就産生了迷信、崇拜,認為這一定是出于神的,否則一般人是寫不出來的,因此就産生了這些謬論、説法,結果這些謬論、説法越傳越廣,被許多人所接受,就形成了所有宗教之人的觀念想象,這造成的危害實在是太大了。如果不是全能神來了,這些事又有誰能看透呢?雖然有許多人都講凡事根據聖經、根據神的話,但没有人會根據神的話來分辨這件事,更没有人在這件事上來尋求真理、查考事實真相。

咱們來讀幾段全能神的話。全能神説:「現在的人總認為聖經是神,神也就是聖經,并且認為神就説了聖經中那麽多話,聖經那麽多話都是神説的,甚至所有信神的人都這樣認為:所有新舊約六十六卷書雖然是人寫的,但都是神所默示的,是聖靈説話的記録。這是人偏謬的領受法,是不完全符合事實的。其實,舊約裏除了預言書以外,多數都屬于歷史記載,新約書信有些是出于人的經歷,有些是出于聖靈開啓的,就如保羅寫的書信是出于人作的工,這都是聖靈開啓的,是寫給衆教會的書信,是他對衆教會弟兄姊妹的勸勉與鼓勵,并不是聖靈説的話,他不能代表聖靈説話,而且他也不是先知,他更没有看見約翰所看見的异象,這信是寫給當時的以弗所、哥林多、加拉太等等教會的。……人若把類似保羅的書信或説話看為聖靈的發聲,而且當作神來敬拜,那就只能説人太没有分辨了。説得嚴重點,人不純屬褻瀆嗎?人怎能代表神説話呢?人怎麽能把人的説話、人的書信的記載當作『聖書』、當作『天書』來俯伏呢?神的話是人能隨便説的嗎?人怎能代表神説話呢?」「聖經并不全部是神親口發聲的記録,只是神前兩步作工的紀實,其中有一部分是先知預言的記載,有一部分是歷代神所使用的人寫出來的經歷與認識。在人的經歷中摻雜人的看法、認識,這是難免的。在這許多書當中,有些屬于人的觀念、人的偏見、人偏謬的領受法,當然多數的話是出于聖靈開啓光照的,屬于正確的領受,但也不能説是完全準確的真理發表,……《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聖經的説法 三》

讀了全能神的話大家都能看到聖經不都是神所默示的,不都是神的話。聖經中到底哪些是神的話,哪些是人的話,明眼人一看就知道了,因為聖經每卷書都標明了作者,另外,哪些話是神説的也都有標明。那為什麽人還能瞪着眼睛把聖經中人的話、撒但的話都説成是神的話呢?這樣説到底公不公平呢?如果信主的人硬把聖經中許多人的話説成神的話,那神的心會是怎麽樣的呢?這對神公平嗎?這不是醜化神、貶低神、褻瀆神嗎?人的話在神的眼中到底是什麽分量啊?我們為什麽不好好思想思想?人的話怎麽能跟神的話相提并論呢?人與神的實質天地之差,人的話跟神的話那更是天地之差了,人的話有聖靈的開啓光照能符合真理就已經相當不錯了,如果没有聖靈的作工,那人所説的話不都是鬼話、謬論嗎?信神的人如果看不透這事,那可就太愚昧無知了!現在整個宗教界都把聖經中許多人的話都説成是神的話,這足以説明,整個宗教界没有認識神的人,宗教界的領袖多數都是假冒為善的法利賽人。如果真是認識神的人,那絶對不會相信聖經都是神所默示的,都是神的話,更不會這樣迷信聖經,甚至把聖經當神對待。宗教界普遍都認為「聖經都是神所默示的,都是神的話,聖經就代表神」,這是宗教界最大的謬妄、最大的荒唐之處。

——電影劇本《誰是我的主》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聖經是神作工的見證,聖經裡有很多神的話與人的經歷見證,能供應人的生命,對人很有造就,那我們讀聖經到底能不能得著永生呢?

相關答案: 我們讀聖經能夠承認天地萬物是神造的,能看見神的奇妙作為,這是因為聖經是神前兩步作工的見證,記載了律法時代、恩典時代神的說話作工與人的見證,所以聖經對於我們信神來說特別重要。我們不讀聖經怎麼能明白主的話達到認識主呢?我們不讀聖經怎麼能看見神的作為產生真實的信心呢?我們…

聖經上保羅説「聖經都是神所默示的」(提後3:16),保羅的話既然記載在聖經裏,那就是神所默示的,就是神的話。我們信主就是信聖經,不管哪個道,只要離開聖經的就是异端!我們信主就是一切根據聖經,就是持守聖經上的話,聖經就是基督教的經典,也是我們信仰的根基,離開聖經不叫信主,離開聖經你還怎麽信主啊?主的話都記載在聖經裏,别處還能找到主的話嗎?我們信主不根據聖經還根據什麽?

解答:你們説保羅的話記載在聖經裏,那就是神所默示的,就是神的話,你們這麽説不合適吧?主耶穌説過「聖經都是神所默示的」這話嗎?聖靈見證過這話嗎?没有!那你們怎麽能説聖經都是神所默示的呢?熟悉聖經的人都知道,先知傳達神的話,在聖經裏都有明確的標明,哪些話是神所默示的,是神的話,哪些話…

聖經是神作工的見證,信主的人都是通過讀聖經才承認天地萬物都是神造的,才看見了神作為的奇妙、偉大、全能。另外,聖經裏有很多神的話與人的經歷見證,能供應人的生命,對人很有造就。我們讀聖經能不能得着永生呢?難道聖經裏就没有永生之道嗎?

參考聖經:「你們查考聖經,因你們以為内中有永生,給我作見證的就是這經。然而,你們不肯到我這裏來得生命。」(約5:39-40)「我就是道路、真理、生命;若不藉着我,没有人能到父那裏去。」(約14:6)相關神話語:人看聖經也能得着許多人在别的書中得不着的生命之道,因為這些道都是歷代先…

我們認為神的説話作工都記載在聖經裏,聖經以外再没有神的説話作工,所以我們信神就得根據聖經,難道這不對嗎?

解答:在宗教裏,有許多信神的人認為「神的説話作工都記載在聖經裏,在聖經以外再没有神的説話作工」,這種説法符合事實嗎?你敢説律法時代耶和華所作的工作一點不落地都記載在聖經裏嗎?你能保證恩典時代主耶穌的説話作工全部都記載在聖經裏嗎?如果這種説法不符合事實,會造成什麽後果呢?會不會使人…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