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離開聖經還怎麽信主,怎麽得生命呢?

2018年06月28日

解答:這個問題很關鍵,是我們信神的人都想知道的。耶穌説過這樣一句話:「你們查考聖經,因你們以為内中有永生,給我作見證的就是這經。然而,你們不肯到我這裏來得生命。(約5:39-40)過去我們反覆查考聖經,以為是在聖經裏得永生,事實上聖經只是神的見證。人信神要得到真理生命,僅靠聖經作的見證是不够的,全能神説:「末世的基督帶來的是生命,帶來的是長久的永遠的真理之道,這真理就是人得着生命的途徑,是人認識神被神稱許的唯一途徑。你若不尋求末世的基督供應的生命之道,那你就永遠不可能得着耶穌的稱許,永遠没資格踏入天國的大門,因為你是歷史的傀儡,是歷史的囚犯。……神作工的步伐浩浩蕩蕩,如汹涌的浪濤,如翻騰的響雷,而你却坐以待斃,守株待兔,這樣怎麽能算是跟隨羔羊脚踪的人呢?怎麽能説明你守住的神是常新不舊的神呢?而你那些已經發了黄的書中的字字句句又怎能帶你跨越時代呢?又怎能帶你尋找神作工的步伐呢?又怎能帶你上天堂呢?你手中把握的只是暫時能使你得安慰的字句,不是能使你得生命的真理,你念的字句經文只是讓你充實你舌頭的經文,不是使你認識人生的哲理,更不是使你得成全的路,這樣的差别難道就不能使你反省嗎?就不能使你領悟出其中的奥秘嗎?你能自己將自己送到天上去見神嗎?没有神的來到你能將自己帶入天堂與神同享天倫之樂嗎?現在你還在做夢嗎?那我勸你,你這夢該停止了,你該看看現在是誰在作工,現在是誰在作末世拯救人的工作,否則你就永遠不能得着真理,永遠不能得着生命了。《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只有末後的基督才能賜給人永生的道》從神的話語中我們明白了,只有基督才能發表真理、救贖人類、拯救人類,人必須到基督這裏來得真理、得生命,聖經代替不了神的權柄、能力,也不能代表神賜給人生命,更不能代替聖靈的作工。我們只有接受、順服末後的基督才能獲得聖靈作工,得到真理、生命。如果人不接受末世基督發表的話語就没法得到生命,因為聖經不是神,只是神作工的見證而已。從這裏我們看到了,生命不是來源于聖經,而是來源于基督,基督才是聖經的主與生命的源頭。

我們以往信神只根據聖經,在我們眼中聖經就代表主、代表神,聖經代替了神在我們心裏的地位。與其説我們信神,倒不如説我們是信聖經,因此當末後基督——全能神作工時,我們認為全能神的所説所作不合乎聖經,便否認、拒絶,甚至還定罪抵擋。弟兄姊妹,我們知道神的性情是公義不容觸犯的,當年猶太教的祭司長、文士、法利賽人祖祖輩輩信神,但因他們持守舊約聖經,用律法來定罪主耶穌,甚至還把主耶穌釘死在十字架上;今天全能神來了,人仍然拿聖經去抵擋全能神的作工,這與恩典時代的法利賽人抵擋主耶穌有什麽區别?我們要吸取法利賽人的失敗教訓。主耶穌説過:「我就是道路、真理、生命;若不藉着我,没有人能到父那裏去。(約14:6)以往在没有接受神的末世作工之前,我一直不明白主耶穌這話的意思,現在我才明白了:只有末後基督才是人進入天國的大門,只有接受、順服末後的基督,我們才能走上蒙拯救的路。

我給大家讀一段全能神的話吧:「不憑着基督口中的真理而想得着生命的人是世上最荒謬的人,不接受基督所帶來的生命之道的人是异想天開的人,所以我説,不接納末世基督的人永遠是神厭憎的對象。基督是末世人進入國度的大門,任何人都不能逾越,任何人都不可能不通過基督而被神成全的。你是信神的人就得接受神的話,就得順服神的道,不要只想着得福却不能領受真理,不能接受生命的供應。基督末世來到是要向所有凡是真心相信他的人來供應生命的,這工作是為了結束舊時代進入新時代而有的工作,是所有進入新時代的人的必經之路,你不能承認而且還定罪或褻瀆或加以逼迫,那你定規就是永世都被焚燒的對象,是永遠不能進入神國中的人。因為這位基督本是聖靈的發表,是神的發表,是神在地之工作的托付者,所以我説,你若不能接受末世基督所作的一切,那你就是褻瀆聖靈的人,褻瀆聖靈的人該有的報應那是每一個人都不言而喻的。我還要告訴你,你若是抵擋了末世的基督,弃絶了末世的基督,那你的後果是無人能替你承擔的,而且從此以後你就再也没有機會獲得神的稱許了,甚至你想挽回時也不能使你再見到神的面,因為你抵擋的不是一個人,你弃絶的不是一個小小的人,而是基督,這樣的後果你知道嗎?你做的事不是犯了一個小錯誤,而是犯了彌天大罪。所以,我勸每一個人都不要在真理面前張牙舞爪、信口雌黄,因為只有真理才能將生命帶給你,除此以外没有什麽能使你得以復生再見神面的。《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只有末後的基督才能賜給人永生的道》從神的話中我們看到,不通過末後基督,没有一人能進入天國。當神的新工作臨到人,人是接受還是拒絶,這就决定了人的命運。可以説,人對待末後基督的態度就是對待神的態度,人若始終抵擋、弃絶末後的基督,就失去了蒙拯救的機會,失去了永遠的救恩,從這裏我們看到了神的公義性情。從一九九一年開始,末後的基督——全能神先後發表了數百萬字的話語,就是這本《話在肉身顯現》,將神六千年經營計劃這個最大的奥秘向我們打開了,給我們指出了信神得真理得生命的唯一路途。

——電影劇本《聖經揭秘》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你們見證道成肉身的全能神發表了數百萬字的話語,作了審判從神家起首的工作,這個明顯超出了聖經。宗教界的牧師首領常跟我們講,神的説話作工都在聖經裏,聖經以外再也没有神的説話作工了,主耶穌的拯救工作已經完成了,主末世再來就是提接信徒進天國。所以一直以來,我們認為信主就是根據聖經,只要我們持守住聖經就能進天國得永生,離開聖經那就是離開主的道,就是抵擋主、背叛主。整個宗教界的牧師長老都是這麽認為的,難道這還有什麽不對嗎?

解答:在宗教裏信主的人都認為,神的説話作工都在聖經裏,聖經裏神的救恩已經全備,聖經以外再没有神的説話作工了,人信主就是根據聖經,持守聖經,只要不離開聖經,等主來時就能被提進天國。這種觀點雖然合乎人的觀念想象,但這種觀點有主耶穌的話作根據嗎?能保證合乎真理嗎?主耶穌從來没有説過神的…

主耶穌親口説,聖經是為他作見證的,所以我們信主必須根據聖經,聖經才是我們認識主的唯一途徑。

解答:那我們就來看看,根據聖經是否真的能認識主呢?關于這個問題,在全能神的話裏就有答案,我給大家讀一下:「當時猶太人都看舊約聖經,他們也知道以賽亞預言過有一個男嬰降生在馬槽裏,為什麽他們明知道有這樣的預言還逼迫耶穌?這不都是因為他們悖逆的本性與不認識聖靈工作的緣故嗎?當初的法利賽…

你們見證《話在肉身顯現》是神新的説話,但《聖經・啓示録》裏明明説,「我向一切聽見這書上預言的作見證,若有人在這預言上加添什麽,神必將寫在這書上的灾禍加在他身上」(啓22:18),這不是加添聖經嗎?

參考聖經:「我還有好些事要告訴你們,但你們現在擔當不了(或作:不能領會)。只等真理的聖靈來了,他要引導你們進入一切的真理;因為他不是憑自己説的,乃是把他所聽見的都説出來,并要把將來的事告訴你們。」(約16:12-13)「聖靈向衆教會所説的話,凡有耳的,就應當聽!得勝的,我必將那隱…

我們認為神的説話作工都記載在聖經裏,聖經以外再没有神的説話作工,所以我們信神就得根據聖經,難道這不對嗎?

解答:在宗教裏,有許多信神的人認為「神的説話作工都記載在聖經裏,在聖經以外再没有神的説話作工」,這種説法符合事實嗎?你敢説律法時代耶和華所作的工作一點不落地都記載在聖經裏嗎?你能保證恩典時代主耶穌的説話作工全部都記載在聖經裏嗎?如果這種説法不符合事實,會造成什麽後果呢?會不會使人…

發表迴響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