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麽是善行?善行有哪些表現?

2018年07月01日

相關神話語:

最後的工作我不但是為了懲罰人,也是為了安排人的歸宿,更是為了得到所有人對我所作所為的認可。我要讓每一個人都看見我所作的一切都是對的,我所作的一切都是我性情的發表,并不是人的作為,更不是大自然締造了人類,而是「我」滋養着萬物中間的每一個生靈。失去我的存在,人類只有滅亡,只有灾害的侵擾,不會有人再看見美好的日月,不會有人再看見緑色的世界,人類面臨的只是陰冷的黑夜與不可抗拒的死陰的幽谷。我是人類唯一的救贖,是人類唯一的希望,更是全人類生存的寄托。失去了我,人類會馬上停滯不前,失去了我,人類只有遭受滅頂之灾與各種幽魂的踐踏,儘管人都不在乎我。我作了無人能替代的工作,只希望人能用一些善行報答我。儘管能報答我的人很少,我仍是結束我在人間的旅途,作我下一步即將開展的工作,因為我在人中間多年的奔波已有了結果,而且我非常滿意,我在乎的不是人數的多少,而是人的善行。總之,我希望你們當為自己的歸宿而預備足够的善行,這樣我才滿足,否則你們都不可能逃脱灾難的侵襲。灾難是由我而起,當然仍由我擺布,你們若不能在我面前看為善,那你們都難逃灾難之苦。患難之中你們的所作所為并不算是完全合適,因為你們的信與愛都是空洞的,只表現出膽怯或是剛强,我對此只作很好與不好的評價。我關心的仍是你們每一個的所作所為與所有表現,以此來定規你們的結局,不過我仍要聲明的是:那些在患難中并未對我有絲毫忠心的人我是不會再施憐憫的,因為我的憐憫僅至于此,而且我也不喜歡曾經背叛我的任何一個人,我更不喜歡與出賣朋友利益的人來往,這是我的性情,無論這個人是誰。我要告訴你們:任何一個傷透我心的人都不可能第二次得着我的寬容;任何一個忠于我的人都永留在我心中。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當為你的歸宿預備足够的善行》

衡量人的所做所行是善是惡的標準是什麽?就是看人心思所想的、所流露出來的、所行出來的有没有實行真理見證、有没有活出真理實際的見證,你没有這樣的實際,没有這樣的活出,那無疑你就是作惡的人。作惡的人在神那兒怎麽看?就是你心思所想的、你外表做出來的不是在為神作見證,不是在羞辱撒但、打敗撒但,而是在羞辱神,處處都是羞辱神的記號;你不是在見證神,不是在為神花費,不是在為神盡上你的責任與義務,而是為你自己。為自己是什麽意思?準確地説,就是為撒但。所以,到最終神會説,「你們這些作惡的人,離開我去吧!」你所做的在神那兒不是善行,反倒成惡行了,不但得不着神稱許,反而被定罪。這樣信神到底圖什麽呢?信到最終還不是一場空嗎?

——《話・卷三 末世基督座談紀要・脱去敗壞性情才能得着自由釋放》

我要的是你現在的忠心與順服,現在的愛心與見證,即使你現在不知什麽叫見證,不知什麽叫愛心,但你還是應該將你的一切都交出來,將你唯一寶貝的忠心與順服交在我的手中。你應知道,我打敗撒但的見證在于人的忠心與順服,我將人徹底征服的見證也在于人的忠心與順服。你信我的本職工作就是為我作見證,對我忠心無二,順服到底。在我未開展下一步工作以先你當怎樣為我作見證?你又怎樣對我忠心、順服?你是在你所盡的功用上盡忠心還是甩手不幹?你是寧肯順服我的一切安排(哪怕是死,哪怕是滅亡)還是中途逃走,逃避我的刑罰?我刑罰你也是為了讓你為我作見證,讓你對我忠心、順服,也可以説,現在的刑罰是為了下一步工作的開展,為了以後工作的暢通,所以我勸你還是聰明點,别把個人的性命、把你生存的意義當作一把不值錢的沙土,你能知道我以後的工作到底是什麽嗎?我以後怎樣作工、怎麽開展工作你知道嗎?你應知道你經歷我作工的意義,更應知道你信我的意義。我作了如此多的工作怎能像你想象的半途而廢呢?我動了如此大的工程怎能拆毁呢?我是來結束時代的這不假,但你更應知道我是開始時代的,我又是開展工作的,我更是擴展國度福音的。所以你應知道,現在的工作只是開始時代,是為了以後擴展福音打基礎的,也是為了將來結束時代打基礎的。我的工作并不是你想象的那麽簡單,也并非是你認為的毫無價值又無意義。所以,我仍舊告訴你:你當為我的工作獻身,你更當為我的榮耀而貢獻你自己,為我作見證更是我早已盼望的,將我的福音擴展出去更是我盼望已久的,你當明白我的心。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論到「信」,你怎麽認識》

你們應當心懷坦蕩盡好各自的本分,而且應該不惜一切代價,正如你們所説,到那日神是不會虧待任何一個為他受苦付代價的人的,這樣的信念還是值得保留的,而且你們應該永不忘懷才對。這樣我對你們才能作到放心,否則的話你們永遠都是我放心不下的人,也是我永遠討厭的對象。你們若都能憑藉着良心來為我付出一切,來為我的工作而竭盡全力,為我的福音工作獻出畢生的精力,那我的心中不就常常為你們而歡欣跳躍了嗎?這樣我對你們不就完全放心了嗎?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談歸宿》

在神選民中間,雖然多數人都願意盡上本分為神花費,但只有少數人是喜愛真理、追求真理的,能真心奉獻自己,接受神的審判刑罰,為得着真理受苦付代價。只有追求真理的人才能進入真理實際,只有進入真理實際的人才是得着神成全、蒙神拯救的人。為什麽許多人都願意盡本分却始終不能進入真理實際呢?可以説,主要原因就是這些人不喜愛真理。他們只注重明白道理、能盡上本分、守守規條就完事了,從來不注重實行真理,不管臨到什麽失敗挫折也不尋求真理。多數人雖然口頭願意追求真理,但到該實行真理、為真理付代價的時候,有些人就放弃了,這就是背叛的實質。越是到關鍵的時候,越需要你捨弃肉體利益、需要你放下虚榮臉面,你捨不得、放不下,這就得不着真理,説明你對神還没有順服。越到關鍵的時候人越能順服,越能放下自己的利益、虚榮臉面,盡好自己的本分,這才蒙神紀念,這都是善行啊!人無論盡什麽本分、做什麽事,人的虚榮臉面與神的榮耀相比,哪個最重要,是人該選擇的?(神的榮耀。)自己的責任與自己的利益相比,哪個最重要?自己的責任最重要,這是義不容辭的責任。比如,有些人在影視組裏做演員,扮演撒但、魔鬼的角色表演得不錯,人從他們所演繹的事實中看到了撒但的醜相,看到了撒但與神敵對的醜陋本性,達到了好的果效,他們盡的本分太有意義了!這些電影演的都是事實,都是神選民的真實經歷,通過演員的表演,把事實客觀地呈現給觀衆,達到揭露撒但、見證神的果效,這樣盡本分的確有意義。能把撒但魔鬼演得這麽真實,這就是看透撒但的實質了,能從心裏恨惡撒但了,這是不是有點實際了?起碼對撒但有分辨了。你把見證神的作工放在第一位,把盡好自己的本分、盡好自己的責任放在第一位,按照神的要求把神選民的真實經歷見證演繹出來,這是多好的見證啊!不管你在影視裏扮演什麽角色,只要讓觀衆看完能達到果效,盡本分就合格了,只有讓撒但徹底蒙羞才是榮耀神了,你才有了真實的見證。你按照真理原則去實行,就能達到正面果效,就是為神作了見證,這就是羞辱撒但、見證神的方式。用各種方式來見證神,用各種方式來讓撒但看見你背叛撒但、弃絶撒但的决心,這就是在羞辱撒但,這也是在見證神,這是正面事物,是合神心意的。

——《話・卷三 末世基督座談紀要・第三部分》

教會帶領不單要學會用真理解决問題,還要學會發現人才、培養人才,絶不能嫉妒人才、打壓人才,這樣實行對教會工作有利。如果你能培養幾個追求真理的人配合你作好各項工作,最後都有經歷見證,那你就是合格的帶領工人,如果達到凡事都能按原則辦事,這就是盡上忠心了。有些人總怕别人比他强、高過他,總怕别人得到賞識自己被埋没,就因此打擊、排斥别人,這是不是嫉賢妒能?是不是自私卑鄙?這是什麽性情?這就是惡毒!只考慮自己的利益,只滿足自己的私欲,不能為别人着想,不考慮神家利益,這種人性情不好,神不喜歡。如果真能體貼神的心意,就能公平對待人。你把好人舉薦出來,讓好人得到操練,盡上本分,神家就多了一個人才,你作工作不就容易了嗎?你在這個本分上不就盡上忠心了嗎?這在神面前是善行,這是做帶領的人起碼該具備的良心理智。能够實行真理的人,做事就能接受神的鑒察,你接受神的鑒察,你的心就擺正了。你做事總是做給人看,總想得着人的稱贊、佩服,却不接受神的鑒察,你心裏還有神嗎?這樣的人没有敬畏神的心。做事别總為自己,别總考慮自己的利益,别考慮人的利益,别顧及自己的臉面、名譽、地位,先考慮神家的利益,把神家利益放在第一位,應體貼神的心意,先考慮自己盡本分有没有摻雜、有没有盡上忠心、有没有盡上責任、有没有盡上全力,是不是全身心地為你的本分、為教會的工作着想,你得考慮這些。常考慮這些,能考慮清楚了,你就容易盡好本分了。除非你素質差、經歷淺或業務不够精通,導致工作有些失誤、欠缺,没達到好的果效,但你已經盡力了。你所做的不是為滿足自己的私欲,不是為滿足自己的喜好,而是處處考慮教會的工作、考慮神家的利益,雖然没有盡好本分,但你的心擺正了,如果再能尋求真理解决盡本分中的問題,那你的盡本分就能達到合格了,同時你也進入真理實際了,這就有見證了。

——《話・卷三 末世基督座談紀要・脱去敗壞性情才能得着自由釋放》

不管是做人還是盡本分,你都得根據神的話,按真理原則實行,用真理來解决問題,解决自己流露出來的敗壞性情,解决自己錯誤的思想觀點與錯誤的做法。一方面得藉着反省、省察來發現問題,一方面還得尋求真理解决問題,發現敗壞性情就得及時解决,就得背叛肉體,就得放弃己意。你解决敗壞性情了,就不會憑敗壞性情做事了,就能放下自己的存心、自己的利益了,能按真理原則實行,這才是真實跟隨神的人必須具備的真理實際。你能這樣反省、認識自己,尋求真理解决問題,這就是追求真理的人。信神就該有這樣的配合,能够這樣實行這是最蒙神祝福的。為什麽這麽説呢?你是為了教會的工作、為了神家的利益、為了弟兄姊妹得益處,同時你也是在實行真理,這正是神認可的,這就是善行,你這樣實行真理就是在見證神。

——《話・卷三 末世基督座談紀要・第三部分》

要盡好本分,人的配合很重要,人的心態很重要,人的心思、意念往哪方面用勁很重要。人盡本分是什麽樣的心態,心裏用多大的勁,神鑒察,神能看到。盡心、盡力很關鍵,人的配合這部分很關鍵,争取做到盡完的本分、做過的事没有後悔的,做到不虧欠神,這才是盡心、盡力。如果盡本分始終不盡心、不盡力,一貫應付糊弄,給工作帶來了大的虧損,遠遠没達到神所要求的果效,就只能被淘汰了,再後悔還來得及嗎?就來不及了,這是永遠的遺憾,這就是污點哪!一貫應付糊弄就是污點,就是嚴重的過犯,你們説是不是?(是。)你得争取做到盡心盡力做好自己分内的事、該做的事,不應付糊弄,不留下遺憾,那你所盡的本分就蒙神紀念了。蒙神紀念的事是善行,不蒙神紀念的事就成什麽了?(成過犯、成惡行了。)現在説是惡行,人心裏可能接受不了,但當有一天這事造成一個嚴重的後果,形成了一個負面影響,那時候你就覺得這個過犯不僅僅是一種行為上的過犯,而是一種惡行了。當你意識到這兒的時候,你就會後悔,早知現在,何必當初呢!當初要是多花點心思、多下點功夫,就不會産生這個後果了。這個永久的污點在你心裏那是揮之不去的,造成永久的虧欠就麻煩了。所以,現在你們得力争在神給你的托付上盡心、盡力,在每一次盡本分中做到問心無愧,不留遺憾,蒙神紀念。千萬不要應付糊弄,一旦留下遺憾没法彌補,如果一衝動犯了錯誤,屬于嚴重過犯,那就是永遠的污點,留下永遠的遺憾。這兩條路都應該看清楚,該選擇哪條路才能蒙神稱許?就是盡心、盡力盡本分,預備善行,積攢自己的善行,不留任何遺憾。千萬别作惡攪擾别人盡本分,别做違背真理抵擋神的事,别留下終生遺憾。人的過犯太多會造成什麽後果?那是為自己在神面前積攢神的憤怒呢!你的過犯越來越多,積攢的神對你的憤怒越來越多,最後就該受懲罰了。

——《話・卷三 末世基督座談紀要・第三部分》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教會電影:聰明童女會分辨真假基督 - 精彩片段

面對主的再來,您是因著怕有假基督的出現而閉門自守,只等主的啟示,還是做聰明童女,注重聽神的聲音喜迎主歸?此短片將告訴您怎樣迎接主的再來。 觀看正片: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82pohRtjXA 「東方閃電」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

什麽是惡行?惡行有哪些表現?

相關神話語:衡量人的所做所行是善是惡的標準是什麽?就是看人心思所想的、所流露出來的、所行出來的有没有實行真理的見證、有没有活出真理實際的見證,你没有這樣的實際,没有這樣的活出,那無疑你就是作惡的人。作惡的人在神那兒怎麽看?就是你心思所想的、你外表做出來的不是在為神作見證,不是在羞…

我接受全能神末世作工快一年了,讀了許多全能神的話,認定了全能神的話都是真理,也認識到只有經歷神的話,實行神的話,才能脫去敗壞性情,生命逐步長大。但是很多時候,我卻實行不出神的話,為此我也很著急。請問,這個問題該怎麼解決呢?

相關神話語: 追求生命不能急于求成,生命長大不是一天兩天的事,神作工正常實際,作工都有必要的過程。耶穌道成肉身三十三年半才把釘十字架的工作完成,更何况潔净人、變化人的生命,這工作是最難的!要作成一個正常的、彰顯神的人也不是容易的事,尤其生在大紅龍國家的人素質又差,得需要長時間的説…

發表迴響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