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耶穌再來的預言是怎樣應驗的(有聲讀物)

2019年06月04日
00:00
16:20

親愛的弟兄姊妹:

大家好!很高興與大家在這裡見面。首先,感謝神給我們預備這樣的機會,願神帶領我們,作工在我們中間。

弟兄姊妹,自從我們的耶穌復活升天以後,所有信主耶穌的人都盼望主早日回來,好實現我們多年的願望,得到他的應許,享受他的祝福,特別是在末世,我們盼主重歸的心更加急切。現在主耶穌再來預言已經基本應驗了,我們都已經看到或者早有耳聞:世界各國各方各種各樣的災難頻繁發生,並且是史無前例,水災、旱災、地震、瘟疫、戰爭等災難到處都是,世界局勢也動盪不安,戰爭、恐怖襲擊事件時有發生;另外,教會中牧師長老講道老生常談,沒有新的亮光,許多信徒聽道沒有享受,信心、愛心都冷淡了,這不正是主耶穌再來的預言應驗時的光景嗎?還有主耶穌說過的:「你們可以從無花果樹學個比方:當樹枝發嫩長葉的時候,你們就知道夏天近了。這樣,你們幾時看見這些事成就,也該知道人子近了,正在門口了。(馬可福音13:28-29)我們都知道,這節經文是指以色列復國說的,而現在以色列已復國幾十年,無花果樹已發嫩長葉,主耶穌再來的預言已經基本應驗。弟兄姊妹,既然這些預言都已經基本應驗了,可我們到今天為什麼還沒有看到主耶穌駕著白雲降臨呢?難道是主耶穌忘了他兩千年前的應許了嗎?肯定不是,神是信實的,他的話也是真實可信的,他的話一發出,就必定要照著他的計劃、按著他給人的應許成就。正如經上記著說:「那要來的就來,並不遲延……」(希伯來書10:37)其實,主耶穌早已按著他的應許道成肉身隱祕降臨在我們中間,作了新的工作,但有的弟兄姊妹認為聖經明明記載:「你們見他怎樣往天上去,他還要怎樣來。」(使徒行傳1:11)主耶穌復活升天是駕著白雲走的,主耶穌再來也一定是駕著天上的白雲降臨,所有的人都能看見他,怎麼能說主已經道成肉身隱祕降臨了呢?那樣的話主駕著白雲降臨的預言還怎麼應驗?關於這個問題,下面我們就來交通一下。

其實,主應許我們他要駕雲降臨,這是肯定的,但聖經中預言主再來的章節有很多,只要我們仔細查考聖經不難發現,關於主耶穌末世再來的預言主要有兩部分,一部分是關於主隱祕降臨的預言,一部分是關於主駕雲公開降臨的預言。我們先來看幾處隱祕降臨的預言,請打開啟示錄16章15節:「看哪,我來像賊一樣。」啟示錄3章3節:「若不儆醒,我必臨到你那裡,如同賊一樣。我幾時臨到,你也絕不能知道。」還有馬太福音24章44節:「所以,你們也要預備,因為你們想不到的時候,人子就來了。」等等。弟兄姊妹,這些經文中提到「如同賊一樣」「想不到的時候」,其實都是說主再來的時候是隱祕降臨,是悄悄地來。一說「人子」那肯定是從人生的,有正常人性的肉身,靈體肯定不能稱為人子,只有神道成的肉身才能稱為人子,就像主耶穌一樣,是由人所生的有形有像的肉身。另外,路加福音17章24至25節說道:「因為人子在他降臨的日子,好像閃電從天這邊一閃直照到天那邊。只是他必須先受許多苦,又被這世代棄絕。從中看到主耶穌再來還要先受許多苦,如果主再來是以靈體直接向人顯現,人肯定都俯伏敬拜神,沒有人敢抵擋,更不會有人棄絕,那就談不上受苦了,只有道成肉身的神才能受苦。因為肉身外表普通正常,人不認識他是道成肉身的神,就把神當成一個普通人對待,肆意地定罪、棄絕。所以,通過這些預言我們就能確定,主耶穌再來是以道成肉身的人子隱祕降臨,作工顯現在人中間。

我們再來看關於主駕雲公開顯現的預言,弟兄姊妹,我們打開啟示錄1章7節:「看哪,他駕雲降臨!眾目要看見他,連刺他的人也要看見他,地上的萬族都要因他哀哭。這話是真實的。阿們!」還有馬太福音24章30節:「那時,人子的兆頭要顯在天上,地上的萬族都要哀哭。他們要看見人子有能力,有大榮耀,駕著天上的雲降臨。」從這兩節經文中我們看到,當眾目都看見主駕雲降臨時,不是歡喜快樂,而是萬族哀哭。弟兄姊妹,我們都盼望主耶穌再來,但為什麼主來時人會哀哭呢?講到這兒,相信我們都能明白,因為神道成肉身隱祕拯救人的工作已經結束了,那些在神道成肉身隱祕作工期間,拒不接受神的作工,還論斷、定罪、抵擋神的人,都看見他們所定罪、抵擋的正是主耶穌的再來,因而都捶胸搗背、哀哭切齒,地上就出現了萬族哀哭的景象。所以,當我們看到主駕雲公開顯現的時候,就是神賞善罰惡的時候。

說到這裡,肯定有弟兄姊妹會問:「那主再來的預言既有神道成肉身成為人子隱祕降臨,又有駕雲公開降臨,這不是矛盾了嗎?那預言還怎麼應驗呢?」其實,這些預言看似矛盾,但一點也不矛盾,這裡有神的智慧在其中。從這兩方面的預言中我們就能看到,神的作工是有計劃、有步驟的,神是先道成肉身隱祕作工拯救人,拯救的工作結束後,神就公開向萬國萬民顯現,那時則是神罰惡賞善的時候了。為了使大家更好地明白,我們再來看一處經文,請打開路加福音17章26至30節,我來讀一下:「挪亞的日子怎樣,人子的日子也要怎樣。那時候的人又吃又喝,又娶又嫁,到挪亞進方舟的那日,洪水就來,把他們全都滅了。又好像羅得的日子;人又吃又喝,又買又賣,又耕種又蓋造,到羅得出所多瑪的那日,就有火與硫磺從天上降下來,把他們全都滅了。人子顯現的日子也要這樣。」弟兄姊妹,這段經文講到了人子顯現的日子人們的情景與挪亞、羅得那時是一樣的。我們都知道,在洪水沒有來到之前,神就把洪水滅世這一消息隱祕地告訴給挪亞,並且讓他造方舟,挪亞一邊造方舟,一邊把洪水滅世的事傳講給其他人,而當時的人因沒有看見事實,都不相信挪亞所說的話,還攻擊、嘲笑挪亞,說他是瘋子,可當人都看到洪水來到時,也就是神懲罰人的日子來到時,他們都傻眼了,痛恨自己沒有相信挪亞所傳的福音,但那時一切都晚了。羅得的日子也是如此,在火與硫磺沒有降下之前,神就藉天使將毀滅所多瑪、蛾摩拉的事隱祕地告訴羅得,羅得知道後,也把這消息告訴給他的女婿們,但他們因沒有看到事實就不相信羅得所說的話,當硫磺與火降下之時,他們便後悔了,恨自己為什麼不相信羅得所說的話。弟兄姊妹,從挪亞的日子和羅得的日子中,我們可以看到,神隱祕作工的時候對人是拯救,而事實臨及的時候對人則是懲罰了。同樣,人子降臨的日子也是這樣。末世,神又一次穿上肉身,帶著他原有的性情、所是隱祕降臨,道成肉身成為人子,發表話語征服、成全、得著一班人,同時再藉著這班人來傳講他末世的救恩。在這期間我們不可能看到主駕雲公開顯現的場面,直到神作成一班得勝者後,神道成肉身隱祕降臨的工作結束了,隨之大災難降下,神公開顯現罰惡賞善,將所有的人都各從其類。也就是說,全能神隱祕作工階段對接受真理的人是拯救、成全,而當全能神公開顯現時對那些不接受真理的人就是懲罰了。凡是謙卑尋求、能接受真理的人,在神隱祕作工期間都接受了神末世的拯救工作,歸到神的寶座前,被神作成了得勝者;而那些不接受真理的人,在神隱祕作工期間,憑著自己狂妄自大的本性,盲目定罪、抵擋神的作工,甚至攻擊、褻瀆神,都被神列在惡者的行列中,等待他們的將是神公義的懲罰。

弟兄姊妹,我們已經看到聖經中關於主再來的預言已經基本應驗,全能神就是耶穌的再來,他就是啟示錄中預言的展開書卷的羔羊,正是我們久慕盼望的那一位,他早已揭開七印、展開書卷,把歷代以來人所不明白的奧祕都向人打開了。現在全能神隱祕降臨的作工即將結束,公開顯現就在眼前,神的工作將很快以得榮之勢告終。如果我們能積極主動地尋求考察、接受全能神末世的作工,跟上羔羊的腳蹤,我們還有被神拯救、成全的機會,如果我們不能接受全能神的拯救工作,那當我們看見主駕著白雲降臨之時,再後悔也就晚了。讓我們再來讀讀全能神的話語,聽聽全能神對我們的勸誡之言吧!全能神說:「或許有許多人並不在意我所說的話,但我還是要告訴每一位跟隨耶穌的所謂的聖徒,當你們的肉眼親自看見耶穌駕著白雲從天而降的時候已是公義的日頭公開出現的時候。那時或許你的心情激動萬分,但你可曾知道,當你看見耶穌從天而降的時候也正是你下到地獄接受懲罰的時候,那時已是神經營計劃宣告結束的時候,是神賞善罰惡的時候,因為神的審判已在人未曾看見神蹟只有真理發表的時候結束了。那些接受真理不求神蹟而被潔淨的人歸在了神的寶座前,投入了造物主的懷中,只有那些堅持一個信念『不是駕著白雲的耶穌就是假基督』的人將會受到永久的懲罰,因為他們只相信會顯神蹟的耶穌,卻不承認發表嚴厲審判、釋放生命真道的耶穌,這樣就只好讓耶穌公開駕著白雲重歸時來解決他們了。他們太固執、太自信、太狂妄了,這樣的敗類怎麼能得著耶穌的賞賜呢?耶穌的再來對於能接受真理的人是一個極大的拯救,對於不能接受真理的人就是被定罪的記號。你們當選擇自己的路,不要做褻瀆聖靈、棄絕真理的事,不要做無知狂妄的人,當做順服聖靈引導、渴慕尋求真理的人,這樣對你們才有益處。《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當你看見耶穌靈體的時候已是神重新更換天地的時候了》

小編寄語:通過看這篇文章我們明白了,聖經中主再來的預言已經基本應驗了,主已經回來了!這對我們每一個苦盼主耶穌重歸的人來說,是一個多麼振奮人心的消息啊!接下來小編繼續為您推薦文章和電影,從中更多地了解主的再來。請看聖經啟示錄預言:主再來的6條預言已應驗基督教會電影《這是何等悅耳的聲音》精彩片段:主耶穌再來的預言是怎樣應驗的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福音小品《主在叩門》你迎接到主了嗎

小品《主在叩門》告訴我們末世主來用話語叩人心門,聰明童女會聽神的聲音,赴上羔羊的筵席。牧師常守道一直苦盼主的到來,當甄弟兄向他見證主已經回來時,他卻持守觀念想像,認為主來是駕雲降臨,一直封閉心門不聽真道。這次,甄弟兄又與他一起探討關於主再來的經文,他才發現聖經早已預言末世主來是先…

基督教會綜藝節目《主到底怎麽來》【相聲】

末世,基督徒祈盼主耶穌再來的心情愈加迫切,但主到底怎麼來呢?有人說:「主是駕雲降臨!」有人說:「預言主再來的經文還提到『看哪,我來像賊一樣...』(啟16:15)『只是他必須先受許多苦,又被這世代棄絕』(路17:25)『半夜有人喊著說:新郎來了,你們出來迎接他!』(太25:6)主若…

教會電影:主耶穌再來的預言是怎樣應驗的 - 精彩片段

宗教界多數人只持守主再來駕雲降臨的預言,等著主駕雲降臨來提接進天國,卻忽略了主隱祕來的預言:「看哪,我來像賊一樣。」(啟示錄16:15)「半夜有人喊著說:『新郎來了,你們出來迎接他!』」(馬太福音25:6)那主再來的這些預言到底是如何應驗的?我們又該如何做個聰明童女迎接主的再來呢…

認識主來的方式 我迎接到了主的再來(有聲讀物)

韓國 慕光 感謝神恩待了我,讓我聽見他的聲音,明白了主再來的方式和道成肉身方面的真理,迎接到了主的再來,被提到了神的寶座前。 ——題記 我是家庭教會的一名講道人,一直苦盼主耶穌的重歸。一次,我聽到弟兄姊妹說「東方閃電」見證主耶穌已經回來了,道成肉身發表真理作了末世的審判工作。我感…

發表迴響

主耶穌再來的預言是怎樣應驗的(有聲讀物) 主耶穌再來的預言是怎樣應驗的(有聲讀物)
16:20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