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神給了我真正的人生

2017年05月27日

我以前是一名銀行職員,在銀行工作收入比一般企業高,福利待遇也不錯,而且剛工作兩年單位就給我分了一套兩室一廳的新房子,可以說,我是豐衣足食,日子過得很滋潤,同學與朋友都很羨慕我。按理說我沒什麼可憂慮的,但不知為什麼,我的心裡總是空蕩蕩的,感覺這樣活著好空虛,沒什麼意思,也沒有什麼盼望,甚至有時覺得這樣活著不如死了快樂。為了讓自己的人生豐富多彩些,我便琢磨過哪種生活最有意義,想來想去,我覺得在這個世界上追求仕途和錢財是最有意義的,而追求「仕途」競爭太激烈,如同身置戰場,我不願去追求,所以我決定去發財。雖說我在銀行的收入待遇不錯,但離買好車、買更大更好的房子還是差得很遠,我的許多朋友都買了躍層式樓房及好車,我也不笨,相信只要努力奮鬥,我也可以擁有這些東西。想到許多大企業家都是從做銷售員起步的,我也打算從銷售員開始做起。於是我找朋友幫忙,經他介紹去了一家公司做兼職——推銷產品。從此,一下班我便去公司參加培訓,週末就做產品推銷會或培訓或給客戶送產品,我整天都在忙碌中度過。生活雖然忙碌,但好像變得「充實」了些,而且因著我的不懈努力,我的收入也慢慢增加了,後來甚至超過了在銀行的收入。我認為憑我的能力,我的事業一定會越來越輝煌,明天會更加美好,為了在銷售行業有更大的成就,我乾脆就把銀行的工作辭了,專門做產品推銷。接下來,我全身心地投入到這項工作中,每天的工作日程都排得滿滿的,晚上經常12點以後才回家。我原以為這樣努力工作掙錢,自己會過得更充實,但事實並非如此,在夜深人靜的時候,我的心裡還是常常感到空虛、孤獨、無依無靠,生活中遇到的問題沒有人能真正幫我解決。2004年底,我的事業開始走下坡路,這更使我感到困惑、茫然,本來從銀行辭職就是想把事業做得更成功,創造更多的財富,給家人帶來更好更幸福的生活,體現自己的人生價值,現在卻落得這樣的下場,真不知未來我將面臨什麼……

2005年4月,就在我的事業落入低谷時,神揀選了我,我當時非常高興,心想:神創造天地萬物一句話就成了,在神沒有難成的事,只要我靠著神,神一定會幫助我搞好事業的。於是我向神禱告說:「全能神啊,你是主宰萬物的神,願你能祝福我的事業蒸蒸日上,財富多多,家庭幸福美滿,我就好好信你、敬拜你。」就這樣,我糊裡糊塗地信了大半年。一天,教會一姊妹來我家安排我去配合傳福音,並把我帶到福音小組聚會。在聚會點,我看到其他幾個姊妹姍姍來遲,而且她們的穿著也不時尚,土裡土氣的,特別是那個福音執事,矮矮胖胖的,穿一身黑衣服,還塗著鮮紅的口紅,打扮得沒有一點兒水平,再一聽她們的談吐,好像她們的文化素質也不高,因此我打心眼裡厭煩她們,不想和她們說話,感覺參加這樣的聚會是在浪費我的時間,又想到在教會裡傳福音既不給差旅費也不會發工資,我覺得與其在這裡浪費時間,還不如做點自己的事多掙點錢。到了中午,我便裝腔作勢地對帶我去的姊妹說:「我回去處理一點事,下午有空就來。」說完就溜走了。沒想到當天晚上我們一家三口(丈夫、女兒和我)全部感冒了,咳嗽、吃藥、輸液折騰了一個多月才好。當時我並不知道這場病是神興起的,後經姊妹交通我才認識到,盡本分是受造之物該做到的,是人的天職,是無條件可講的,我拒絕託付讓神厭憎,才遭到了這樣的管教。後來我又看到神話說:「那些不明智的狂傲之徒不但不盡自己的全力、不盡自己的本分,反而伸手索取恩典,似乎他所要的是理所應得的,若是索取失敗就更加背信棄義,這樣的人還算有理智嗎?」「我對你們說一句這樣的話:人能盡自己的本分那是人該做的,人若不能盡自己的本分那就是人的悖逆。」神話使我蒙羞極了,想想自己信神以來的所作所為、所思所想,不正是神揭示的這種背信棄義、沒有理智之人的表現嗎?我信神就是想利用神來使自己發財,並沒有想過自己該怎樣盡好本分滿足神,甚至當教會安排我盡本分時,我還認為既浪費時間又沒有工資,拒絕了教會的託付,我真是一個惟利是圖的小人,跟任何人都搞交易,跟神也敢搞交易,真是太狂妄、太卑鄙、太悖逆、太不明智了!此時我才看到神太全能了,他能測透我的心肝肺腑,將我內心深處的敗壞完全揭露出來,而且他的話又那麼有權柄,讓人看了就能服在他的權下;又想到自己因不順服神而遭到的管教,我更看見神太威嚴了,神的性情不容人觸犯!於是,我暗立心志:以後不能再得罪神、悖逆神了,無論教會安排我盡什麼本分,我都要接受、順服。

兩個多月後,教會安排我盡接待本分,起初我不信的丈夫不同意,但經我纏磨一個星期,他無可奈何地同意了,教會便安排一個年輕弟兄住進了我家。從此,我看到了許多以往沒有看過的神話及屬靈書籍,在吃喝神話或經歷中遇到不明白的地方我就找弟兄交通,這樣的生活使我靈裡受益匪淺,也使我感覺活得非常充實、非常有意義。可是,丈夫的臉色卻越來越難看了,最後他去給他爸告狀,說我接待了一個傳道人,當天晚上公公便來我家,嚴厲地要求我讓弟兄走人。經公公一鬧,弟兄第二天早晨就帶著行李箱離開了我家。看著弟兄遠去的背影,我心裡滿了內疚,眼淚忍不住地掉了下來,不禁跪到神前痛哭:「全能神啊,自從我信你以來一直稀裡糊塗,總是為自己的前途命運奔波忙碌,沒有追求過真理,也從來沒有為你付出過什麼,現在教會讓我盡接待本分我也沒盡好,弟兄被我的家人給趕走了,神啊,我太虧欠你了……」

後來,我去我媽那裡聚會。有一次,在與弟兄姊妹交通神話:「神的工作是大勢所趨,他不會因為你的『功勞』而重複作兩次審判工作的,失掉這樣的良機你會悔斷肝腸的,若你不相信我說的話,那你就等待天空那張白色的大寶座來『審判』你吧!」時,聖靈感動了我,我從心裡相信神說的話是確實要應驗的,如果我錯失了這次機會,以後就只有滅亡了。我想與其到時候悔斷肝腸,不如現在開始好好追求真理,盡好自己的本分。全能神鑒察一切,他知道我的心思,也極大地憐憫恩待了我,給了我再次盡本分的機會。那次聚會不久,教會便安排我在福音小組配合傳福音。由於我的觀點轉了,再見到弟兄姊妹也不覺反感了,與他們配搭得也比較和諧,而且在神的帶領下我們居然還傳了幾個新人,這使我好開心好興奮,感覺比自己掙多少錢都有價值,因為我不僅做了一件滿足神的事,還在配合中看到了神的奇妙作為,真實體嘗到「我配合到哪,神就作到哪」這話的實際。過了兩個月,蒙神高抬我做了福音執事,在給福音組的弟兄姊妹聚會時,我看到自己許多時候都不能用真理解決問題,深感自己缺少太多,於是我開始在吃喝神話上下功夫。漸漸地,我感到自己已離不開神話的供應了,神話真是太有吸引力了,正如神說的:「神用話來控制人,你吃喝神的話就覺得好,不吃喝神的話就沒路可行,神的話成為人的飯食,成為人的動力了。」

隨著參加聚會次數的增多,藉著常常與弟兄姊妹一起交通神話,我的心裡享受到了從未有過的踏實幸福,也看清了敗壞人類只有找到神,心裡才會有真正的喜樂、充實與安慰,正如神說的:「……神的地位與神的生命是沒有一個人能夠取代的,人類需要的不僅僅是吃飽肚腹、人人平等與人人自由的公平社會,需要的是神的拯救與神對人類的生命供應。人類只有得到了神對人類的生命供應與神的拯救,人類的需求、人類的探索慾望與人類的心靈空虛才能得到解決。」以往我總想尋找有價值有意義的人生,為了逃避空虛的生活,我把所有的精力都投入到了工作上,將每一天的時間都排得滿滿的,但到最後雖然賺了很多的錢,卻始終未能擺脫這種空虛無助的感覺。現在我才知道,人是神造的,只有神才能供應人生命,給人帶來心靈的慰籍,讓人的心靈得享安息,世間任何東西都不能填補人心靈的空虛。想想當今世上那些有錢有勢的名人,雖然他們衣食無憂、功成名就,被眾人羨慕甚至追捧,但他們還是很空虛。為了擺脫這種虛空的感覺,他們到處尋找刺激,有的到各種娛樂場所放縱肉體情慾,有的去吸毒,有的去豪賭,有的竟用自殺來尋求解脫。再看以色列的國王所羅門,在那個時代,他是世界上最富有的人,也是最有智慧的人,但他卻說出「日光之下所作的一切事都是虛空」的話,可見,人即使有權力、有財富、有智慧,能被世人稱羨,但若沒有得著真理,人心裡還會感覺活著空虛、沒有意義。此時我才看到自己以前追求的錢財和事業都是不值錢的破銅爛鐵,心裡也不願再追求過那種奢侈的生活了。隨著不斷從神話中得到滋補與供應,我逐漸對事業不像以往那樣熱心了,到公司做業務的時間慢慢減少了,似乎沒有什麼動力支撐我去做;和同事、朋友在一起總有一種格格不入的感覺,看他們眉飛色舞地在我面前談怎麼賺錢、怎麼吃喝玩樂我也不感興趣了;以前我挺崇拜那些學歷高、見識廣的領導,認為他們是研究生,去過許多國家,談吐風趣幽默,氣質形象也與眾不同,現在用神話一對照,才知道那些人是在高舉自己、顯露自己讓人崇拜,就像天使長一樣想掌管人,所以我越聽他們說話越感到厭惡;參加公司培訓時我如坐針氈,聽到他們講什麼「命運掌握在自己手裡,為自己美好的未來而努力奮鬥啊」等等之類的話時,我覺得他們太狂妄、太無知了,人怎麼能掌握自己的命運呢?這不都是撒但的謬論嗎?他們所談所講讓我更加厭煩去公司參加培訓了。記得一次我去參加培訓,到了公司門口雙腳卻猶如灌了鉛一樣邁不進去,猶豫了十分鐘後,我覺得把時間花在這些無意義的事上,還不如回家吃喝神話。從那以後,我徹底放棄了去公司參加培訓,下定決心把一切交託給神,不再為撒但效力,不再為錢財而活了,不管以後怎樣,一切任神擺佈安排。

隨後,我又看到神話說:「作為一個正常的人來說,作為一個追求愛神的人來說,進入國度做子民就是你們的真實前途,是最有價值、最有意義的人生。誰也比不上你們有福氣,為什麼這樣說呢?因為不信神的人都是為肉體活著,為撒但活著,你們今天是為神活著,是為遵行神的旨意而活著,所以說你們的人生是最有意義的人生。」這使我更加明白了,人能為神活著,能為通行神的旨意活著,這才是最有意義的人生;人只有跟隨神才有真正的前途命運,才有真正的人生、真正的幸福可言;人為肉體為撒但活著只有虛空加痛苦,只能是最虛空最低賤的人生。此時,我看到自己能接受神的末世作工真是太幸運了,若不是神及時地將我從撒但的網羅中拯救出來,我只會走向地獄,走向沉淪滅亡!今生能來到全能神面前,享受神的生命供應,能追求認識神,能為神活一次,能為至高無上的神效力,這是我的榮幸!我願好好跟隨神,竭力追求真理,盡到受造之物該盡的本分,活出一個有意義的人生!

四川省成都市 陳默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是誰讓家人與我反目成仇

中國河南 秦一 2009年,母親把全能神的末世福音傳給了我。通過和弟兄姊妹一起聚會、讀神的話,我明白了是神主宰着人的命運,人的一切都在神的手中掌握,人若想憑着自己的雙手改變命運,到頭來只能是竹籃打水一場空。我想到我丈夫,那個時候,他開大貨車搞運輸,每天起早貪黑地跑長途,為了挣錢累…

我的信神帶有欺騙性

喀麥隆 米歇爾(Michel)從小我家裏比較貧窮,我一直夢想做一名銀行高管,想要在社會上有一定的地位,這樣,我們家經濟上就不會那麽拮据了。大學畢業後,我就開始找工作,給很多公司都投了簡歷,但一直没有找到理想的工作,只能找到普通的、工資低的工作。2019年,我接受了全能神的末世作工…

被開除前的反省

中國河南 嚴新 2014年,我在教會製作視頻。没多久,我就做了組長。為了把視頻做好,我在原則上用心揣摩、禱告尋求,認真對待每一個鏡頭。一段時間後,我製作的視頻多數都被選用了,弟兄姊妹也向我投來羡慕的目光。我不禁想:「看來我在教會裏還是比較好的,不然也不會提拔我了。」半個月後,負責…

顯露自己給我帶來了什麽後果

中國遼寧 李想 那時候,我剛負責福音工作,為了盡快地把工作作好,我就找弟兄姊妹具體地了解工作情况,傳福音有什麽難處、問題等等,然後尋求真理原則針對性地給弟兄姊妹交通解决,工作上有安排不合理的地方也重新作了調整和規劃。後來,有姊妹説,「從來没有人給我們交通得這麽細、這麽具體」。聽到…

發表迴響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