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神對人要求的話語

605 現在讓你們追求做子民,開始一切進入正軌了。讓你們做子民就是邁進國度時代了,現在開始正式進入國度操練之中,以後的生活不能再像以前那樣疲疲沓沓,那樣達不到神的要求標準。你如果没有一點緊張氣氛,説明你這個人没有上進心,你的追求也是稀裏糊塗,滿足不了神的心意。進入國度操練就過上了子民的生活,你願意接受這個操練嗎?你願意有緊張的氣氛嗎?你願意活在神的管教之下嗎?你願意活在神的刑罰之下嗎?神的話臨到你、試煉你的時候,你怎麽實行?面對種種事實你又怎麽辦?以往那段時間没往生命這方面注重,現在要注重往生命實際裏進入,追求生命性情有變化,這是國度子民要達到的。凡是做子民的都得有生命,都得接受國度操練,追求生命性情有變化,這是神對國度子民的要求。

神對國度子民有如下的要求:

1.接受神的托付,就是接受神末世作工的一切説話。

2.進入國度操練。

3.追求自己的心被神感動。當你的心完全歸向神的時候,有正常的靈生活,就是活在自由境界裏,也就是活在神愛的看顧保守之下,你活在神的看顧保守之下,你才是屬神的人。

4.被神得着。

5.成為神在地榮耀的彰顯。

這五條是我對你們的托付,我所説的話都是對子民説的,不願意接受這托付的我也不强迫你,你如果真接受這五個托付了就能達到遵行神旨意了。現在你們開始接受神的托付,能够追求做國度子民,達到做國度子民的標準,這是起步的進入。要想達到完全遵行神的旨意,就得接受這五個托付,這五個托付你若達到了,那你就合神心意了,必能被神大用。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認識神的最新作工跟上神的步伐》

606 你們今天所承受的高過歷代的使徒、先知,甚至高于摩西、高于彼得。福不是一天兩天可以得着的,得付許多代價,那就是你們得具備被熬煉的愛,具備極大的信心,具備神所要求達到的許多真理,而且能够面向正義不屈不撓,而且有至死不變愛神的心,需你們的心志,需你們的生命性情變化,你們的敗壞得醫治,接受神的一切擺布,不埋怨,甚至能順服至死,這是你們該達到的,是神作工的最終目的,是神對這班人的要求。他既賜給你們,他也必要向你們索取,他也必向你們提出合適的要求。所以神作的一切都不無道理,從此看見神為什麽一再作高標準、嚴要求的工作,所以你們對神要充滿信心。總之,神作的一切都是為了你們,都是為了你們能够有資格接受他的産業,與其説為了神自己的榮耀,倒不如説是為了拯救你們,為了成全這班在污穢之地受害至深的人,神的心意你們該明白。所以,我勸許多愚昧無見識、無理智的人還是不要試探神,不要再抵擋了,神已忍受了所有人所没有忍受的痛苦,神早已替人受了更多的屈辱,還有什麽放不下的?還有什麽能比神的心意更重要?還有什麽能高于神的愛?本來,在這樣的污穢之地開展神的工作已是難上加難了,若是人再明知故犯,那神的工作就得拖延時間了,總之,對誰都不利,都没有益處。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神的作工像人想象得那麽簡單嗎?》

607 我的説話是面向全人類的真理,不是專為某一個人或某一類人而發表的。所以,你們只管從真理的角度上來領受我的話語,而且態度一定要專一、誠懇,不要忽略我話語的每一個字句與我所説的所有真理,不要用輕慢的態度來對待我的所有説話。在你們的生活當中我看見你們做了大量的與真理無關的事,所以我特别要求你們都要做真理的奴僕,不要做邪惡與醜陋的奴役,不要踐踏真理、玷污神家的每一個角落。這就是我要告誡你們的。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告誡三則》

608 我只希望你們能做到不枉費我的苦心,更能了解我的良苦用心,把我的説話都能當作你們做人的根本,無論是你們願意聽的或是不願意聽的,無論是你們很喜歡接受的還是難為情接受的,都要當作一回事,否則,你們的隨隨便便、滿不在乎的性情與神態會很傷我心,更會讓我很厭憎的。我很希望你們都能把我的話語翻來覆去讀上千萬遍,甚至能銘刻在心,這樣才不辜負我對你們的期望,而如今你們的生活却都不是這樣,相反却都是沉浸在荒淫的酒足飯飽之中,無人用我的話語來充實自己的内心與靈魂,由此我才總結出人的本來面目:無論何時人都是會背叛我的,没有一個人能絶對忠于我的説話。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一個很嚴重的問題——背叛 一》

609 神要的是人單一愛他的心,要的是人的裏面被他的話占有,被愛他的心占有。在神話中生活,在神的話中找着自己所要追求的那一份,因着神的話而愛神,因着神的話而奔跑,因着神的話而活着,這是人該達到的。一切都是在神的話上建造的,這才能達到滿足神的要求,没有神話的裝備,人只是一個被撒但占有的蛆蟲!你自己衡量衡量,神的話在你裏面扎根多少?哪些事你是憑着神的話活着了?哪些事没有憑着神的話活着?如果没有被神話完全占有,那你的心到底被什麽占有?在你每天的生活之中你是被撒但所控制,還是被神的話占有?你的禱告都是在神話的基礎上發起的嗎?你從消極情形裏出來是藉着神話的開啓而出來的嗎?以神的話為你生存的根基,這是人人都當進入的,若你的生活中没有神的話,那麽你是活在黑暗權勢之下的人,你是悖逆神的人,是抵擋神的人,是羞辱神名的人,這樣的人信神純屬胡鬧,純屬攪擾!有多少時候你是憑着神的話活着的?有多少時候還没憑神的話活着?神的話裏所要求你的,有哪些在你身上成全了?有哪些在你身上落空了?這些你都細察過嗎?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脱離黑暗權勢就能被神得着》

610 你們願意享受在地猶如在天的福氣嗎?願意把對我認識、享受我話、認識我當作你們一生中最有價值、最有意義的事嗎?真能不為自己前途着想而一味地順服我嗎?你們真能把自己當作羊一樣任我殺、任我牽嗎?在你們中間有誰能做到這一步呢?難道凡是蒙我悦納的、接受我應許的都是得福的嗎?從我這句話中你們領會到什麽没有?若我對你們試煉,你們真能任我擺布,而在試煉中尋求我意、體察我心嗎?我要的不是你的嘴裏能有多少動人的話語,有多少扣人心弦的故事,而是要求你能為我作那美好的見證,要求你能一切深入實際。若我不直接説,你能够撇弃你身外的一切而任我使用嗎?這難道不是我所要求的實際嗎?有誰能摸着我話中的意思呢?但我要求你們不要再顧慮重重,應從積極方面進入,摸着我話的實質,免得誤解我話、不明我意,因而觸犯我的行政。我希望你們在我的話中摸着我對你們的心意,不要再為自己的前途着想,要像你們在我面前立的心志「一切任神擺布」一樣。所有在我家中站立的人應都盡上自己的所能,為我在地的最後一部分工作而獻上你最好的一份,你真願意這樣實行嗎?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神向全宇的説話・第四篇》

611 我民應時時防備撒但的詭計,為我把守我家中之門,能够互相扶持,彼此供應,免得上了它的圈套,後悔也來不及。為什麽我要加急訓練你們?為什麽我將靈界實情告訴你們?為什麽我一再提醒勸勉你們?這些你們可曾想過?可曾揣摩透亮?所以你們不僅能在以往的基礎上使自己老練,更能在今天的話語引領之下除去裏面的不潔之物,使我的每一句話語都能在你的靈裏生根開花,更重要的是能够多結果子。因我所要的并不是艷麗、繁茂的花朵,而是要那纍纍的果實,并且不是變質的。明白我話的真意嗎?所有温室裏的花,雖然多如繁星數點不清,而且吸引着所有的游人,但花謝之後,便如撒但的詭計破爛不堪,無人問津。而經受風吹日曬的所有的為我作見證之人,雖然花并不美麗,但花凋謝之後,便有果實,因這是我所要求達到的。我説這話,你們有多少明白的?當花謝結果之時,而且當所有的果實能够供我享受之時,我就結束我在地的所有工作,開始享受我的智慧的結晶!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神向全宇的説話・第三篇》

612 長期以來信神的人都很希望自己有美好的歸宿,所有信神的人都希望好運突然降臨在自己的頭上,都希望不知不覺地安然地坐到天堂的任意一個位置上。但我説這些有很多美妙構想的人從來不知道自己是否有資格架住這從天而降的好運,又是否有資格坐在天堂的座位上。今天的你們都很認識自己,但你們仍然是希望自己能逃脱末日的灾害與全能者懲罰惡者的手。看來,做好夢、想美差這是所有被撒但敗壞之人的共性,并不是某一個人的杰作。雖然是這樣,但我還是要打消你們這些奢侈的欲望與你們得福的急切心理,因為你們的過犯重重,你們悖逆的事實累累見長,這怎麽能與你們美好的藍圖相輔相成呢?如果你既想隨便犯錯、不受約束,又想好夢成真,那我勸你還是繼續蒙頭大睡,永遠不要醒來,因為你的夢只是一場空洞的夢,在公義的神面前是不會為你破這個例的。如果你只想好夢成真,那你就永遠不要做夢,永遠面對真理、面對事實,這是唯一拯救你的辦法。那這個辦法的具體步驟是什麽呢?

其一,你將你的所有過犯都省察一遍,將你不合真理的行為與心思都省察一遍。

這一條很容易做到,相信有頭腦的人都能做到,不過那種從來不知什麽叫過犯與真理的人就例外了,因為這種人根本就是没有「頭腦」的人。我説話的對象是被神認可的、誠實的、没有嚴重觸犯行政的人,是很容易找到自己過犯的人。我要求你們的這一個條件雖然很容易做到,但這并不是我所要求你們的唯一條件。不管怎麽樣,希望你們不要偷偷笑話我的要求,更不要小看我的這一個要求、輕視我的這一個要求,認真對待一下,不要漫不經心。

其二,把你的每一條過犯與悖逆都找着相應的真理來解决,以後用真理的實行來取代你的過犯行為與你悖逆的心思與行為。

其三,做一個老老實實的人,不要耍滑頭,不要做詭詐人(這是我又一次要求你們做誠實人)。

這三條你都達到了,那你就很幸運,你就是好夢成真的人,是接受好運的人。你們或許會很認真地對待這三條不起眼的要求,或許會很不負責地看看這要求。不管怎麽樣,我的目的就是為圓了你們的夢、實現你們的理想,并不是取笑你們,也不是玩弄你們。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過犯會將人帶入地獄》

613 我的希望很多,希望你們好好做人、規規矩矩做人,忠心盡本分,做一個有真理、有人性的人,做一個為神能捨一切、捨性命的人,等等,這些希望都是對你們的不足,對你們的敗壞、悖逆而言的。如果我的每一次與你們的對話都没有足够引起你們的注重,那我就只好少説為佳了,不過這樣的後果你們是知道的。我通常并不消閑,若我不説話了,那我就作點什麽讓大家看看,或者是讓哪個人爛掉舌頭,或者是讓哪個人死無全尸,或者是讓哪個人神經失常、醜相百出,或者是讓哪些人吃够我為其釀造的苦頭,這樣,我的心裏就好高興、好快樂,而且大大喜悦。因為向來都是「善有善報、惡有惡報」,為何現在不報呢?若你好想與我作對,好想論斷我什麽,那我也就讓你做一個爛嘴巴的人,那時我也就好痛快。因為你做的總歸都不是真理,更與生命無關,而我作的都是真理,都與我作事的原則與我擬定的行政有關。所以,我勸各位多積點德、少作點惡,空閑之餘注重一下我的要求那我就很高興了。若是將你們為肉體奔波的功夫的千分之一獻給(也可以説施捨給)真理,那我説你也就不會常常有過犯又常常爛嘴巴了,這不是明擺着的事嗎?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過犯會將人帶入地獄》

614 作為受造人類中的一員,人一定要守住自己的本位,老老實實做人,本本分分守住造物主給你的托付,别做越格的事,别做自己「能力範圍」以外的事,别做讓神厭憎的事,不要追求做偉人、超人、高大的人,也不要追求成為神,這些都是人不應該有的「願望」。追求做偉人、超人是荒唐的事,追求成為神更是可耻的事,是令人作嘔、令人唾弃的事,而成為一個真正的受造之物這才是難能可貴的,才是受造之物最當持守的,是所有的人都當追求的唯一目標。

——《話・卷二 關于認識神・獨一無二的神自己 一》

615 你們應當心懷坦蕩盡好各自的本分,而且應該不惜一切代價,正如你們所説,到那日神是不會虧待任何一個為他受苦付代價的人的,這樣的信念還是值得保留的,而且你們應該永不忘懷才對。這樣我對你們才能作到放心,否則的話你們永遠都是我放心不下的人,也是我永遠討厭的對象。你們若都能憑藉着良心來為我付出一切,來為我的工作而竭盡全力,為我的福音工作獻出畢生的精力,那我的心中不就常常為你們而歡欣跳躍了嗎?這樣我對你們不就完全放心了嗎?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談歸宿》

616 你能用具有時代意義的合適的語言,將神在每個時代發表的性情具體地表達出來嗎?你經歷神末世的作工,你能把神的公義性情具體地説出來嗎?能把神的性情見證得清楚準確嗎?你將怎樣將自己的看見與經歷告訴給等着你牧養的那些飢渴慕義的、可憐的、貧窮的、虔誠的宗教信徒?等候你去牧養的人將會是什麽樣的「人物」呢?你能想象得到嗎?你肩負的重任、你的托付、你的責任,你都知道嗎?你的歷史使命感何在?你將怎樣做好下一個時代的主人?你的主人翁的感覺是否强烈?萬物的主人怎麽解釋?真是生物與世界的所有的物質的主人嗎?你對下步工作的進展怎麽打算?等着你去牧養的人該有多少?你的任務是否很重?他們貧窮、可憐、瞎眼,不知所措,落在黑暗之中哀號,路在何方?多麽渴慕光明猶如流星一樣,突然降下來驅散這將人壓抑了多少年的黑暗勢力。苦苦巴望,日思夜想,有誰盡都知曉?這苦難深重的人竟然在光劃過之日仍被囚禁在黑暗的監牢裏不得釋放,何時不再哀哭?這些從未有過安息的脆弱的靈竟這樣慘遭不幸,無情的繩索、凝固了的歷史早將其封鎖在其中,哀哭之聲誰曾耳聞?愁苦之態誰曾目睹呢?你可曾想到神的心何等憂傷着急,怎忍看着親手造的無辜的人類遭受這樣的折磨呢?人類畢竟是經受過毒害的不幸者,雖然今天幸存下來,但誰知人類早已經歷了惡者的毒害。難道你就忘了你是受害者中的一個嗎?你不願因愛神而努力地將這些幸存者都拯救回來嗎?不願獻上自己所有的力量來還報那愛人如愛自己骨肉的神嗎?你到底是怎麽認識被神使用來度過自己不平凡的一生的?你真有心志、有信心活出一個有意義的「虔誠的、事奉神的人」的一生嗎?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論到以後的使命,你當怎麽對待》

617 你是一個受造之物,理當敬拜神,追求有意義的人生,你不敬拜神,活在污穢的肉體之中,不就成了衣冠禽獸了嗎?你既是一個人,就應該為神花費忍受一切痛苦!就你現在受這點苦,你應心裏高興、踏實地接受才是,活出一個有意義的人生,像約伯、像彼得一樣。人在世界當中穿着魔鬼服,吃着魔鬼給你的飯食,在魔鬼的膝下幹活、效勞,被它糟蹋得污穢滿身,人生的意義你没摸着,真道也没得着,這樣活一生有什麽意義?你們這些人是追求正道、追求進取的人,你們在大紅龍國家站立起來,是被神稱為義的人,這不是最有意義的人生嗎?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實行 二》

618 你們應在這和平的環境裏來追求好好愛神,以後再無機會愛神了,因為只有在肉體中才有機會愛神,當活在另外的世界中時,根本無人講愛神,這不正是受造之物的職責嗎?那你們當如何在有生之日中愛神呢?你想過嗎?還等着在死後再愛神嗎?這不是空談嗎?今天為什麽不追求愛神呢?在「忙碌」之中愛神能是真心愛神嗎?之所以説神這一步工作快完畢了,是因為神在撒但面前已有見證了,所以不需人再做什麽了,只讓人在有生之年中追求愛神,這是關鍵。因為神的要求不高,而且他的心急如火燒,所以未等這一步工作徹底結束,他就將下一步工作摘要揭示出來,足見時候會有多長,若神的心不着急,能及早地説出這話嗎?正因為時間的倉促,所以神才這樣作工,希望你們都盡心、盡意、盡力地愛神,正像愛護自己的性命一樣,這不正是最有意義的人生嗎?還要上哪兒尋找人生的意義呢?不是太瞎眼了嗎?你願意愛神嗎?神值得人愛嗎?人值得人寵嗎?那應當怎樣做呢?放心大膽地來愛神,看看神能把你怎麽樣?看看他會不會殺你?總之,愛神這一任務比為神抄抄寫寫都重要,你應將更重要的事放在最前面,以便使你的人生更有價值充滿樂趣,之後等着神對你的「處决」,不知你的計劃表中有無愛神這一項,願所有人的計劃都成為神所成全的對象,都成為現實。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神向全宇的説話」的奥秘揭示・第四十二篇》

619 人都要追求活出有意義的人生,别滿足于現狀,要達到活出彼得的形象,得具備彼得的認識、彼得的經歷。要追求更高、更深的東西,追求能更深地愛神、更純潔地愛神,追求有價值、有意義的一生,這才是人生,才是彼得一樣的人。你得注重自己能在積極方面主動地進入,别為滿足于一時的安逸而消極後退,却忽略了更深、更細、更實際的真理,你得具備實際的愛,你得想方設法擺脱這種墮落的無憂無慮的畜生一樣的生活,得活出有意義的人生,活出一個有價值的人生,别自己愚弄自己,别把自己的一生當玩具來玩耍。對每個有心志的愛神的人來説,没有得不着的真理,没有站立不住的正義。你的一生該怎樣度過?你該怎樣愛神,以此來滿足神的心意?這些都是你一生中最大的事,最主要你得有這種心志,還要有這毅力,别做那没骨頭的弱者,你得學會經歷有意義的人生,經歷有意義的真理,别這樣應付自己。不知不覺一生消逝,你還會有這樣的機會來愛神嗎?人死了以後再來愛神,這可能嗎?你得有彼得一樣的心志,有彼得一樣的良心,得活着有意義,别玩弄自己。作為一個人,一個追求神的人,你得能慎重考慮對待自己的一生,當如何把自己獻給神,當如何信神信得更有意義,你既愛神,當如何愛神愛得更純潔、更美、更善。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彼得的經歷——對刑罰、審判的認識》

620 神對人類、對跟隨他的人的準確要求,那就是:神需要跟隨他的人對他有真心的相信、忠實的跟隨、絶對的順服、真實的認識與由衷的敬畏,這五項。

這五項就是神要求人不要再懷疑神,也不要再用想象與渺茫的觀點去跟隨神,不要帶着任何的想象觀念去跟隨神,而且神要求每一個跟隨他的人對神要有忠實的跟隨,不要三心二意脚踏兩隻船。當神對你有任何要求的時候,神試煉你的時候,審判你的時候,對付修理你的時候,管教擊打你的時候,你對神應該有絶對的順服,不要問理由,也不要講條件,更不要講原因,必須絶對地順服。關于認識神這方面,這是每一個人最缺少的。人常常把與神無關的一些話語、説法、説辭强加在神身上,他們認為這些話語是對神的認識的最準確的一個定義,豈不知這些來自于人想象的、人推理的、人從知識得來的一些説法,都是與神的實質毫無關係的東西。所以,我想告訴你們,神要的人的認識不是只讓你認得神、認得神的話,而是讓你對神的認識是準確的,哪怕你只會説一句,哪怕你只知道一丁點兒,但是這一丁點兒的認識是準確的,是真實的,是與神自己的實質相符的。因為神厭憎人對他不切合實際的、胡亂的贊美與誇耀,神更厭憎人把神當成空氣一樣;神厭憎當人談論有關神的話題時,人信口雌黄,毫無顧忌地隨便説、隨便議論,神更厭憎那些認為自己對神有認識了,就在認識神的事上誇誇其談,不加收斂地、肆無忌憚地討論有關神的話題的人。最後一項,由衷的敬畏,這是神對每一個跟隨他的人的一個最終的要求。當一個人對神有了準確、真實的認識,他就能真實地敬畏神遠離惡,這個敬畏是從他的内心深處發出來的,這個敬畏也是他心甘情願的,不是神索取來的。神不需要你施捨給神任何的好的態度、任何的好的表現、任何的外表的好行為,而是需要你從内心深處對神有敬畏、有懼怕。這個敬畏是因着你生命性情的變化,是因着你對神的認識,因着你對神的作為的了解,因着你對神實質的了解,因着你承認自己是受造之物中的一員這樣一個事實而達到的。所以,這裏我用「由衷」來定義敬畏,目的就是讓人類都明白人對神該有的敬畏是從心底發出來的。

——《話・卷二 關于認識神・獨一無二的神自己 十》

621 現在你們都應盡快省察你們身上還有多少背叛我的成分,我在迫不及待地等着你們的答覆,你們都不要敷衍我,我是從來不與人作游戲玩的。我能説到的,我也必作到,希望你們都要做一個認真對待我話的人,不要認為我的話只是科幻小説,我要的是你們的實際行動,而不是想象。下面你們都要回答我這樣的問題:

1.如果你真是一個效力者,那你能不能為我忠心效力,不摻有一點糊弄與消極成分?

2.如果你得知我從來就不賞識你,那你能不能留下來為我效力一生?

3.如果你出了很多力,但我仍是對你很冷淡,那你能不能繼續為我默默無聞地做事?

4.如果你為我付出了一些東西之後,而你的一點要求我并未滿足你,你能不能對我灰心失望,甚至怨氣沖沖、破口大駡?

5.如果你一直很忠心,你對我一直很有愛,但你却遭受到病痛的折磨、生活的拮据,而且親友的離弃或者任何生活上的不幸,那你對我的忠心與愛是否還能繼續呢?

6.如果你心裏想象的與我所作的都不相合,那你該如何走以後的路呢?

7.如果你希望能得到的都没能得到,那你能不能繼續做我的跟隨者呢?

8.如果你從來就不明白我作工的目的與我作工的意義,那你能不能做一個順服的人,不隨意論斷、下結論呢?

9.你能不能把我與人在一起時的説話與作工都寶愛呢?

10.你能不能做我忠實的跟隨者,寧可一無所獲也要為我受苦一生呢?

11.你能為我而不去考慮、打算、籌備自己以後的生存道路嗎?

這些問題是我對你們提出的最後的要求,希望你們都能答覆我。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一個很嚴重的問題——背叛 二》

622 我要的是你現在的忠心與順服,現在的愛心與見證,即使你現在不知什麽叫見證,不知什麽叫愛心,但你還是應該將你的一切都交出來,將你唯一寶貝的忠心與順服交在我的手中。你應知道,我打敗撒但的見證在于人的忠心與順服,我將人徹底征服的見證也在于人的忠心與順服。你信我的本職工作就是為我作見證,對我忠心無二,順服到底。在我未開展下一步工作以先你當怎樣為我作見證?你又怎樣對我忠心、順服?你是在你所盡的功用上盡忠心還是甩手不幹?你是寧肯順服我的一切安排(哪怕是死,哪怕是滅亡)還是中途逃走,逃避我的刑罰?我刑罰你也是為了讓你為我作見證,讓你對我忠心、順服,也可以説,現在的刑罰是為了下一步工作的開展,為了以後工作的暢通,所以我勸你還是聰明點,别把個人的性命、把你生存的意義當作一把不值錢的沙土,你能知道我以後的工作到底是什麽嗎?我以後怎樣作工、怎麽開展工作你知道嗎?你應知道你經歷我作工的意義,更應知道你信我的意義。我作了如此多的工作怎能像你想象的半途而廢呢?我動了如此大的工程怎能拆毁呢?我是來結束時代的這不假,但你更應知道我是開始時代的,我又是開展工作的,我更是擴展國度福音的。所以你應知道,現在的工作只是開始時代,是為了以後擴展福音打基礎的,也是為了將來結束時代打基礎的。我的工作并不是你想象的那麽簡單,也并非是你認為的毫無價值又無意義。所以,我仍舊告訴你:你當為我的工作獻身,你更當為我的榮耀而貢獻你自己,為我作見證更是我早已盼望的,將我的福音擴展出去更是我盼望已久的,你當明白我的心。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論到「信」,你怎麽認識》

上一篇: 十三 神對人的要求與勸勉、安慰、警戒的話語

下一篇: (二)神勸勉、安慰人的話語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你們當思想自己的所作所為

從你們生活中的所作所為來看,你們都需要每天有一篇話語的供應來補給你們,因為你們的缺少太多了,你們的認識與領受能力太貧乏了。現實生活中的你們生活在没有真理、没有良智的氣氛與環境之中,你們没有生存的本錢,没有認識我與真理的根基,你們的信僅僅是建立在渺茫的信心或很教條的認識與宗教禮儀之…

征服工作的内幕 四

什麽是被成全?什麽是被征服?人要想被征服得具備什麽條件?被成全得具備什麽條件?征服與成全都是為了把人作成,使人恢復人原有的模樣,脱離撒但的敗壞性情,脱離撒但的權勢。這征服是作人的初步工作,也就是作人的第一步工作,成全是作人的第二步工作,也就是結束的工作。每一個人都得經過征服,人不…

第二十七篇

現在神的話已説到了頂峰,即審判時代的第二部分已到達頂峰,但不是最頂峰,就在這個時候,神的口氣變了,不是諷刺不是幽默,不是打不是駡,而是緩和了説話口氣。在此之時神開始與人「叙舊情」了。神一邊在繼續着審判時代的工作,一邊在開闢下部分工作的路,使所有的工作都互相貫穿。一方面説人「舊性不…

第六篇

當人看到神的發聲之時都目瞪口呆,認為神在靈界已作了大事,是人所做不了的,必須是神自己親自作的,因此神又提出了對人寬容的話,當人的心都處于矛盾之中時,「神是没有憐憫、慈愛的神,而是專門擊殺人的神,那又為什麽寬容我們呢?難道神又轉入『方式』之中了?」當人在心中有這一觀念、這一想法時都…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