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篇

凡是在我面前事奉我的衆子民,都當回想以往:對我的愛是否摻有雜質?對我的忠心是否是純一無二?對我的認識是否是真實?我在你們心中的地位到底是幾分?是完全的嗎?我的話語在你們身上成就了多少?不要糊弄我!這些我都一清二楚!當今天我的拯救之聲發出之時,你們對我的愛是否多加幾分?對我的忠心是否又純潔了一部分?對我的認識加深了没有?在以往的贊美當中是否為你們今天的認識打下了堅實的基礎?我的靈在你們裏面占有幾分地位?我的形像在你們裏面占有幾分地位?我的發聲是否擊中了你們的要害?你們真感到自己已是無地自容了嗎?真認為自己做我的子民也不够資格嗎?若以上我所問你們毫無知覺,那足可以説明你是一個渾水摸魚、濫竽充數的人,必會在我預定的時間被淘汰而第二次被打進無底深坑裏的,這是我的警告之言,誰若當作耳旁風便會被我的審判而擊中的,到一定的時候,灾難便臨及其身的!不是嗎?這難道還用我舉例説明嗎?還需我明點出來作為你們的標杆嗎?從創世到如今,有多少人悖逆我話,因而被我的恢復之流撇弃、淘汰,最後,肉體滅没,靈體打入陰間,現在仍處于重刑之中;有多少人順從我話,但是違背我的開啓、光照,從而被我一脚踢開,落入撒但的權下,成為抵擋我的(今天凡直接抵擋我的都是只順服我話的外表却悖逆我話的實質);又有多少人只聽我昨天的説話,總是持守以往的「破爛物」,對今天的「土産」却并不寶愛,這樣的人不僅被撒但擄去,而且成為千古的罪人,成了我的仇敵,是直接抵擋我的,這是我在烈怒最高峰時審判的對象,現在仍處于瞎眼,處于黑暗的地牢之中(即處于腐朽、麻木而且被撒但支配的尸體之中,因着眼睛已被我蒙蔽,所以這裏用「處于瞎眼」之中)。不妨我舉一個實例供你們參考,以作教訓:

保羅,一提起這個人你們便會想到他的歷史,想到有關他的一部分不準確、不切合實際的事迹。他這個人從小受父母之教,接受我的生命,因着我的預定,他具備了我所要求具備的素質。在他十九歲便研讀各種有關生命方面的書籍,因此不用我細説,因着他的素質,因着我的開啓、光照,他不僅對靈裏的事能够説透一二,而且也會摸我的心意,當然這不除去内因和外因的結合。但美中不足的是,他因着自己的天資而常常誇誇其談。所以因着他的悖逆,有一部分直接代表天使長,所以當我第一次道成肉身之時,他竭力抵擋。他屬于對我話不認識,我在他心中的地位已經消失,這一類人因而直接抵擋我的神性,被我擊殺,最後才俯伏認罪。所以我利用他的特長之後,即他為我作一段工之後,又老病重犯,雖然不是直接悖逆我話,但是他已悖逆我的内在的引導、開啓,因而他以往所作歸于徒勞,即他所説的榮耀的冠冕已是空談,是他自己的想象,因他現在仍在我的捆綁之中接受我的審判。

從上例足以見得,誰若抵擋我(不但是我的人,而且更重要的是我的話、我的靈,即我的神性),這樣的人在肉體之中就受了我的審判了。當我的靈離開你時,你就一落千丈,直接墮落陰間,肉體雖在地面上,但猶如一個精神病患者一樣理智失常,自己立時便覺得猶如死人一樣,甚至會求我立即將你的肉體取締,像這種情况你們多數有靈的人都深有體會,這個不用我細説。以往,我在正常人性裏作工時,多數人已與我的烈怒、威嚴「較量」過,對我的智慧、對我的性情略知一二,今天,我在神性裏直接説話作事,仍有一部分人要親眼看見我的烈怒、審判的,而且審判時代的第二部分的主要工作是要讓所有的子民直接認識我在肉身的作為,要讓你們所有的人都直接看見我的性情。不過,因着我在肉身的緣故,我也體諒你們的軟弱,我希望你們最好不要把自己的靈、魂、體當作玩具一樣隨便「獻給」撒但,最好還是寶愛自己的所有,不要當兒戲,因這些關係到你們的命運。你們真能體會我話的真意嗎?真能體貼我的一片真情嗎?

你們願意享受在地猶如在天的福氣嗎?願意把對我認識、享受我話、認識我當作你們一生中最有價值、最有意義的事嗎?真能不為自己前途着想而一味地順服我嗎?你們真能把自己當作羊一樣任我殺、任我牽嗎?在你們中間有誰能做到這一步呢?難道凡是蒙我悦納的、接受我應許的都是得福的嗎?從我這句話中你們領會到什麽没有?若我對你們試煉,你們真能任我擺布,而在試煉中尋求我意、體察我心嗎?我要的不是你的嘴裏能有多少動人的話語,有多少扣人心弦的故事,而是要求你能為我作那美好的見證,要求你能一切深入實際。若我不直接説,你能够撇弃你身外的一切而任我使用嗎?這難道不是我所要求的實際嗎?有誰能摸着我話中的意思呢?但我要求你們不要再顧慮重重,應從積極方面進入,摸着我話的實質,免得誤解我話、不明我意,因而觸犯我的行政。我希望你們在我的話中摸着我對你們的心意,不要再為自己的前途着想,要像你們在我面前立的心志「一切任神擺布」一樣。所有在我家中站立的人應都盡上自己的所能,為我在地的最後一部分工作而獻上你最好的一份,你真願意這樣實行嗎?

一九九二年二月二十三日

上一篇: 第三篇

下一篇: 第五篇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作工與進入 八

多次談到神在末世作的工作是為了改變每一個人的心靈,改變每一個人的靈魂,以至于將人遭受極大創傷的心感化,將人深受罪惡侵害的靈魂挽救回來,就是為了將人的靈唤醒,使人冰冷的心「開化」,得以復苏,這是神最大的心意。不論人的生命、人的經歷到底有多高、多深先避開不談,當人的心都被唤醒了,人都…

認識三步作工是認識神的途徑

經營人類的工作一共分為三步,也就是拯救人類的工作共分為三步,這三步作工并不包括創世的工作,而是律法時代的工作、恩典時代的工作與國度時代的工作這三步作工。創世的工作只是産生全人類的工作,并不是拯救人類的工作,與拯救人類的工作并無關係,因為創世之時人類并未經撒但敗壞,所以也就没有必要…

第七十七篇

對我話定不真的就是對我所作的持以否定的態度,就是説,我話從我兒子裏面流出來,你們并不注重,太輕浮!有許多話從我兒子裏面流出來,你們是半信半疑,不踏實,瞎眼!不認識我所作的每一件事的用途,難道我的話從我兒子裏發出就不是話嗎?有些話我不願意直接説,就藉着我兒子説,可你們為什麽這麽謬,…

第八十九篇

要想做到凡事符合我的心意,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不是强裝,而是我在創世之前有没有加給你我的素質,這些都在乎我。不是人能辦到的事,我願意愛誰就愛誰,我説誰是長子誰定規就是,一點不差!你想偽裝,妄想!你以為我認不清你?在我面前有點好行為就够了?就這麽簡單?絶對不是,必須有我的應許、有我的…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