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十篇

生命長大并非是件容易的事,需要一段過程,更需要你們能付代價,與我同心合意地配合,得到我的稱許。天地萬物都藉着我口中的話而立而成,在我没有難成的事。我只願你們能盡快地長大,挑起我肩上的擔子為我擔負擔,替我操勞,這樣才滿足我的心。有誰的兒子不為父擔負擔,又有誰的父不為兒子日夜操勞呢?可你們就是不理解我的心意,不會體貼我的負擔,不把我的話當作一回事,不行在我的話語之中,總是自己當家做主,太自私!只為自己打算!

我的心意你是否真明白?還是假裝不懂?為什麽一再是放蕩呢?説良心話,這樣對得起我嗎?查出病因之後為什麽不與我交通找我醫治呢?告訴你,從今後你們再没有肉體的病,若是再有不舒適的地方千萬不要忙着外面找原因,而要來到我面前來尋求我的心意,記住了嗎?這是我的應許,從今以後完全從肉體當中走出來,進入靈界,也就是再没有病纏累你們的肉身。高興嗎?喜樂嗎?是我的應許,更是你們及早盼望要得到的,今天就成就在你們這班有福的人身上,奇妙莫測!

我的工作日夜在進行着,一分一秒不停留,因我急切的心意就是把你作成合我心意的人,也使我的心在你們身上早日得到安慰。衆子們!你們與我同享美福的時候到了!以往你們因着我名受苦受難,現在你們受試煉的日子已經過去,誰再敢動我的兒子一根頭髮我絶不輕饒他,讓他永遠不得翻身,這也是我的行政,誰觸及我的行政誰受虧損。衆子們!盡情地享受吧!盡情地唱吧!歡呼吧!你們必不再受欺受壓,必不遭逼迫,不要再提心吊膽地信我,要公開,大聲呼喊我的聖名,震動整個宇宙地極,讓他們看見,以往那些他們所看不起的人,任他們蹂躪、摧殘的人,今天站在他們上面管轄他們,治理他們,更重要的是審判他們。

你們只管進入,會有更好的福分賜給你們,等着你們享受,讓你們更覺着甘甜無比,奥秘無窮,更是深不可測!

上一篇: 第五十九篇

下一篇: 第六十一篇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對「實際」當如何認識

神是實際的神,他的一切作工也都是實際的,神所説的一切話都是實際的,神所發表的真理都是實際,除了神的話以外都是虚空,都是無有,都是站立不住的。現在聖靈要帶領人進入神的話,人要追求進入實際,就得尋求實際,認識實際,之後經歷實際,活出實際。對實際越有認識,越能分辨出别人所説的是不是實際…

恢復人的正常生活將人帶入美好的歸宿之中

對現在的工作或以後的工作人都明白一些,但對以後人類到底進入什麽歸宿人却不明白。作為受造之物該盡到受造之物的本分,神怎麽作人就怎麽跟,我告訴你們怎麽走你們就怎麽走,你没法自己擺弄自己,你掌握不了自己,一切任神擺布,都掌握在神的手中。若神作工作提早給人一個結局,給人一個美好的歸宿,以…

第二十一篇

在神的眼中,人猶如動物世界之中的動物一樣,互相争鬥,互相殘殺,又互相有着不平凡的來往;在神的眼中,人又猶如猴子一樣,不分年老年少、不分性别互相勾心鬥角。因此,整個人類所作所為所表現的不曾有合神心意之處,當神掩面之時,正是普天下之人受試煉之時,所有的人都在痛苦之中呻吟,所有的人都活…

第二十篇

神造了全人類,又帶領全人類到今天,所以,在人中間的所有事神都知道,他知道人間的苦,明白人間的甜,所以他天天在描繪着全人類生活的狀况,更是在對付全人類的軟弱加敗壞。神的心意不是將人類全部打入無底深坑,或是全部拯救,神作事總是有原則的,但在作所有的事當中,無人能摸着規律。當人知道神的…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