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神與主耶穌是一位神嗎

2017年08月24日

自從人類被撒但敗壞之後,神就開始了拯救人類的經營計劃,神為拯救人類共作了三步工作,分别是律法時代耶和華神作的工作、恩典時代主耶穌作的工作、國度時代全能神作的工作。律法時代耶和華神頒布律法,帶領人類生活,使人知道當敬拜神,知道什麽是罪。但到了律法時代末期,人類敗壞越來越深,還能常常觸犯律法做得罪耶和華神的事,人都面臨着因觸犯律法被定罪處死的危險。所以,神根據人類的需要,在恩典時代道成肉身成為主耶穌,為人類釘在十字架上,把人從罪中救贖了回來,使人能够來到神面前向神禱告,認罪悔改,罪得赦免,得以活在神豐富的恩典與祝福之下。但因人的罪性還没解决,還能常常犯罪抵擋神,因此國度時代神再次道成肉身,以全能神的名在主耶穌救贖工作的基礎上,作了審判從神家起首的工作,發表了拯救人類、潔净人類的一切真理,將人類犯罪的本性徹底除去,讓人類不再悖逆神、抵擋神,能够真實地順服神、敬拜神,最終把人類帶入美好的歸宿之中。儘管神在律法時代、恩典時代、國度時代所作的工作有所不同,所取的名字、所顯明的性情也不一樣,但所作工作的實質、宗旨都是一樣的,都是為了拯救人類,都是神自己作的工作。正如全能神的話説:「從耶和華到耶穌,從耶穌到這步所作的,三步工作貫穿下來是一部完整的經營,都是一位靈作的工作。從創世以來神一直在作工經營人類,他是初也是終,他是首先的也是末後的,他是開展時代的也是結束時代的。三步作工時代不同,地點不同,的的確確是一位靈作的,凡是將三步工作分割開來的都是抵擋神的。《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作工异象 三》

幾千年來,很少有人真正認識主耶穌基督就是神自己,就是神的顯現,是神道成的肉身。其實,在聖經裏早已有明確的記載,主耶穌説:「人看見了我,就是看見了父,……(約翰福音14:9)……父在我裏面,我也在父裏面。(約翰福音10:38)我與父原為一。(約翰福音10:30)主耶穌所説的「原為一」就是指主耶穌與耶和華是一位靈,主耶穌的發聲説話與耶和華的發聲説話一樣,都是真理,是一位靈的發聲説話,源頭是一,也就是説主耶穌與耶和華就是一位神。同樣,末世全能神發表的話語與主耶穌説的話源頭也都是一,都是聖靈的發表,都是真理,都是神的聲音。信主的人都知道,聖經裏關于主再來和末世神作審判工作的預言最多,就如主耶穌説:「我若去為你們預備了地方,就必再來接你們到我那裏去,我在那裏,叫你們也在那裏。(約翰福音14:3)看哪,我必快來!(啓示録22:12)那時,他們要看見人子有能力、有大榮耀駕雲降臨。(路加福音21:27)看哪,我來像賊一樣。(啓示録16:15)弃絶我、不領受我話的人,有審判他的,就是我所講的道在末日要審判他。(約翰福音12:48)《彼得前書》中也説:「因為時候到了,審判要從神的家起首。(彼得前書4:17)這些經文説得很清楚,主耶穌末世要再來,發表話語作審判的工作。末世全能神來了,在主耶穌救贖工作的基礎上,作了審判從神家起首的工作,發表了潔净、拯救人類的一切真理,雖然全能神與主耶穌所作的工作不一樣,但源頭是一,就是一位神!這就完全應驗了主耶穌所説的預言:「我還有好些事要告訴你們,但你們現在擔當不了(或作:不能領會)。只等真理的聖靈來了,他要引導你們進入一切的真理;因為他不是憑自己説的,乃是把他所聽見的都説出來,并要把將來的事告訴你們。(約翰福音16:12-13)末世道成肉身的全能神就是真理聖靈的化身,全能神就是主耶穌的再來。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主耶穌再來的預言是怎樣應驗的(有聲讀物)

親愛的弟兄姊妹: 大家好!很高興與大家在這裡見面。首先,感謝神給我們預備這樣的機會,願神帶領我們,作工在我們中間。 弟兄姊妹,自從我們的主耶穌復活升天以後,所有信主耶穌的人都盼望主早日回來,好實現我們多年的願望,得到他的應許,享受他的祝福,特別是在末世,我們盼主重歸的心更加急切…

這次,我不能再錯過主再來的救恩

陳 靜 目录 持守觀念,我將主拒之門外 突患眼疾,背後有主的心意 主動尋求神的新工作 尋求中,我明白了主說「成了!」的真意 末世神是怎樣作審判工作的 定真真道,悔過自新 編者按:很多人認為主耶穌在十字架上說的「成了!」(約翰福音19:30)是指主…

末世主耶穌回來還叫「耶穌」嗎

山東省 韓磊 兩千年來,基督徒一直奉主耶穌的名禱告、傳道、醫病、趕鬼,堅信唯有主耶穌才是我們唯一的救主,只有靠耶穌的名才能得救,主耶穌的名永遠不會變。正如聖經上記載的:「除他以外,別無拯救;因為在天下人間,沒有賜下別的名,我們可以靠著得救。」(使徒行傳4:12)「耶穌基督昨日、今…

國度時代神為什麽取名「全能神」

很多人不明白,既然全能神就是主耶穌的再來,為什麽主耶穌末世來作審判工作叫「全能神」呢?他為什麽不繼續叫「耶穌」這個名呢?其實,神作每一步工作都要有新的名,而新的名是神自己根據工作的需要取的,并不是人隨便稱呼的。主耶穌末世再來到底叫什麽名,聖經上早有預言,《啓示録》裏説:「得勝的,…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