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會電影:信聖經能得着生命嗎 - 精彩片段

2016年12月07日

牧師長老常常教導人説離開聖經就不叫信神,只有持守聖經才能得生命、進天國。這種觀點合乎的心意嗎?到底是聖經能給我們生命還是神能給我們生命?主耶穌説:「你們查考聖經,因你們以為内中有永生,給我作見證的就是這經。然而,你們不肯到我這裏來得生命。(約翰福音5:39-40)全能神説:「末世的基督帶來的是生命,帶來的是長久的永遠的真理之道,這真理就是人得着生命的途徑,是人認識神被神稱許的唯一途徑。」《話在肉身顯現》生命是來源于基督,而不是來源于聖經,基督才是生命的源頭,是聖經的主。本短片將幫助你重新認識聖經。

觀看正片:

基督教會電影《聖經揭秘》揭開聖經的內幕

https://tr.kingdomsalvation.org/videos/disclose-the-mystery-about-the-bible.html

查看更多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發表迴響

分享

取消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