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五篇

時間流逝,轉眼到了今天,在我靈的引導之下,所有的人都活在我的光中,無人再思念過去,無人再理睬昨天,誰不曾在今天之中生存?誰不曾在國度中度過美好的日日月月?誰不曾在日光之下生活?雖説國度降在人間,但無一人真正體嘗到國度的温暖,只在其外表有所看見,不是明白其實質。在我國度成形之際,誰不為此歡騰?難道在地之國能逃脱嗎?難道大紅龍能因其狡猾而逃脱嗎?我的行政在全宇之下公布,在所有的人中間展開我的權柄,在全宇之下開始實施,只是人不曾真有認識。當我的行政公開全宇之時,也正是我在地的工作即將完成之時。當我在所有的人中間作王掌權,被承認為獨一的神自己之時,我的國度完全降在地上。如今,所有的人都在新的路上有了新的起頭,開始了新的生活,但還不曾有一人真正體驗過在地猶如在天的生活。你們之中的人真活在我的光中了嗎?真在我的話中存活了嗎?誰不為自己前途着想?誰不為自己命運憂傷?誰不在苦海之中挣扎?誰不願擺脱自己?難道國度之福是人在地辛勤的勞動换來的嗎?難道人心所願都能如願以償嗎?我曾將國度美景展現在人的眼前,但人只是貪婪地注視着,但無一人真有心志進入其中;我曾把在地之狀的實情向人「反映」,但人只是聽聽,却并不以心相待我口中之言;我曾把在天之况告訴給人,但人都當作「美麗的傳説」而聽之,并不以真誠的心來接受我口的述説。今天,國度之景在人間閃現,但有誰曾「翻山越嶺」來尋求?若無我的催促,人仍在夢中不覺醒,莫非在地的生活就能將人的心吸引住嗎?難道人的心中并無什麽「高要求」嗎?

在我預定的子民當中,都是能為我擺上、能與我和睦同居的,都在我眼中看為寶貴,在我的國中閃現出愛我之光,今天之人中,誰具備這樣的條件?誰能按我的要求去「達標」?難道我的要求是難為人嗎?是故意讓人出錯嗎?我對于所有的人都采取「寬大處理」,都采取「優先待遇」,不過,這只是針對中國子民而説,并不是我低估你們,并不是我對你們「另眼看待」,而是「實事求是」。人在一生之中的生活不免要受點挫折,或是在家庭,或是在外界,但有誰的「苦衷」能是自己親手布置的呢?人都不能認識我,只在我的外形有所了解,但并不知其實質,并不知所吃之食的「内藏」,誰能細心體察我心?誰能在我之前真明我意?當我降在地上之時,地之上漆黑一片,人都在「熟睡」,我行走在各處,觀看各處之狀都是破爛不堪,令人難以目睹,似乎人都願意去享受,并無心思去理睬「外界的事情」。我在所有人不知不覺中鑒察了全地,但不見有一處是充滿生機的,我隨即將光熱發出,在三層天上觀看全地,雖然光降在地上,熱散發在地上,似乎地上只有光與熱氣在「歡騰」,但絲毫唤不起「貪享安逸」的人。我在觀看之際,立時將準備好的「刑杖」賜予人間,隨着刑杖的降下,光與熱便逐漸被驅散,地上頓時凄凉、黑暗了,因着黑暗,人便「趁機」繼續「享受」,當我的刑杖來到之時,人稍有知覺,但并無反應,繼續享受「在地之福」。隨之,我口發聲刑罰所有的人,將全宇之人倒釘十字架,當刑罰降臨之時,人被山崩地裂之音震動,隨後便被驚醒,人都驚奇喪膽,妄想逃脱,但一切都晚了,隨着刑罰的降臨,我的國度降臨在地上,因而將列國砸得「粉碎」,絲毫不見踪影,不留殘迹。

我天天在觀看全宇之貌,天天在人中間作我新的工作,但人都在「忘我地工作」,并無一人注重我工作之動態,并無一人去理睬「身外之態」,似乎人都活在自己創造的「新天新地」裏,并不願讓别人去「攪擾」,都在作自我享受的工作,都在做自我欣賞的「體操鍛煉」。難道人心中無我一點地位嗎?難道我不能在人心中作主宰者嗎?難道人的靈都離人而去了嗎?我口之言誰曾細摸?我心之意誰曾體察?難道人的心中被别物占滿了嗎?我多少次向人「呼求」,但有誰曾發憐憫之心呢?有誰曾活在人性裏呢?人雖在肉體中活着,但并無「人性」,難道是出生在「動物王國」的嗎?或者是出生在天界而具備了「神性」了嗎?我在向人要求我所要求的,但人似乎聽不懂我的語言,猶如我是人以外的「怪物」一般難以讓人接觸。多少次我在人的身上失望,多少次我因人的「成績不佳」而大發烈怒,多少次我又因人的軟弱而為人憂傷,為什麽我總是唤不起人心中的靈感呢?為什麽我總是激不起人心中的愛呢?為什麽人總不願把我當作自己的「心愛之物」呢?難道人的心不屬自己嗎?難道人的靈中有别物「住宿」嗎?為什麽人總是痛哭不止呢?為什麽人總是悲傷呢?為什麽人在憂傷之際却不理睬我的存在呢?難道是我將人刺傷了嗎?難道是我將人有意撇弃了嗎?

人在我心目中是萬物的主宰者,我給人的權柄并不小,讓人管理地上的萬物,山中之草,森林之中的獸,水中的魚,而人却并不因此而歡喜,而是憂心忡忡。人的一生都是悲悲切切,人的一生又都是忙忙碌碌,而人的一生又是虚空加快樂,人的一生并没有新的「發明、創造」,無人能擺脱虚空的生活,無人曾發現有意義的人生,無人曾體驗「實際的人生」。雖説現今的人都活在我光的照耀之下,但并不知在天之生活,若我不施下憐憫,我不拯救人類,所有的人都白白地來,在地上生活無意義,之後又白白地走,并無有誇口之處。在各宗、各界、各邦、各派中的人,都認識地上的空虚,都在尋求我,都在等待我的再來,但有誰能在我來時而認識我呢?我造了萬物,又造了人類,今天我降在人中間,人却反攻我,給我「報應」,難道我對人作的都是對人無益的嗎?難道我不能滿足人嗎?為什麽人弃絶我?為什麽人對我冷若冰霜?為什麽在地之上遍及死尸?難道是我給人造的世界之態嗎?為什麽我給人的豐富無比,而人還我的却是空着的兩手?為什麽人不真心愛我?為什麽人總是不在我前?難道我的話全是枉然嗎?難道我話就成為水中的「熱氣」而消失了嗎?為什麽人不願與我配合?難道我日到來之時正是人的死亡之際嗎?難道我會在國度成形之時將人都滅没嗎?為什麽在我全部經營計劃之中,不曾有人摸着我的心意呢?為什麽我口中的發聲不被人寶愛,而被人厭弃呢?我不定罪任何一個人,只是讓所有的人都冷静下來作作自我反省的工作。

一九九二年三月二十七日

上一篇: 第二十四篇

下一篇: 衆民們!歡呼吧!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第一百零二篇

我的話説到一定程度,我的工作到一個地步,你們應人人摸着我的心意,能够不同程度地體貼我的負擔。如今,正是從肉身轉入靈界的轉折點,你們是跨越時代的先行者,是踏遍宇宙地極的宇宙人,是我的心肝,是我的所愛。可以説,除了你們,我别無所愛,因我全部的心血代價都在你們身上,難道你們不知道嗎?我…

征服工作的内幕 二

以前你們總追求作王掌權,你們現在對這事還没完全放下,還想着要作王掌權,頂天立地,現在看看你有這個資格嗎?這不是太無理智了嗎?你們所追求的、注重的現實嗎?你們連正常人性都不具備,這不是太可憐了嗎?所以現在只談被征服、作見證、提高素質、進入成全的路,其餘一概不談。有些人厭煩純正的真理…

論到以後的使命,你當怎麽對待

你能用具有時代意義的合適的語言,將神在每個時代發表的性情具體地表達出來嗎?你經歷神末世的作工,你能把神的公義性情具體地説出來嗎?能把神的性情見證得清楚準確嗎?你將怎樣將自己的看見與經歷告訴給等着你牧養的那些飢渴慕義的、可憐的、貧窮的、虔誠的宗教信徒?等候你去牧養的人將會是什麽樣的…

多講點實際

每個人都有被神成全的可能,所以都應明白怎麽事奉神是最合神心意的。多數人都不知道什麽叫信神,不明白信神是為什麽,就是説,多數人對神的作工、對神經營計劃的宗旨都不明白。到現在多數人還認為信神是上天堂靈魂得救,對信神的具體意義還是不明白,對神在經營計劃中最重要的工作更是一點不了解。因着…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