衆民們!歡呼吧!

在我的光中,人都重見光明,在我的話中,人都得到享受之物。我從東方來,由東方發出,我的榮光發出之時,萬國被照耀,一切全被照明,無一物留在黑暗之中。在國度之中,子民與神的生活快樂無比,水在為衆民的幸福生活而歡舞,萬山都在與衆民同享在我之豐富,所有的人都在奮發圖强,都在努力,在我的國度之中盡忠;在國度之中,不再有悖逆,不再有抵擋,天與地相依相賴,人與我情深意切,生活之中甜甜蜜蜜,偎依在一起……在此之時,我正式開始了在天的生活,不再有撒但的攪擾,衆民進入了安息。全宇之下,我的選民在我的榮光之中生活,幸福無比,不是人與人的生活,而是民與神的生活。所有的人歷經撒但的敗壞,嘗盡了人間的酸甜苦辣,今天活在我光中,怎能不慶幸?怎能輕易放過這美好的時刻而讓其流逝?衆民們哪!快唱起那心中的歌兒為我歡舞!快舉起那真誠的心為我獻上!快擊起鼓來為我歡奏!我在全宇之上發出喜悦之氣!我在衆民之中顯出我的榮臉!我要大聲呼喊!我要超越全宇!我已在衆民中作王!我在衆民中被高舉!我在蔚藍的天上游蕩,衆民與我同行,我在衆民之中行走,我民簇擁我!衆民之心甚是歡暢,高歌之音震動全宇,衝破雲霄!全宇之下不再有迷霧遮蓋,不再有淤泥存有,不再有污水積流!全宇之聖民哪!在我的檢閲之下露出了原有的面容,不是污穢滿身的人,而是潔白如玉的聖者,都是我所愛,都是我所喜!萬物恢復生機,所有的聖者又在天之上事奉我,投入我的暖懷,不再悲泣,不再憂慮,為我獻上,重歸我家,在故國之中愛我永不止息!永不更改!哪有悲傷!哪有哭泣!哪有肉體!地不存留,天却長久,我向萬民顯現,萬民向我贊美,這樣的生活、這樣的美景從亘古到永遠,不再變化,這正是國度的生活。

上一篇: 第二十五篇

下一篇: 第二十六篇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路…… 一

人的一生之中不知要遇到什麽挫折,也不知要受什麽熬煉,有的人是在工作之上,有的人是在前途之上,有的人是在所生家庭之中,有的人是在婚姻上,但與其不同的是,今天我們這班人是在神的話上受痛苦。就是説,作為一個事奉神的人,在信神的路上受了挫折,這是所有信神的人所走的路,是我們所有的人脚下所…

第二十九篇

在人所作的工作當中,有些是神直接指示而作的,但有一部分神并未明確指示,足見神所作的在今天并未完全顯明,就是説,有許多事仍是隱藏而未公開,但有一些事需公開,有一部分事就需讓人糊裏糊塗,這是神作工的需要。比如就神從天上來在人間這事,神怎麽來的,在哪一秒鐘來的,或者來時天地萬物有無變化…

你們當思想自己的所作所為

從你們生活中的所作所為來看,你們都需要每天有一篇話語的供應來補給你們,因為你們的缺少太多了,你們的認識與領受能力太貧乏了。現實生活中的你們生活在没有真理、没有良智的氣氛與環境之中,你們没有生存的本錢,没有認識我與真理的根基,你們的信僅僅是建立在渺茫的信心或很教條的認識與宗教禮儀之…

明白真理就當去實行

神作工説話都是為了讓你們的性情有變化,他的目的不是只讓你們明白或只讓你們認識到就行了。作為一個有領受能力的人,在神的話上應該不會有什麽難處的,因為神的話多數都是人性語言,説得太明白了,例如神讓明白什麽、神讓實行什麽都可以知道,這是一個正常的有領受能力的人該具備的。尤其神現在的説話…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