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常的靈生活將人帶入正軌

在信神的路上你們走的路途還是很少的,你們并未進入正軌,所以你們離神的標準還很遠,就你們每個人的身量來説,還不能滿足神的要求。因着你們的素質,又因着你們每個人的敗壞天性,對神的工作總是馬馬虎虎,不當一回事,這是你們最大的缺欠。對聖靈所走的路更是無人能摸着,多數人都不清楚、不透亮,而且多數人對此事并不注重,更不求真,若是繼續這樣下去,對聖靈的工作不認識,那你們信神所走的路都要歸于徒勞。因為你們這些人并未盡所能地去追求達到神的心意,你們并未配合好,不是神没有作工,不是聖靈没有感動你,而是人心太粗對聖靈的作工没當作一回事,應當馬上扭轉過來,必須走上聖靈所帶領的路,這是今天所説的主要話題。所謂聖靈所帶領的路,就是靈裏得開啓,在神的話上有認識,對前面的路透亮,而且能够對真理逐步進入,對神更有認識。聖靈所帶領的路最主要的就是對神的話有更清楚的認識,不偏、不謬,正好行在其中。那麽要達到這個果效,還得需要你們能够有和諧的配合,找着一條準確的實行的路,走上聖靈所帶領的路,這就關乎到人的配合了,就是説你們怎麽做才能達到神對你們的要求,怎麽行才能進入信神的正軌。

要走上聖靈所帶領的路,説起來複雜,若實行的路透亮了,你就覺得簡單多了。實際上神所要求人的都是人能達到的,并不是趕鴨子上架,神在每件事上都為人排憂解難,這一點你們都該看清楚,不要誤解神。聖靈所走的路都是按着神的話帶領人,以前談到把心交給神,這是走上聖靈所帶領的路的前提,必須得這樣做才能走上正軌。把心交給神,怎麽有意識作這個工作呢?在你們的日常生活當中,你們經歷神作工、禱告神都是馬馬虎虎,一邊幹活一邊禱告,這樣能算把心交給神嗎?心裏想着家裏的事,想着肉體的事,總是一心二用,這是把心安静在神面前嗎?因為你的心總在外面的事物上,不能回到神的面前。要想把心真實地安静在神的面前,必須作有意識的配合工作,就是説,你們每個人都應該有個人的靈修時間,避開一切人、事、物静下心來,安静在神的面前。每一個人必須都有個人的靈修筆記,把對神話的認識、靈裏的感動都記録下來,不管是深還是淺,有意識地把心安静在神的面前。若你一天能有一個小時或兩個小時真實的靈生活,那你一天的生活就感覺充實,心裏亮堂。若每天都有這樣的靈生活,你的心能更多地歸給神,你的靈就會越來越强,你的光景也會越來越好,越能走上聖靈所帶領的路,神越加倍祝福你。你們的靈生活是為了有意識地獲得聖靈的同在,不是守規條,不是搞宗教儀式,乃是真實地與神配合,真實地攻克己身,這才是人該做的,所以你們就盡其所能地做。你配合得越好,你下的功夫越多,你的心越能歸給神,更好地安静在神面前,達到一個地步,神把你的心完全得着,誰也摇動不了你的心,不能奪走你的心,你就是完全屬神的人了。若你走上這個路,神的話會時時向你顯明,開啓你所不明白的,這些都是因着你的配合而達到的,所以神一直這樣説:凡是與我配合的,我必加倍賜給。這條路你們看清了,要想走上正道,必須得盡你們所能地達到神滿意。靈生活你們要盡其所能地達到,或許一開始在此事上你没有達到多大果效,但你不要消極,不要退後,繼續努力!你的靈生活越多,你的心越能被神的話占有,總挂念着這些事,總以這些事為負擔,之後,再藉着靈生活把你的心裏話都向神訴説,你願意怎麽做,你心裏想的是什麽,你對神的話有什麽認識、有什麽看法都向神説,一點也别隱藏,操練向神説心裏話、吐露真情,心裏有的儘管都説出來。你越這樣説,越覺得神可愛,你的心越被神吸引,這時你覺得只有神最親,無論如何你也離不開神。你天天作這樣的靈修,總也不忘記,似乎是你的終身大事,這樣你的心才能被神的話占有,這才叫被聖靈感動。似乎你的心總被神占有,在你的心中總有你自己所愛的,誰也奪不去,此時神就真正活在你的裏面了,神在你的心裏就有了地位。

上一篇: 建立與神的正常關係很重要

下一篇: 對被成全之人的應許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第三十八篇

不是你信得好,不是你信得純,乃是我的工作奇妙!全數是我的憐憫!千萬不可有絲毫自私、驕傲的敗壞性情,否則,我就不作工。要認識清楚,讓人跌倒、讓人剛强的不是人,而是我。今天,若是認不清這一步,斷乎進不了國度!必須認清今天是神的奇妙作工,不是人的作為。人的作為算什麽?不是自私、自傲、自…

作工异象 二

恩典時代傳的是悔改的福音,只要信就得救,現在不談得救,只談征服與成全,誰也不説一人信神全家蒙福,不談一次得救永遠得救,現在没人説這話,這是老掉牙的東西。耶穌當時作的工作是救贖整個人類,凡信他的罪就得以赦免,你只要信他他就救贖你,你只要信他就不屬罪了,你就從罪裏出來了,這就是得救了…

第十篇

你不要怕這怕那,無論千難萬險,你都能穩定在我面前,不受任何的攔阻,讓我旨意得暢通,這就是你的本分,不然我會發怒于你,免得我手...你就會心裏難受不停。你要忍受一切,為我肯撇下一切拼命地跟從,付出一切代價,這是考驗你的時候,能否獻上忠心?能否忠心跟從我到路終?除去你的懼怕,有我作你的…

第九篇

我要向你提醒,對我話不能有一點含糊,粗心可不行,你務要留心聽從,按我意而行。你務要時時儆醒,不能有驕傲自是的性情,時時靠我脱去裏面的天然舊性,總能保持在我面前的正常光景,有穩定的性情。心思要清明,不受任何人、事、物的轄制和摇動,總能安静在我面前,時時和我有不斷的親近和交通。要剛强…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