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十二篇

全能神的作為大哉!奇哉!妙哉!七號吹響,七雷發出,七碗倒下,馬上公開顯明,無可疑惑。神的愛天天臨到我們,只有全能神能拯救咱,得禍得福全在于他,我們人無法决定。全心獻上必蒙大福,顧全生命的喪失生命,萬事萬物全在全能神手中。不要再停步,天地巨變,人無法藏身,只有痛痛地哀哭,别無選擇。跟上今天聖靈的工作,運行到哪一步,個人裏面應都清楚,不用人再提醒。現在都多多回到全能神面前,向他要一切,他必在你裏面啓示,關鍵時候他會保守你。不要怕!他已占有了你的全人,有他的保守,他的看顧,你還怕什麽。今天神的旨意就要成就在眼前,誰怕誰就吃虧,不是跟你胡説,睁開靈眼,天變一時,怕什麽,他的手輕輕一動,天地馬上毁滅,人能愁來什麽?不都在神的手中嗎?他説天地變就變,説我們成就成,用不着人着急,當坦然前行。不過要多多注重儆醒,天變一時!人的肉眼睁得再大也看不出什麽。快快儆醒,神旨意完成,他的工程竣工,他的計劃成功,他的衆子已完全達到寶座上,一同來與全能神審判萬國萬民!那些逼迫教會的、殘害神兒子的人要受重刑,那是一定的!那些真心給神的人,持守一切的,神必愛到永遠,永不更改!

上一篇: 第四十一篇

下一篇: 第四十三篇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被成全的人都得經受熬煉

你信神就得順服神,信神就得實行真理,就得將你的本分都盡上,不僅如此,你對你該經歷的也得明白。你若只經歷對付、管教、審判,只會享受神,但你感覺不到神什麽時候管教你、對付你,這不行。也許你在這次熬煉中站住了立場,這也不行,還得往前走,愛神的功課是無盡無休的,什麽時候也到不了盡頭。人把…

經歷痛苦試煉才知神可愛

現在你對神的愛到底有多少?神在你身上所作的,你到底認識多少?這都是你該學的功課。神來在地上,在人身上所作的,讓人看見的,都是讓人去愛他,讓人對他有真實的認識。人能為神受苦,能走到今天,一方面是因着神的愛,一方面是因着神的拯救,更因着神在人身上所施行的審判,所作的刑罰工作。如果没有…

第三十篇

醒吧,弟兄!醒吧,姊妹!我的日子不會耽延,時間就是生命,抓回時間就是搶救生命!時間不會太遠!你們考大學考不上,可以再一再二地補習,可是我的日子不再耽延。記住!記住!這是我的良言相勸。世界的結局已展現在你們眼前,大灾難馬上來臨,你們的生命要緊,還是你們的睡覺、你們的吃喝穿衣重要?都…

將神定規在「觀念」中的人怎能獲得神的「啓示」呢?

神的作工在一直向前發展,雖然作工的宗旨不變,但他作工的方式在不斷地發生變化,這樣,那些跟隨神的人也在不斷地變化。神的作工越多人對神的認識就越全面,而且人的性情也隨着神的作工在相應地變化着。但因着神的作工總是在變化,那些不認識聖靈作工的人、那些謬妄的不認識真理的人都成了抵擋神的人。…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