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十三篇

不是提醒過嗎?不要顧慮重重,就是不聽,粗心的人哪!什麽時候能摸着我的心?天天有新開啓,日日有新亮光,能有幾次是你們自己摸着的?還不是我親口告訴你們的?還是那樣被動,像蟲子,捅幾下動幾下,不能自己積極主動地與我配合、貼着我的負擔,我想看看你們那活潑可愛的笑臉、看看我兒那活蹦亂跳的樣式都不能,就是呆頭呆腦,傻裏傻氣。你們應自己主動尋求,你們大膽追求吧!只管打開心門讓我住,謹慎!提防!教會中有的人是迷惑人的,要時時注重這話才行,免得自己生命受影響、受虧損。只要能大膽勇敢為我站起來説話,放心!我會負擔一切,我會加給你能力,只要滿足我心,我會時時向你顯明我的笑臉,時時顯明我的心意。只要剛强有骨氣,活出男孩子的性情,我為你撑腰,我會重用你。到我面前只管親近,不會説也不怕,只要你有尋求的心,我會賜給你話語,我不要華麗的詞藻,也不需你的阿諛奉承,我最恨這些。對這樣的人,我最看不慣,是我眼中釘,肉中刺,必須得除去,否則,我的兒子不能為我掌權,受轄制太厲害。我來為什麽?還不是為我兒撑腰、壯膽,讓我兒受壓、受欺、受冷眼、受辱駡的日子一去不復返!

大膽點,我時時與你同行、同活、同説、同舉動,不要怕,儘管説,你們總有情感、膽怯、懼怕。對教會建造無益處的,别説親爹親媽不信神的,就是在教會中光景不好、不能按我話行的,一定得除去,我不要那些東西,必須得鏟除,一個不留。只管放開你的手脚,只要鑒察自己的存心,不為自己得失,不為自己争名奪利,不為自己的私人關係,我會隨着你,隨時指點于你,給你明確指出。

兒呀!叫我怎麽説呢?儘管我這樣説,你們還是不體貼我的心,還是不敢,怕什麽?為什麽現在仍被律法束縛,被規條約束?我釋放了你們,你們還是没有自由,怎麽回事?多多和我交通,我會告訴你。不要試探,我是實際,在我全無虚假,一切實際!説啥就是啥,决不反悔。

上一篇: 第四十二篇

下一篇: 第四十四篇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第二十一篇

在神的眼中,人猶如動物世界之中的動物一樣,互相争鬥,互相殘殺,又互相有着不平凡的來往;在神的眼中,人又猶如猴子一樣,不分年老年少、不分性别互相勾心鬥角。因此,整個人類所作所為所表現的不曾有合神心意之處,當神掩面之時,正是普天下之人受試煉之時,所有的人都在痛苦之中呻吟,所有的人都活…

道成肉身的奥秘 四

你們對聖經的内幕、聖經的形成都得知道,這些都是没接受神新工作的人所没有的,他們不知道,你把這些實質的東西説透了,他們就不與你摳聖經了。他們總好摳那些預言的東西:那句話應驗了嗎?這句話應驗了嗎?他們接受福音是按着聖經來接受,他們傳福音是按着聖經來傳的,他們都是靠着聖經的字句來信神,…

第四十四篇

人都把我的工作當作附加成分,不因我的工作而廢寢忘食,所以我只好按照人對我的態度而對人提出合適的要求。在我的記憶之中,我曾給人不少恩典,給人不少祝福,但人在搶去這些東西之後便馬上離去,似乎我是無意識地施捨給人,所以人一直以自己的觀念來愛我。我要人對我真實的愛,但到如今,人仍是磨磨蹭…

第二十五篇

全能的神,永在的父,和平的君,我們的神作王了!全能神脚登橄欖山,何等佳美!聽啊!我們守望之人的聲音,我們揚起聲來一同歌唱,因為神歸回錫安。我們親眼看見耶路撒冷的荒場啊!發起歡聲一同歌唱,因為神安慰了我們,救贖了耶路撒冷,神在萬國眼前露出了聖臂,神的真體出現了!地極的人都看見我們神…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