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二篇

信神不是件容易的事,糊塗跟從,什麽東西都吃,還以為津津有味,很有滋味呢!有的還在喝彩,靈裏就是没分辨。這一次經驗值得你們好好總結,在末後的時候,各種靈都出來扮演,公開抵擋神的兒女前行,插手拆毁教會建造。如果掉以輕心,給撒但留有作工機會,將會把教會拆個亂七八糟,人心惶惶,走投無路,嚴重的异象消失,這樣,我多年的心血代價將要歸于徒勞。

在教會要建造的時刻,也是撒但最瘋狂的時刻,往往藉着一些人攪擾打岔,不認識靈的、初信的最容易扮演撒但的角色。人往往因對聖靈工作不認識,盡憑自己的喜好、做法、觀念,伸手亂做。緊閉你的口舌,這是對你的保護,要好好順服聽話。教會和社會不一樣,不是你愛説就得説,心想就得説,這個地方不行,這裏是神的家。人的做法神不悦納,必須會隨靈行事,活出神話,别人才佩服你。要靠神先解决自己裏面的難處,除掉自己墮落的性情,能真正認識自己的光景,知道自己該怎樣做,有不明白的多多交通。人不認識自己不行,先治自己的病,藉着多吃喝我的話,揣摩我的話,憑我話生活、行事,無論是在家或在任何場所,都能讓神在裏面掌權。脱去肉體、天然,裏面總讓神話作主權,不愁你的生命不變化,慢慢你就覺得自己性情變化多了。從前好出頭露面,不服任何人,或者有野心,自是、自傲,逐步就會脱去這些。想立時脱去,那是不能的!因你的老己不許人動一點,真是根深蒂固,這樣就得自己主觀努力,積極主動順服聖靈作工,用你的意志和神配合,肯實行我的話。如果你犯罪神管教你,等你回過頭來明白之後,裏面就立時平安無事。你説話放蕩,裏面立時有管教,看見這事是神不喜悦的,趕緊停止,裏面就平安了。有些初信的,不明白什麽是生命感覺,怎樣活在生命的感覺裏,有時你覺得没説什麽,怎麽裏面就不平安了呢?這時,是你的心思意念不對頭了,有時是有自己的選擇、觀念、看法,有時看别人不如自己,有時總打自己的小算盤,没有禱告省察自己,所以你裏面覺得不平安,可能你知道是這麽回事,馬上内心呼喊神名,與神親近,還會恢復過來。心裏面越發慌煩亂不平安,你千萬别以為神讓你説話呢!特别初信的在這方面要好好順服神。神給人裏面的感覺是平安、喜樂、透亮、踏實,往往有人不明白,竟胡來亂做,這都是打岔,千萬要注意這事。自己愛犯這病的,首先吃點「預防藥」,否則你打岔,神擊打你。不要自以為是,要取别人長處彌補自己缺欠,看看别人是怎樣憑神話活着的,他們的生活、舉動、言語是否值得你借鑒。看誰也不如你自己,你那是自是、狂傲,不造就人。現在關鍵是注重生命,多多吃喝我的話,經歷我的話,認識我的話,使我的話真正成為你的生命,這是主要的。一個不會憑神話活着的人,生命能長大嗎?不能!必須是每時每刻都能憑我話而活,生活之中有我話作行事準則,使你感到這樣做是神所喜悦的,那樣是神所恨惡的,慢慢就走上正軌。要認識什麽是出于神的,什麽是出于撒但的。出于神的你越來异象越清,與神越來越近,和弟兄姊妹彼此切實相愛,能體貼神的負擔,愛神心不减退,往前有路走。出于撒但的使你异象消失,以前所有的也全没了,離神疏遠,弟兄姊妹之間没有愛,産生恨惡的心,走投無路,不想過教會生活,愛神心没了,這就是撒但作工,也是邪靈作工導致的後果。

現在是關鍵時刻,要站好最後一班崗,擦亮靈眼辨别善惡,為教會得建造盡上你們的所能。除掉撒但差役、宗教打岔、邪靈作工,潔净教會,使我的旨意得到暢通,真正在灾前極短的時間内,把你們盡快作成,帶進榮耀之中。

上一篇: 第二十一篇

下一篇: 第二十三篇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第八篇

自從全能神——國度君王被見證之後,神的經營範圍在整個宇宙已經全面打開。不單是在中國見證神已顯現,全能神的名在各國各方全被見證。他們都在呼喊這神聖的名,都在想方設法尋求和神交通,摸着全能神的心意,在教會裏配搭事奉,聖靈就是這樣奇妙地作工。各國的語言不同,只有一位靈,在宇宙衆教會裏疏…

關于禱告的實行

在你們的日常生活當中,對禱告并不注重,人都把禱告這事忽略了,以前的禱告都是在神面前應付應付、糊弄糊弄,從來没有一個人把心完全交在神的面前,跟神作真實的禱告,只是有事才來求告神。這麽長時間,你和神有過真實的禱告嗎?在神面前有過痛哭流泪的時候嗎?在神面前有認識自己的時候嗎?在神面前與…

神所在「肉身」的實質

第一次道成肉身的神在地生活了三十三年半,盡職分僅三年半,在他作工期間與没開始作工以前都具備一個正常的人性,他在正常人性裏生活了三十三年半,在最後三年半期間他始終是以道成肉身的神的身份出現。在盡職分以前,他是以一個普通正常的人性出現,没有一點神性的表現,只是在正式盡職分以後才有了神…

第三十一篇

我愛一切真心要我的人,你們專心愛我,我必大大祝福你們。我的心意你們明白嗎?在我家中没有地位高低之分,都是我的兒子,我是你們的父,是你們的神!至高無上,獨一無二,掌管宇宙萬有!你要在我家中「卑微隱藏地事奉我」,這話應成為你的座右銘。不要做樹葉,要做樹根,向生命深處扎根,進入真實的生…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