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1)我不明白,「東方閃電」既然是真道,為什麽會遭到中共政府的强烈反對呢?為什麽會遭到宗教界的首領的瘋狂定罪呢?牧師、長老也没少受中共政府的迫害,但在對待「東方閃電」的事上,事奉神的牧師、長老怎麽能跟中共政府一樣的觀點,一樣的態度呢?這到底是什麽原因呢?

解答:經上説:「全世界都卧在那惡者手下。(約壹5:19)主耶穌也説:「這世代是一個邪惡的世代。(路11:29)那麽,這個世界究竟黑暗邪惡到什麽地步呢?恩典時代道成肉身的主耶穌為救贖人類就被當時的宗教界與執政者釘在十字架上,末世全能神來發表真理審判人類,也遭到了宗教界與中共政權的定罪、抵擋,被時代弃絶。這就應驗了主耶穌的話:「因為人子在他降臨的日子,好像閃電從天這邊一閃直照到天那邊。只是他必須先受許多苦,又被這世代弃絶。(路17:24-25)現在主耶穌這個預言終于應驗了,凡是渴慕神顯現的人應該看清楚主早已來到,正在作末世審判的工作。主耶穌的預言都已經應驗了,難道人還没看清這個事實嗎?無神論政權和多數宗教界的首領都是仇恨神、仇恨真理的撒但勢力,這一點從主耶穌被釘十字架的事上就已得到證實。所以,凡是真道必會遭到無神論政權和宗教界的弃絶、定罪,而且那些傳真道、行真理的人也必會被其誣陷、逼迫。正如主耶穌説:「世人若恨你們,你們該知道,恨你們以先已經恨我了。你們若屬世界,世界必愛屬自己的;只因你們不屬世界,乃是我從世界中揀選了你們,所以世界就恨你們。(約15:18-19)也正因為這個緣故,歷代以來整個人類中能接受真道、跟隨真神的都是極少數喜愛真理、追求真理的人,而多數人都會因着追隨撒但勢力,或懼怕受迫害不敢考察真道而失去蒙神拯救的機會。所以,主耶穌曾告誡人:「你們要進窄門。因為引到滅亡,那門是寬的,路是大的,進去的人也多;引到永生,那門是窄的,路是小的,找着的人也少。(太7:13-14)

——電影劇本《衝破網羅》

上一篇: 問題(8)你們説保羅没有真實的悔改,但保羅説他活着就是基督,你們怎麽解釋?

下一篇: 問題(2)既然「東方閃電」是真道,那你們根據什麽來證實呢?我們信主耶穌,是因為主耶穌能救贖我們,而你們又怎麽來證實「東方閃電」是真道呢?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問題(1)使徒保羅説:「那美好的仗我已經打過了,當跑的路我已經跑盡了,所信的道我已經守住了。從此以後,有公義的冠冕為我存留,……」(提後4:7-8)所以,我們按着保羅的話去行,就是遵行神旨意,肯定能進天國得賞賜。

解答:對于什麽樣的人才能進天國,主耶穌早已説過「惟獨遵行我天父旨意的人才能進去」(太7:21),這完全顯明了神公義、聖潔的實質,屬撒但的污穢敗壞之人不能進天國。保羅却説當打的仗打過了、當跑的路跑盡了、當守的道守住了,就能進天國得賞賜,按照保羅的説法,人只要為主勞苦作工,即使不遵行…

1 主耶穌親口預言神末世要道成肉身成為人子顯現作工

參考聖經:「你們也要預備,因為你們想不到的時候,人子就來了。」(路12:40)「挪亞的日子怎樣,人子降臨也要怎樣。」(太24:37)「閃電從東邊發出,直照到西邊;人子降臨,也要這樣。」(太24:27)「因為人子在他降臨的日子,好像閃電從天這邊一閃直照到天那邊。只是他必須先受許多苦…

雅各書(選段)

神成全人的信心神和主耶穌基督的僕人雅各,向散居各地的十二個支派問安。我的弟兄們,你們落在百般試煉中,都要以為大喜樂;因為知道你們的信心經過試驗,就生忍耐。但忍耐也當成功,使你們成全、完備,毫無缺欠。你們中間若有缺少智慧的,應當求那厚賜與眾人、也不斥責人的神,主就必賜給他。只要憑著…

大衛王

牧童大衛受膏耶和華對撒母耳說:我既厭棄掃羅作以色列的王,你為他悲傷要到幾時呢?你將膏油盛滿了角,我差遣你往伯利恆人耶西那裡去;因為我在他眾子之內,預定一個作王的。撒母耳說:我怎能去呢?掃羅若聽見,必要殺我。耶和華說:你可以帶一隻牛犢去,就說:我來是要向耶和華獻祭。你要請耶西來吃祭…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