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8)你們説保羅没有真實的悔改,但保羅説他活着就是基督,你們怎麽解釋?

解答:保羅説他活着就是基督,這話是他自己説的,并没有聖靈的見證,也没有主耶穌的話為證,其他使徒也没有見證保羅活着是基督,僅憑保羅一個人這樣説,這話不可信!歷代以來的古聖先知没有一個人敢説自己活着就是基督的,只有保羅敢説這話,可見保羅太狂妄自大没有理智。在恩典時代聖靈只見證主耶穌是基督,主耶穌作的救贖工作與他發表的性情與所有所是完全證實了他的身份就是基督。而保羅是個仇恨真理抵擋神的罪魁禍首,他説他活着就是基督,説明他根本不認識基督。關于什麽是基督,我們先來看全能神的話是怎麽説的:

道成肉身的神稱為基督,基督就是神的靈所穿的肉身,這個肉身不同于任何一個屬肉體的人。所謂的不同就是因為基督不屬血氣而是靈的化身,他有正常的人性與完全的神性,他的神性是任何一個人都没有的,他的正常人性是為了維護在肉身中的一切正常活動的,神性是來作神自己的工作的。不論是人性還是神性都是順服天父的旨意的,基督的實質就是靈也就是神性,所以他的實質本身就是神自己的實質,……《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基督的實質是順服天父的旨意》

神道成肉身的稱呼是基督,所以將能賜給人真理的基督稱為神,這一點兒也不過分。因為他有神的實質,他有人所不能達到的神的性情與作工智慧,而那些不能作神的工作却自稱為基督的人才是冒牌貨。所謂的基督不僅僅就是神在地上的彰顯,而是神在地上開展工作完成他在人中間作工的特有的肉身。這個肉身不是任何人都能代替的,而是足可擔當神在地上的工作的肉身,是可以發表神性情的肉身,是足可以代表神的肉身,是能供應人生命的肉身。《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只有末後的基督才能賜給人永生的道》

從神的話中我們看到,道成肉身的神才稱為基督,基督是神的靈實化在肉身,基督就是神的顯現,就是神穿上肉身來作神的工作,所以基督就是神。基督能賜給人真理、供應人生命,能發表神的公義性情與作工智慧,基督是公義聖潔的神自己。基督的生命是天生具備的,從一生下來就是道成肉身,不是人信主半路經歷出來的,天生是基督,就永遠是,天生不是,就永遠不是,人再追求真理也不能成為基督。基督的生命是任何受造之物與非受造之物都不具備也不可能達到的。保羅説他活着就是基督,那他具備神的性情與神的所有所是嗎?他能發表真理拯救人嗎?若説他有基督的生命,他怎麽還能犯罪抵擋主耶穌呢?他自己都承認自己是罪魁,罪魁怎麽能活着是基督呢?這不是褻瀆神嗎?難道人勞苦多、作工多就能成為基督嗎?這不是謬論嗎?保羅原本是抵擋基督的罪魁禍首,這是公認的事實,到晚年他又見證自己活着就是基督,企圖取代耶穌基督的地位,就這樣一個自始至終與神為敵的撒但種類,怎麽能成為基督呢?他説他活着就是基督,這明顯就是假冒!是撒但野心欲望的一種膨脹!完全暴露出了保羅想當神的野心,他想取代主耶穌在人心裏的地位,足以顯明保羅的敵基督本性,保羅所走的路正是敵基督的道路。

——電影劇本《往事如刺》

上一篇: 問題(7)你們説保羅不高舉、見證主耶穌,你們這麽説我不能接受,保羅寫那麽多書信不都是在見證主耶穌嗎?

下一篇: 問題(1)我不明白,「東方閃電」既然是真道,為什麽會遭到中共政府的强烈反對呢?為什麽會遭到宗教界的首領的瘋狂定罪呢?牧師、長老也没少受中共政府的迫害,但在對待「東方閃電」的事上,事奉神的牧師、長老怎麽能跟中共政府一樣的觀點,一樣的態度呢?這到底是什麽原因呢?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問題(1)使徒保羅説:「那美好的仗我已經打過了,當跑的路我已經跑盡了,所信的道我已經守住了。從此以後,有公義的冠冕為我存留,……」(提後4:7-8)所以,我們按着保羅的話去行,就是遵行神旨意,肯定能進天國得賞賜。

解答:對于什麽樣的人才能進天國,主耶穌早已説過「惟獨遵行我天父旨意的人才能進去」(太7:21),這完全顯明了神公義、聖潔的實質,屬撒但的污穢敗壞之人不能進天國。保羅却説當打的仗打過了、當跑的路跑盡了、當守的道守住了,就能進天國得賞賜,按照保羅的説法,人只要為主勞苦作工,即使不遵行…

大衛王

牧童大衛受膏耶和華對撒母耳說:我既厭棄掃羅作以色列的王,你為他悲傷要到幾時呢?你將膏油盛滿了角,我差遣你往伯利恆人耶西那裡去;因為我在他眾子之內,預定一個作王的。撒母耳說:我怎能去呢?掃羅若聽見,必要殺我。耶和華說:你可以帶一隻牛犢去,就說:我來是要向耶和華獻祭。你要請耶西來吃祭…

雅各書(選段)

神成全人的信心神和主耶穌基督的僕人雅各,向散居各地的十二個支派問安。我的弟兄們,你們落在百般試煉中,都要以為大喜樂;因為知道你們的信心經過試驗,就生忍耐。但忍耐也當成功,使你們成全、完備,毫無缺欠。你們中間若有缺少智慧的,應當求那厚賜與眾人、也不斥責人的神,主就必賜給他。只要憑著…

先知約拿

約拿違命耶和華的話臨到亞米太的兒子約拿,說:你起來往尼尼微大城去,向其中的居民呼喊,因為他們的惡達到我面前。約拿卻起來,逃往他施去躲避耶和華;下到約帕,遇見一隻船,要往他施去。他就給了船價,上了船,要與船上的人同往他施去躲避耶和華。然而耶和華使海中起大風,海就狂風大作,甚至船幾乎…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