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1)使徒保羅説:「那美好的仗我已經打過了,當跑的路我已經跑盡了,所信的道我已經守住了。從此以後,有公義的冠冕為我存留,……」(提後4:7-8)所以,我們按着保羅的話去行,就是遵行神旨意,肯定能進天國得賞賜。

解答:對于什麽樣的人才能進天國,主耶穌早已説過「惟獨遵行我天父旨意的人才能進去(太7:21),這完全顯明了神公義、聖潔的實質,屬撒但的污穢敗壞之人不能進天國。保羅却説當打的仗打過了、當跑的路跑盡了、當守的道守住了,就能進天國得賞賜,按照保羅的説法,人只要為主勞苦作工,即使不遵行神的話、没達到聖潔也能進天國,那神的公義聖潔怎麽體現?保羅這樣説完全是與神敵對的,是公開否認主耶穌的話,是打岔攪擾神的作工!難道當打的仗打過了、當跑的路跑盡了就是遵行天父旨意嗎?難道持守主耶穌的名,没背叛主,這就是遵行天父旨意嗎?遵行天父旨意是遵行神的話,遵行神的誡命、遵行神的吩咐,如果人不按照主的話實行,人再跑路受苦都跟「遵行天父旨意」没有關係。保羅説這話完全是出于他個人的觀念與想象,同時也摻雜着他的存心與觀點,也足以説明保羅本身就不是遵行天父旨意的人。他如果是遵行神旨意的人,為什麽不教導信徒都遵行主耶穌的話?為什麽還要抛出一種與主耶穌的話相違背的觀點跟主耶穌唱反調呢?他用自己謬妄的觀點來誤導人、迷惑人,變相攔阻人遵行主耶穌的道,把主的話架空,讓人都聽他的,都背叛主,這足以説明他不是一個追求真理、遵行神旨意的人。弟兄姊妹,我們追求進天國得以主耶穌的話為標準,因主耶穌是天國的王,主耶穌的話才是真理,才是權柄,什麽人能進天國是主耶穌説了算,而保羅只是傳福音的使徒,他不是基督,他的話不是真理,所以,他説的話不算數,他自己能否進天國都得需要主耶穌來决定,這樣我們就不應該把保羅的話當作真理、當作進天國的標準,更不能根據保羅的話來為主作工,而應該按照主耶穌的話去實行才能得着主的稱許。

——電影劇本《往事如刺》

上一篇: 問題(14)很多弟兄姊妹心裏崇拜牧師、長老,他們認為牧師、長老常常講解聖經、高舉聖經,為什麽還能仇恨真理、抵擋定罪道成肉身的全能神呢?請問講解聖經、高舉聖經到底是不是在見證主、高舉主呢?

下一篇: 問題(2)你們説保羅的話不是真理,那為什麽還記載在聖經裏!既然記載在聖經裏那就是神默示的,就代表神的話,那我們就應當遵行!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福音見證視頻《勞苦作工就能進天國嗎》

Sheila是虔誠的天主教信徒,信主多年一直熱心追求,盼望天主再來時能被提進天國。可漸漸地,她發現自己雖然常辦告解做善功,却守不住天主的誡命,常常認罪犯罪,她很自責、苦惱。一天,她在Facebook上讀到一段全能神的話,闡明信天主的含義,揭示了人信天主的目的,她不禁反思:自己雖然…

基督徒必讀:遵行天父旨意才是進天國的門票

美國 信守 編者按:很多人認為只要為主撇棄花費、勞苦作工就是遵行天父旨意,可主耶穌說:「凡稱呼我『主啊,主啊』的人不能都進天國,惟獨遵行我天父旨意的人才能進去。當那日,必有許多人對我說:『主啊,主啊,我們不是奉你的名傳道,奉你的名趕鬼,奉你的名行許多異能嗎?』我就明明地告訴他們說…

福音見證視頻《我找到了進天國的路》脱離罪的捆綁有路途了

主人公從小隨父母信主,婚後與丈夫一同在教會服事。近幾年,她發現自己雖常常向主禱告認罪,但還身不由己地犯罪,守不住主的話,對丈夫都不能包容、忍耐。她想到神的話説:「你們要成為聖潔,因為我是聖潔的。」(利未記11:44)神是聖潔的,非聖潔不能見主,這樣活在罪中的人能進天國嗎?為此,她…

基督教會電影《如此付出》真實順服神的人才能進天國

主耶穌說:「凡稱呼我『主啊,主啊』的人不能都進天國,惟獨遵行我天父旨意的人才能進去。」(馬太福音7:21)到底怎樣追求才能成為遵行天父旨意、順服神的人,被神帶進天國呢? 基督徒宋恩澤曾因信神傳福音被中共抓捕坐監七年,出獄後仍然堅持傳福音為神花費。他覺得自己能撇家捨業、勞苦作工就是…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