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2)既然「東方閃電」是真道,那你們根據什麽來證實呢?我們信主耶穌,是因為主耶穌能救贖我們,而你們又怎麽來證實「東方閃電」是真道呢?

解答:針對這個問題,我們先來讀兩段全能神的話吧,看看全能神是怎麽説的。全能神説:「尋求真道最基本的原則是什麽呢?那就得看這道到底有没有聖靈工作,這些話語有無真理的發表,見證的是誰,能給你帶來什麽。《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認識神與神作工的人才是神滿意的人》

考察這樣的事也并不困難,但需要我們每個人先知道這樣一個真理:既是道成肉身就有神的實質,既是道成肉身就有神的發表。神既道成肉身就要帶來他要作的工作,既是神道成肉身就要發表神的所是,既是道成肉身就能帶給人真理,賜給人生命,指給人道路。若不具備神實質的肉身那就定規不是道成肉身的神了,這一點是確定無疑的。人要考察是否是神所道成的肉身,那就得從他所發表的性情與説話中來確定,也就是説,確定是否是神所道成的肉身,或確定是否是真道,必須得從他的實質上來辨别。所以説,是不是神所道成的肉身,關鍵在乎其實質(作工、説話、性情等等更多的方面),并不在乎其外表。《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寫在前面的話》

弟兄姊妹,凡是真道都是神親自來作工,既然是神自己的作工,那必然會有真理的發表,有聖靈作工。我們見證「東方閃電」是真道,見證全能神就是道成肉身的神,正是因為全能神來發表了諸多方面的真理,作了審判潔净人類的工作,成就了神末世潔净人、拯救人的工作計劃。

全能神説:「神此次道成肉身的作工主要以刑罰、審判為主來發表他的性情,在此基礎上帶給人更多的真理,指給人更多的實行,以此達到他征服人、拯救人脱去敗壞性情的目的,這是神在國度時代所作工作的内幕。《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寫在前面的話》

藉着這一步審判刑罰的工作,使人對自己裏面污穢敗壞的實質完全認識到,而且能够完全變化,成為被潔净的人,這樣,人才有資格歸到神的寶座前。今天所作的這一切的工作都是為了讓人能够得潔净,讓人能够有變化,藉着話語的審判刑罰,藉着熬煉,脱去敗壞得着潔净。這步工作與其説是拯救的工作,倒不如説是潔净的工作。《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道成肉身的奥秘 四》

全能神發表了人類達到認識神、蒙拯救所需的一切真理,為人類揭開了神經營計劃中的全部奥秘,像神六千年經營的宗旨、神作工的原則、三步工作的内幕、神道成肉身的奥秘與意義、人類是如何發展到今天的、人類以後的歸宿、聖經的説法、神名的意義等等。這些都是人類無法測透的奥秘。全能神的話語把人類的敗壞實質與敗壞根源揭示得淋漓盡致,使人在神話語嚴厲的審判中對自己的狂妄自大、自私卑鄙等敗壞醜相有了真實認識,并且使人明白真理,對神的公義性情有了真實認識,産生了敬畏神之心,生命性情不同程度地有了變化,逐漸脱離了白天犯罪晚上認罪的墮落光景,這完全證明了全能神的作工就是真道,全能神的話就是真理、道路、生命,滿有權柄、能力,能徹底潔净人、拯救人。不然,除了神,有誰能幫助人脱離罪的捆綁呢?除了神,又有誰能揭開被神隱藏了幾千年的奥秘呢?

只有神是真理、道路、生命,只有神能賜給人永遠的生命之道,我們唯有接受末後基督發表的真理才能得着永遠的救恩。我們再來看看全能神的話吧。

全能神説:「神自己就是生命,就是真理,他的生命與真理共存,得不着真理的人也定規得不着生命,没有了真理的引導、扶持與供應,你得着的只是字句,是道理,更是死亡。神的生命無時不在,他的真理與生命同時共存,你若找不到真理的來源就得不到生命的滋補,你得不到生命的供應那你一定没有真理,你的渾身上下除了想象觀念以外那就是你的肉體,是你那充滿腥臭的肉體。你要知道書本的字句不能算作生命,歷史的記載不能當作真理來供奉,過去的規條不能充當神現實説話的紀實,只有神來在地上活在人的中間所發表的言語才是真理,才是生命,才是神的心意,才是神現實的作工方式。《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只有末後的基督才能賜給人永生的道》

末世的基督帶來的是生命,帶來的是長久的永遠的真理之道,這真理就是人得着生命的途徑,是人認識神被神稱許的唯一途徑。你若不尋求末世的基督供應的生命之道,那你就永遠不可能得着耶穌的稱許,永遠没資格踏入天國的大門,因為你是歷史的傀儡,是歷史的囚犯。被規條、被字句、被歷史的枷鎖控制的人永不能得着生命,永不能得着永久的生命之道,因為他們得着的只是持守了幾千年的污濁之水,而不是從寶座之上流出的生命之水。没有生命之水供應的人永遠是死尸,永遠是撒但的玩物,永遠是地獄之子,……《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只有末後的基督才能賜給人永生的道》

全能神的説話、作工正是神在末世賜給人類的救恩,是末世之人蒙神拯救的唯一途徑。經上説出于神的必興旺,出于人的必衰敗,今天,全能神自開展工作以來,僅短短二十來年,神國度的福音在中共魔黨與整個宗教界瘋狂抵擋、逼迫下猶如汹涌的浪濤勢不可擋,現在不光傳遍了整個中國大陸,而且傳遍了世界許多國家,如今正在向各國各方全面擴展,越來越多的渴慕神顯現的人都陸續來到了全能神的家中。全能神的國度福音在重重壓迫下能迅速擴展整個人類的事實,正是聖靈作工的鐵證,完全證實了「出于神的必興旺」,也向人類見證着:全能神就是主耶穌的再來,「東方閃電」就是真道!

——電影劇本《衝破網羅》

上一篇: 問題(1)我不明白,「東方閃電」既然是真道,為什麽會遭到中共政府的强烈反對呢?為什麽會遭到宗教界的首領的瘋狂定罪呢?牧師、長老也没少受中共政府的迫害,但在對待「東方閃電」的事上,事奉神的牧師、長老怎麽能跟中共政府一樣的觀點,一樣的態度呢?這到底是什麽原因呢?

下一篇: 問題(3)你們見證「東方閃電」就是真道,可中共政府却將「東方閃電」定罪為邪教,那正教、邪教到底該怎麽區分呢?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問題(1)使徒保羅説:「那美好的仗我已經打過了,當跑的路我已經跑盡了,所信的道我已經守住了。從此以後,有公義的冠冕為我存留,……」(提後4:7-8)所以,我們按着保羅的話去行,就是遵行神旨意,肯定能進天國得賞賜。

解答:對于什麽樣的人才能進天國,主耶穌早已説過「惟獨遵行我天父旨意的人才能進去」(太7:21),這完全顯明了神公義、聖潔的實質,屬撒但的污穢敗壞之人不能進天國。保羅却説當打的仗打過了、當跑的路跑盡了、當守的道守住了,就能進天國得賞賜,按照保羅的説法,人只要為主勞苦作工,即使不遵行…

先知以利亞

以利亞警告亞哈王以色列國分裂成南、北兩國,南王國稱為猶大國,北王國仍稱為以色列國。統治北王國的耶羅波安在以法蓮山地建築示劍,就住在其中。耶羅波安心裡說:恐怕這國仍歸大衛家;這民若上耶路撒冷去,在耶和華的殿裡獻祭,他們的心必歸向他們的主——猶大王羅波安,就把我殺了,仍歸猶大王羅波安…

先知但以理

但以理被選服侍巴比倫王猶大王約雅敬在位第三年,巴比倫王尼布甲尼撒來到耶路撒冷,將城圍困。主將猶大王約雅敬,並神殿中器皿的幾份交付他手。他就把這器皿帶到示拿地,收入他神的廟裡,放在他神的庫中。王吩咐太監長亞施毗拿,從以色列人的宗室和貴胄中帶進幾個人來,就是年少沒有殘疾、相貌俊美、通…

1 主耶穌親口預言神末世要道成肉身成為人子顯現作工

參考聖經:「你們也要預備,因為你們想不到的時候,人子就來了。」(路12:40)「挪亞的日子怎樣,人子降臨也要怎樣。」(太24:37)「閃電從東邊發出,直照到西邊;人子降臨,也要這樣。」(太24:27)「因為人子在他降臨的日子,好像閃電從天這邊一閃直照到天那邊。只是他必須先受許多苦…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