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主耶穌親口預言神末世要道成肉身成為人子顯現作工

參考聖經:

「你們也要預備,因為你們想不到的時候,人子就來了。」(路12:40)

「挪亞的日子怎樣,人子降臨也要怎樣。」(太24:37)

「閃電從東邊發出,直照到西邊;人子降臨,也要這樣。」(太24:27)

「因為人子在他降臨的日子,好像閃電從天這邊一閃直照到天那邊。只是他必須先受許多苦,又被這世代弃絶。」(路17:24-25)

「半夜有人喊着説:『新郎來了,你們出來迎接他!』」(太25:6)

「看哪,我站在門外叩門,若有聽見我聲音就開門的,我要進到他那裏去,我與他,他與我,一同坐席。」(啓3:20)

「我轉過身來,要看是誰發聲與我説話;既轉過來,就看見七個金燈台。燈台中間有一位好像人子,身穿長衣,直垂到脚,胸間束着金帶。他的頭與髮皆白,如白羊毛,如雪,眼目如同火焰,脚好像在爐中鍛煉光明的銅,聲音如同衆水的聲音。他右手拿着七星,從他口中出來一把兩刃的利劍,面貌如同烈日放光。」(啓1:12-16)

相關神話語:

耶穌説他怎麽走還要怎麽來,他這話的真意你知道嗎?難道他就告訴你們這些人了嗎?你只知道他駕着白雲怎麽走還要怎麽來,但你知道神自己到底是怎麽作工的嗎?如果真能讓你看見,耶穌所説的那句話又怎麽解釋?他説:末世人子要來的時候,人子自己不知道,天使不知道,天上的使者不知道,所有的人不知道,只有父知道,就是只有靈知道。人子自己都不知道,你就能看見,能知道嗎?你若能知道,能親眼看見,那這句話不就落空了嗎?耶穌當時怎麽説的?「那日子、那時辰没有人知道,連天上的使者也不知道,子也不知道,惟獨父知道。挪亞的日子怎樣,人子降臨也要怎樣。……所以,你們也要預備,因為你們想不到的時候,人子就來了。」那日子來到,人子自己都不知道,一説人子就指神所道成的肉身,是正常普通的人,人子自己都不知道,你就能知道嗎?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作工异象 三》

「聖靈向衆教會所説的話,凡有耳的,就應當聽!」你們如今聽見聖靈的説話了嗎?神的説話臨到你們,你們聽了嗎?神在末世作話語的工作,這説話就是聖靈的説話,因為神就是聖靈,神又能道成肉身,所以以往説的聖靈的説話就是今天道成肉身的神的説話。有許多謬妄的人認為,既是聖靈説話就應從天上發出聲音讓人聽見,這樣認為的人都是不認識神作工的人。其實,聖靈説話發聲就是神道成肉身説話發聲,聖靈不可能直接與人説話,即使是在律法時代耶和華也不直接與衆百姓説話,更何况在今天這個時代呢?神要説話發聲來作工只有道成肉身,否則他的工作將不能達到目的。不承認神道成肉身的人都是不認識靈的人,都是不認識神作工原則的人。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將神定規在「觀念」中的人怎能獲得神的「啓示」呢?》

幾千年來,人一直盼望能够看見救世主的降臨,盼望能够看見救世主耶穌駕着白雲親自降臨在渴慕盼望他幾千年的人中間,人也都盼望救世主重歸與人重逢,就是盼望那與人分别了幾千年的救主耶穌重新歸回,仍舊作他在猶太人中間作的救贖的工作,來憐憫人,來愛人,來赦免人的罪、擔當人的罪,以至于他擔當人的一切所有過犯,把人從罪中拯救出來。人所盼望的就是救主耶穌仍舊作人可愛的、可親可敬的救世主,從不向人發怒,也不責備人,而是饒恕、擔當人的一切所有罪過,以至于仍舊為人死在十字架上。自從耶穌走後,跟隨他的門徒,以至于因着他的名得救的所有的聖徒都是在這樣苦苦地想念他、期盼他,恩典時代所有的從耶穌基督蒙恩得救的人,都是盼望救主耶穌能够駕着白雲在末世的某一個大喜的日子降臨在人中間向萬人顯現。當然,這也是今天所有的接受耶穌救主之名的人所共同盼望的,全宇之下凡知道耶穌救主救恩的人都在「苦苦地巴望」耶穌基督能够突然降臨,來「應驗」耶穌在世時所説的話「我怎麽走,同樣我還要怎麽來」。人都這樣認為:耶穌釘十字架復活以後是駕着白雲歸到天上至高者的右邊的,同樣,他仍然駕着一朵白雲(白雲就指耶穌歸到天上之時所駕的白雲)帶着猶太人的形像、穿着猶太人的服飾降臨在苦苦巴望他幾千年的人類中間,向他們顯現之後賜給他們食物,向他們涌出活水,滿有恩典、滿有慈愛地生活在人中間,活靈活現,等等這一切人的觀念中所認為的。但是,耶穌救主却并没有那樣作,他作的與人的觀念恰恰相反,他并不在那些苦盼他重歸的人中間降臨,而且也没有駕着白雲向萬人顯現。他早已降臨,但人却并不認識,人也并不知曉,只是在漫無目的地等待着他,豈不知他早已駕着「白雲」(白雲就指他的靈、他的話、他的全部性情與所是)降在了末世要作成的一班得勝者中間!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救主」早已駕着「白雲」重歸》

那些能順服真理、順服神作工的人都將歸在第二次道成肉身的神——全能者的名下,這些人都能接受神的親自帶領,得着更多、更高的真理,得着真正的人生,看見前人所未看見的异象:「我轉過身來,要看是誰發聲與我説話;既轉過來,就看見七個金燈台。燈台中間有一位好像人子,身穿長衣,直垂到脚,胸間束着金帶。他的頭與髮皆白,如白羊毛,如雪,眼目如同火焰,脚好像在爐中鍛煉光明的銅,聲音如同衆水的聲音。他右手拿着七星,從他口中出來一把兩刃的利劍,面貌如同烈日放光。」(啓1:12-16)這异象就是神的全部性情的發表,而這全部性情的發表也正是此次道成肉身的神工作的發表。在陣陣刑罰、審判之中,人子將其原有的性情以發聲説話的方式發表出來,讓所有接受他刑罰審判的人看見了人子的真正面目,這面目正是約翰看見的人子的面目的真實寫照(當然,不接受神在國度時代作工的人對這些根本看不見)。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寫在前面的話》

我告訴你們,那些因着神迹而信神的定規是滅亡的種類,那些因着不能領受重返肉身的耶穌所説之話的定規是地獄的子孫,定規是天使長的後裔,定規是永遠滅亡的種類。或許有許多人并不在意我所説的話,但我還是要告訴每一位跟隨耶穌的所謂的聖徒,當你們的肉眼親自看見耶穌駕着白雲從天而降的時候已是公義的日頭公開出現的時候。那時或許你的心情激動萬分,但你可曾知道,當你看見耶穌從天而降的時候也正是你下到地獄接受懲罰的時候,那時已是神經營計劃宣告結束的時候,是神賞善罰惡的時候。因為神的審判已在人未曾看見神迹只有真理發表的時候結束了。那些接受真理不求神迹而被潔净的人歸在了神的寶座前,投入了造物主的懷中,只有那些堅持一個信念「不是駕着白雲的耶穌就是假基督」的人將會受到永久的懲罰,因為他們只相信會顯神迹的耶穌,却不承認發表嚴厲審判、釋放生命真道的耶穌,這樣就只好讓耶穌公開駕着白雲重歸時來解决他們了。他們太固執、太自信、太狂妄了,這樣的敗類怎麽能得着耶穌的賞賜呢?耶穌的再來對于能接受真理的人是一個極大的拯救,對于不能接受真理的人就是被定罪的記號。你們當選擇自己的路,不要做褻瀆聖靈弃絶真理的事,不要做無知狂妄的人,當做順服聖靈引導、渴慕尋求真理的人,這樣對你們才有益處。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當你看見耶穌靈體的時候已是神重新更换天地的時候了》

下一篇: 2 什麽是道成肉身?道成肉身的實質是什麽?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以斯帖王后

亞哈隨魯王廢瓦實提王后後來,巴比倫衰敗,波斯興起。亞哈隨魯作王,從印度直到古實,統管一百二十七省。亞哈隨魯王在書珊城的宮登基;在位第三年,為他一切首領臣僕設擺筵席,有波斯和瑪代的權貴,就是各省的貴胄與首領,在他面前。他把他榮耀之國的豐富和他美好威嚴的尊貴給他們看了許多日,就是一百…

先知以利亞

以利亞警告亞哈王以色列國分裂成南、北兩國,南王國稱為猶大國,北王國仍稱為以色列國。統治北王國的耶羅波安在以法蓮山地建築示劍,就住在其中。耶羅波安心裡說:恐怕這國仍歸大衛家;這民若上耶路撒冷去,在耶和華的殿裡獻祭,他們的心必歸向他們的主——猶大王羅波安,就把我殺了,仍歸猶大王羅波安…

雅各書(選段)

神成全人的信心神和主耶穌基督的僕人雅各,向散居各地的十二個支派問安。我的弟兄們,你們落在百般試煉中,都要以為大喜樂;因為知道你們的信心經過試驗,就生忍耐。但忍耐也當成功,使你們成全、完備,毫無缺欠。你們中間若有缺少智慧的,應當求那厚賜與眾人、也不斥責人的神,主就必賜給他。只要憑著…

先知但以理

但以理被選服侍巴比倫王猶大王約雅敬在位第三年,巴比倫王尼布甲尼撒來到耶路撒冷,將城圍困。主將猶大王約雅敬,並神殿中器皿的幾份交付他手。他就把這器皿帶到示拿地,收入他神的廟裡,放在他神的庫中。王吩咐太監長亞施毗拿,從以色列人的宗室和貴胄中帶進幾個人來,就是年少沒有殘疾、相貌俊美、通…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