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2)牧師、長老常常給人讀經、講道,為弟兄姊妹禱告,對信徒講愛心,讓人持守聖經,如果説他們是假冒為善的法利賽人,多數信徒還是看不透,不會分辨,請你們再詳細交通交通。

解答:當初猶太教法利賽人在聚會中就是常常給人講解聖經,為信徒禱告,在人看他們不也挺敬虔的嗎?那主耶穌為什麽揭露、咒詛説假冒為善的法利賽人有禍了呢?難道主耶穌冤枉他們了嗎?難道人不相信主耶穌的話是真理嗎?難道人還能懷疑主耶穌作錯事了嗎?分辨牧師、長老是不是假冒為善的法利賽人,到底是不是敵基督,不能只看他們外表對待人如何,最主要得看他們是怎樣對待主的,是怎樣對待真理的。他們外表對信徒能講愛心,但他們對主有没有愛心?如果對人挺有愛心,而對主、對真理却充滿了厭煩,充滿了仇恨,還論斷定罪末後的基督全能神,這是不是假冒為善的人?是不是敵基督?他們外表講道作工好像挺辛苦,但若為了得冠冕、得賞賜,這能代表他們對主順服、對主忠心嗎?分辨人是不是假冒為善,最主要得看人的内心,看人的存心,這樣分辨才是最重要的!神鑒察人心肺腑,人是否真實愛主、順服主,最主要得看他們到底是不是實行主話、遵行主話、守住主的誡命,更要看他們是不是高舉主耶穌、見證主耶穌,是不是遵行神旨意的人。我們看到,法利賽人在聚會中就是常常給人講解聖經,凡事都持守聖經的規條,對人也講愛心,但實際上他們所做的一切并不是在實行神的話,不是在持守神的誡命,而是做給人看的。就像主耶穌揭露他們説:「他們一切所做的事都是要叫人看見,所以將佩戴的經文做寬了,衣裳的繸子做長了,……(太23:5)他們還故意站在會堂和十字路口作很長的禱告;他們禁食時,故意把臉弄得很難看,好讓人看出他們是在禁食;他們還故意在街市上做施捨行善的事讓人都看見,就連「不仔細洗手就不能吃飯」這類古人的遺傳和宗教儀式,他們也都歷代拘守……法利賽人為騙取人的擁護、崇拜,盡在一些枝節小事上做文章來偽裝自己,并且他們只帶領人搞宗教性的禮拜、唱詩、贊美,或持守一些祖宗遺傳,却不帶領人實行神話、守住神的誡命、進入真理實際,更不帶領人實行真理順服神、敬拜神。他們就是用外表作法把信徒給迷惑、欺騙了。當主耶穌來傳道作工時,這些假冒敬虔的法利賽人為保住自己的地位、飯碗,竟打着「維護聖經」的幌子公然背弃神的律法誡命,編造謡言、作假見證,瘋狂定罪、陷害主耶穌,竭力攔阻信徒跟隨主耶穌,最後勾結執政掌權的把主耶穌釘在十字架上。這樣,法利賽人假冒為善、仇恨真理的實質就完全暴露了出來,他們的敵基督的實質在此就完全顯明了。可見,法利賽人的實質假冒為善、陰險、詭詐、惡毒,他們都是背弃神的道、迷惑人、牢籠人的假牧人,他們迷惑、捆綁信徒,控制宗教界與神敵對,瘋狂地否認、定罪、仇恨道成肉身的基督,足以證明他們就是搞獨立王國的敵基督。

現在我們看清楚了法利賽人假冒為善的種種表現,再對照今天宗教界的牧師、長老,就不難發現他們跟法利賽人一樣,都不是實行主話、持守主誡命的人,更不是高舉主、見證主的人。他們只是迷信聖經、崇拜聖經、高舉聖經的人,他們只持守各種宗教儀式,按時做禮拜、守晨更、掰餅、領聖餐等等,只注重給人講謙卑、忍耐、敬虔,講愛心,但他們的心却不愛神,對神更没有順服,没有一點敬畏神的心。他們作工講道只注重持守、講解聖經知識與神學理論,對于怎樣實行、經歷主的話,怎樣守住主的誡命,怎樣傳揚見證主的話,人該怎樣遵行天父旨意,怎樣真實愛神、順服神、敬拜神,等等這些主耶穌對人的要求,他們却不尋求、不探討,不摸主的心意,更不帶領人實行、遵守。他們到處宣講聖經知識、神學理論,目的就是為了顯露自己、樹立自己,讓人高看、崇拜。所以在全能神來發表真理作末世審判工作時,這些牧師、長老為了達到他們在宗教界永久掌權、控制信徒搞獨立王國的野心目的,公然違背主耶穌的話,造謡、論斷、攻擊、褻瀆全能神,竭力攔阻信徒尋求考察真道。就如,主耶穌教導人要做聰明童女,聽到有人喊「新郎來了」就出去迎接,可他們聽到主耶穌再來的消息後,却竭力封鎖教堂,攔阻信徒尋求考察真道;主耶穌教導人要愛人如己,他們却指使信徒毁謗、打駡見證全能神末世作工的弟兄姊妹;主耶穌要求人不可説謊,不可作假見證,牧師、長老却編造各種謡言污衊、毁謗全能神,甚至勾結中共魔黨抵擋、定罪全能神的末世作工,抹黑全能神教會……從中看到,宗教界的牧師、長老所説所做完全違背了主的教導,他們與假冒為善的法利賽人一樣,都是瞎眼領路的,是抵擋神、迷惑人的。我們來看段全能神的話吧。全能神説:「若你的存心不是為了順服神,而是有别的目的,那麽,你的所説所做以至于你在神面前的禱告,甚至你的一舉一動都屬于抵擋神的,即使你話語温柔、態度温和,你的一舉一動、你的表情在人看來都合適,似乎是一個順服者,但就你的存心來説,就你信神的觀點來説,你所做的一切都是抵擋神,都是作惡。外表順服如羊,心裏却存着惡意,這樣的人屬于披着羊皮的狼,是直接觸犯神的人,對這樣的人神一個也不放過,聖靈要一個一個地顯明,讓所有的人都看見,凡是假冒為善的人必定會被聖靈所厭弃,誰也不要着急,對這樣的人神一個一個地處置,一個一個地解决。《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信神就當順服神》宗教界這些牧師、長老外表謙卑、忍耐、講愛心,心裏却滿了狡詐、陰險、惡毒,他們打着「捍衛真道、保護群羊」的幌子抵擋、定罪全能神,企圖控制信徒,達到在宗教界永久掌權搞獨立王國的目的。這夥假冒為善的法利賽人仇恨真理、仇恨神,正是被全能神的末世作工顯明出來的頑固與神為敵的敵基督團夥。凡是真心信神的人應該學會分辨他們的假冒為善的實質和敵基督的撒但本性,不要再受他們欺騙、迷惑、牢籠、控制了,應該尋求考察真道,接受全能神的末世作工,歸回到神的寶座前。

——電影劇本《衝破網羅》

上一篇: 問題(1)宗教界的牧師、長老都是在教堂裏事奉神的人,按理説在對待主再來的事上,他們應該儆醒等候、謹慎對待才是,但他們為什麽對全能神的末世作工不但不考察尋求,反而還造謡、論斷、定罪全能神,迷惑、限制信徒考察真道呢?

下一篇: 問題(3)不管怎麽説,牧師、長老講道都是根據聖經,他們給人講解聖經、讓人持守聖經不就是高舉主、見證主嗎?難道牧師、長老講解聖經也是錯誤?你們怎麽能説他們是假冒為善的法利賽人呢?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問題(1)使徒保羅説:「那美好的仗我已經打過了,當跑的路我已經跑盡了,所信的道我已經守住了。從此以後,有公義的冠冕為我存留,……」(提後4:7-8)所以,我們按着保羅的話去行,就是遵行神旨意,肯定能進天國得賞賜。

解答:對于什麽樣的人才能進天國,主耶穌早已説過「惟獨遵行我天父旨意的人才能進去」(太7:21),這完全顯明了神公義、聖潔的實質,屬撒但的污穢敗壞之人不能進天國。保羅却説當打的仗打過了、當跑的路跑盡了、當守的道守住了,就能進天國得賞賜,按照保羅的説法,人只要為主勞苦作工,即使不遵行…

大衛王

牧童大衛受膏耶和華對撒母耳說:我既厭棄掃羅作以色列的王,你為他悲傷要到幾時呢?你將膏油盛滿了角,我差遣你往伯利恆人耶西那裡去;因為我在他眾子之內,預定一個作王的。撒母耳說:我怎能去呢?掃羅若聽見,必要殺我。耶和華說:你可以帶一隻牛犢去,就說:我來是要向耶和華獻祭。你要請耶西來吃祭…

先知約拿

約拿違命耶和華的話臨到亞米太的兒子約拿,說:你起來往尼尼微大城去,向其中的居民呼喊,因為他們的惡達到我面前。約拿卻起來,逃往他施去躲避耶和華;下到約帕,遇見一隻船,要往他施去。他就給了船價,上了船,要與船上的人同往他施去躲避耶和華。然而耶和華使海中起大風,海就狂風大作,甚至船幾乎…

雅各書(選段)

神成全人的信心神和主耶穌基督的僕人雅各,向散居各地的十二個支派問安。我的弟兄們,你們落在百般試煉中,都要以為大喜樂;因為知道你們的信心經過試驗,就生忍耐。但忍耐也當成功,使你們成全、完備,毫無缺欠。你們中間若有缺少智慧的,應當求那厚賜與眾人、也不斥責人的神,主就必賜給他。只要憑著…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