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3)不管怎麽説,牧師、長老講道都是根據聖經,他們給人講解聖經、讓人持守聖經不就是高舉主、見證主嗎?難道牧師、長老講解聖經也是錯誤?你們怎麽能説他們是假冒為善的法利賽人呢?

解答:講解聖經在人看應該没有錯,但在講解聖經的同時,幹的却是抵擋神的勾當,這是什麽人哪?這是不是假冒為善的法利賽人啊?這是不是抵擋神的敵基督啊?人講解聖經為什麽抵擋神?為什麽定罪神啊?我還真奇怪了,這麽交通,還真有些人就是不明白,還在認為講解聖經就是高舉神、見證神。如果講解聖經就是在高舉神、見證神,那當初猶太教的祭司長、文士、法利賽人都是聖經的學者、專家,他們就是常常給人講解聖經,那為什麽當主耶穌來作工傳道時,他們却瘋狂地定罪、抵擋主耶穌,最後勾結政府把主耶穌釘在十字架上呢?如果講解聖經就是在高舉神、見證神,那當今宗教界的牧師、長老都熟讀聖經,講解聖經多年,為什麽當全能神來發表真理作審判工作時,他們不但不尋求考察,還瘋狂抵擋、定罪?這是什麽問題呢?這是不是所有信神的人都該反省認識的重大問題?另外,如果宗教界的領袖講解聖經是在高舉神、見證神,那在恩典時代,主耶穌來了,為什麽不到聖殿裏作工?末世全能神來了,為什麽也不到教堂裏作工?就是因為宗教界的領袖根本不是高舉神、見證神的人!他們都是假冒為善、自尊為大的法利賽人,是控制宗教與神為敵的敵基督!他們怎麽可能容許神的存在、又怎麽可能容許宗教界裏有見證神的聲音呢?如果道成肉身的基督到宗教裏、到教堂裏作工講道,肯定會被抓捕交給執政黨釘十字架,如果人到宗教堂裏見證神,必然會遭到抓捕、迫害,正如主耶穌説「我差你們去,如同羊進入狼群(太10:16),難道這個事實真相人還看不清楚嗎?根據宗教法利賽人抵擋、定罪神的事實,我們都當清楚,高舉聖經到底是不是見證神?真正高舉神、見證神的人還能抵擋神嗎?還能與神為敵嗎?我們應該知道,聖經中不光是神的話,還有許多人的話,所以高舉聖經和高舉神不是一回事,持守聖經和持守主的誡命不是一回事。宗教法利賽人講解聖經只注重講解聖經中人的話,講解聖經知識、神學理論,傳講、見證人的話,并不注重傳揚、見證聖經中神的話、神所發表的真理,這能説是在高舉見證神嗎?這豈不是抵擋神、背叛神嗎?所以,凡認為講解聖經就是高舉神、見證神的人,這樣的人不通靈,看不透問題的實質,都是一些糊塗人,這些人都是崇拜、迷信、跟隨宗教領袖的人。這難道不是事實嗎?

當初,法利賽人就是因為只注重講聖經知識、道理,注重搞宗教儀式,守宗教規條,持守人的遺傳,却廢弃了神的誡命,偏離了神的道,以至于當主耶穌來的時候,他們就瘋狂抵擋、定罪,把主耶穌釘在十字架上,因此遭到神的咒詛、懲罰。今天宗教界的牧師、長老雖然常常給人講解聖經、見證聖經,但他們根本不注重傳揚、見證神的話,不注重講解主耶穌的心意、主耶穌對人的要求,也很少見證主耶穌的神性實質與可愛之處,不引導人實行、經歷主的話,更不注重交通怎麽守住主的誡命、遵行神的旨意。他們只注重講解、高舉聖經中人的話,讓人把聖經中人的話當作神的話、當作真理來實行、遵守,解决問題多數根據聖經中人的話,并不根據聖經中神的話,他們用聖經中人的話排斥神的話、抵擋神的話。比如在進天國的事上,主耶穌明確地告訴人:「凡稱呼我『主啊,主啊』的人不能都進天國,惟獨遵行我天父旨意的人才能進去。(太7:21)而牧師、長老却把主耶穌的話放在一邊,把聖經中人的話當作真理,作為人進天國的標準,教導人只要為主勞苦作工就能進天國,以人的話取代神的話、排斥神的話,結果把人帶向了歧途,這就是宗教界的牧師、長老抵擋神的最陰險惡毒之處。他們講解聖經斷章取義,用聖經中人的話抵擋、定罪全能神,不擇手段地迷惑、捆綁、攔阻、控制信徒考察、接受全能神的末世作工,把人都牢牢地控制在了自己手下,正如全能神説:「看各宗各派的首領,他們都是狂妄自是,解釋聖經都是斷章取義,憑自己的想象,都是靠恩賜與知識來作工的,如果他什麽也説不出來,那些人能跟他嗎?他畢竟是有些知識,會講點道理,或者會籠絡人,會用些手段,就把人帶到他跟前了,把人都欺騙了,人名義上是信神,其實是跟隨他的。如果遇見傳真道的人,有些人就説:『我們信神得問問帶領。』人信神還得通過人,這不就麻煩了嗎?那帶領的成什麽了?是不是成法利賽人,成假牧人,成敵基督,成了人接受真道的絆脚石了?《話・卷三 末世基督座談紀要・追求真理才是真信神》根據這些事實,我們怎能説宗教界的牧師、長老講解聖經是在高舉神、見證神呢?他們不正是利用講解聖經的機會謬解聖經斷章取義來抵擋神嗎?他們早已成了人接受真道歸向神的攔路虎、絆脚石,也正是被全能神的末世作工顯明出來的敵基督。難道這個事實人還看不清楚嗎?

按照人的觀念,講解聖經就是在高舉神、見證神,但從法利賽人宗教領袖講解聖經上我們所看見的事實却不是這麽回事,宗教法利賽人高舉、見證的是聖經而不是神,他們講道多數講解的是聖經中人的話而不是神的話,利用聖經中人的話取代神的話、抵擋神的話,利用聖經中人的話斷章取義地抵擋神、論斷神,他們講解聖經的目的不是為了高舉神、見證神,而是為了迷惑人、控制人,達到自己的卑鄙目的,這種講解聖經就是在抵擋神,是作惡!所以當神來作工時,他們將人都牢牢地控制在聖經裏,使人都迷信聖經、持守聖經,把人都帶到了抵擋神的道路上。可見,法利賽人宗教領袖的講解聖經都是抵擋神的作法,他們完全是利用聖經中人的話斷章取義來抵擋神與神作對,搞自己的獨立王國。那麽,到底怎樣講解聖經才是高舉神、見證神呢?聖經記載的是神的作工,是神的見證,那講解聖經就得遵照聖經中神的話、聖經中的真理來高舉神、見證神,傳揚、見證聖經中神的話,按照神的要求、根據神的話交通神的心意,交通神話語中的真理,給人見證神的作工、神的性情,見證神的實質與神的可愛之處,帶領人實行、經歷神的話,達到讓人進入神話語的實際,能凡事高舉、見證主耶穌,這樣講解聖經才是高舉神、見證神,才合神心意,才是真實的事奉神。對于聖經中人的話只能做參考、做輔助,絶對不能與神的話相提并論。而宗教界的牧師、長老講解聖經只注重講解聖經中人的話,把聖經中人的話當作神的話、當作真理對待,作為行事為人的準則,作為處理問題的根據,而對神的話却很少提起,他們用人的話取代神的話、架空神的話,他們這樣講解聖經是見證神嗎?這不是在高舉人、見證人嗎?另外,他們講解聖經只注重講解神學理論,講解聖經中的人物、地名、歷史背景等來炫耀自己、顯露自己,這不是在迷惑人、牢籠人嗎?不是在讓人崇拜、跟隨他們嗎?當初那些假冒為善的法利賽人藉着講解聖經的機會謬解聖經迷惑人、控制人,結果把信徒都帶到了跟隨人、抵擋神的道路上,把猶太教搞成了與神敵對的獨立王國;末世宗教界的牧師、長老也是利用講解聖經讓人迷信聖經、崇拜聖經,用聖經取代了神在人心裏的地位,不知不覺把信徒帶上了背弃主話、抵擋神的道路,同樣把宗教界搞成了與神對抗的獨立王國,成了抵擋神作工的頑固堡壘,他們這樣講解聖經不是在抵擋神、褻瀆神嗎?不正是法利賽人敵基督與神為敵、搞獨立王國的詭計嗎?這怎能説是在高舉神、見證神呢?宗教法利賽人抵擋神的狡猾之處就在于利用講解聖經的機會謬解聖經來迷惑人、控制人。聖經本來是神的見證,按人的觀念,怎麽講解聖經都是見證神,而假冒為善的宗教法利賽人却利用人的這一觀念竭力高舉、見證聖經,利用聖經來取代神,利用聖經來抵擋神、迷惑人,使人都迷信聖經、崇拜聖經,都成了崇拜、跟隨他們這些聖經學者而背叛神的人,這就是撒但抵擋神、迷惑人最陰險、最狡猾的詭計,是人最難看透、最容易上當受蒙蔽之處。

我們來看全能神的話:「那些在大教堂裏看聖經的人,整天背誦聖經,但他們没有一個人明白神工作的宗旨,也没有一個人能認識神,更没有一個人能合神心意。他們都是無用的小人,都是站在高處教訓『神』的人,他們都是打着神的旗號却故意抵擋神的人,他們都是挂着信神的牌子却吃人肉、喝人血的人。這樣的人都是吞吃人靈魂的惡魔,都是故意攪擾人走上正道的魔頭,都是攔阻人尋求神的絆脚石。他們雖然都『體魄健壯』,但那些跟隨他們的人哪裏知道他們就是帶領人抵擋神的敵基督呢?哪裏知道他們就是專門吞吃人靈魂的活鬼呢?《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不認識神的人都是抵擋神的人》最悖逆的人就是存心不服神抵擋神的人,這是神的仇敵,是敵基督。對神新的作工總是抱着敵對的態度,從來没有一點順服的意思,從來没有甘心的順服與降卑,在人面前他最自高,從來不會順服任何一個人,在神面前他自以為是最會講『道』的人,是最會作别人工作的人。對自己原有的『寶貝』從來不捨弃,而是作為傳家寶來供拜,來給别人講,以此來教訓那些崇拜他的糊塗蟲。這樣的人在教會中的確有一部分,可以説,這些人是『威武不屈的英雄世家』,世世代代寄居在神家之中,他們把講『道』(理)作為自己的最高職責,一年又一年一代又一代,他們都在厲行着他們神聖不可侵犯的職責,没有人敢碰他們,也没有一個人敢公開指責他們,他們成了神家中的『天王老子』,横行霸道于每個時代之中。這幫惡魔企圖聯起手來拆毁我的工作,我怎能容讓這樣的活鬼存在我的眼前呢?《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真心順服神的人必能被神得着》可見,宗教界的牧師、長老雖然常常講解聖經,但他們根本不是明白真理、認識神的人,他們正是假冒為善的法利賽人,是迷惑人、轄制人、捆綁人、坑害人的假牧人、假工人,他們帶領人否認基督、定罪基督,把人帶到抵擋神與神為敵的地步,使人都成為撒但的幫凶、傀儡,這不是有目共睹的事實嗎?

——電影劇本《衝破網羅》

上一篇: 問題(2)牧師、長老常常給人讀經、講道,為弟兄姊妹禱告,對信徒講愛心,讓人持守聖經,如果説他們是假冒為善的法利賽人,多數信徒還是看不透,不會分辨,請你們再詳細交通交通。

下一篇: 問題(4)宗教界的牧師、長老常常講解聖經中人的話,尤其是保羅的話,并不傳揚主的話,不講主耶穌的心意,這是事實。但是有一點我還不明白,聖經不都是神所默示的嗎?聖經裏的話不都是神的話嗎?你們為什麽把聖經中人的話和神的話分得那麽清楚呢?難道聖經中人的話不是神所默示的嗎?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問題(1)使徒保羅説:「那美好的仗我已經打過了,當跑的路我已經跑盡了,所信的道我已經守住了。從此以後,有公義的冠冕為我存留,……」(提後4:7-8)所以,我們按着保羅的話去行,就是遵行神旨意,肯定能進天國得賞賜。

解答:對于什麽樣的人才能進天國,主耶穌早已説過「惟獨遵行我天父旨意的人才能進去」(太7:21),這完全顯明了神公義、聖潔的實質,屬撒但的污穢敗壞之人不能進天國。保羅却説當打的仗打過了、當跑的路跑盡了、當守的道守住了,就能進天國得賞賜,按照保羅的説法,人只要為主勞苦作工,即使不遵行…

1 主耶穌親口預言神末世要道成肉身成為人子顯現作工

參考聖經:「你們也要預備,因為你們想不到的時候,人子就來了。」(路12:40)「挪亞的日子怎樣,人子降臨也要怎樣。」(太24:37)「閃電從東邊發出,直照到西邊;人子降臨,也要這樣。」(太24:27)「因為人子在他降臨的日子,好像閃電從天這邊一閃直照到天那邊。只是他必須先受許多苦…

先知但以理

但以理被選服侍巴比倫王猶大王約雅敬在位第三年,巴比倫王尼布甲尼撒來到耶路撒冷,將城圍困。主將猶大王約雅敬,並神殿中器皿的幾份交付他手。他就把這器皿帶到示拿地,收入他神的廟裡,放在他神的庫中。王吩咐太監長亞施毗拿,從以色列人的宗室和貴胄中帶進幾個人來,就是年少沒有殘疾、相貌俊美、通…

先知以利亞

以利亞警告亞哈王以色列國分裂成南、北兩國,南王國稱為猶大國,北王國仍稱為以色列國。統治北王國的耶羅波安在以法蓮山地建築示劍,就住在其中。耶羅波安心裡說:恐怕這國仍歸大衛家;這民若上耶路撒冷去,在耶和華的殿裡獻祭,他們的心必歸向他們的主——猶大王羅波安,就把我殺了,仍歸猶大王羅波安…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